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4
[
纯碱吧
]
1808一线接多~
co妹
04-08 14:13
04-08 22:47
87
0
[
玻璃吧
]
1500没那么好上的,给我下来!
期神白棱镜
04-08 22:47
04-08 22:47
80
0
[
苯乙烯吧
]
重心一点一点的上移,每拉升50点一个强支撑,这货不会跌了
一阵风一阵雨
04-08 22:47
04-08 22:47
112
1
[
沪银吧
]
内盘这么猛,低多吧
时空相对
04-08 22:39
04-08 22:47
175
1
[
纯碱吧
]
涨上去让我跑了行吗
八方来财收
04-08 22:40
04-08 22:47
207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广深铁路和市值200亿的斯达半导,谁有价值[加油][鼓掌][微笑]
小司机2
04-08 22:31
04-08 22:47
755
27
[
沪银吧
]
空军兄弟都亏了多少,我先来:5万6
悟空也性感
04-08 14:45
04-08 22:47
103
2
[
沪银吧
]
大概率回踩均线,加仓机会
冲吧牛牛
04-08 22:10
04-08 22:47
94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价位开多比开空安全,空也只能短空
一路向北ING
04-08 22:47
04-08 22:47
153
0
[
对二甲苯吧
]
现在才发现烧碱才是真正的空头之王
闪飞量化
04-08 22:47
04-08 22:47
95
0
[
热卷吧
]
看看拉尾盘还是砸
恭喜亨通de杜
04-08 22:47
04-08 22:47
98
0
[
豆粕吧
]
多了,多了
东方BB
04-08 22:46
04-08 22:46
200
4
[
COMEX黄金吧
]
有满仓做空的吗?[捂脸]
遥遥领先世界
04-08 22:19
04-08 22:46
56
0
[
沪银吧
]
老子又在7105反过来又跌,又是在最高点
股友rPmJZE
04-08 22:46
04-08 22:46
243
1
[
烧碱吧
]
好假。就几个庄在玩
蓝天y
04-08 22:38
04-08 22:46
70
0
[
淀粉吧
]
为什么期货现货差那么多?
股友o9i26d
04-08 22:46
04-08 22:46
279
3
[
豆油吧
]
很标准的双头,闷杀上周追多的!
稳得一批得稳
04-08 16:33
04-08 22:4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被沪金强行带上去的,中国人还是对金情有独钟
是正经的人啊
04-08 22:46
04-08 22:46
217
1
[
豆油吧
]
晕了,,,开盘一小时诱多骗到爷了,,,,又载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04-08 22:19
04-08 22:46
65
0
[
沪银吧
]
割了割了,爱咋走咋走
小目标加油
04-08 22:46
04-08 22:46
114
0
[
白糖吧
]
别装了,知道你要上去。。
去执行
04-08 22:46
04-08 22:46
106
0
[
螺纹钢吧
]
3568开空2手,有效突破3612止损
股友K70357G0
04-08 22:46
04-08 22:46
65
0
[
纯碱吧
]
今天不能拉尾盘,拉了空头不就跑了吗,拉了的话多头得撤离了
RETALIATION
04-08 22:46
04-08 22:46
143
2
[
棕榈油吧
]
美国豆油,马棕榈油,起来了
云帆沧海0699
04-08 20:39
04-08 22:45
78
1
[
棕榈油吧
]
09合约7月会6字开头,立贴为证,家人们
家友兴隆
04-08 22:00
04-08 22:45
228
1
[
沪银吧
]
东财成白银空头大户了
百米高的铁韭
04-08 22:41
04-08 22:45
68
0
[
沪银吧
]
还是做多的,跌了就是多头获利跑了,其实趋势还是多
股友38q078G6
04-08 22:45
04-08 22:45
84
1
[
燃油吧
]
国泰在几个大涨的品种都是多头,没人收拾一下,经济这么疲软,还兴风作浪
股友59L830c8
04-08 16:22
04-08 22:45
79
0
[
沪银吧
]
今晚多空都正好做反,亏损1万……
内盘品种是真
04-08 22:45
04-08 22:45
61
0
[
LPG吧
]
神操作
招财猫爱财
04-08 22:45
04-08 22:45
86
0
[
玻璃吧
]
1450附近套牢的空单太多了
一路向北ING
04-08 22:45
04-08 22:45
115
0
[
COMEX黄金吧
]
能涨到天上去么?
股友199525
04-08 22:27
04-08 22:45
124
1
[
沪银吧
]
这波下跌没逃掉的估计是短期逃不掉了。
股友2M91m106
04-08 22:38
04-08 22:45
134
0
[
玻璃吧
]
下跌无量,还要涨
股友F82I1783
04-08 22:45
04-08 22:45
269
0
[
玻璃吧
]
像这种久久震荡不走行情的的,大概率是要搞偷袭,而且很可能是假偷袭,很有可能是两三
你的素心失落
04-08 22:44
04-08 22:44
208
7
[
铁矿石吧
]
785到啦,开短空
DTboss
04-08 14:22
04-08 22:44
175
1
[
棉花吧
]
什么垃圾品种[笑哭]
道者规则也
04-08 22:30
04-08 22:44
255
5
[
燃油吧
]
一般亏钱的都是这样在多头趋势里面堵回调,空投趋势里面堵反弹的人[滴汗]明显这个多
忍痛割肉的小
04-08 17:39
04-08 22:44
56
0
[
原油吧
]
一做多就不涨
股友38q078G6
04-08 22:44
04-08 22:44
102
2
[
苯乙烯吧
]
别说,这货还真硬
坚持就有希望
04-08 22:30
04-08 22:44
104
0
[
菜粕吧
]
还得跌,夜盘最低点收,绝对跑不掉
孤影23
04-08 22:44
04-08 22:44
95
1
[
COMEX黄金吧
]
老外这阵才起床开始买呢,怕啥!
粉丝不够少BB
04-08 22:36
04-08 22:44
397
3
[
沪铜吧
]
开始下降,这么高,实体店没法干了
股友87y59U99
04-08 22:08
04-08 22:44
96
0
[
豆二吧
]
出现顶背离
琪琪你号1185
04-08 22:44
04-08 22:44
57
0
[
烧碱吧
]
创新低,不可能
生意多谋的关
04-08 22:44
04-08 22:44
66
0
[
铁矿石吧
]
最后十分钟
股友H51809O1
04-08 22:43
04-08 22:43
155
1
[
沪银吧
]
顶级诱空,摸顶的还得吃两个涨停
黑龙胡二哥
04-08 22:39
04-08 22:43
63
0
[
苯乙烯吧
]
阿祖收手吧
天天饮红牛
04-08 22:43
04-08 22:43
63
0
[
燃油吧
]
空单玩一晚获利先出来了,把利润拿到手先
女帝降临
04-08 22:43
04-08 22:43
60
0
[
棕榈油吧
]
上星期最后一次天空单打止损,吐血了
豆粕不能做
04-08 22:43
04-08 22:43
33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也许短期杀死多头太坏了
持鸟见红
04-08 22:33
04-08 22:43
65
0
[
白银T+D吧
]
只要敢下来,接多的机构很多,对美联储降息深入人心
微n晓
04-08 22:43
04-08 22:43
246
1
[
沪银吧
]
真是神了,可惜保证金是负的了,没机会做波段
一颗白瓜
04-08 22:40
04-08 22:43
76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明白啊,只能空仓啊
你们的涛弟
04-08 22:43
04-08 22:4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有派发出货的味道在里面了
严惩网络口嗨
04-08 22:43
04-08 22:43
66
0
[
棕榈油吧
]
这品种顺着做就完事
不亏就是赚99
04-08 22:43
04-08 22:43
93
0
[
热卷吧
]
此时空比多利润大
恭喜亨通de杜
04-08 22:42
04-08 22:42
10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多
股友9k26236n
04-08 22:42
04-08 22:42
104
0
[
白糖吧
]
喔,槽,还来。
木落一
04-08 22:42
04-08 22:42
66
0
[
燃油吧
]
尾盘买个多赌外盘半夜拉回去
股友7017i81f
04-08 22:42
04-08 22:42
60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下来
股友9523ZR68
04-08 22:42
04-08 22:42
74
0
[
苯乙烯吧
]
稳步上涨
沙漠玫瑰567
04-08 22:42
04-08 22:42
79
0
[
豆粕吧
]
重心不断下移,空单比较稳。
云南陶朱公
04-08 22:42
04-08 22:42
76
0
[
不锈钢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4-08 22:42
04-08 22:42
102
1
[
沪银吧
]
7025买二手7077卖尽收50点
磐石上的jiuz
04-08 22:37
04-08 22:41
51
0
[
烧碱吧
]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豪迈奔放的宋
04-08 22:41
04-08 22:41
49
0
[
乙二醇吧
]
这是想横盘横到结束了么?
多空皆大吉
04-08 22:41
04-08 22:4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追空的又又又死了
热情的吕柏
04-08 22:41
04-08 22:41
89
0
[
苯乙烯吧
]
看来铁了心逼空吗
N8滴滴我来了
04-08 22:41
04-08 22:41
48
0
[
沪银吧
]
锁仓睡觉,看不懂
股通神
04-08 22:41
04-08 22:41
53
0
[
PVC吧
]
主力不带散户玩[大笑][大笑]
如履薄冰小心
04-08 22:41
04-08 22:41
164
0
[
白糖吧
]
资金盘,外盘一直跌就是空不下来,又打止损了[怒]
小飞棍儿来咯
04-08 22:41
04-08 22:41
55
0
[
沪银吧
]
只要提保还是向上,大资金转向要振荡很久
微n晓
04-08 22:40
04-08 22:40
69
0
[
棕榈油吧
]
祸不单行,下跌从来不走单
无爱无恨999
04-08 22:40
04-08 22:40
192
5
[
苯乙烯吧
]
空头完全不成力量,谨慎开空。
无雨夏天1
04-08 22:05
04-08 22:40
121
2
[
沪金吧
]
短期不会涨了 要换月了
股友9079I62F
04-08 22:21
04-08 22:40
112
2
[
螺纹钢吧
]
我3567多单止盈,3550接回多单
老猫2026加油
04-08 22:08
04-08 22:40
118
1
[
白银T+D吧
]
空头开始登场了
和气高升得风
04-08 22:28
04-08 22:40
56
0
[
沪银吧
]
大写加牛
大家一起发发
04-08 22:40
04-08 22:40
182
1
[
玉米吧
]
玩玩期权怎么样[为什么][为什么]
古德里安霍德
04-08 21:43
04-08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57
66858
66859
66860
66861
66862
66863
66864
66865
66866
66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