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燃油吧
]
中信平多,国泰加空,银河知难而退,家人见好就收,完美收官,换合约再战。
粤e的追涨杀
03-27 18:38
03-27 18:38
442
7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好惨,这么多爆仓的
回血回蓝回锅
03-27 17:36
03-27 18:38
8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空头要小心呢,低点位时比谁手快了
华鑫公司
03-27 18:37
03-27 18:37
137
0
[
棕榈油吧
]
围绞外资!
森林07210966
03-27 18:37
03-27 18:37
87
0
[
沪银吧
]
一手空单随便你咋开!不要多啊空啊打嘴仗。
孤鸿099
03-27 18:36
03-27 18:36
147
1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20-30的几率为70%以上了!
我知女人心
03-27 16:28
03-27 18:36
143
2
[
沪银吧
]
昨晚都没跌,别想了,等出个状况再拉一波,拉起来再空
希望幸福的人
03-27 09:05
03-27 18:36
114
0
[
铁矿石吧
]
国泰君安开始砸了。明天国泰君安出4000手多
车库我爱你
03-27 18:36
03-27 18:36
5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18:35
03-27 18:35
51
0
[
COMEX黄金吧
]
2220空
美股投机者
03-27 18:35
03-27 18:35
298
3
[
NYMEX原油吧
]
我看我是疯了,买了一手液化石油气,现在来盯原油[大笑]
玩妖不带损
03-27 17:41
03-27 18:35
204
0
[
纯碱吧
]
石总可能在永安开空。
森林07210966
03-27 18:35
03-27 18:35
89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跌[看空][看空][看空][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大马哈123
03-27 18:03
03-27 18:35
118
2
[
橡胶吧
]
日橡胶跟内盘走的[大笑][大笑]
股友2636568l
03-27 14:01
03-27 18:35
298
3
[
沪银吧
]
空单没走上了这么快[哭]
钢笔上的海棠
03-25 09:38
03-27 18:34
341
3
[
欧线集运吧
]
我04合约止损平仓认输了不过,04合约也就那个样子了,硬骨头的空头能够坚持下来,
平仓就是对的
03-27 16:26
03-27 18:34
257
5
[
工业硅吧
]
最后全部是空头,没有多头怎么办?
提篮桥进修班
03-27 14:40
03-27 18:3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如果守在这个位置,明天大概率进攻
精锻123
03-27 18:34
03-27 18:34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各位,买实体黄金避险吧
suguo898898
03-27 18:34
03-27 18:34
88
2
[
不锈钢吧
]
有没有准备做多镍的,马上就应该到底部了,128000-130000,不搞几手,还
罗佰万
03-27 09:23
03-27 18:34
182
0
[
橡胶吧
]
3/28橡胶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4470-14500附近进场(
天官赐福气运
03-27 18:33
03-27 18:33
2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黄金4小时的技术指标还在低位,因此再破新高是可能的。
期海纵横之T
03-27 18:33
03-27 18:33
246
2
[
玻璃吧
]
今天开了多仓三手,逐渐加仓吧,总会到底
钉金正
03-27 15:56
03-27 18:33
371
12
[
铁矿石吧
]
阿Sir,给条活路吧!
股友2r07v125
03-27 13:53
03-27 18:33
246
1
[
COMEX铜吧
]
黄金再次冲击2200,黄金站稳,铜也调整差不多了,该跟上了吧
米老八
03-27 18:16
03-27 18:33
91
0
[
铁矿石吧
]
5月合约可能跌破600,9月合约可能跌破300
我坚持到2000
03-27 18:33
03-27 18:33
360
3
[
玻璃吧
]
我去多头跑光了对手盘都快没了
人在舟中便实
03-27 17:02
03-27 18:32
561
16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再也不进这个市场,亏了五年工资,认了
pcbcposuvufo
03-27 17:03
03-27 18:32
125
4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牛来了呢!!!
梭哈美丽生态
03-27 18:08
03-27 18:32
78
0
[
碳酸锂吧
]
参考1月5号至11号的走势
不同的1
03-27 18:32
03-27 18:32
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又起来了嘛
金色梧桐树
03-27 18:31
03-27 18:31
366
4
[
豆油吧
]
[图片]
股友SXJzEM卖
03-27 10:49
03-27 18:31
292
1
[
橡胶吧
]
还是能让国泰跑掉市场不争气啊
齐王2025
03-27 17:53
03-27 18:31
310
2
[
苯乙烯吧
]
多头就说今晚能不能弄徽商
只会赔钱扛单
03-27 16:15
03-27 18:31
107
1
[
COMEX黄金吧
]
跑步入场与提前埋伏
股友0T0092V0
03-27 18:22
03-27 18:30
135
3
[
燃油吧
]
四十块钱的手续费太难了
专注期权阡陌
03-26 14:31
03-27 18:30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啊,涨这么高,晚上容易跳水啊。
散户生路何时
03-27 18:30
03-27 18:30
229
9
[
玻璃吧
]
明明就是走空的,然后铺天盖地的骗你们做多的有多可怕呀,,在上面做多的又在山顶了,
你的素心失落
03-27 09:28
03-27 18:30
136
1
[
碳酸锂吧
]
传统行业都是过剩饱和的。不断印钞票,碳酸锂不要成本吗?
悠游者007
03-27 16:52
03-27 18:30
461
6
[
A50期指吧
]
已经清仓了[怒][怒],今年还有点利润,收手了
天才交易员派
03-27 14:59
03-27 18:3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点冲动进来了,搞不好要回调到二十或三十日线。大A也再回调
细心的情梦星
03-27 18:30
03-27 18:30
74
0
[
A50期指吧
]
有了量化就是牛啊。
美如冠玉的神
03-27 18:30
03-27 18:30
734
23
[
玻璃吧
]
09多头救我,亏了6万多了
倾国倾城的霄
03-27 11:50
03-27 18:29
211
1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在3500以上,看多
账户已注销
03-27 17:57
03-27 18:29
788
1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财报披露,净利同比大降442.83%
华龙期货资讯
03-27 18:29
03-27 18:29
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191做空下来。0
侯爵论金7862
03-27 17:48
03-27 18:29
132
2
[
A50期指吧
]
三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25Yy0829
03-27 15:21
03-27 18:29
155
1
[
铁矿石吧
]
有意思啊,国泰中信都在黑色系05合约上空头撤退的太厉害了,在次合约上空头大幅度加
黑马河阳
03-27 15:47
03-27 18:28
80
0
[
A50期指吧
]
这算完蛋
有财de奥丽华
03-27 17:46
03-27 18:28
134
1
[
A50期指吧
]
如果不是银行,房地产撑着,这指数已经跌破2950了
韭菜真真香
03-27 18:08
03-27 18:27
97
0
[
A50期指吧
]
找平台做空就对了
魑魅魍魉8888
03-27 17:38
03-27 18:26
80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50交割,又是周四,明天看大戏了
金银兴隆de苗
03-27 16:48
03-27 18:26
112
0
[
A50期指吧
]
刚想准备到3100麻麻进场没想到机构太坏,不想让散户拿筹码洗盘
股友9S90787B
03-27 18:26
03-27 18:26
72
0
[
沪镍吧
]
镍跌破成本
悠游者007
03-27 18:26
03-27 18:26
951
15
[
碳酸锂吧
]
小仓位提款机是真好用啊。觉得自己资金大牛批的就别看了,至少今年碳酸锂给我贡献了一
老王擒龙
03-27 16:10
03-27 18:26
292
1
[
玉米吧
]
玉米还谁在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17:55
03-27 18:26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疯狂涨,夜里跳水,贼恶心
佬子就是牛逼
03-27 18:04
03-27 18:26
82
0
[
玉米吧
]
09下看1800,你们这个水平就凭运气去搞欧线,股指,还能有一半机会,搞玉米,波
美丽的王虔要
03-27 18:25
03-27 18:25
59
0
[
玻璃吧
]
最近空头赚钱了趋势抬厉害了受教了,今天哟爆仓了呢张吧
大发纳福的李
03-27 18:25
03-27 18:25
444
13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冲
dongyingdage
03-27 11:16
03-27 18:25
1101
9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今天净空增多
重案组之虎曹
03-27 17:03
03-27 18:25
18242
17
[
生猪吧
]
期现货市场“淡季不淡” 猪周期磨底近尾声
生猪资讯
03-27 05:47
03-27 18:25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涨的高,以后跌的最凶狠
悠游者007
03-27 18:24
03-27 18:24
10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太见了,直接都是量化机器人收割,你买的越多,它砸的越狠。
账户已注销
03-27 18:24
03-27 18:24
38
3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181-2
金油丨神策
03-27 16:06
03-27 18:24
70
0
[
铁矿石吧
]
低开,破800
乖妹子
03-27 18:23
03-27 18:23
337
3
[
菜粕吧
]
晚上出方向了吧
拜d月
03-27 15:27
03-27 18:23
367
4
[
纸浆吧
]
6190开空,结果才赚360
通记
03-27 15:05
03-27 18:23
260
1
[
纯碱吧
]
徽商做多头大哥?国泰不敢大幅加空,静待杀泰行动。
粤e的追涨杀
03-27 18:03
03-27 18:23
341
2
[
股指期货吧
]
赚多少钱了,在做空,应该取消股指期货,对A股影响太大
天马策略02
03-25 14:00
03-27 18:23
7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未来的明星品种,新能源新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悠游者007
03-27 18:23
03-27 18:23
561
5
[
玉米吧
]
晚上是不是要跳空低开呀
期货轩轩
03-27 15:24
03-27 18:2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拉升,多头再次兑现利润黄金亚盘在2175-2180区域盘整修复后,欧盘拉
金日策略Br30
03-27 18:23
03-27 18:23
9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以升为主
欢天喜地的蝴
03-27 15:03
03-27 18:22
207
1
[
沪铜吧
]
闭上眼睛做多都是赚,我们一起笑傻空
股友232cd015
03-27 17:05
03-27 18:22
188
4
[
玉米吧
]
07每毫秒都在挂单撤单,是东证这搅棍吗?期货有没有大单优先的原则,有兄弟知道不
指间明月
03-27 14:00
03-27 18:22
46
0
[
玻璃吧
]
无底洞,建议别来
金财万贯
03-27 18:21
03-27 18:21
194
2
[
豆粕吧
]
都说了3300以上闭眼做空
忍痛割肉的小
03-27 17:20
03-27 18:21
191
0
[
糖11吧
]
今天至少3cm
股友98655t57
03-27 18:21
03-27 18:21
104
0
[
碳酸锂吧
]
上周现货11万4,照样涨到11.8万,目前现货10.8,明天至少11万二,十以内
多多姐敏敏儿
03-27 18:21
03-27 18:21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78
67579
67580
67581
67582
67583
67584
67585
67586
67587
67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