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沪银吧
]
大家都不要接盘,宁可不做,也不要做多,看这些资金怎么跑,很快套保资金就要进来咯
股友W37836O7
04-09 21:09
04-09 21:40
145
1
[
棕榈油吧
]
现在严重缺做多的韭菜,前期做多的机构找不到接盘的了???中信都来发这个了
家友兴隆
04-09 21:07
04-09 21:40
195
2
[
烧碱吧
]
今晚能不能跟你大哥纯碱涨一点。。。
股友08X95331
04-09 19:46
04-09 21:40
60
0
[
玻璃吧
]
顺势多,弄它200点
稳定的稳j
04-09 21:40
04-09 21:40
57
0
[
甲醇吧
]
下来吧,装什么。
一诺一生一世
04-09 21:40
04-09 21:40
59
0
[
沪银吧
]
大家一定要管住自己的爪子![大笑][大笑]
你这个是小卡
04-09 21:40
04-09 21:40
71
1
[
原油吧
]
能不能跌一下能不能!!!
股友rg588230
04-09 21:13
04-09 21:40
63
0
[
原油吧
]
-3一下救一下空单[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4-09 21:40
04-09 21:4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昨天的走势
精锻123
04-09 21:40
04-09 21:40
76
0
[
沪金吧
]
炒白银。目前炒白银是机会
股友qg815559
04-09 21:40
04-09 21:40
74
0
[
沪金吧
]
今晚看来又有大阳出现[想一下]
股友Vvaugo
04-09 21:40
04-09 21:40
174
0
[
COMEX白银吧
]
狂涨
kkkk547
04-09 21:40
04-09 21:40
71
0
[
焦煤吧
]
狠狠的空它
西交蛇壬
04-09 21:40
04-09 21:40
61
0
[
沪银吧
]
白银也太疯狂了吧,动不动就上下-两百点的
驰生伟业
04-09 21:40
04-09 21:40
125
2
[
沪镍吧
]
开盘就空开的稳赢?
曹曹曹111
04-09 21:08
04-09 21:40
106
1
[
豆粕吧
]
中粮一个人就能顶前十名多头
股友262991A0
04-09 19:42
04-09 21:40
183
1
[
燃油吧
]
今晚还是跌还是涨?
燃油潜力股
04-09 21:29
04-09 21:40
81
0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4-09 21:40
04-09 21:40
71
0
[
氧化铝吧
]
这次是下不来了
基民19733q7w
04-09 21:40
04-09 21:40
86
1
[
原油吧
]
外盘跌了,内盘涨,你搞么逼啊,这半年都是这样
炒股养家us
04-09 21:17
04-09 21:40
50
0
[
乙二醇吧
]
该抽疯了
zhuiaideli
04-09 21:40
04-09 21:40
54
0
[
沪银吧
]
白银涨的有点夸张了吧
股友YGj97z
04-09 21:40
04-09 21:40
81
0
[
沪金吧
]
前天出手了金条,我的金条成本价562.5,快快快,,,涨上去,
ZYD期市观察
04-09 21:40
04-09 21:40
67
0
[
原油吧
]
贝肯石油能源-7砸你头晕[哭][哭][哭][哭][哭][哭][哭]不原油庄
刘德华666666
04-09 21:40
04-09 21:40
57
0
[
豆粕吧
]
看到3000以下[大笑]
云南陶朱公
04-09 21:40
04-09 21:40
105
0
[
沪铝吧
]
顺势而为,方能生存
趋势投资小跟
04-09 21:39
04-09 21:39
74
0
[
沪金吧
]
现在每当我想手欠开空的时候,我就呼自己大嘴巴子。哈哈,还挺好使
我不行我得再
04-09 21:39
04-09 21:39
70
0
[
沪金吧
]
外盘才是最激烈的多空追逐
股友Vvaugo
04-09 21:39
04-09 21:39
15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比菜油贵
股友727c59I7
04-09 21:34
04-09 21:39
90
1
[
沪银吧
]
不会要涨停吧
上饶韭神
04-09 21:36
04-09 21:39
61
0
[
沪银吧
]
平了纯碱,7265加空
归来一瞬
04-09 21:39
04-09 21:39
46
0
[
苯乙烯吧
]
别磨叽了。赶紧拉吧。装模作样干啥呀
桀骜123
04-09 21:39
04-09 21:39
56
0
[
沪银吧
]
总有人想逆势而为,总有人想抓定吃大肉
山之水间
04-09 21:39
04-09 21:39
77
0
[
燃油吧
]
还是去买原油吧这玩意太慢了
富贵一生的我
04-09 21:39
04-09 21:39
74
0
[
菜粕吧
]
菜粕,不是豆粕,别想想跌!我已经半仓了
股友nam5Y4
04-09 21:39
04-09 21:39
69
0
[
玻璃吧
]
商品价格最终还是挂钩需求
福运常赢
04-09 21:39
04-09 21:39
58
0
[
沪银吧
]
白银这是要上天了吧
股友YGj97z
04-09 21:39
04-09 21:39
130
1
[
不锈钢吧
]
千年趴这点涨幅还好意思说涨了,最佳对策就是关机不看。
统计师
04-09 21:08
04-09 21:39
320
3
[
纸浆吧
]
美元回调了,差一个原油,满足条件今晚大概率会深碳!这波诱多,主力没网到多少都知道
一桶茶
04-09 18:31
04-09 21:39
134
0
[
NYMEX原油吧
]
说了黄金2350轻仓做多,2345加仓!
期海纵横之T
04-09 21:39
04-09 21:39
122
1
[
不锈钢吧
]
这是奔涨停去了
殊不知
04-09 21:30
04-09 21:38
55
0
[
玻璃吧
]
可以逐步开空了
敢担当的摩羯
04-09 21:38
04-09 21:38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继续冲冲冲!!!
dbjs杰毅008
04-09 21:32
04-09 21:38
59
0
[
沪银吧
]
相信它,别猜来猜去,疑神疑鬼,从3月28开始它没骗过我。
账户已注销
04-09 21:38
04-09 21:38
55
0
[
玻璃吧
]
真坚挺,跌不下去了,反手多
汐霸天下
04-09 21:38
04-09 21:38
76
0
[
沪金吧
]
黄金换白银。炒白银
股友qg815559
04-09 21:38
04-09 21:38
11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明显恶意操纵做庄[摊手][摊手][摊手]
永旺向钱
04-09 21:38
04-09 21:38
270
0
[
PVC吧
]
2024年4月2日PVC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02 09:19
04-09 21:38
58
0
[
PVC吧
]
再下跌也难了,不过这个星期也难涨
无欲者刚
04-09 21:38
04-09 21:38
7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预计延续上次尾盘收最低点!正好明天转多头!哈哈
雁向北飞
04-09 21:38
04-09 21:38
59
0
[
沪银吧
]
不断诱空,新进空单越来越多,要绞杀到空头绝望才回会掉头。
山的那边是大
04-09 21:38
04-09 21:38
68
0
[
玻璃吧
]
这货起飞了?
稳定的稳j
04-09 21:38
04-09 21:38
58
0
[
沪银吧
]
就这么一直涨上去了吗
股友YGj97z
04-09 21:38
04-09 21:38
52
0
[
沪银吧
]
反弹7270做空,看7170!
cupgmj
04-09 21:38
04-09 21:38
72
1
[
沪银吧
]
高位了。闭眼空就是。
明亮的天空亮
04-09 21:30
04-09 21:38
399
6
[
螺纹钢吧
]
这比期权还狠
未来三年做多
04-09 20:51
04-09 21:38
62
0
[
螺纹钢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看山是山看水
04-09 21:38
04-09 21:38
17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的上证指数和深圳指数为什么每天的走势跟A50期指当月连续不完全一致??!
诚挚de白鹤
04-09 21:38
04-09 21:38
117
0
[
塑料月均吧
]
看看商品指数拉升,假的离谱。
八方高升得容
04-09 21:38
04-09 21:38
86
0
[
沪铜吧
]
冲冲冲冲啊,暴击空头
柔弱的墨夜2
04-09 21:38
04-09 21:38
55
0
[
玻璃吧
]
回调了吗
股友27m99x70
04-09 21:38
04-09 21:38
12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00上不去吗
和气斗金得韩
04-09 20:48
04-09 21:38
81
0
[
玉米吧
]
准备睡觉了,盯半小时盘,没啥看头[撇嘴]
可靠芒果
04-09 21:38
04-09 21:38
65
0
[
不锈钢吧
]
闭眼买多就好[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267vP83
04-09 21:38
04-09 21:38
54
0
[
玻璃吧
]
玻璃呈现出一定的强势,谁强它跟谁,这是最强的提现。
f608
04-09 21:38
04-09 21:38
98
0
[
PTA吧
]
这两天稳在6000杀期权了
买包辣条压惊
04-09 21:38
04-09 21:38
273
1
[
纯碱吧
]
一出单边行情,论坛就菜市场。好玩
没有时间炒股
04-09 19:15
04-09 21:38
348
1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4.10盘前沥青2406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09 16:40
04-09 21:38
56
0
[
玻璃吧
]
黑色系回调了,多转空了,赚个100,可以了
别贪太多
04-09 21:38
04-09 21:38
115
0
[
铁矿石吧
]
对盈利账户征收个人所得税20%,对亏损账户进行补偿!我一直在呼吁这个想法!因为这
账户已注销
04-09 21:37
04-09 21:37
66
0
[
沪银吧
]
快下来吧祖宗
乾酱紫
04-09 21:37
04-09 21:37
86
0
[
玉米吧
]
几天不见,空头这么拉了
加钱居士9
04-09 21:37
04-09 21:37
60
0
[
原油吧
]
下午准油地板拉不下你?[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4-09 21:37
04-09 21:37
2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即将创新高[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得意][想一
诸相非相6688
04-09 21:37
04-09 21:37
219
4
[
沪银吧
]
涨的不够高,老婆孩子己经卖了,就等着做空。
明牛牛
04-09 21:30
04-09 21:37
110
2
[
玻璃吧
]
100个点了,要走人了,没劲,这个,玻璃里亏了我大几千了
前方星辰大海
04-09 21:11
04-09 21:37
46
0
[
原油吧
]
专坑自己人
老王霸气
04-09 21:37
04-09 21:37
63
1
[
沪银吧
]
好苦哦
大力神ss
04-08 22:59
04-09 21:37
75
0
[
棕榈油吧
]
远近期不同走法
期货真心假
04-09 21:37
04-09 21:37
64
0
[
豆粕吧
]
豆粕跟菜粕反着走[为什么]
鑫芝索向
04-09 21:37
04-09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39
66840
66841
66842
66843
66844
66845
66846
66847
66848
66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