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豆粕吧
]
新一轮下跌才刚刚开始
congbaohuier
04-09 09:12
04-09 09:12
210
1
[
NYMEX原油吧
]
阿美气死了,我的通胀[大笑],我的通胀[大笑],
股友71TzBY
04-09 09:06
04-09 09:12
51
0
[
棕榈油吧
]
酝酿大跌
股友87f7073K
04-09 09:12
04-09 09:12
47
0
[
PVC吧
]
回归现货价格,还有得跌的
我要做最棒的
04-09 09:11
04-09 09:11
29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啊原油,啥时候才能追上金银
坚决不隔夜
04-08 23:22
04-09 09:11
64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又砸不动了吗?
老虎棒子鸡12
04-09 09:11
04-09 09:11
69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上5000
独立的多雨心
04-09 09:11
04-09 09:11
177
1
[
玻璃吧
]
安徽台玻降价,信义今天降价[坏笑]你品
东吴环城北路
04-09 09:07
04-09 09:11
160
3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要形成全民共识
n49141369032
04-09 09:05
04-09 09:11
98
0
[
塑料吧
]
过不去75的坎么?
就想赚点零用
04-09 09:11
04-09 09:11
57
0
[
棕榈油吧
]
上午能给个8150吗[捂脸]
顺为人生
04-09 09:11
04-09 09:11
68
0
[
沪金吧
]
又洗完了[捂脸]
股海中寻乐
04-09 09:11
04-09 09:11
95
0
[
螺纹钢吧
]
3550止盈观察,1489空了更弱的玻璃,有效突破30日止损。
股友K70357G0
04-09 09:11
04-09 09:11
51
0
[
燃油吧
]
05的空单等05和09期价差不多的时候移仓,09多单的多单继续拿着。
股友259Iz029
04-09 09:11
04-09 09:11
120
1
[
菜粕吧
]
不空你们吧,,你们一个劲往下走的玩意
如履薄冰9527
04-09 09:04
04-09 09:11
84
0
[
橡胶吧
]
小赚一笔先撤了,上涨动力不足,大宗又集体回调
股友LnbldH
04-09 09:11
04-09 09:11
81
0
[
螺纹钢吧
]
算了做一手多,试一试水
你们的涛弟
04-09 09:11
04-09 09:11
69
0
[
纯碱吧
]
散空继续加空,马上拉升[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基民z82117Q1
04-09 09:11
04-09 09:11
649
11
[
沪银吧
]
7100的空还要机会吗,大佬们
dy明白人
04-09 00:51
04-09 09:11
60
0
[
玻璃吧
]
没需求涨个啥啊,都是诱多
股友1i3Glv
04-09 09:11
04-09 09:11
403
3
[
尿素吧
]
这是要开盘跌停啊
早起的鳥儿有
04-09 08:58
04-09 09:11
163
0
[
A50期指吧
]
三月底到现在,亏了20%,今年好多票亏了30%。。怎么玩。前两年也是跌。。。裤衩
回归理性
04-09 09:11
04-09 09:11
80
0
[
淀粉吧
]
淀粉2405超短线继续加仓做多。
天懋投资
04-09 09:11
04-09 09:11
69
0
[
豆粕吧
]
真Der
繁花似锦kin
04-09 09:10
04-09 09:10
89
0
[
玻璃吧
]
昨晚一直不跌老子怕今早直接拉上去不赚钱出去了。你这一开盘就下来十个点操
主做空次做多
04-09 09:10
04-09 09:10
47
0
[
燃油吧
]
现在涨的欢,一会跌下来
多变的世界
04-09 09:10
04-09 09:10
203
1
[
沪金吧
]
黄金还将大涨,大胆拿好多单
煮韭论胤敻
04-09 08:39
04-09 09:10
65
0
[
LPG吧
]
又被套在山顶
玩妖不带损
04-09 09:10
04-09 09:10
55
0
[
玻璃吧
]
哦豁
高高兴兴的荭
04-09 09:10
04-09 09:10
86
2
[
A50期指吧
]
一会又是跌
股友ceqZeA
04-09 09:05
04-09 09:10
63
0
[
LPG吧
]
这个品种不愿意涨
玩妖不带损
04-09 09:10
04-09 09:10
121
1
[
玻璃吧
]
这么多看跌的
夏天的风007
04-09 09:06
04-09 09:10
65
0
[
甲醇吧
]
要砸你就砸到底,不砸到底枉为人道,砸
胜天半子稳中
04-09 09:10
04-09 09:10
143
2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是不是可以找机会空
你们的涛弟
04-09 09:02
04-09 09:10
173
1
[
原油吧
]
开盘直接做空
跑出印度园
04-09 09:01
04-09 09:10
157
5
[
尿素吧
]
【主力听我的做空】类似3月26日走势,反弹做空,多头feiwu韭菜
狂龙跟庄割韭
04-08 12:26
04-09 09:10
82
0
[
工业硅吧
]
先空一手试试远气
顺风再扬帆
04-09 09:10
04-09 09:10
45
0
[
碳酸锂吧
]
三天上不去,多头止盈
逆天改命满仓
04-09 09:10
04-09 09:10
63
0
[
沪银吧
]
牛笔牛笔
开地狱猫的靓
04-09 09:10
04-09 09:10
73
1
[
碳酸锂吧
]
垃圾东西
股友68O815r8
04-09 09:06
04-09 09:10
57
0
[
焦煤吧
]
跌停
生财万贯地容
04-09 09:10
04-09 09:10
135
1
[
工业硅吧
]
什么情况,空平给家人们回血?
幸运的王有道
04-09 09:09
04-09 09:09
157
2
[
纽约金TN12吧
]
自从买了黄金心里也七上八下[大笑]
追高大哥
04-09 02:45
04-09 09:09
86
0
[
豆粕吧
]
这一波3000以下了[大笑]
云南陶朱公
04-09 09:09
04-09 09:09
234
2
[
尿素吧
]
怎么说都不听话,不知道你们为了什么!今天大概率跌5个点以上!
炒期败家
04-09 09:02
04-09 09:09
685
5
[
焦煤吧
]
如何解套,愁啊!
曦泽润土
03-30 11:13
04-09 09:09
90
0
[
鸡蛋吧
]
注意回调蛋企套保
乐观的马沁觞
04-09 09:09
04-09 09:09
13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多润勤学
04-09 09:09
04-09 09:09
65
0
[
尿素吧
]
二次探底??
財狼BC待时而
04-09 09:09
04-09 09:09
863
1
[
生猪吧
]
供给宽松局面有所改善 3月生猪销售量价齐升
生猪资讯
04-09 08:47
04-09 09:09
63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诱空然后要是逼空的话空单也很难受毕竟现在价格低容易往上面拉。
玩这个没前途
04-09 09:09
04-09 09:09
58
0
[
棕榈油吧
]
都是期权闹的[傲]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9
04-09 09:09
106
1
[
A50期指吧
]
9点15分,飞流直下三千尺,跌的让你怀疑人生
满仓亏肿
04-09 09:03
04-09 09:09
51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了吗
逆势操作找反
04-09 09:09
04-09 09:09
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5r790280
04-09 09:08
04-09 09:08
188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冲高阶段继续观察1550-1570一带
期市不败
04-09 09:08
04-09 09:08
137
1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表演
大A历险记_续
04-09 09:02
04-09 09:08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3000?
朝气蓬勃的舒
04-09 09:08
04-09 09:08
77
0
[
玻璃吧
]
跌停[兴奋][兴奋][兴奋]
正商锁刘爆苍
04-09 09:08
04-09 09:08
94
0
[
A50期指吧
]
表演开始
日进四海地明
04-09 09:08
04-09 09:08
71
0
[
豆粕吧
]
现货又是二十,三十,只能看资金流向了
她不吹
04-09 09:08
04-09 09:08
394
4
[
螺纹钢吧
]
为师的1手空还等着数钱钱,为师都不急,你们急什么?
a潇洒b5344
04-08 22:50
04-09 09:08
14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晚上跌白天涨
路远马亡y
04-09 09:08
04-09 09:08
48
0
[
菜油吧
]
买了这个冤种,真特么倒霉
小九长
04-09 09:08
04-09 09:08
146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主力][主力][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上涨][上涨][上涨][
火热的陶虹霖
04-09 09:08
04-09 09:08
319
4
[
菜粕吧
]
一周之内2800见
期货大作手
04-09 08:03
04-09 09:07
62
0
[
沪银吧
]
爽!走掉了!
天道的追随者
04-09 09:07
04-09 09:07
345
4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了,跳水
d怀念
04-08 22:01
04-09 09:0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能到3000
有正义感的秦
04-09 09:07
04-09 09:07
256
5
[
豆粕吧
]
中粮老大有的是现货不让涨,谁敢拉涨?拉涨就做空稳赚!
期货玩的就是
04-09 08:52
04-09 09:07
379
2
[
甲醇吧
]
请问有谁知道09那天换成主力合约?
复盈峰
04-09 08:16
04-09 09:07
242
3
[
豆粕吧
]
不开空?中粮的散多对手盘是要接货的?技术面上的顶差不多了。而且日线阴线这么大阳线
Sign5910
04-09 05:32
04-09 09:07
67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测底反转
一诺一生一世
04-09 09:07
04-09 09:07
104
0
[
A50期指吧
]
烂泥烂的好好的,你们非要扶上墙![捂脸][捂脸][捂脸]
目秀的欧玮
04-09 09:07
04-09 09:07
242
2
[
螺纹钢吧
]
【20240408】-周一-14:09-螺纹判断尾盘要跳水
专注燃油
04-08 14:10
04-09 09:07
180
0
[
焦炭吧
]
【期市不败】焦炭高点仍看2030-2050一带。
期市不败
04-09 09:07
04-09 09:07
289
1
[
尿素吧
]
动不动低开50点,总共才多少价格,割韭菜也不是这么玩的吧
幻然一梦
04-09 09:03
04-09 09:06
210
3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这周的几天走势会相当精彩,敬请期待+关注!
股友w2R23522
04-09 07:43
04-09 09:06
440
4
[
纯碱吧
]
中午收盘会绿,下午收盘在最低点
期市十三姨
04-09 08:36
04-09 09:06
395
2
[
纯碱吧
]
散户主力合力做多!半个月内一定会直接拉到2200元上方的前高位置!立贴为证!
股友2999y8Y0
04-09 07:01
04-09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58
66859
66860
66861
66862
66863
66864
66865
66866
66867
66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