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沪银吧
]
多
可乐可喝
04-09 22:05
04-09 22:05
60
0
[
玻璃吧
]
05明天能到1625嘛,沙河再涨两天价吧[可怜]
苦海无涯526
04-09 22:05
04-09 22:05
62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黄金才是下一个蓄水池
吟游诗人庄巨
04-09 21:57
04-09 22:04
656
9
[
纯碱吧
]
还我反向指标?从跌破1730反弹1800就说回调1760做多看1980先,中长线
洛洛AN
04-09 18:50
04-09 22:04
126
1
[
纯碱吧
]
看涨
空开空平搞钱
04-09 22:00
04-09 22:04
75
0
[
菜粕吧
]
这是摆明了要杀期权
扛着倚天剑去
04-09 22:04
04-09 22:04
117
2
[
PTA吧
]
3575 3575上
王者风光x399
03-25 22:13
04-09 22:04
64
0
[
纯碱吧
]
纯碱小作文比较多,我也不发表意见了,都嫌弃我,好好当个吃瓜群众[吃瓜]
茅台世界第一
04-09 22:04
04-09 22:04
450
7
[
铁矿石吧
]
各位前辈,铁矿石一来一去手续费多少啊?200吗?
星期天的早晨
04-09 21:54
04-09 22:04
60
0
[
铁矿石吧
]
泰山压顶
我是岜菲特
04-09 22:03
04-09 22:03
71
0
[
沪铜吧
]
最多79000,可以开空仓
黄寮尖3858
04-09 22:03
04-09 22:03
94
1
[
棕榈油吧
]
使劲拉菜油,哈哈哈
困难更要坚定
04-09 21:55
04-09 22:03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最多小涨,黄金太强了,纳指难以大涨……
邹纵天
04-09 21:35
04-09 22:03
120
5
[
纯碱吧
]
诱空,一会会拉上去
你说这股行不
04-09 21:20
04-09 22:03
47
0
[
纯碱吧
]
有没有1913买进的老铁[滴汗]
生财民丰de欧
04-09 22:03
04-09 22:03
73
0
[
碳酸锂吧
]
反着做
穷得只剩钱钱
04-09 22:03
04-09 22:03
77
0
[
菜粕吧
]
2801 2894 2970
王者风光x399
04-09 22:03
04-09 22:03
372
5
[
沪银吧
]
今晚的7271高点其实已经告诉你方向了……接下来的就是你能不能坚守自己的初衷而已
人性难违
04-09 21:54
04-09 22:03
47
0
[
沪银吧
]
真恶心
股友75sIr8
04-09 22:03
04-09 22:03
51
0
[
沪银吧
]
肯定多别听托忽悠
可乐可喝
04-09 22:03
04-09 22:03
95
0
[
玉米吧
]
一动不动是
股友98951L99
04-09 22:03
04-09 22:03
105
0
[
A50期指吧
]
有上涨就有跳水
托梦预料股市
04-09 22:03
04-09 22:03
64
0
[
燃油吧
]
上蹿下跳,使劲甩
狠狠的下跌
04-09 22:02
04-09 22:02
90
1
[
沪银吧
]
全民都在抢购,赶紧卖,两个跌停全都要被闷杀。跑都没机会跑,收割的镰刀就在头顶。做
黑龙胡二哥
04-09 21:38
04-09 22:02
14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涨点,否则不够明天十分钟跌的
steerer
04-09 22:02
04-09 22:0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57了,多单减仓移动保本继续上看
小富婆财金
04-09 22:02
04-09 22:02
56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跟多!
股友88vv
04-09 22:02
04-09 22:02
315
4
[
玉米吧
]
搞空搞空
理想是星辰大
04-09 21:45
04-09 22:02
82
0
[
铁矿石吧
]
别空太早,小心当头一棒
永抓大牛
04-09 22:02
04-09 22:02
308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要跌了,涨了这么久,先走观望为主
涨势汹汹
04-09 21:33
04-09 22:02
121
0
[
塑料月均吧
]
还是看多!
花开钵满得小
04-09 22:02
04-09 22:02
57
0
[
沪银吧
]
做多就是捡钱,多么朴实无华
勤勉开门红
04-09 22:02
04-09 22:02
92
0
[
白糖吧
]
诱空
股友803630C2
04-09 22:02
04-09 22:02
51
0
[
烧碱吧
]
果然,不认亏不会涨,滚吧,滴
股友w181X612
04-09 22:02
04-09 22:02
62
0
[
玻璃吧
]
又拉盘面来注册仓单,之后期现商抛盘面。太垃圾。
幸福的邓芝蔓
04-09 22:01
04-09 22:01
85
0
[
螺纹钢吧
]
我真是有先见之明[鼓掌]
欢乐的夏婉
04-09 22:01
04-09 22:01
273
3
[
NYMEX原油吧
]
根本跌不下去
韭仙境
04-09 20:13
04-09 22:01
83
0
[
螺纹钢吧
]
3586建一手多试试水
你们的涛弟
04-09 22:01
04-09 22:0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收盘还绿信不信???
先挣两百万
04-09 22:01
04-09 22:01
282
1
[
玻璃吧
]
还是狗大户没忍住做多爆仓了?
苦海无涯526
04-09 21:59
04-09 22:01
103
1
[
铁矿石吧
]
外资又开始减仓拉升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09 21:40
04-09 22:01
80
1
[
沪银吧
]
应该能上一万
不良情绪
04-09 21:38
04-09 22:01
542
2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4月10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继续修复乖离
交易九绝打天
04-09 20:26
04-09 22:01
51
0
[
纯碱吧
]
涨起来冲啊
直接倒闭吧
04-09 22:01
04-09 22:01
190
3
[
COMEX黄金吧
]
超级利好来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09 21:42
04-09 22:01
84
1
[
棕榈油吧
]
7832开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4-09 21:32
04-09 22:01
202
1
[
沪铝吧
]
这算是拉高出货吗?
基民YLH0Ev
04-09 21:55
04-09 22:01
485
3
[
热卷吧
]
尾盘继续加空,现货基本卖不动,涨价引诱傻多
股友232cd015
04-09 16:36
04-09 22:01
145
4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操心,一觉醒来又是大涨
骑扬如意地李
04-09 21:03
04-09 22:01
214
3
[
铁矿石吧
]
你们相信今晚会有一根大阳线吗[大笑]
向阳而生的周
04-09 21:43
04-09 22:01
99
0
[
沪银吧
]
这就下来了,为啥不继续涨
遵纪律控仓位
04-09 21:53
04-09 22:01
12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要上天?螺纹焦炭都不跟了,肆无忌惮的拉就不怕被锤
时间和概率
04-09 21:41
04-09 22:01
278
5
[
燃油吧
]
挂个止损不看了,睡觉去,今天半夜外盘跌百分之3,小心哈[偷笑]
小白小白小白
04-09 21:41
04-09 22:01
53
0
[
纸浆吧
]
哎不会涨的永远都不会涨,会涨的头也不回
年年的荀荁
04-09 22:00
04-09 22:00
58
0
[
玻璃吧
]
这货跟铁矿
敢担当的摩羯
04-09 22:00
04-09 22:00
56
0
[
沪银吧
]
顺势而行
李文多2641
04-09 22:00
04-09 22:00
59
0
[
沪银吧
]
怎么一点回调也没有呢??
杨帆启程
04-09 22:00
04-09 22:00
72
0
[
橡胶吧
]
战备资源,必须涨!!!
哆啦什么梦
04-09 22:00
04-09 22:00
59
0
[
螺纹钢吧
]
10砸的很一点
你们的涛弟
04-09 22:00
04-09 22:00
73
0
[
橡胶吧
]
上下翻飞
蒲边浣期
04-09 22:00
04-09 22:00
254
1
[
豆油吧
]
外盘跌爆了,双顶了。
年年腾达de欧
04-09 21:54
04-09 22:00
74
0
[
豆粕吧
]
5000多手托单,干嘛啊,
你一割我就跑
04-09 22:00
04-09 22:00
139
1
[
玻璃吧
]
玻璃09,后期去1626,仅参考
守道顺市
04-09 21:54
04-09 22:00
51
0
[
纯碱吧
]
多空很焦灼,方向快出来了
期货交易二十
04-09 22:00
04-09 22:00
124
1
[
A50期指吧
]
乱世买黄金就对了,今年是黄金牛,黄金才刚刚启动,今年肯定翻几倍!
阳一春路三长
04-09 21:52
04-09 22:00
92
0
[
COMEX黄金吧
]
不涨10%一致看多就不是顶
账户已注销
04-09 22:00
04-09 22:00
280
0
[
沪铝吧
]
这态势到21000不成问题
股途羔羊
04-09 21:42
04-09 22:00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三个月黄金必上3000美元
大盘没我帅
04-09 22:00
04-09 22:00
72
0
[
COMEX黄金吧
]
不到2500不回头!
译井鸿道
04-09 22:00
04-09 22:00
74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上天
股友JXuF05
04-09 21:59
04-09 21:59
108
0
[
热卷吧
]
皮啊,你继续皮啊→_→,得瑟
家乡即是桃花
04-09 21:59
04-09 21:59
76
0
[
菜粕吧
]
炫迈吃多了,外盘跌成狗,内盘稳如狗
股神之路9527
04-09 21:59
04-09 21:59
121
1
[
螺纹钢吧
]
最后两分钟马上下来!过80
雁向北飞
04-09 21:49
04-09 21:59
45
0
[
COMEX黄金吧
]
完全靠赌了!
狗长犄角
04-09 21:59
04-09 21:59
47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涨幅要是低于5000点,就当我没说[捂脸][捂脸][捂脸]
无效游客
04-09 21:45
04-09 21:59
228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股票买中字头准没错
yu重新定义
04-09 21:59
04-09 21:59
129
1
[
纸浆吧
]
尽管逐步加空!
股友88vv
04-09 21:56
04-09 21:59
211
5
[
玻璃吧
]
逆散一追高又废了,散户超过5手就是重仓
多散不亖空头
04-09 10:33
04-09 21:59
416
12
[
豆粕吧
]
豆粕09加仓了
冲动型地男
04-03 09:09
04-09 21:59
536
3
[
白糖吧
]
白糖如期回踩6550,空单顺利跑路!
猴哥说期a
04-08 10:52
04-09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34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30
66831
66832
66833
66834
66835
66836
66837
66838
66839
66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