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2
[
A50期指吧
]
我的乖乖,这是咋弄的了?
股友700G2Z87
04-08 18:44
04-08 19:06
84
0
[
COMEX黄金吧
]
强弩之末,随时暴跌[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19:06
04-08 19:06
66
0
[
沪银吧
]
都炒顶,却不知在半山腰
冒烟MY
04-08 19:06
04-08 19:06
277
6
[
欧线集运吧
]
说达成协议,今天跌停的空头小可爱们,出来走两步
刷漆匠
04-08 16:01
04-08 19:06
325
2
[
白糖吧
]
糖糖晚上只怕要在6604的基础上,来个优美的一跳了,扑通一声。
乘风破浪w斌
04-08 15:24
04-08 19:06
103
0
[
豆二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空单先不
微笑玫瑰
04-08 19:06
04-08 19:06
121
0
[
COMEX黄金吧
]
空起来发大财
疯一样的拿捏
04-08 19:06
04-08 19:06
64
0
[
沪银吧
]
亏的牙疼[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的拉
猛鬼狐狸等待
04-08 19:06
04-08 19:06
75
0
[
沪银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04-08 19:05
04-08 19:05
604
6
[
甲醇吧
]
请问各位老师,甲醛2405最迟什么时候要平仓呀
基民a057883x
04-08 14:17
04-08 19:05
93
0
[
A50期指吧
]
跌破20日线了
恭喜为富de叶
04-08 19:05
04-08 19:05
322
8
[
玻璃吧
]
我
股友2039h29P
04-08 14:12
04-08 19:05
78
0
[
COMEX黄金吧
]
上3000点
善财童子ios
04-08 19:05
04-08 19:0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很惨,这次黄金真是绝了,天天创新高,从来没有过
大吉斗金地李
04-08 19:05
04-08 19:05
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逼!2500指日可待!
乙点点
04-08 19:04
04-08 19:04
331
3
[
A50期指吧
]
大A大部分时间都是跌的,可惜不让我们散户有做空的手段,这就是不公平
反向指标C
04-08 17:14
04-08 19:04
445
2
[
热卷吧
]
感恩傻多,尾盘已空
股友232cd015
04-08 17:03
04-08 19:03
349
9
[
欧线集运吧
]
小哈说谈判没取得任何进展。哈哈哈,空头白高兴了
川军龙文章
04-08 14:23
04-08 19:03
77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融巨头要在黄金上赚的盆满钵满,所以只有继续干。
锣輯昇財
04-08 19:03
04-08 19:03
93
0
[
玻璃吧
]
国泰可以啊,跑的快啊
贝刀力
04-08 19:03
04-08 19:03
111
0
[
沪锡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04-08 19:02
04-08 19:02
429
1
[
玻璃吧
]
晚上高位做空
菜鸟悟道
04-08 17:30
04-08 19:02
305
4
[
COMEX黄金吧
]
233010手空,不要在爆仓了,求求你
红岗区
04-08 08:16
04-08 19:02
155
5
[
玉米吧
]
2407,2463点位空30个点走。
Ninetsing
04-03 14:05
04-08 19:02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哇靠,我不该以a股看你的觉得天天都是顶,没想到天天都是底[怒][怒]
看我高抛低吸
04-08 19:02
04-08 19:02
156
3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总的来说还是跌了不少,但愿今天晚上涨一些回去
股友q1053116
04-08 17:52
04-08 19:01
214
1
[
沪银吧
]
本来今天没想看盘,没想到早盘开盘这么低,一度杀到6800,惊掉下巴,秒割肉平仓,
千夜2019
04-08 18:46
04-08 19:01
457
1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货
第六年小韭菜
04-08 15:03
04-08 19:01
106
0
[
沪铝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04-08 19:01
04-08 19:01
516
11
[
COMEX黄金吧
]
买实物黄金,黄金会涨到你瞠目结舌。
M54321
04-03 12:51
04-08 19:00
128
0
[
沪铜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04-08 19:00
04-08 19:00
175
1
[
燃油吧
]
像是周线级别的调整又像是骗空,最近有点看不懂走势
沪深韭菜收割
04-08 18:52
04-08 19:00
89
0
[
沪银吧
]
看了贴吧里,我决定还不能走
善良的武湘1
04-08 19:00
04-08 19:00
70
0
[
LPG吧
]
lpg对手盘就是散户,大户都跑的差不多了,都是散户你就懂了,
乐净无为
04-08 19:00
04-08 19:00
83
0
[
COMEX黄金吧
]
买,就是买,啥时候跌啥时候撤
股友30796TC9
04-08 18:59
04-08 18:59
185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晚上小心啊,这是多头妥妥耍流氓
股友jwegle
04-08 18:59
04-08 18:59
64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有何利空 跌得这么多
敬畏永远正确
04-08 16:33
04-08 18:59
354
4
[
铁矿石吧
]
救救我的空单吧,周三开多被套,今天多单解套开空又被套。
克里斯汀基
04-08 16:28
04-08 18:59
17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上半年多头行情宣告结束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08 17:43
04-08 18:58
247
0
[
硅铁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反弹,关注上方压力6600附近,若突破压力多单可以入场,
微笑玫瑰
04-08 18:56
04-08 18:56
703
9
[
沪铜吧
]
尾盘做个空,夜盘会不会被打脸
钢铁华尔兹
04-08 15:04
04-08 18:56
231
1
[
螺纹钢吧
]
华泰纯纯韭菜,你看他怎么割肉的吧
鋫0121
04-08 18:29
04-08 18:5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342附近做空,止损2352,先看目标2330
ann12ting
04-08 18:55
04-08 18:55
1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主升走的
欢天喜地的蝴
04-08 18:55
04-08 18:55
783
6
[
玻璃吧
]
全靠跑了5万多手的空来拉升?。。。。。。。。所以这种不是真真的上涨,马上会跌回去
账户已注销
04-08 17:08
04-08 18:54
75
0
[
COMEX黄金吧
]
宇宙最强,没人能管!!
美丽的何小白
04-08 18:54
04-08 18:54
372
2
[
沪镍吧
]
外盘又飚起来了
舒适的肖南1
04-08 17:05
04-08 18:54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在跌就是拐头向下了,
狼行千里V
04-08 18:54
04-08 18:54
112
1
[
燃油吧
]
今天没有尾盘空,今天情况不好说,反正原油8点半会跳水,今天主要外盘没破84.84
看准但拿不住
04-08 17:30
04-08 18:54
151
1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年黄金要上3000了,空转多,全仓梭哈10倍杆杆一把锁了,不到3000千不
生机满腹地李
04-08 18:44
04-08 18:54
195
0
[
铁矿石吧
]
短期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关注上方压力820附近,
微笑玫瑰
04-08 18:54
04-08 18:54
51
0
[
COMEX黄金吧
]
抱紧了,让子弹在飞起!
只能服了
04-08 18:53
04-08 18:53
73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过百
海浪张
04-08 18:53
04-08 18:53
76
0
[
铁矿石吧
]
夜盘冲高做空
海底漫步01
04-08 18:53
04-08 18:53
67
0
[
沪银吧
]
期权怎么搞。
乌鸡汤
04-08 18:53
04-08 18:53
650
7
[
沪银吧
]
是提保了吗?
紫菜饺子
04-08 17:20
04-08 18:53
122
0
[
COMEX白银吧
]
高烧不退,NND上猛药?加仓?
打枣英雄
04-08 18:52
04-08 18:52
134
1
[
A50期指吧
]
30日线如果再破,4条均线空头朝下,4月就难了,国家队不知道还护不护指数
Kkjyqxz
04-08 18:47
04-08 18:52
99
0
[
不锈钢吧
]
短期强势反弹,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关注上方压力13800附
微笑玫瑰
04-08 18:52
04-08 18:52
68
0
[
沪银吧
]
顶部比预期晚到一天!
股友CaH6gV
04-08 18:51
04-08 18:51
107
1
[
燃油吧
]
晚上又要创新高了
基民19733q7w
04-08 17:03
04-08 18:51
226
0
[
热卷吧
]
短期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3800附近,若突破继续
微笑玫瑰
04-08 18:50
04-08 18:50
8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黄金50000点!
李海雄530719
04-08 18:50
04-08 18:50
66
0
[
纯碱吧
]
如果突破并站稳1920了,那就完全不是空头趋势了
卡哇伊伊伊之
04-08 18:50
04-08 18:50
54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外盘下跌了没
敬畏永远正确
04-08 17:52
04-08 18:50
92
0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09多头不行啊。今晚逢高空09
股金独行
04-08 18:50
04-08 18:50
7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下跌
海底漫步01
04-08 18:50
04-08 18:50
76
0
[
沪银吧
]
带血的拉升唉没啥可说的了。只希望大家不是满仓带了损的
乾坤论道
04-08 18:49
04-08 18:4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有点怪不太敢买。什么都不敢买
七步怕黄金
04-08 18:49
04-08 18:49
94
1
[
甲醇吧
]
这货怎么相信它跟原油
LJ小小鸟
04-08 14:37
04-08 18:49
390
14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暴跌,给我往死里跌,跌停
基民Q080806U
04-07 18:32
04-08 18:48
498
3
[
沪金吧
]
放假前把空金的仓位换成空油了,是不是逃过一劫?
顺势而为7733
04-07 22:02
04-08 18:48
81
0
[
玻璃吧
]
家人们怎么减仓了
股友fTiUbZ
04-08 18:48
04-08 18:48
342
2
[
玻璃吧
]
05比09少了几百万元成交量,是不是晚上要换主力合约名称
汇流成峰
04-08 18:23
04-08 18:47
56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新高也是六
滔天富贵
04-08 18:46
04-08 18:46
140
0
[
A50期指吧
]
为了控制自己做股票,早已销户,现只盯着股指期货做,这几天但凡期指反弹,均是加空单
股友5za27086
04-08 18:46
04-08 18:46
129
0
[
COMEX黄金吧
]
15又来啦不会顺顺当当的走
欢天喜地的蝴
04-08 13:58
04-08 18:45
84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GMQ[大笑]
何必呢何苦呢
04-08 18:45
04-08 18:45
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400?
股友xBKedr
04-08 18:45
04-08 18:45
257
2
[
豆油吧
]
摩根加仓5000手我去
开心快乐哈哈
04-08 15:28
04-08 18:45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64
66865
66866
66867
66868
66869
66870
66871
66872
66873
66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