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6
[
沪银吧
]
看它表演吧千万别追高了
have啊
04-08 20:32
04-08 20:57
335
2
[
棕榈油吧
]
明天重新站上8400的可能很大
土生金177
04-08 19:31
04-08 20:56
43
0
[
沪银吧
]
内盘主力肯定有鬼
大吉大利周末
04-08 20:56
04-08 20:56
94
2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夭有个小涨
引子玄
04-08 20:35
04-08 20:56
72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行情美盘不过日内高点,则注意回撤2305附近才会有比较像样的反弹,2342
ann12ting
04-08 20:42
04-08 20:56
89
0
[
苹果吧
]
抄底的要小心抄家!
流云北
03-15 14:45
04-08 20:5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尽在掌握,上看150美金!
账户已注销
04-08 20:56
04-08 20:56
238
1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是大空头,还加仓了,后续怎么走
电电灯
04-08 20:53
04-08 20:56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洗一下,又是新高
踊跃的勇娟丽
04-08 20:55
04-08 20:5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开盘就会拉起来,不要慌
账户已注销
04-08 20:55
04-08 20:55
149
1
[
纯碱吧
]
现在开空是活腻了[捂脸]
散户指挥官
04-08 20:08
04-08 20:55
462
6
[
沪银吧
]
说句实话五年了,我不怪别人,当做了一年的时候,我就知道做下去就是会亏完,可是就像
账户已注销
04-08 20:31
04-08 20:55
72
0
[
A50期指吧
]
又发神精
温情的温浩源
04-08 20:55
04-08 20:55
8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看戏[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20:55
04-08 20:55
107
0
[
铁矿石吧
]
有奖竞猜开盘价[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4-08 20:55
04-08 20:55
182
2
[
沪银吧
]
空头有救了
随便玩吧
04-08 20:46
04-08 20:55
264
2
[
苹果吧
]
今年妖果想炒作倒春寒,主力说了今年不炒作了,
流云北
03-28 11:36
04-08 20:55
411
3
[
白糖吧
]
恭喜留多单的朋友
fcgwc999
04-08 18:52
04-08 20:55
59
0
[
沪银吧
]
内盘不会跌的,放心吧,
逗比水泰
04-08 20:54
04-08 20:54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势头不错,还要向上[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稳步前行的大
04-08 20:54
04-08 20:54
253
3
[
COMEX黄金吧
]
最球最牛日夲黄金年线已飙升23%↑[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08 18:29
04-08 20:54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割肉了你这么还不涨
股友8O8N0913
04-08 20:54
04-08 20:54
56
0
[
沪银吧
]
外盘没力,等着内盘开盘发力
小小子彥
04-08 20:54
04-08 20:54
97
0
[
A50期指吧
]
又像之前,晚上红,白天到点跳…
热情的许轶15
04-08 20:54
04-08 20:54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止盈位2444↑[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08 18:40
04-08 20:54
15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开盘进入横盘时间,大涨大跌应该不会出现,先横一段时间再说
大道至简不求
04-08 20:50
04-08 20:53
184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半到了看能翻红不?
逍遥剑客
04-08 20:53
04-08 20:53
126
4
[
COMEX黄金吧
]
看多!!!黄金到4000元一克
有正义感的秦
04-08 20:36
04-08 20:53
63
0
[
COMEX黄金吧
]
人名币必胜,比战必胜。冲上去干到美元
黑龙胡二哥
04-08 20:53
04-08 20:53
68
0
[
沪金吧
]
又是低开诱空[笑哭]天天一个套路
T娱乐就好别
04-08 20:53
04-08 20:53
161
2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确定到顶了[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20:45
04-08 20:52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妥妥的上涨趋势,谁会做空[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08 20:52
04-08 20:52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都涨,今天必涨。
收益长红红红
04-08 20:52
04-08 20:52
251
2
[
玻璃吧
]
我的玻璃多单瑟瑟发抖
股友a63672n8
04-08 19:22
04-08 20:52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开就开始你的疯狂表演
驱动超光速
04-08 20:52
04-08 20:5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做多!
清水蓝天蓝蓝
04-08 20:52
04-08 20:52
5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低开了,有低开必开多。
AI拥抱财神AI
04-08 20:51
04-08 20:51
169
0
[
COMEX铜吧
]
4.15有啥重要会议啊?
潜能爆发
04-08 20:51
04-08 20:51
43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跌这么一点点,涨是拼命的涨
股友9971t8x2
04-08 20:51
04-08 20:51
449
17
[
螺纹钢吧
]
今天早盘挑战用1手快进快出,3~5秒的速度出来,做2501合约,1分钟不到收入1
a潇洒b5344
04-08 11:31
04-08 20:51
99
1
[
COMEX黄金吧
]
跑很快。好世界[下跌][下跌][下跌]
平淡无奇睇股
04-08 20:46
04-08 20:51
94
0
[
沪银吧
]
低开高走,直接涨停,结算价太低了,一开盘就是4%
乾坤韭农
04-08 20:51
04-08 20:51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着内盘开盘来个旱地拔葱[大笑][大笑][大笑]
十一碌蔗
04-08 20:51
04-08 20:51
69
0
[
沪银吧
]
好容易上7000了,不会那么容易破的
小目标加油
04-08 20:50
04-08 20:50
304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的趋势不可能逆转了
高高的头部34
04-08 20:48
04-08 20:50
251
1
[
PVC吧
]
高开多少呢
金杞炒期货
04-08 20:45
04-08 20:50
389
2
[
纯碱吧
]
尾盘90开了2手空、看看有没有一条烟钱
聪明的云情云
04-08 19:12
04-08 20:50
206
4
[
沪银吧
]
记住7128绝对不是顶
小目标加油
04-08 20:39
04-08 20:50
18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是涨还是跌?夜盘好像是跌的。
基民专做波段
04-08 13:17
04-08 20:50
365
6
[
NYMEX原油吧
]
就说一次,,,,,,,原油下跌今晚,,,可以空了
Aax32256
04-08 20:15
04-08 20:49
107
0
[
COMEX黄金吧
]
跟着大部队,连续增持十几年了。冲呀
黑龙胡二哥
04-08 20:49
04-08 20:49
732
6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办?外盘大跌了
善良的武湘1
04-08 20:30
04-08 20:49
90
0
[
甲醇吧
]
多的可能性比较大
本来嘛
04-08 20:49
04-08 20:49
282
1
[
菜粕吧
]
晚上多头吃肉
超短投机不看
04-08 20:36
04-08 20:49
254
6
[
螺纹钢吧
]
28号布局多螺纹,今天赚了一百多点了,继续持有,
睿智的海哥
04-08 15:59
04-08 20:49
367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不好做了,越来越像是顶部形态了。
宁波老火鸡
04-08 11:15
04-08 20:49
588
4
[
沪金吧
]
外盘算崩了吗?
只求好不求更
04-08 20:36
04-08 20:49
242
2
[
沪银吧
]
涨停都没提保扩板,估计今晚不会上去了
n14296251927
04-08 20:42
04-08 20:49
408
3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的scfis将计入交割的航行指数
股市怪才2017
04-08 18:08
04-08 20:48
95
0
[
COMEX黄金吧
]
老套路又诱空
热情的吕柏
04-08 20:48
04-08 20:48
154
0
[
A50期指吧
]
翻红了[得意][得意][得意]明天稳了[得意]值得喝二两
优雅的胖子
04-08 17:09
04-08 20:48
460
3
[
玻璃吧
]
为什么结算价低这么多呢
期貨阻击手
04-08 19:40
04-08 20:48
115
0
[
A50期指吧
]
头大,又是熟悉的感觉,晚上涨,白天跳水
鸿兔齐天
04-08 20:48
04-08 20:48
181
1
[
欧线集运吧
]
内幕消息,本周四朗哥全面进攻
GM大周
04-08 20:22
04-08 20:48
567
3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是高走的一天
yg66
04-08 17:49
04-08 20:48
67
0
[
沪银吧
]
很难下去的
楊權龍
04-08 20:48
04-08 20:48
1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战神201
04-08 17:33
04-08 20:48
141
1
[
COMEX黄金吧
]
9点内盘开盘还得跳水
执行厉
04-08 20:45
04-08 20:47
72
0
[
沪银吧
]
跌停概率大[滴汗]多单小心谨慎
股友6D75257r
04-08 20:47
04-08 20:47
124
0
[
COMEX黄金吧
]
空投不死多头不止
赌狗的自我救
04-08 20:47
04-08 20:47
433
2
[
COMEX白银吧
]
各种小作文,小视频,已经刷爆了,加上期货出现涨停,基本可以说进去最高潮了
基民k76IsG
04-08 20:06
04-08 20:46
510
6
[
沪银吧
]
空单倒在黎明前[捂脸]
归来一瞬
04-08 20:36
04-08 20:46
83
0
[
豆粕吧
]
高开吗
u尤里卡
04-08 20:46
04-08 20:46
78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必直线拉升翻红
幸福的鸢尾花
04-08 20:46
04-08 20:46
17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神奇20:30天天上演
菜鸟悟道
04-08 20:46
04-08 20:46
2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缺口处先平仓止盈,怕回调,好像变成压力位了!
期海纵横之T
04-08 20:45
04-08 20:45
111
0
[
沪银吧
]
外盘不能再拉了,作为空头我顶不住了。
股友7656r78O
04-08 20:45
04-08 20:45
71
0
[
沪银吧
]
欧线走势[大笑]
期海小韭
04-08 20:45
04-08 20:45
81
0
[
COMEX黄金吧
]
跌这么一点点点点...都这么费劲....有什么意义?
MD_戒了
04-08 20:45
04-08 20:45
111
1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价7164
晶晶姐姐
04-08 20:06
04-08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61
66862
66863
66864
66865
66866
66867
66868
66869
66870
66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