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拉50点平仓,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9:26
03-28 09:26
54
0
[
碳酸锂吧
]
还得是空头牛,继续一步一个台阶向下
妖镍横行
03-28 09:26
03-28 09:26
72
0
[
玻璃吧
]
磨底要时间,呆着没意义
股友e187C598
03-28 09:26
03-28 09:26
293
4
[
豆粕吧
]
今晚大跌
小小子彥
03-28 09:01
03-28 09:26
94
0
[
菜油吧
]
今早又被骗了,穿过昨晚开盘价开多,完了全掉下来了[哭]
归来一瞬
03-28 09:25
03-28 09:25
98
1
[
甲醇吧
]
今天放量跌5个点以上
股友0375zM87
03-28 09:08
03-28 09:25
93
0
[
铁矿石吧
]
坚定做多,拼死做多,玩命做多,绝不转移!!!
股友2r07v125
03-28 09:25
03-28 09:25
490
21
[
A50期指吧
]
为啥散户不能做空
股友09t11x22
03-28 09:05
03-28 09:25
123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开盘就像见了鬼一样
基民6698Dy98
03-28 09:25
03-28 09:25
179
1
[
豆粕吧
]
疯狂大单多平啥意思?
锻炼成AI机器
03-28 09:17
03-28 09:25
282
3
[
热卷吧
]
大胆开空,小石头外盘双上影线
恭喜亨通de杜
03-27 22:52
03-28 09:25
16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抄底机会来了,这几天有可能涨停板[微笑][微笑][微笑]
诱多哥
03-28 09:22
03-28 09:25
84
1
[
工业硅吧
]
没有涨到昨天高点都不能算企稳
此生只做多
03-28 09:19
03-28 09:25
13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准备行动[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5
03-28 09:25
621
4
[
焦煤吧
]
焦煤这100点它到手不香吗?
猴哥说期a
03-27 21:59
03-28 09:25
133
0
[
A50期指吧
]
跌几天,又回到解放前!
智慧和尚
03-28 09:25
03-28 09:25
226
1
[
乙二醇吧
]
看金针探底信号,国泰中信已经开始减空单,每天开盘增仓打下去造势骗人接盘,收盘减仓
股友7D169718
03-28 06:42
03-28 09:25
150
1
[
玉米吧
]
空头只需稳住行情,拖到交割月就行了!就不信空头不跑[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平凡之路33
03-28 09:15
03-28 09:25
521
14
[
甲醇吧
]
蜗牛慢慢移,越慢越好,一点一点一,因为那样更牢固。一旦那个什么,就那个什么了。不
账户已注销
03-27 22:14
03-28 09:24
51
0
[
PVC吧
]
好强大呀
韩润身
03-28 09:24
03-28 09:24
196
1
[
欧线集运吧
]
04交割价估计在1800左右
sima2020
03-28 09:13
03-28 09:24
113
1
[
铁矿石吧
]
北京离婚取消购买时间了只要离了就能买房利好各地也会跟上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7
03-28 09:24
65
0
[
铁矿石吧
]
此品种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65RE1505
03-28 09:24
03-28 09:24
63
0
[
玉米吧
]
涨一波
金日东升
03-28 09:24
03-28 09:24
142
4
[
玻璃吧
]
05玻璃,1465跌了好几天都破不了,这应该是底了吧????
强乐还无味0
03-27 22:10
03-28 09:24
60
0
[
纯碱吧
]
高空与低吸两者,我选择低吸,逐次入多,……仅个人观点,
守道顺市
03-28 09:24
03-28 09:24
118
0
[
锰硅吧
]
马上到6000止盈位了,该不该继续持有
清澄浪一浪
03-28 09:24
03-28 09:24
81
0
[
菜粕吧
]
王有胜表情
在下阿良
03-28 09:24
03-28 09:24
184
3
[
铁矿石吧
]
工程基建下降百分之三十,房地产也大幅萎缩,怎么涨?
财神来到我家
03-28 09:05
03-28 09:24
60
0
[
甲醇吧
]
别提2600了,现在上2500都是奢望
自觉的凤栖
03-28 09:24
03-28 09:24
71
0
[
螺纹钢吧
]
每天睁眼开盘就是跌,你真牛逼啊
高级知情人士
03-28 09:23
03-28 09:23
63
0
[
豆粕吧
]
一会再拉点开空不迟,3230附近。
鲁地金犁头
03-28 09:23
03-28 09:23
66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肯定会疯狂,不知道是不是最后的疯狂……
期货猫小黑
03-28 09:23
03-28 09:23
222
2
[
欧线集运吧
]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下跌7.24%,会有更多船涌入欧线来拉货。有得玩了
sima2020
03-28 08:42
03-28 09:23
90
0
[
沪银吧
]
,浪费时间,空猪都回本了,妈的
小米no
03-28 09:23
03-28 09:23
57
0
[
PVC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M276226V
03-28 09:23
03-28 09:23
410
8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压力位2670。止损20-30点。搏2400[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26 15:03
03-28 09:23
108
2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一起去打证监会电话严查中信恶意做空。
sima2020
03-28 08:55
03-28 09:23
63
0
[
PVC吧
]
大部分产品的主跌浪才刚刚带来,你不得不承认!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3
03-28 09:23
197
2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降
苟活着的韭菜
03-28 09:14
03-28 09:23
73
0
[
螺纹钢吧
]
空它
糖葫卢
03-28 09:22
03-28 09:22
90
0
[
纯碱吧
]
老规矩五手十多个来回刷
suyan0111123
03-28 09:22
03-28 09:22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03.28上午盘中证有继续下行空间
期指走势观察
03-28 09:22
03-28 09:22
55
0
[
氧化铝吧
]
下不来的
基民19733q7w
03-28 09:22
03-28 09:22
43
0
[
鸡蛋吧
]
开多!
進军号
03-28 09:22
03-28 09:22
135
2
[
PVC吧
]
节前逼空行情开始了
股友193x0327
03-28 09:12
03-28 09:22
62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太好操控了
股友gRew6j
03-28 09:22
03-28 09:22
214
6
[
豆粕吧
]
做得不好。睡觉了。明天再喝吧……各位晚安
鲁地金犁头
03-27 22:23
03-28 09:22
63
0
[
生猪吧
]
全部清仓,杀猪盘
随波逐流逆流
03-28 09:22
03-28 09:22
1259
7
[
碳酸锂吧
]
期货是可以做多和做空的,就算做错了也可以反方向锁仓截断亏损,没人拉着你的手只能单
老王擒龙
03-28 08:29
03-28 09:22
129
1
[
甲醇吧
]
移仓换月进行中,预期最快本周五夜盘移仓完成
请叫我李某
03-28 09:13
03-28 09:22
53
0
[
生猪吧
]
千万别做猪,
随波逐流逆流
03-28 09:22
03-28 09:22
105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才涨这么一点点。。。昨天美金暴涨啊
国内最大空头
03-28 09:22
03-28 09:22
66
0
[
纯碱吧
]
涨涨涨国际商品
空开空平搞钱
03-28 09:22
03-28 09:22
74
0
[
菜粕吧
]
得亏看了一眼,这一下子搞的,吐血了。
股友9Y95p815
03-28 09:22
03-28 09:22
187
0
[
铁矿石吧
]
3月28日(白盘)铁矿石2405和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3-28 09:22
03-28 09:22
53
0
[
甲醇吧
]
不加速不敢多啊
全体牛回速归
03-28 09:22
03-28 09:22
54
0
[
生猪吧
]
疯了
carolyu
03-28 09:22
03-28 09:22
64
0
[
玉米吧
]
空空空,拿走拿走,别客气!
简单安然1688
03-28 09:22
03-28 09:22
81
1
[
玻璃吧
]
在跌也有限了,满屏都是看空的,是不是想散户低位接空啊
股友5X1130Y8
03-28 09:05
03-28 09:22
130
2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大涨,今天鸡蛋也大涨,做多的大大的发财[呲牙]
一手买崩你
03-28 08:32
03-28 09:22
57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
進军号
03-28 09:22
03-28 09:22
104
1
[
鸡蛋吧
]
今天3400已上。
美好的100年
03-28 09:12
03-28 09:21
73
0
[
铁矿石吧
]
舒服,我这波少挣2千还是被多头吓住了,我先空止盈了,哈哈
你们的涛弟
03-28 09:21
03-28 09:21
77
0
[
菜粕吧
]
幸亏2645反手空2605出了不跟你扯了
一定做到见好
03-28 09:21
03-28 09:21
57
0
[
工业硅吧
]
12345守空
mu575
03-28 09:21
03-28 09:21
88
0
[
沪银吧
]
运气,做到贵金属,其他品种跌麻了!
我和白糖不共
03-28 09:21
03-28 09:21
49
0
[
鸡蛋吧
]
看空
一等姐
03-28 09:21
03-28 09:21
70
0
[
鸡蛋吧
]
我也是无语了,专门为我设置的???多09,就09弱
越泽人生7275
03-28 09:21
03-28 09:21
117
0
[
20号胶吧
]
今天创新低了,今后几天,希望继续!
期货的公公
03-28 09:21
03-28 09:21
68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啊!还是出来吧!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1
03-28 09:21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资金盘就是牛逼
活捉李d霄
03-28 09:21
03-28 09:21
163
3
[
碳酸锂吧
]
低吸机会,主力默默吸筹
David999
03-28 09:14
03-28 09:21
93
0
[
菜粕吧
]
没忍住又加多了,空头主力估计会继续下打
不在评论了
03-28 09:21
03-28 09:21
62
0
[
甲醇吧
]
多一手试试水[呲牙]
福利啊
03-28 09:21
03-28 09:21
63
0
[
螺纹钢吧
]
不破3000不要搞多[旺柴]
高手中的韭菜
03-28 09:21
03-28 09:21
7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还没回到上次地点呢
股友xXXISv
03-28 09:21
03-28 09:21
8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把戏了
基民KTO02C
03-28 09:20
03-28 09:20
406
5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要扭转这种天然空头走势除非禁止非交割品套利,现在混合胶也是允许在盘面上套
天官赐福气运
03-28 07:46
03-28 09:20
98
0
[
焦炭吧
]
凭3年的期货交易经验,今天这货大概率能翻红
New炖
03-28 09:20
03-28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83
67584
67585
67586
67587
67588
67589
67590
67591
67592
67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