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走了一波洗盘走势,不过整体还是处于2170上方运行,底部位置可
秦璐97019025
03-27 14:44
03-28 00:20
123
0
[
豆粕吧
]
美豆大幅拉升啦!你明天早上怎么办?
屡败屡战的战
03-28 00:20
03-28 00:20
1607
0
[
国债期货吧
]
3月22日人民币对美元贬值,为什么国债价格还跌?
kneedarkyeah
03-28 00:20
03-28 00:20
454
2
[
沪银吧
]
它这个是要涨还是要跌我第一次玩做了个多蹦半天了一动不动
股友82A66x77
03-28 00:08
03-28 00:19
199
1
[
甲醇吧
]
一直在这个区间盘跌不下去,等待机会再扑
股友y78620M1
03-27 23:38
03-28 00:18
136
1
[
燃油吧
]
兄弟们买大买小。[大笑][大笑][大笑]太刺激了。
水沸的居璇
03-27 23:02
03-28 00:18
711
9
[
COMEX黄金吧
]
3.27 黄金看法
陈陈C1C25678
03-27 14:55
03-28 00:17
214
1
[
橡胶吧
]
每天就最后几分钟空头止盈跑路,第二天又继续蹂躏多头[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7
03-28 00:17
93
0
[
沪铜吧
]
估计夜盘大跌,国外都减仓了
股友9D72183V
03-28 00:15
03-28 00:15
65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要是房地产,现在的房地产饱和状态足够60亿人居住了,全国才14亿人还在逐
资深老韭皇
03-27 23:08
03-28 00:14
112
0
[
玻璃吧
]
抄底的仓位一定要轻,看了看,这货很有概率跌成明星产品
大j怪兽
03-28 00:14
03-28 00:14
133
0
[
玻璃吧
]
你们不用再唱戏,割没割,庄稼心里有数,没割继续砸,割了就反弹点。重仓等庄稼发落就
多散不亖空头
03-28 00:13
03-28 00:13
302
8
[
棕榈油吧
]
我已经满仓多了菜油,8025成本,破8000止损
喜欢帅哥的公
03-27 22:11
03-28 00:13
68
0
[
沪镍吧
]
反正会下来,懒得动了
股友e187C598
03-28 00:13
03-28 00:13
761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涨价,停工的那些云母提锂的锂矿公司就无法复产,几个月以后生产设备全部生锈
股友kIe2vj
03-27 16:23
03-28 00:11
482
12
[
玉米吧
]
2451的多单,一直扛
股友5Q563U68
03-27 21:56
03-28 00:11
446
3
[
玻璃吧
]
玻璃的成本哪里可以看
凶狗睡大石1
03-27 23:25
03-28 00:10
846
10
[
不锈钢吧
]
谁知道现在不锈钢现货什么价钱
账户已注销
03-27 23:38
03-28 00:10
73
0
[
原油吧
]
这么强势的,做空就是自己给自己找不自在
期货养家0224
03-28 00:10
03-28 00:10
744
7
[
碳酸锂吧
]
1006200空明天能全身而退么[哭][哭][哭][哭]
反T我在行
03-27 17:32
03-28 00:10
78
0
[
沪镍吧
]
外盘镍和不锈钢都起来了,这个怎么就不行了
光棍儿期货
03-28 00:10
03-28 00:10
95
0
[
原油吧
]
这情况还得是多头的庄!!!跟本不回撤!!
一苇渡海
03-28 00:10
03-28 00:10
369
7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和黄金齐涨,总有一个会先倒下,会是谁???[想一下]
阿兰德龙5
03-27 22:31
03-28 00:09
531
3
[
尿素吧
]
尿素当下日产量18万吨+处于历史高位,工厂累库,下游淡季储备不及预期,印标方面消
硅基动态
03-27 23:05
03-28 00:09
340
1
[
NYMEX原油吧
]
3.27 原油思路
jin56158
03-27 15:09
03-28 00:08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有一起参加交易大赛的吗?
蕴溪爱金子
03-26 14:16
03-28 00:08
257
1
[
玻璃吧
]
是不是要跌1420才反弹。是我就继续等待
老顽童罗
03-27 23:41
03-28 00:08
1334
14
[
玻璃吧
]
玻璃注意1400的机会!
猴哥说期a
03-27 20:34
03-28 00:07
504
1
[
玻璃吧
]
空头获利巨大,现在空头最需要的是带着盈利平仓?目前的历史低位再往下砸也砸不下去多
股海间沉浮
03-27 23:51
03-28 00:07
151
1
[
原油吧
]
内盘的油可别空,外盘90内盘都到过800[困顿]
kiv2020
03-27 23:36
03-28 00:07
84
0
[
沪锡吧
]
好一个偷袭
股海沉浮0载
03-28 00:07
03-28 00:07
149
1
[
沪银吧
]
都知道要上,但过程是煎熬的
炒股的老李
03-27 23:50
03-28 00:07
314
1
[
大豆吧
]
这货上窜下跳难搞哦
留着超越
03-27 23:49
03-28 00:06
161
2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a股T+0交易,跑都跑不出来[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搅事棍子
03-27 22:52
03-28 00:05
185
3
[
原油吧
]
这个品种因为经常割国内散户韭菜,好像没什么人玩了
金枣上三万
03-27 21:32
03-28 00:05
97
0
[
沪银吧
]
看到60000,白银太便宜了,给我使劲拉
一斤老铁
03-28 00:04
03-28 00:04
363
1
[
不锈钢吧
]
是上是下谁能解说一下,这样比大闺女还矜持,真没意思
初牛牛不怕虎
03-27 23:56
03-28 00:03
172
1
[
碳酸锂吧
]
都在跌,看看沪镍跌的更狠!股市暴跌,股民基民都愤怒到极点了!碳酸锂更不可能大涨了
have啊
03-27 19:34
03-28 00:0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烂黄金今晚要反复地去突破2200啊
股友9F5I0389
03-28 00:03
03-28 00:03
250
2
[
原油吧
]
上不去等欧佩克下周消息在选方向[傲]
小林割韭菜
03-27 23:54
03-28 00:03
234
1
[
沪银吧
]
下跌这么磨蹭基本还得继续涨
做多有理
03-27 23:57
03-28 00:02
519
1
[
欧线集运吧
]
方向性研判很重要。散户容易追涨杀跌,常常卖在低点、买在高点,越亏越长持有,盈利反
SSLS上善若水
03-27 20:24
03-28 00:00
76
0
[
沪银吧
]
做个人吧
账户已注销
03-28 00:00
03-28 00:00
103
0
[
沪银吧
]
做多吧,押上散碎银两全部买看涨,最后一博,输了去搬砖
账户已注销
03-28 00:00
03-28 00:00
1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不过业绩基准,跌又能超过业绩基准,趋势倒是一样。这个是缩小涨幅,放大跌幅?
基民J9A58a
03-28 00:00
03-28 00:00
75
0
[
沪银吧
]
只要回到6300就大胆做多,中期目标看8000
风的影子8349
03-28 00:00
03-28 00:00
64
0
[
沪镍吧
]
严重缩量
股友e187C598
03-27 23:59
03-27 23:59
258
2
[
沪银吧
]
狐狸太狡猾、只能锁仓偷150、[大笑]
壁咚小哥哥
03-27 23:36
03-27 23:59
84
0
[
沪银吧
]
看图识势
如来随风
03-27 23:58
03-27 23:58
1260
8
[
纯碱吧
]
行情大致符合预期,409纯碱继续补跌。距离上次提示做空位置1850-1880看,
洛洛AN
03-27 11:47
03-27 23:58
278
3
[
橡胶吧
]
麻痹、连普通的化工品都比不上!足够恶心!
fengwex
03-27 22:17
03-27 23:58
257
0
[
尿素吧
]
尿素的需求端,小麦返青肥进入尾声阶段,农需阶段性转弱,下一轮农需北方玉米和南方水
硅基动态
03-27 23:56
03-27 23:56
1047
2
[
豆粕吧
]
USDA报告到底是周四凌晨出还是周五凌晨出,有没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整洁的兰程昶
03-27 23:09
03-27 23:55
50
0
[
沪镍吧
]
这么弱,没有多头了
股友e187C598
03-27 23:55
03-27 23:55
82
0
[
豆粕吧
]
多单要坚持,不要被庄家震下车,坐等拉升
屡败屡战的战
03-27 23:55
03-27 23:55
260
2
[
燃油吧
]
中信平多,国泰加空,银河损兵折将,家人见好就收,05皆大欢喜,完美收官,09再分
粤e的追涨杀
03-27 18:39
03-27 23:54
118
0
[
玻璃吧
]
玻璃长期阴跌的周期开始,要么做空,打算做多的可以直接不再关注玻璃,这货很难起来在
股友vpyhQu
03-27 23:54
03-27 23:54
421
3
[
螺纹钢吧
]
幸亏收盘平仓了,要不明天又跌了
强18888
03-27 23:07
03-27 23:53
118
0
[
短纤吧
]
继续满仓空[怒]
一万分之一
03-27 23:53
03-27 23:53
69
0
[
玻璃吧
]
下看1300
账户已注销
03-27 23:52
03-27 23:52
81
0
[
铁矿石吧
]
妖铁蛋
兴高的伏羲
03-27 23:52
03-27 23:52
193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都512了怎么国内才这么点
股友0585m17C
03-27 12:09
03-27 23:51
235
0
[
永安期货吧
]
量化基金在里面,谁也不敢接
经纶如意de鲁
03-27 23:49
03-27 23:49
278
1
[
沪银吧
]
小心点吧,大概率还有一波冲布林上轨~
乡下来的韭菜
03-27 23:42
03-27 23:48
102
0
[
沪金吧
]
半夜又悄悄涨上去,明天高开小散傻眼[大笑][大笑]
我是一个超级
03-27 23:48
03-27 23:48
66
0
[
PVC吧
]
多全给你了,吃斯你
城如我说7121
03-27 23:47
03-27 23:47
329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智子疑邻
03-27 21:46
03-27 23:47
81
0
[
沪银吧
]
感觉会到6300以下呢
按照想法来
03-27 23:46
03-27 23:46
432
3
[
铁矿石吧
]
又在诱多
褴褛梧桐
03-27 22:55
03-27 23:45
371
6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过程中,主力会洗盘;把散户的筹码吸走,坚持就是胜利
沃伦德巴菲特
03-27 23:04
03-27 23:44
272
4
[
沪银吧
]
6000的空是没希望了,也不敢加仓了
xiake168
03-27 23:17
03-27 23:44
496
8
[
纯碱吧
]
终于走了,没亏钱,还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建议
股友LJ7aaz
03-27 22:44
03-27 23:44
1428
5
[
碳酸锂吧
]
环保组到宜丰了?
蒸鱼2024
03-27 20:37
03-27 23:44
140
0
[
玻璃吧
]
哪有什么多头主力了,要么跑光了,要么早爆了。剩下的全是小散,最后要么空杀空,要么
玻璃850
03-27 23:44
03-27 23:44
234
1
[
纯碱吧
]
每天一觉醒来!第二天就是大跌!!明天还是老路不
股友9c027672
03-27 23:02
03-27 23:43
177
1
[
沪金吧
]
无顶即是顶。[大笑]
股友6VpRMe
03-27 23:31
03-27 23:43
59
0
[
原油吧
]
这次能晃死你
炒期养自己
03-27 23:43
03-27 23:43
67
0
[
沪银吧
]
要拉就快点!拉完好睡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27 23:42
03-27 23:42
166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暴力一点就是开盘直接瀑布彻底打穿下方支撑直奔8000缺口,温柔一点继续跟前两
油脂的王
03-27 23:42
03-27 23:42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73
67574
67575
67576
67577
67578
67579
67580
67581
67582
67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