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看80
老虎棒子鸡12
03-28 10:50
03-28 10:50
67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加仓,就会突破高点
股友8F25503y
03-28 10:49
03-28 10:49
90
0
[
沪铜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03-28 10:49
03-28 10:49
173
3
[
玻璃吧
]
刚平了就涨,盯着我这一手呢
沉着的秦欣儿
03-28 10:34
03-28 10:49
60
0
[
苹果吧
]
每天这样玩,一追高就被套,让不让人活了,
交易理念
03-28 10:49
03-28 10:49
140
2
[
棕榈油吧
]
这洗盘太能洗了
期货阿棠
03-28 10:32
03-28 10:49
43
0
[
纯碱吧
]
全力开多了
财如亿啊
03-28 10:49
03-28 10:49
160
0
[
欧线集运吧
]
已哈谈判取得重大进展,和平迎来新曙光
账户已注销
03-28 10:49
03-28 10:49
64
0
[
橡胶吧
]
砸的割肉,直接拉250
AAABBBCC
03-28 10:49
03-28 10:49
129
1
[
沪镍吧
]
129100的底,中线了
期海纵横之T
03-28 10:41
03-28 10:49
86
0
[
螺纹钢吧
]
把螺纹打到白菜价,抛铁引砖地产还不起来?
东风361
03-28 10:48
03-28 10:48
61
0
[
橡胶吧
]
趋势变了
DDDD9
03-28 10:48
03-28 10:48
162
2
[
玻璃吧
]
它是不是想套我啊,还涨了
灰太狼633
03-28 10:38
03-28 10:48
131
1
[
棉花吧
]
幸好 昨晚收盘空单平了
论成败在此一
03-28 10:39
03-28 10:48
55
0
[
玻璃吧
]
空头未改变,有反弹赶紧割了,不要追涨,不要追
森炎炎
03-28 10:48
03-28 10:48
74
0
[
工业硅吧
]
12120满仓买多,干
华晨99
03-28 10:48
03-28 10:48
9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继续嗨[上涨][上涨][上涨]
chold
03-28 10:48
03-28 10:48
6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看你了
有毅力的程鸣
03-28 10:48
03-28 10:48
212
5
[
玻璃吧
]
老弟,哥就问你一句,敢开空单吗?你不敢。但我也没有资格说你,因为,我也不敢。但我
沙漠玫瑰567
03-28 10:16
03-28 10:48
100
1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今天要涨停反包了
股海无悔888
03-28 10:00
03-28 10:48
143
0
[
PTA吧
]
今年哪个品种来个逼空大战?太冷清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骑狐狸的老刺
03-28 10:47
03-28 10:47
65
0
[
工业硅吧
]
诱多,多散赶紧跑
能量豆
03-28 10:47
03-28 10:47
116
4
[
玻璃吧
]
1466买多随便买,亏了算你的,与我无关,哈哈哈
华晨99
03-28 10:05
03-28 10:47
93
0
[
菜粕吧
]
乾坤和摩根多单跑了。早就预料的事情,要到交割月,剩下烂摊子的留给中粮和中信,
在下阿良
03-28 10:47
03-28 10:47
57
0
[
鸡蛋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下杀,杀杀杀
黑与白16888
03-28 10:47
03-28 10:47
185
1
[
生猪吧
]
还要空多久?猪价已经飞起来了
捞月的猴子
03-28 10:36
03-28 10:47
97
1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下跌趋势还没有结束,不要被主力骗了
每天吃一碗米
03-28 10:35
03-28 10:47
64
0
[
橡胶吧
]
把我洗好跑了
哈尼塞吆
03-28 10:47
03-28 10:47
123
1
[
A50期指吧
]
资金拉不动了,没量
努力变强2
03-28 10:40
03-28 10:47
243
4
[
玻璃吧
]
终于反攻了
可乐可喝
03-28 10:36
03-28 10:47
53
0
[
苯乙烯吧
]
9200到9000不破还是多头一切都是洗盘
股友Vvaugo
03-28 10:47
03-28 10:47
97
0
[
沪金吧
]
马上下周提保了,逼仓
勇敢攀登
03-28 10:46
03-28 10:46
50
0
[
工业硅吧
]
2408,用点高峰期
提篮桥进修班
03-28 10:46
03-28 10:46
153
2
[
乙二醇吧
]
4505的空,拿的瑟瑟发抖的,4512的多却拿的波澜不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害怕
zhuiaideli
03-27 21:43
03-28 10:46
48
0
[
纯碱吧
]
05昨天都没跌,09自己搞杀猪[赞]
画家小迷弟
03-28 10:46
03-28 10:46
79
0
[
综合铝03吧
]
加油
雅典娜之惊叹
03-28 10:46
03-28 10:46
9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抓紧时间逃命,能少亏就少亏点。
心自沉着
03-28 10:46
03-28 10:46
57
0
[
菜粕吧
]
还是要感谢,感恩多头小韭菜,谢谢谢谢,有你们我才好赚钱,感谢做的慈善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10:46
03-28 10:46
196
1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做多的要么胆大要么钱多,佩服
梁州韭皇
03-28 10:40
03-28 10:46
294
11
[
碳酸锂吧
]
贴吧又发现两个志同道合之人,理性思考,尊重现实,这两条就是我做空原因其中的一部分
新手茁壮待割
03-28 09:24
03-28 10:46
195
0
[
永安期货吧
]
国金量化是不是有病,只跟跌不跟涨
永远不买暴雷
03-28 10:46
03-28 10:46
63
0
[
橡胶吧
]
你嘛,反弹200多点
AAABBBCC
03-28 10:45
03-28 10:45
48
0
[
甲醇吧
]
太墨迹了
股友26H7e277
03-28 10:45
03-28 10:45
103
1
[
碳酸锂吧
]
不是我瞧不起散多,做空本座啥时候亏过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0:37
03-28 10:45
108
0
[
铁矿石吧
]
真会玩啊,一波空平上去,然后又轮到多平下来。往复循环,最后大家都出完货,移仓换月
心自沉着
03-28 10:45
03-28 10:45
175
4
[
碳酸锂吧
]
高空机会来了
妖镍横行
03-28 10:33
03-28 10:45
84
0
[
股指期货吧
]
60分钟级别反弹,反弹力量很大。上一波下跌50%-61.8%
浪世幻仔
03-28 10:45
03-28 10:45
98
1
[
乙二醇吧
]
总体看空,到新低空平拉升再多平获利,再加空出新低,依次循环
股友90807GY2
03-28 09:24
03-28 10:45
167
2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了
yg66
03-28 10:39
03-28 10:45
75
0
[
铁矿石吧
]
多次验证,空头逃跑位,可干多,铁底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10:45
03-28 10:45
64
1
[
玻璃吧
]
06鸡蛋还他马跌,难道一斤饲料[怒]一斤鸡蛋
股友2391y72v
03-28 10:10
03-28 10:45
51
0
[
玻璃吧
]
上次也是这位置向上反弹
可乐可喝
03-28 10:45
03-28 10:45
169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注意短线的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28 10:44
03-28 10:44
106
1
[
螺纹钢吧
]
这靠吧里这么清静[捂脸][捂脸]
小小菜c
03-28 10:24
03-28 10:44
346
14
[
玻璃吧
]
扪心自问,你现在敢开空单么?肯定不敢。你心里想的,就是开多单,就是想做多,因为你
沙漠玫瑰567
03-28 09:55
03-28 10:44
48
0
[
鸡蛋吧
]
这把没空05,空了06直接是赚到了,刺激,刺激刺激,谢谢3大家族做的慈善。爱你们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10:44
03-28 10:44
127
2
[
苯乙烯吧
]
整个化工板块儿凭什么你最硬
追杰永不止步
03-28 09:16
03-28 10:44
42
0
[
纸浆吧
]
跌不下去,哈哈哈
你的微笑成就
03-28 10:44
03-28 10:44
234
2
[
沥青吧
]
大几率买多咯
股友867o7239
03-27 22:15
03-28 10:43
73
0
[
棕榈油吧
]
爷减了棕油买了菜油,,,,心里多少有点慌,,看到棕油无耻就瞬间舒畅了[大笑][大
账户已注销
03-28 10:43
03-28 10:43
54
0
[
不锈钢吧
]
我就说嘛,减仓上行!
若水三千取一
03-28 10:43
03-28 10:43
97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换月了,2405的单子795加的仓,未来几天必赚
期海纵横之T
03-28 10:43
03-28 10:43
61
0
[
尿素吧
]
多了09算我倒霉!
小胡778
03-28 10:43
03-28 10:4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价格在继续拉升上涨2197关口,目前看稳定在2170美元左右,2222.
股友z2909279
03-28 10:43
03-28 10:43
246
1
[
玉米吧
]
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不可能涨
穿越牛熊我能
03-28 10:37
03-28 10:43
46
0
[
碳酸锂吧
]
空平大法真牛逼,瞬间几百点
你一割我就跑
03-28 10:43
03-28 10:43
54
0
[
菜粕吧
]
拉个大长腿,
勤俭节约de鱼
03-28 10:43
03-28 10:43
176
0
[
期货吧
]
罗辑财道:328豆粕2405合约操作策略!
天道酬勤0928
03-28 10:43
03-28 10:43
51
0
[
乙二醇吧
]
梭哈空
不就是猜大小
03-28 10:43
03-28 10:43
63
0
[
豆粕吧
]
看来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叮叮当叮叮当愁死个人
高学历铁粉00
03-28 10:43
03-28 10:43
86
0
[
铁矿石吧
]
又是A字杀,太狗了吧[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铁手神算
03-28 10:43
03-28 10:43
122
2
[
纯碱吧
]
同志们1756记得空,今天地点在1688
期市十三姨
03-28 10:31
03-28 10:43
97
2
[
碳酸锂吧
]
大胆空,需求根本不行。大量库存,怎么涨。啥逻辑,怼不对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9:30
03-28 10:42
61
0
[
玻璃吧
]
就盯着我这一手呢,割了就涨
沉着的秦欣儿
03-28 10:42
03-28 10:42
45
0
[
碳酸锂吧
]
小打小闹没用的,明天还是会乖乖下来
小号老股友
03-28 10:42
03-28 10:42
66
0
[
铁矿石吧
]
800成强压了,几次都没冲破
锦绣双鱼
03-28 10:42
03-28 10:42
70
0
[
橡胶吧
]
还是你牛逼
股友BhCQwA
03-28 10:42
03-28 10:42
48
0
[
纸浆吧
]
靠
白昼随心
03-28 10:42
03-28 10:42
98
1
[
不锈钢吧
]
这个时候主力也很纠结,因为散户在减仓
科兰黎
03-28 09:30
03-28 10:42
60
1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永不言败的韭
03-28 10:04
03-28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36635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27
67628
67629
67630
67631
67632
67633
67634
67635
67636
67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