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碳酸锂吧
]
8万5,第一目标。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9:31
03-28 09:31
109
0
[
鸡蛋吧
]
蛋鸡存栏4年历史最高峰就是现在,显然,做空更加合适[得意]
菜鸟新人啥也
03-28 09:31
03-28 09:31
78
0
[
螺纹钢吧
]
股市开盘了,螺纹钢开始活跃了
股友88U97662
03-28 09:31
03-28 09:31
5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即将跌停,兄弟们。加空。反正涨不了一点点的
股友50A0z899
03-28 09:31
03-28 09:31
61
0
[
PVC吧
]
多散就继续幻想吧哈哈
沉着冷静严格
03-28 09:31
03-28 09:31
67
0
[
螺纹钢吧
]
comeonbaby动起来
大威光
03-28 09:31
03-28 09:31
62
0
[
纸浆吧
]
开始亏了呢,在6000还有我5层仓位,不信你跌到5900打爆我
你的微笑成就
03-28 09:31
03-28 09:31
72
0
[
玉米吧
]
云南游[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姿易Queen
03-28 09:31
03-28 09:31
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基本面已经完全反转,空单加满继续持有[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
只空不夕夕
03-28 09:31
03-28 09:31
147
1
[
PTA吧
]
高开多少
唱多想出唱空
03-28 07:08
03-28 09:31
1073
2
[
铁矿石吧
]
印度铁矿和粗钢产量大增
铁矿石资讯
03-28 08:48
03-28 09:31
53
0
[
氧化铝吧
]
面包贵了,面粉还便宜吗!
YYDSSDYY
03-28 09:30
03-28 09:30
78
0
[
菜粕吧
]
凉了,昨天不走,一下子亏麻了
牢记不做空
03-28 09:30
03-28 09:30
56
0
[
PVC吧
]
垃圾,跌停去吧
家乡即是桃花
03-28 09:30
03-28 09:30
118
2
[
棕榈油吧
]
这货怎么这么抗跌
期货阿棠
03-28 09:15
03-28 09:30
57
0
[
甲醇吧
]
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开始再次向下探去。
风一样的婷婷
03-28 09:30
03-28 09:30
203
6
[
甲醇吧
]
2450出现了长下影线,看样子短期有反弹
乐多多吉多多
03-28 09:14
03-28 09:30
46
0
[
鸡蛋吧
]
刺激,使劲跌起来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09:30
03-28 09:30
258
3
[
玉米吧
]
理论上今天能到2400
红吉绿利
03-28 09:08
03-28 09:30
55
0
[
碳酸锂吧
]
能破5800算你狠牛逼!
黎明守望者
03-28 09:29
03-28 09:2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与掷骰子没啥区别
广利行666
03-28 09:29
03-28 09:29
51
0
[
碳酸锂吧
]
每天一样的剧本呀
光彩夺目之甘
03-28 09:29
03-28 09:29
47
0
[
碳酸锂吧
]
还是空
日内盟主
03-28 09:29
03-28 09:29
60
0
[
烧碱吧
]
跌破2430会有反弹 等着吧
八荒先生
03-28 09:29
03-28 09:29
63
0
[
PVC吧
]
5800挺不住,马上就要考验5740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9
03-28 09:29
425
0
[
橡胶吧
]
橡胶,市场情绪降温之后,泰国原料价格迎来观点,昨天原料价格继续下跌,受成品端拖累
Tkggplq
03-27 09:58
03-28 09:29
105
2
[
碳酸锂吧
]
同意的套路玩两天,一天割三茬韭菜,照样有人上当。
大鳄鱼BYU
03-28 09:18
03-28 09:29
45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当全产业链极端压制后,会出现大反弹
水手2019
03-27 19:35
03-28 09:29
104
1
[
工业硅吧
]
反弹就是空的机会啦
股友vpyhQu
03-28 09:25
03-28 09:29
102
0
[
焦炭吧
]
我猜后面还有2轮50元的提降才能见短底,长底看房地产这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
股友Q1126218
03-28 09:29
03-28 09:29
122
1
[
沪银吧
]
不肯跌就往死里涨啊,这样算什么
小米no
03-28 09:15
03-28 09:29
69
0
[
鸡蛋吧
]
赶紧绿吧,国泰加油
短线交易小王
03-28 09:29
03-28 09:29
59
0
[
生猪吧
]
应该给负责调整的人升职加薪
远远程
03-28 09:29
03-28 09:29
45
0
[
PVC吧
]
空破5800吃大肉。
执著追月
03-28 09:29
03-28 09:29
126
0
[
锰硅吧
]
7手赔了8000,也是服了,认输出局
明日輝煌啊
03-28 09:28
03-28 09:28
147
0
[
A50期指吧
]
涨了这么多该跌了
东财网友2904
03-28 09:28
03-28 09:28
634
9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下跌理由是涨的太多了,按说法美股就没边了,不要找那些理由,机制问题,现在叫
搅事棍子
03-28 07:48
03-28 09:28
28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2023年年度报告
基金资讯
03-28 09:28
03-28 09:28
69
0
[
甲醇吧
]
甲醇的主跌才刚刚到来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8
03-28 09:28
64
0
[
甲醇吧
]
连跌7天,趋势以变,勿抄底,逢高空
碱直无理
03-28 09:28
03-28 09:28
12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要回来了兄弟们[坏笑][勾引][勾引][勾引][上涨]
chold
03-28 09:28
03-28 09:28
5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跌乏力,低吸机会
David999
03-28 09:28
03-28 09:28
62
0
[
PVC吧
]
今天不跌呢?甲醇都跌了,你现在又[滴汗]
迅捷的余淳美
03-28 09:28
03-28 09:28
75
0
[
玻璃吧
]
根本涨不动,1480开空,向着13开头攻击。
股友69E1A653
03-28 09:28
03-28 09:28
81
0
[
豆粕吧
]
就看3200撑不撑得住了,撑不住就看3100的了
贝贝比
03-28 09:27
03-28 09:27
12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18个跌停,还在加速杀跌,管住手别乱抄底
随波逐流飞上
03-28 09:27
03-28 09:27
69
0
[
棕榈油吧
]
菜油破要破8000了,,这个下不动一会抄底一波菜油试试[好困惑][好困惑][好困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7
03-28 09:27
68
0
[
玉米吧
]
空头今天全跑了
打靶归来时
03-28 09:27
03-28 09:27
45
0
[
菜油吧
]
真的牛
股友lh8YqS
03-28 09:27
03-28 09:27
223
2
[
鸡蛋吧
]
06价格控得一塌糊涂。
股友iMnsjF
03-28 09:16
03-28 09:27
81
0
[
棕榈油吧
]
跌破8050可能快速下跌下来,大家注意安全,不涨上去8280我是不看好多单
股友88U97662
03-28 09:27
03-28 09:27
49
0
[
鸡蛋吧
]
臭鸡蛋
股友63G68026
03-28 09:27
03-28 09:27
111
0
[
沪锌吧
]
20850被平仓了
我要我觉得
03-28 09:27
03-28 09:27
63
0
[
鸡蛋吧
]
不破前低就能涨
万事三思
03-28 09:26
03-28 09:26
12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根本跌不动,空单彻底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3
03-28 09:26
95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的业绩全靠境外业务蹊跷增长
四美具
03-26 17:03
03-28 09:26
115
0
[
纯碱吧
]
只要卧龙凤雏减仓一半多单,行情就反转了,卧龙凤雏不爆仓下跌就远未结束
红嘴大阳棒特
03-28 09:26
03-28 09:26
220
2
[
玻璃吧
]
看看还要不要继续持有
森炎炎
03-28 08:46
03-28 09:26
163
1
[
橡胶吧
]
全球逐步开割了,接下来就是慢慢下跌之旅
不败传说哥
03-28 08:47
03-28 09:26
83
0
[
玉米吧
]
继续做空,又是做空的机会
宽策网
03-28 09:26
03-28 09:26
137
1
[
碳酸锂吧
]
主力高开只为定一个日内开空最高价吗?
朱雀南归
03-28 09:23
03-28 09:26
119
1
[
花生吧
]
2416#:花生2410多9546,3手,止损9466
清扬001
03-27 15:41
03-28 09:26
4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捞不上来的
相信自己就可
03-28 09:26
03-28 09:26
78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拉50点平仓,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9:26
03-28 09:26
54
0
[
碳酸锂吧
]
还得是空头牛,继续一步一个台阶向下
妖镍横行
03-28 09:26
03-28 09:26
72
0
[
玻璃吧
]
磨底要时间,呆着没意义
股友e187C598
03-28 09:26
03-28 09:26
293
4
[
豆粕吧
]
今晚大跌
小小子彥
03-28 09:01
03-28 09:26
94
0
[
菜油吧
]
今早又被骗了,穿过昨晚开盘价开多,完了全掉下来了[哭]
归来一瞬
03-28 09:25
03-28 09:25
98
1
[
甲醇吧
]
今天放量跌5个点以上
股友0375zM87
03-28 09:08
03-28 09:25
93
0
[
铁矿石吧
]
坚定做多,拼死做多,玩命做多,绝不转移!!!
股友2r07v125
03-28 09:25
03-28 09:25
490
21
[
A50期指吧
]
为啥散户不能做空
股友09t11x22
03-28 09:05
03-28 09:25
123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开盘就像见了鬼一样
基民6698Dy98
03-28 09:25
03-28 09:25
179
1
[
豆粕吧
]
疯狂大单多平啥意思?
锻炼成AI机器
03-28 09:17
03-28 09:25
282
3
[
热卷吧
]
大胆开空,小石头外盘双上影线
恭喜亨通de杜
03-27 22:52
03-28 09:25
16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抄底机会来了,这几天有可能涨停板[微笑][微笑][微笑]
诱多哥
03-28 09:22
03-28 09:25
84
1
[
工业硅吧
]
没有涨到昨天高点都不能算企稳
此生只做多
03-28 09:19
03-28 09:25
13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准备行动[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5
03-28 09:25
621
4
[
焦煤吧
]
焦煤这100点它到手不香吗?
猴哥说期a
03-27 21:59
03-28 09:25
133
0
[
A50期指吧
]
跌几天,又回到解放前!
智慧和尚
03-28 09:25
03-28 09:25
226
1
[
乙二醇吧
]
看金针探底信号,国泰中信已经开始减空单,每天开盘增仓打下去造势骗人接盘,收盘减仓
股友7D169718
03-28 06:42
03-28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24
67625
67626
67627
67628
67629
67630
67631
67632
67633
676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