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氧化铝吧
]
下不来的
基民19733q7w
03-28 09:22
03-28 09:22
43
0
[
鸡蛋吧
]
开多!
進军号
03-28 09:22
03-28 09:22
135
2
[
PVC吧
]
节前逼空行情开始了
股友193x0327
03-28 09:12
03-28 09:22
62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太好操控了
股友gRew6j
03-28 09:22
03-28 09:22
214
6
[
豆粕吧
]
做得不好。睡觉了。明天再喝吧……各位晚安
鲁地金犁头
03-27 22:23
03-28 09:22
63
0
[
生猪吧
]
全部清仓,杀猪盘
随波逐流逆流
03-28 09:22
03-28 09:22
1259
7
[
碳酸锂吧
]
期货是可以做多和做空的,就算做错了也可以反方向锁仓截断亏损,没人拉着你的手只能单
老王擒龙
03-28 08:29
03-28 09:22
129
1
[
甲醇吧
]
移仓换月进行中,预期最快本周五夜盘移仓完成
请叫我李某
03-28 09:13
03-28 09:22
53
0
[
生猪吧
]
千万别做猪,
随波逐流逆流
03-28 09:22
03-28 09:22
105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才涨这么一点点。。。昨天美金暴涨啊
国内最大空头
03-28 09:22
03-28 09:22
66
0
[
纯碱吧
]
涨涨涨国际商品
空开空平搞钱
03-28 09:22
03-28 09:22
74
0
[
菜粕吧
]
得亏看了一眼,这一下子搞的,吐血了。
股友9Y95p815
03-28 09:22
03-28 09:22
187
0
[
铁矿石吧
]
3月28日(白盘)铁矿石2405和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3-28 09:22
03-28 09:22
53
0
[
甲醇吧
]
不加速不敢多啊
全体牛回速归
03-28 09:22
03-28 09:22
54
0
[
生猪吧
]
疯了
carolyu
03-28 09:22
03-28 09:22
64
0
[
玉米吧
]
空空空,拿走拿走,别客气!
简单安然1688
03-28 09:22
03-28 09:22
81
1
[
玻璃吧
]
在跌也有限了,满屏都是看空的,是不是想散户低位接空啊
股友5X1130Y8
03-28 09:05
03-28 09:22
130
2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大涨,今天鸡蛋也大涨,做多的大大的发财[呲牙]
一手买崩你
03-28 08:32
03-28 09:22
57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
進军号
03-28 09:22
03-28 09:22
104
1
[
鸡蛋吧
]
今天3400已上。
美好的100年
03-28 09:12
03-28 09:21
73
0
[
铁矿石吧
]
舒服,我这波少挣2千还是被多头吓住了,我先空止盈了,哈哈
你们的涛弟
03-28 09:21
03-28 09:21
77
0
[
菜粕吧
]
幸亏2645反手空2605出了不跟你扯了
一定做到见好
03-28 09:21
03-28 09:21
57
0
[
工业硅吧
]
12345守空
mu575
03-28 09:21
03-28 09:21
88
0
[
沪银吧
]
运气,做到贵金属,其他品种跌麻了!
我和白糖不共
03-28 09:21
03-28 09:21
49
0
[
鸡蛋吧
]
看空
一等姐
03-28 09:21
03-28 09:21
70
0
[
鸡蛋吧
]
我也是无语了,专门为我设置的???多09,就09弱
越泽人生7275
03-28 09:21
03-28 09:21
117
0
[
20号胶吧
]
今天创新低了,今后几天,希望继续!
期货的公公
03-28 09:21
03-28 09:21
68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啊!还是出来吧!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1
03-28 09:21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资金盘就是牛逼
活捉李d霄
03-28 09:21
03-28 09:21
163
3
[
碳酸锂吧
]
低吸机会,主力默默吸筹
David999
03-28 09:14
03-28 09:21
93
0
[
菜粕吧
]
没忍住又加多了,空头主力估计会继续下打
不在评论了
03-28 09:21
03-28 09:21
62
0
[
甲醇吧
]
多一手试试水[呲牙]
福利啊
03-28 09:21
03-28 09:21
63
0
[
螺纹钢吧
]
不破3000不要搞多[旺柴]
高手中的韭菜
03-28 09:21
03-28 09:21
7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还没回到上次地点呢
股友xXXISv
03-28 09:21
03-28 09:21
8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把戏了
基民KTO02C
03-28 09:20
03-28 09:20
406
5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要扭转这种天然空头走势除非禁止非交割品套利,现在混合胶也是允许在盘面上套
天官赐福气运
03-28 07:46
03-28 09:20
98
0
[
焦炭吧
]
凭3年的期货交易经验,今天这货大概率能翻红
New炖
03-28 09:20
03-28 09:20
49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空,空,空,
永不言败的韭
03-28 09:20
03-28 09:20
75
0
[
铁矿石吧
]
真的是晚上诱多,白天收割。
魔鬼日记
03-28 09:20
03-28 09:20
272
4
[
玻璃吧
]
看着是空,一个大阳线就能反转,跌这么多了还做空的真是无语了!!
哈哈哈哈gu
03-28 09:11
03-28 09:20
104
4
[
欧线集运吧
]
直奔3000不啰嗦
盟主胡汉三
03-27 14:27
03-28 09:20
326
2
[
烧碱吧
]
这一周所有品种都在跌(期货、股票、股指、基金、外汇),感觉世界末日来临了,止跌回
哔叽霸波卡
03-27 22:22
03-28 09:20
5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疯狂低吸,等待吧,等会大概率拉升
David999
03-28 09:20
03-28 09:20
71
0
[
尿素吧
]
都说反向操作,这一看都是空,太好挣钱了吧。
Q股市有风险
03-28 09:20
03-28 09:20
76
0
[
橡胶吧
]
把散户玩的一点脾气没了(••)
坚持一抹阳光
03-28 09:20
03-28 09:20
1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线跳水
伱今天努力了
03-28 09:20
03-28 09:20
73
0
[
豆二吧
]
空
荣信科技
03-28 09:20
03-28 09:20
69
0
[
苯乙烯吧
]
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啊
股友RTqveH47
03-28 09:20
03-28 09:20
60
0
[
股指期货吧
]
连续三日下跌家数超过4000家!冰点冰背离之后,必出报复性放量长阳[上涨][上涨
杀仟股21东兴
03-28 09:19
03-28 09:19
56
0
[
碳酸锂吧
]
我们一起喊6万
盟主胡汉三
03-28 09:19
03-28 09:19
90
0
[
沪银吧
]
大概率会上下震荡保持横盘姿态到04合约期前逼仓~
乡下来的韭菜
03-28 09:19
03-28 09:19
63
0
[
PVC吧
]
今天看5750
回血inging
03-28 09:19
03-28 09:19
58
0
[
纯碱吧
]
要下来了。上不去。期货指数也要下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3-28 09:19
03-28 09:19
84
0
[
菜粕吧
]
下跌趋势
独守空白的黑
03-28 09:19
03-28 09:19
80
0
[
豆粕吧
]
[大笑]感谢多头不少之恩94的单子89回本跑了被动止损了
小川爱吹牛
03-28 09:19
03-28 09:19
68
0
[
鸡蛋吧
]
3370以上,随便空
多次婉拒蔡虚
03-28 09:19
03-28 09:19
56
0
[
PVC吧
]
这波确实恶心了
回血inging
03-28 09:19
03-28 09:19
89
1
[
工业硅吧
]
开盘扫损看来短期要见底
股伦精怪
03-28 09:11
03-28 09:19
126
0
[
锰硅吧
]
这行情只能做空人性弱点突破
基民jnW6KB
03-28 09:19
03-28 09:19
113
1
[
生猪吧
]
多平哈哈
一夜孤舟
03-28 09:13
03-28 09:19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这样稳当。
国强1518
03-28 09:19
03-28 09:19
81
0
[
菜粕吧
]
要是再拉回40多我就[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
在下阿良
03-28 09:19
03-28 09:19
56
0
[
工业硅吧
]
专业治疗各种不服,尾盘又是瀑布
西郊蛇王小号
03-28 09:19
03-28 09:19
58
0
[
豆粕吧
]
暴跌,打爆多头[大笑]
小_ca
03-28 09:19
03-28 09:19
151
5
[
A50期指吧
]
来个画图导演推导一下今天的走势
ETF老吃家
03-28 09:06
03-28 09:19
64
0
[
氧化铝吧
]
这手续费多少钱一手了东方财富的
雨天媛
03-28 09:18
03-28 09:18
276
2
[
螺纹钢吧
]
螺丝主要用与工地,供需关系直接看工地开工情况,大家不要天真地与其他品种挂钩来做判
多空皆可期
03-28 08:17
03-28 09:18
127
0
[
A50期指吧
]
又回单熟悉的模式了[旺柴]
沉默的狙击手
03-28 09:18
03-28 09:18
161
2
[
碳酸锂吧
]
雅宝涨停
光棍儿期货
03-28 01:15
03-28 09:18
473
13
[
豆二吧
]
豆二你什么时候能给点力啊
狼人只吃肉
03-27 21:56
03-28 09:18
198
3
[
纯碱吧
]
声言所谓高空的观点,基本会吃亏损
守道顺市
03-28 09:06
03-28 09:18
92
0
[
沪金吧
]
下来是不可能真下来的,除非有散户愿意大量接盘让主力出完货,否则原旧散面临的唯一结
乡下来的韭菜
03-28 09:18
03-28 09:18
77
0
[
橡胶吧
]
物极必反!最好国内的橡胶玩家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呲牙]哥哥我就就看你的下场
股友GAWKCq
03-28 09:18
03-28 09:18
123
0
[
A50期指吧
]
要转弯了,小心点
空天下难空之
03-28 09:18
03-28 09:18
68
0
[
菜粕吧
]
往死空
alzmkm
03-28 09:18
03-28 09:18
97
0
[
豆油吧
]
继续跌几天外资多头就被套住了
沉默的黄金
03-28 09:18
03-28 09:18
80
0
[
菜粕吧
]
阴跌开始了
众点期货
03-28 09:18
03-28 09:18
73
0
[
豆粕吧
]
套包的要出货,有的跌
冲冲上大分
03-28 09:18
03-28 09:18
66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最牛逼,外盘能空但是内盘可别空
kiv2020
03-28 09:18
03-28 09:18
5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低吸机会,震荡平台下边界,低吸反弹
David999
03-28 09:17
03-28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31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77
67578
67579
67580
67581
67582
67583
67584
67585
67586
67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