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乙二醇吧
]
鹿临点评:4/9【乙二醇】操作建议乙二醇2405:新仓关注4440附近空单进场,
鹿临点评
04-08 17:39
04-08 17:39
57
0
[
燃油吧
]
多空都不稳
股友jk7EPQ
04-08 17:38
04-08 17:38
159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多重因素支撑 黄金再创新高
黄力晨
04-08 17:38
04-08 17:38
96
0
[
沪镍吧
]
晚上14开盘?
股友2CAWRa
04-08 17:38
04-08 17:38
697
0
[
菜粕吧
]
鹿临点评:4/9【菜粕】操作建议菜粕2409:新仓关注2710附近多单进场,第一
鹿临点评
04-08 17:38
04-08 17:38
104
0
[
乙二醇吧
]
上个月尿素2409,收益160,已清仓。上周三空2409乙二醇,价位4574。这
已到绝地
04-08 17:38
04-08 17:38
792
5
[
玻璃吧
]
现货已封单
股友fTiUbZ
04-08 16:54
04-08 17:38
79
0
[
沪银吧
]
钱在不多的人拿着,大二八自行车,架子不小,你看看
期货剧本中心
04-08 17:38
04-08 17:38
116
2
[
COMEX黄金吧
]
美盘开,金价可能大跌。
账户已注销
04-03 19:08
04-08 17:38
163
1
[
沪银吧
]
在沪银前后亏了10多万了!
因果自有道
04-08 16:56
04-08 17:36
198
13
[
A50期指吧
]
满仓就天天跌呀,半仓一直涨
金银兴隆地洁
04-08 15:40
04-08 17:35
350
2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涨做空是不是要被杀[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08 17:05
04-08 17:35
7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放弃吧,和国际资本玩不过的。
大道至简空
04-08 17:35
04-08 17:35
269
1
[
玻璃吧
]
都是资金盘,就是赌方向
未来的尤慧1
04-08 17:29
04-08 17:34
54
2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的行情因为区间来回过大,不能按照我们常规思路去看待,下午行情已经回落到233
外汇小金
04-08 15:34
04-08 17:33
411
2
[
棕榈油吧
]
紧盯原油,坚定做多信心,只要原油不大跌,迟早还会上来,毕竟乾坤大摩还有这么多仓位
华发1006545
04-08 17:22
04-08 17:33
440
4
[
沪银吧
]
玩这个东西现在越玩越大了,以前从不涨停的,以前的初心是想多赚点工资,现在变成个大
风清扬褚
04-08 17:16
04-08 17:33
145
0
[
玻璃吧
]
做空的老实了没?底部差不多就行了,贪婪是有代价的!整天臆想基本面,谁tm看不基本
至简做单
04-08 17:33
04-08 17:33
604
2
[
菜粕吧
]
15分钟K线MACD绿柱在缩短。空头力量慢慢会被多头战性。建议在2700-272
AAA向前冲AAA
03-22 20:26
04-08 17:33
75
0
[
碳酸锂吧
]
锂比镍弱多了
股友2CAWRa
04-08 17:33
04-08 17:33
150
3
[
小型纳指吧
]
我己经闻到了小牛淡淡的香味
纳什均衡者
04-08 16:49
04-08 17:32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结束野外拉练又准备放假唱山歌了
ZHOUSAN
04-08 17:32
04-08 17:32
11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红开。明天开盘又绿
长拿趋势票
04-08 17:32
04-08 17:32
142
1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涨到170
股友cJ9pdS
04-08 17:02
04-08 17:32
186
3
[
NYMEX原油吧
]
不合理,完全不合理!应大跌5%才叫回调
股友w3086w07
04-08 17:07
04-08 17:32
271
1
[
乙二醇吧
]
不是供应减少,需求增加吗??怎么会跌??
苹果熟了C
04-08 17:23
04-08 17:32
150
0
[
生猪吧
]
不过了?
似水年华_me
04-08 17:31
04-08 17:31
88
0
[
COMEX黄金吧
]
3000才是尽头。
财源有余de双
04-08 17:31
04-08 17:31
218
1
[
欧线集运吧
]
一旦马士基再度报出2500的运价, 欧线立马跌100点
Charlin2000
04-08 16:09
04-08 17:30
276
4
[
A50期指吧
]
四月空仓真明智,今年谁堪伯仲间!
会煮茶的曾阿
04-08 14:10
04-08 17:30
80
6
[
黄金/美元吧
]
绝了!还好吃上一口肉
蕴溪爱金子
04-08 10:47
04-08 17:30
8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要拉爆空头吗[微笑]
趋势价投8709
04-08 17:30
04-08 17:30
310
2
[
沪银吧
]
某信部分合约认输!
高维世界
04-08 17:00
04-08 17:30
337
1
[
A50期指吧
]
中国石油,中国核电,工商银行,这三个全年牛市
yu重新定义
04-08 17:23
04-08 17:30
2564
3
[
期货吧
]
豆粕,豆油走势分析
随浪xu757575
04-03 16:30
04-08 17:29
117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
生机腾达得段
04-08 17:25
04-08 17:29
130
1
[
A50期指吧
]
尾盘加仓了
股友DSEYMK
04-08 17:20
04-08 17:28
70
0
[
棕榈油吧
]
这盘子一天300的来回割[滴汗]
顶尖小散
04-08 17:28
04-08 17:28
162
2
[
苯乙烯吧
]
干,干它,大空特空
股友Z0805730
04-08 09:57
04-08 17:27
296
1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交易所的手续费多少?
一剑天上来
04-08 17:23
04-08 17:27
490
3
[
沪银吧
]
尾盘空怎么不对了?明显机构在出货
奥力给奥力
04-08 17:22
04-08 17:27
274
1
[
纯碱吧
]
空头加仓,盘面大涨,这啥意思,有没有懂哥[得意]
RETALIATION
04-08 16:34
04-08 17:27
699
19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目前这个位置如果有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但是这个位置追空那风险就非常大了,毕
魔www
04-06 11:10
04-08 17:27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上安排上去的多单已经成功拿下130点利润后续回落下来可以继续跟进做多上去
彭苗zmq0902s
04-08 17:26
04-08 17:26
186
0
[
棕榈油吧
]
快下来,磨磨蹭蹭的
股友119122nB
04-08 17:26
04-08 17:26
438
3
[
燃油吧
]
尾盘空了一手,晚上可以吃肉肉吗
opjpjil2818
04-08 17:05
04-08 17:26
110
0
[
苯乙烯吧
]
现在买多,也是危险的
成did9999
04-08 15:18
04-08 17:26
82
0
[
A50期指吧
]
12171,15时收盘价。
引子玄
04-08 17:26
04-08 17:26
144
1
[
菜粕吧
]
大宗商品做多的春天来了
最美的遇见5
03-05 09:45
04-08 17:26
99
0
[
玉米吧
]
5号的美豆我看着是1187.25收盘,4号是1180.25收盘。有说涨10美分的
深沉的欧阳京
04-08 17:25
04-08 17:25
81
0
[
沪银吧
]
我就是自寻死路,期货没有不可能,只有不敢想
账户已注销
04-08 17:25
04-08 17:25
92
0
[
沪银吧
]
快速上涨阶段,大手笔空,而且不设止损的,非常容易被拉爆,这样操作都是给主力送钱。
走在慢慢长途
04-08 17:25
04-08 17:25
100
0
[
A50期指吧
]
自古多情空余恨
厚朴收割机A
04-08 17:24
04-08 17:24
323
2
[
铁矿石吧
]
没想到能涨这么多[惊讶]拿不住啊
韭伍後
04-08 15:33
04-08 17:23
520
3
[
硅铁吧
]
周一绝对跌
股友6632dY18
04-06 10:17
04-08 17:23
129
4
[
A50期指吧
]
硬气一会看………
sjfforyouth
04-08 17:10
04-08 17:23
351
10
[
纯碱吧
]
不不不,在空头的眼中,多头才是逆散,他们自己是顺散。
北方的老狼
04-08 15:52
04-08 17:23
366
2
[
工业硅吧
]
今日现货均价暴跌120每吨,该品种自上市以来一路下跌,说明产能严重过剩
赚钱买地买农
04-08 13:51
04-08 17:23
252
3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乾坤大摩持仓很关键,要是减了一半以上,基本可以判定不会逼空,只要原油不涨,
华发1006545
04-08 14:11
04-08 17:23
548
4
[
苯乙烯吧
]
我认为有一个瀑布,因为仓单太多了!
无雨夏天1
04-08 14:01
04-08 17:22
695
4
[
白糖吧
]
外盘又跌了
马刺邓肯哥
04-08 15:59
04-08 17:22
173
0
[
港伦敦金吧
]
冯喜运:4.8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
04-08 17:21
04-08 17:21
1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周先看90,过90回调再高看一眼。直接上的话燃油多单就赚大钱[大笑][大笑][
大跌能抗小盈
04-08 17:21
04-08 17:21
554
5
[
综合锌03吧
]
昨天不是涨百分之二点多吗,这怎么还绿了
玉皇天帝888
04-06 08:07
04-08 17:20
55
0
[
LPG吧
]
今晚高开了,外盘油涨的厉害
账户已注销
04-08 17:20
04-08 17:20
154
2
[
沪银吧
]
橡胶涨停后就挂了[大笑][大笑][大笑]大家小心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16:14
04-08 17:20
144
2
[
菜粕吧
]
这么多做空的啊
夏天的风007
04-08 10:17
04-08 17:19
102
0
[
螺纹钢吧
]
螺丝钢空翻多开始
股友65Fw1O
04-08 17:19
04-08 17:19
399
4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买平能证明我赚钱了吧,我想看到1680的,就是不知道伊朗它胆子大不大,算了,老实点,世界还是盼望和平的吧
账户已注销
04-08 16:24
04-08 17:18
16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白酒,银行。证券,主要走势,你们要是没买这些就不要看了,跟你买的股根本不搭
账户已注销
04-08 17:08
04-08 17:18
266
2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因為剛好遇見
04-08 09:08
04-08 17:17
25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到裤子都要拿去当铺了
天天发财的我
04-03 20:44
04-08 17:16
264
2
[
棉花吧
]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期货赚它10个
04-08 15:12
04-08 17:16
128
2
[
沪银吧
]
赶快涨停,晚上涨停开盘。大家好加仓空一下回调
别吭气
04-08 14:32
04-08 17:16
1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拉多了又开始拉铜,摆明不让做空[怒]
ymfoliage
04-08 17:04
04-08 17:16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起飞
YP5269
04-08 17:16
04-08 17:16
90
0
[
A50期指吧
]
6
股友01032X9u
04-08 17:15
04-08 17:15
61
0
[
欧线集运吧
]
看这两天了
川军龙文章
04-08 17:15
04-08 17:15
13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黄金一枝独秀,谁敢不服
唐三丫
04-08 17:15
04-08 17:15
276
22
[
白银T+D吧
]
跌跌跌[鼓掌][鼓掌]
耍酷的黄豆
04-08 07:45
04-08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68
66869
66870
66871
66872
66873
66874
66875
66876
66877
668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