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工业硅吧
]
倒在黎明前
此生只做多
03-28 10:59
03-28 11:15
80
0
[
棕榈油吧
]
减仓了吗?休战了吗?
稻花香里说丰
03-28 11:15
03-28 11:15
132
2
[
工业硅吧
]
拉得快,跌得凶,拉高就空
踊跃的勇娟丽
03-28 11:00
03-28 11:15
68
0
[
氧化铝吧
]
下午要起飞了,快买
天地奇缘
03-28 11:15
03-28 11:15
53
0
[
玉米吧
]
国贸期货真实是小人
简单安然1688
03-28 11:15
03-28 11:15
96
2
[
甲醇吧
]
2400卖房抄底!
风行草偃
03-28 10:06
03-28 11:15
52
0
[
工业硅吧
]
空方平仓了
逆思股髓
03-28 11:15
03-28 11:15
79
0
[
棕榈油吧
]
菜粕外资今天清仓全跑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28 11:15
03-28 11:15
87
0
[
股指期货吧
]
lM多头杀个回马枪[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3-28 11:15
03-28 11:15
7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没什么行情
股友063I129D
03-28 11:14
03-28 11:14
68
0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2099主力不可逾越的鸿沟
待到山花
03-28 11:14
03-28 11:14
108
1
[
沪银吧
]
暴风雨就要来临
景焱1638
03-28 09:51
03-28 11:14
379
11
[
花生吧
]
花生目前价位可以空单搞起
A涟漪
03-25 11:15
03-28 11:14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可恶心,等下急跌是吧,恶心套路
股友a13108G8
03-28 11:14
03-28 11:14
62
0
[
菜油吧
]
8800见
雪碧加醋
03-28 11:14
03-28 11:14
72
0
[
COMEX黄金吧
]
要疯了吧黄金
股友360717Om
03-28 11:14
03-28 11:14
314
6
[
尿素吧
]
还有机会回到2000吗?
偶不择特
03-28 09:05
03-28 11:14
231
2
[
豆粕吧
]
虽然05跌得猛些,还是觉得空09更好
生活就是抄底
03-28 11:02
03-28 11:14
61
0
[
螺纹钢吧
]
干多,就是不卖
明知不敌依然
03-28 11:14
03-28 11:14
50
0
[
豆粕吧
]
破3200
王十点
03-28 11:13
03-28 11:13
55
0
[
苯乙烯吧
]
绝望[哭][哭][哭]
浴血期股
03-28 11:13
03-28 11:13
155
7
[
玻璃吧
]
真的没人玩了主力,你这么玩容易没朋友的[滴汗]
踏青牛而上
03-28 10:02
03-28 11:13
47
0
[
LPG吧
]
唉4567多平早了
股友3e059905
03-28 11:13
03-28 11:13
570
19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明天肯定会拉回三千点之上。
股友582031l0
03-27 15:57
03-28 11:13
38
0
[
纯碱吧
]
平空,返多
股友8069HI79
03-28 11:13
03-28 11:13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拒绝回调?!
价值投资渣渣
03-28 11:13
03-28 11:13
51
0
[
玻璃吧
]
就你不想反弹?等我其他抄底资金出来再搞你
此生只做多
03-28 11:13
03-28 11:13
51
0
[
玻璃吧
]
反弹应该买纯碱
股友e187C598
03-28 11:13
03-28 11:13
297
1
[
锰硅吧
]
这么烂的价位,难道明天比今天还更烂,满仓上[亲][亲][亲]
鬣老二啊
03-28 10:39
03-28 11:13
56
0
[
尿素吧
]
空头大跑路了,越平越高
偶不择特
03-28 11:13
03-28 11:13
50
0
[
纯碱吧
]
过去和将来都不重要,多空之势瞬息可变,重要的是当下谁比较有力
魅力的公孙亦
03-28 11:13
03-28 11:13
91
0
[
塑料吧
]
逢高做( )?
dy明白人
03-28 11:12
03-28 11:12
274
1
[
橡胶吧
]
橡胶,近期成本端有所松动,期价大开大合,走出两极反转的行情,目前市场焦点更多在国
Tkggplq
03-28 11:00
03-28 11:12
39
0
[
纯碱吧
]
同志们准备进空吧
期市十三姨
03-28 11:12
03-28 11:12
44
0
[
豆粕吧
]
都在反弹就你跌
谁主沉浮乎
03-28 11:12
03-28 11:12
170
3
[
沪银吧
]
我多了,多头买加油,空头快平抬轿,努力上涨,赚钱钱
梁州韭皇
03-28 10:50
03-28 11:12
230
2
[
硅铁吧
]
开多的舒服不?阴跌阴跌阴跌急跌急跌,然后退出市场,该爆的一个跑不了[俏皮]
大j怪兽
03-28 09:32
03-28 11:12
210
3
[
烧碱吧
]
家人们不要再买空了越买主力越砸
股友6T553127
03-28 09:47
03-28 11:11
207
2
[
纸浆吧
]
今晚高开高走,有没有可能
你的微笑成就
03-28 10:48
03-28 11:11
65
0
[
尿素吧
]
开始反弹 有套住的 弹上去赶快跑吧
欧纳
03-28 11:11
03-28 11:11
66
1
[
生猪吧
]
这月线从年前玩到最后,又是一地鸡毛!
你的妖怪在找
03-28 09:52
03-28 11:11
51
0
[
工业硅吧
]
12300守空
mu575
03-28 11:11
03-28 11:11
38
0
[
纯碱吧
]
我想开别的单子。您能快点吗,打止损也行[哭]
Sign5910
03-28 11:11
03-28 11:11
66
0
[
燃油吧
]
看这图形,应该要短空[想一下]
鬣老二啊
03-28 11:11
03-28 11:11
37
0
[
纯碱吧
]
1550见
财运积玉新王
03-28 11:11
03-28 11:11
37
0
[
纯碱吧
]
平空返多入场
股友8069HI79
03-28 11:11
03-28 11:11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要站稳了?!
价值投资渣渣
03-28 11:11
03-28 11:11
54
0
[
螺纹钢吧
]
继续3660。双底
美好的爱芝菲
03-28 11:11
03-28 11:11
307
2
[
碳酸锂吧
]
108700的空,拿着结果被他拉的吓得割肉了
AAABBBCC
03-28 10:59
03-28 11:11
3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昨天黑色系一波下跌打破了很多人的行情企稳要抄底的想法,螺纹目前还不
YX9221520
03-28 11:10
03-28 11:10
146
6
[
黄金/美元吧
]
没必要做空了,2188这里回落差不多了。
期海纵横之T
03-28 08:51
03-28 11:10
90
1
[
苯乙烯吧
]
继续等待回调到9100附近
宁波老火鸡
03-28 09:47
03-28 11:10
71
0
[
纸浆吧
]
跌不下去的在演什么,快点涨拉爆空头
你的微笑成就
03-28 11:10
03-28 11:10
62
0
[
玉米吧
]
加空加空,回吐一点利润没关系。
吉米克利斯
03-28 11:10
03-28 11:10
57
0
[
苯乙烯吧
]
最近几天光盯着这玩意外面大把机会错过了[微笑]
美好愉快
03-28 11:10
03-28 11:10
96
0
[
沪银吧
]
快拉吧,6500等你来
ely2035
03-28 11:10
03-28 11:10
50
0
[
工业硅吧
]
快跑,下午砸跌停
dreaming_lee
03-28 11:09
03-28 11:09
184
2
[
螺纹钢吧
]
如果乾坤、中信、国泰、永安,集体发力,多头全部爆仓
华东野战军
03-28 10:55
03-28 11:09
938
5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3月28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有一波探底然后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3-27 19:59
03-28 11:09
180
2
[
螺纹钢吧
]
呼叫多头主力总部!呼叫多头主力总部!我是前线小散多头!我是前线小散多头!是不是打
股123A
03-28 10:43
03-28 11:09
124
1
[
烧碱吧
]
2483割肉,一割肉就指数直线拉起来把它也带起来了
AAABBBCC
03-28 10:58
03-28 11:09
55
0
[
菜油吧
]
8500见
风在起时年代
03-28 11:09
03-28 11:09
52
0
[
燃油吧
]
下周你可以跌两百点
大威光
03-28 11:09
03-28 11:09
61
0
[
菜粕吧
]
还要飞流直下三千尺
牢记不做空
03-28 11:09
03-28 11:09
127
1
[
纯碱吧
]
1755真难过啊
冲冲上大分
03-28 10:54
03-28 11:09
196
1
[
碳酸锂吧
]
107000平台支撑住了
这3年专做金
03-28 11:00
03-28 11:08
108
3
[
不锈钢吧
]
空平大军随时准备,搞起!
若水三千取一
03-28 09:22
03-28 11:08
49
0
[
苯乙烯吧
]
主力诱的一手好空
股友Vvaugo
03-28 11:08
03-28 11:08
64
0
[
鸡蛋吧
]
鸡蛋比饲料便宜,可以直接买鸡蛋喂猪了
股友R6brfr
03-28 11:08
03-28 11:08
167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今日大概率是临界点,后续将转为多头,05合约空单在离场,开始挂单买入,
千方博士财经
03-28 09:32
03-28 11:08
99
0
[
沪金吧
]
最好涨到大妈买不起,
遇水腾云2025
03-28 11:08
03-28 11:08
56
0
[
淀粉吧
]
不下来就还有一波爆拉,涨停就好了
基民119226YA
03-28 11:08
03-28 11:08
163
2
[
苯乙烯吧
]
和昨天晚上一毛一样啊[滴汗]
资本主意
03-28 10:49
03-28 11:08
254
2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尾盘还要跳水
股友7017i81f
03-28 10:59
03-28 11:08
47
0
[
豆粕吧
]
晚上大利空
未来可期ss
03-28 11:08
03-28 11:08
44
0
[
碳酸锂吧
]
锂子你要龙抬头了吗[好困惑]
菜籽涛涛
03-28 11:07
03-28 11:07
45
0
[
豆粕吧
]
缩量下跌,还要大跌
纯真质朴的洪
03-28 11:07
03-28 11:07
140
1
[
LPG吧
]
我的空单完了呀,我真服了,别拉了,跳水吧。
努力生长的小
03-28 10:51
03-28 11:07
185
1
[
碳酸锂吧
]
这软件咋不给预算交易费呢,突然涨手续费[囧][怒]
股友08T51A06
03-28 10:59
03-28 11:07
88
1
[
工业硅吧
]
竟然翻红了!
launra8899
03-28 10:56
03-28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25
67626
67627
67628
67629
67630
67631
67632
67633
67634
67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