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纯碱吧
]
两千还远吗
一路被割
04-10 09:32
04-10 09:32
160
0
[
PVC吧
]
PVC:pvc反弹回到前期箱体底附近,观察目前箱底能否有效站回。内需方面4月后相
期货沈腾
04-10 09:32
04-10 09:32
284
0
[
聚丙烯吧
]
PP:国际局势存在转折,商品风险溢价回落,国际油价高位回落,化工品成本支撑转弱。
期货沈腾
04-10 09:31
04-10 09:31
97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是兄弟呀!加油呀!二兄弟都买了,静待佳音
股友L808877L
04-10 09:31
04-10 09:31
68
0
[
纸浆吧
]
05多平,09加空,移仓开始了
跳出南极圈
04-10 09:31
04-10 09:31
103
2
[
鸡蛋吧
]
跌的你怀疑人生涨也涨的你怀疑人生?
雄心勃勃的神
04-10 09:09
04-10 09:31
145
1
[
生猪吧
]
为啥期货涨的飞起,股票不涨啊?
收益长红红红
04-10 09:22
04-10 09:31
1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漂亮50指数,比沪深300、上证50更有超额,更优风险收益比,目前上市成立可申
谨慎的黎熙楠
04-10 09:31
04-10 09:31
270
0
[
塑料吧
]
塑料:国际局势存在转折,商品风险溢价回落,国际油价高位回落,化工品成本支撑转弱。
期货沈腾
04-10 09:31
04-10 09:31
96
1
[
沪银吧
]
空的收获
xjzc
04-10 09:14
04-10 09:31
69
1
[
纯碱吧
]
买个05购1900应该有机会吧,毕竟04都1912
常思韭菜
04-10 09:26
04-10 09:31
546
5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两兄弟这次要栽在玻璃身上了。多纯碱空玻璃,最后两手空空。
粤e的追涨杀
04-09 19:02
04-10 09:31
96
0
[
20号胶吧
]
橡胶都涨了快一个点了,你是怎么做到无动于衷的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fHshCK
04-10 09:31
04-10 09:31
226
8
[
A50期指吧
]
跳水平台已经准备好了,各位选手请就位,9点25准时开跳[微笑]
路远马亡y
04-10 08:51
04-10 09:31
68
0
[
焦煤吧
]
多起来,1550今天都有可能,蒙的
账户已注销
04-10 09:31
04-10 09:31
87
0
[
原油吧
]
原油是战略资源,涨跌跟市场关系不大
踏青牛而上
04-10 09:30
04-10 09:30
61
0
[
不锈钢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4-10 09:30
04-10 09:30
57
0
[
纸浆吧
]
牛哇,!发套了,又开始发套了,
白昼随心
04-10 09:30
04-10 09:30
171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期货盘面震荡偏强运行,早间受昨日成交情况影响,市场信心较稳,商家报价小幅
期货沈腾
04-10 09:30
04-10 09:30
39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啊趋势下午肯定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4-10 09:30
04-10 09:30
456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一跌,几个机构又出来bbb了,这些机构真的可以了,什么短期到顶,什么即将
超大只
04-10 01:57
04-10 09:30
1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正在替代美联储发挥抗通胀作用,在美国经济异常强劲,原油,铜,小麦大涨的背景下
春花夏风秋月
04-10 09:30
04-10 09:30
58
0
[
PVC吧
]
灵光一闪,电闪雷鸣,跌停!棱哈了,棱哈空了[加油],2个跌停!
让献b
04-10 09:30
04-10 09:30
46
0
[
豆粕吧
]
下来吧
Haon啊
04-10 09:30
04-10 09:30
62
0
[
焦煤吧
]
看来是企稳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09:30
04-10 09:30
50
0
[
纯碱吧
]
1950就是天花板。
账户已注销
04-10 09:30
04-10 09:30
55
0
[
尿素吧
]
价格还是这个价格!钱没了
等待与伏击
04-10 09:30
04-10 09:30
83
1
[
尿素吧
]
开多吃肉,追进去,开多单埋伏,极有可能涨停,兄弟们开多吃肉
滚远点麻花疼
04-10 09:20
04-10 09:30
69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闷杀,这样震荡是下不来的
黑龙胡二哥
04-10 09:30
04-10 09:30
59
0
[
纯碱吧
]
捡钱了
股搓1
04-10 09:30
04-10 09:3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没管住手黄金2352开了空止损2355只赢2340
期海纵横之T
04-10 09:30
04-10 09:30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A股一开盘东西就跌,A股一收盘就涨
热情似火的沉
04-10 09:30
04-10 09:30
225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昨日,焦煤收涨2.97%至1527.5元/吨,焦炭收涨1.92%至20
期货沈腾
04-10 09:29
04-10 09:29
51
0
[
纯碱吧
]
低多
股友7Y713C32
04-10 09:29
04-10 09:29
244
3
[
生猪吧
]
上不去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你瞅啥789
04-10 09:05
04-10 09:29
174
5
[
沪金吧
]
今晚22:30空2手
无中生有1858
04-09 21:23
04-10 09:29
155
3
[
豆二吧
]
期货这东西,真让人讨厌,看它涨了又跌了,看它跌了又涨了,是谁操盘,让我这么讨厌
股友5Z585Q26
04-08 20:51
04-10 09:29
77
0
[
A50期指吧
]
渣男
股友ybfp62
04-10 09:29
04-10 09:29
71
0
[
沪锌吧
]
减仓上行,看样子空头要把沪锌减到涨停板!
股友6T559657
04-10 09:29
04-10 09:29
84
0
[
A50期指吧
]
怪胎
笑看人生9605
04-10 09:29
04-10 09:29
54
0
[
纯碱吧
]
5分钟双顶了赶紧跑
换个方向进钱
04-10 09:29
04-10 09:29
135
0
[
螺纹钢吧
]
【4月10日首钢长钢价格调整信息】金十期货4月10日讯,从4月10日9时起,首钢
影子传说
04-10 09:29
04-10 09:29
81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急,一个一个来,让专家先爆,专家看到八万,十万半仓入,十一万全仓压,十二万可
踏青牛而上
04-10 09:29
04-10 09:29
66
0
[
碳酸锂吧
]
散空们是不爱讲话吗,快来说说话啊
空头旗帜手
04-10 09:29
04-10 09:29
70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了
起伏的人参
04-10 09:29
04-10 09:29
266
0
[
沪铝吧
]
铝:中游铝加工企业开工继续恢复(但整体开工依然低于20-23年),铝锭社会库存达
期货沈腾
04-10 09:29
04-10 09:29
87
2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多头
中信国泰同盟
04-10 09:03
04-10 09:29
74
0
[
玻璃吧
]
做空的及时反手做多来的及,上车做多,大反转上涨开始,
期货要顺势而
04-10 09:28
04-10 09:28
160
1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开盘了你下来了?
践行长期主义
04-10 09:20
04-10 09:28
78
0
[
碳酸锂吧
]
所有资金都过来了,控制好仓位,豪赌你大涨
归来一瞬
04-10 09:28
04-10 09:28
761
2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美元,如果脱单了就跟铁铜有什么区别?
不价投财神帮
04-09 22:52
04-10 09:28
107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了,央行会出手
股友9523ZR68
04-10 09:28
04-10 09:28
51
1
[
A50期指吧
]
还有5分钟马上水下走
小小韭菜炒鸡
04-10 09:25
04-10 09:28
262
0
[
沪铜吧
]
铜:沪铜隔夜涨幅0.17%至76430元/吨,伦铜在15个月高点附近徘徊,主要受
期货沈腾
04-10 09:28
04-10 09:28
8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50必有厚报!
星际浪子东
04-09 13:27
04-10 09:28
62
0
[
碳酸锂吧
]
伤心,昨天的空没平,今天开盘就直线拉
AAABBBCC
04-10 09:28
04-10 09:28
78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有人开空了,但是开空的风险还是蛮大的,现在已属于鱼尾行情了,不如低多
股友7396I2O0
04-10 09:28
04-10 09:28
256
3
[
股指期货吧
]
顺势而为,线下逢高空
hehe178m
04-03 15:17
04-10 09:28
60
0
[
棕榈油吧
]
我以为你可以到8300准备加仓呢[滴汗]
背后的落寞
04-10 09:28
04-10 09:28
105
1
[
沪银吧
]
会先于外盘调整的!
股友W5GFdr
04-10 09:23
04-10 09:28
110
0
[
沪金吧
]
看这走势又是白天假装跌一下,等散户上套后半夜又是一轮大涨
股友5X6233M1
04-10 09:28
04-10 09:28
88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跃像原油一样
n1409540752f
04-10 09:28
04-10 09:28
77
0
[
A50期指吧
]
我学历低看不懂,谁给我解释解释这玩意存在的意义是啥
老王爱空仓
04-10 09:27
04-10 09:27
121
2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配资裸沽空,信哥砸盘为我打工
沽空来钱快
04-01 10:46
04-10 09:27
84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周二A股缩量反弹,锂电、医药股集体修复。全天,上证指数涨0.05%,A股成
期货沈腾
04-10 09:27
04-10 09:27
65
0
[
玻璃吧
]
15分钟均线跳水
云汀15均线_y
04-10 09:27
04-10 09:27
51
0
[
纯碱吧
]
不值钱没有人要
黎明守望者
04-10 09:27
04-10 09:27
59
1
[
尿素吧
]
止损打掉了,玛德
黑夜那束光
04-10 09:06
04-10 09:27
62
0
[
不锈钢吧
]
能突破13850吗
股友26H7e277
04-10 09:27
04-10 09:27
80
0
[
沪金吧
]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哈哈哈,,黄金大大滴好
ZYD期市观察
04-10 09:27
04-10 09:27
149
1
[
螺纹钢吧
]
突破3600
艾米221
04-10 09:21
04-10 09:27
53
0
[
棕榈油吧
]
8220继续空05合约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4-10 09:27
04-10 09:27
60
0
[
鸡蛋吧
]
反转行情,来了。
美好的100年
04-10 09:27
04-10 09:27
125
1
[
玉米吧
]
09合约玉米怎么空不下来?越空他越涨[哭][哭][哭]
派大星重庆分
04-10 09:19
04-10 09:27
46
0
[
菜油吧
]
是不是快交割了就一直横着了
大有可为地萧
04-10 09:27
04-10 09:27
200
0
[
纯碱吧
]
换月后2409合约首次日线站上1900,继续留意反弹行情能否演变化为向上反转的大
上山下海
04-09 15:34
04-10 09:27
65
0
[
铁矿石吧
]
这波要上850以上
股友3A06370w
04-10 09:27
04-10 09:27
184
3
[
欧线集运吧
]
刚转多单,主力加油一直涨。
对着砖家干
04-09 18:13
04-10 09:27
66
0
[
玻璃吧
]
1577做多,反向指标,所以要一路跌,见证
热情的冷杰1
04-10 09:26
04-10 09:26
98
1
[
玻璃吧
]
空单拿好
热情的冷杰1
04-10 09:22
04-10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37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34
66835
66836
66837
66838
66839
66840
66841
66842
66843
66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