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PVC吧
]
继续跌啊,后面还有100手多单准备了反正这段时间赚钱了看看你的水有多深啊
尊重的王小达
04-09 21:57
04-09 21:57
182
1
[
PVC吧
]
有时候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Hedging
04-09 21:28
04-09 21:57
97
0
[
PTA吧
]
看来是要杀期权,换种类了,周四下午再来空了
三年三千五百
04-09 21:57
04-09 21:57
62
0
[
沪银吧
]
大家加把劲扶我起来,我还能涨
大冤种945
04-09 21:57
04-09 21:57
99
0
[
20号胶吧
]
有资金压着
股友GwWAB8
04-09 21:57
04-09 21:57
197
2
[
沪银吧
]
这么涨,我二手多单都害怕
强18888
04-09 21:51
04-09 21:57
55
0
[
A50期指吧
]
,硬一点
股友506zO983
04-09 21:57
04-09 21:57
199
0
[
乙二醇吧
]
恒力石化90万吨乙二醇装置2024年4月份计划检修、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股友05e19p30
04-09 21:56
04-09 21:56
53
0
[
纯碱吧
]
可以平空平空平空
空开空平搞钱
04-09 21:56
04-09 21:56
68
0
[
纯碱吧
]
1900以下先平空
期市十三姨
04-09 21:56
04-09 21:56
99
0
[
铁矿石吧
]
740买入五十仓位,竟然涨这么多
股友xmMvgK
04-09 21:56
04-09 21:56
64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起来
股友61X5980K
04-09 21:56
04-09 21:56
67
0
[
螺纹钢吧
]
大胆开多
股友61X5980K
04-09 21:56
04-09 21:56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出编好的数据
A股神笔狗粮
04-09 21:40
04-09 21:56
71
0
[
燃油吧
]
去做了二天白银赔死了,多空双吃[哭]我又要来做空油了
看准但拿不住
04-09 21:56
04-09 21:56
376
3
[
橡胶吧
]
为什么空头持仓比多头多那么多
股友5656yc93
04-09 19:24
04-09 21:56
108
0
[
热卷吧
]
可以空咯,上不去了
股友R651203m
04-09 21:56
04-09 21:56
64
0
[
沪银吧
]
狗主力已经开始多转空了,多头没戏了,乖乖加入空头大军吧
小号老股友
04-09 21:56
04-09 21:56
38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抄底80点
猴哥说期a
04-09 21:42
04-09 21:56
69
0
[
纯碱吧
]
品种涨,除非极端情况,否则是跟着大盘一起的。。。
九菲特短线王
04-09 21:56
04-09 21:56
70
0
[
COMEX黄金吧
]
疯掉了[旺柴]
希望在田野里
04-09 21:55
04-09 21:55
56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
股友81Q9875H
04-09 21:55
04-09 21:55
57
0
[
纯碱吧
]
最近除了油脂,有色跟化工要么观望,要么多单!做空要亏死
顶呱呱的哈迪
04-09 21:55
04-09 21:55
164
1
[
铁矿石吧
]
多散可以先出来,主力估计要出一部分
卡片丶
04-09 21:49
04-09 21:55
55
0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加油,继续努力,看好你
勤勉开门红
04-09 21:55
04-09 21:55
95
1
[
甲醇吧
]
?这么硬,还不下来
生财民丰de欧
04-09 21:48
04-09 21:55
94
0
[
热卷吧
]
这一波绿油油的韭菜,太美味了
股友p271E017
04-09 21:55
04-09 21:55
163
0
[
沪铜吧
]
下跌最多500元,上涨可能10000元
最后啥都不剩
04-09 21:55
04-09 21:55
42
0
[
纯碱吧
]
砸一波
美好的爱芝菲
04-09 21:55
04-09 21:55
11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叫泡沫,你确定懂?1983年电力公司工人工资43元,已经是算高的了,一克金手
草莓满园
04-09 21:55
04-09 21:55
82
0
[
沪金吧
]
现在对应外盘价格应该是562元
不再扛单
04-09 21:55
04-09 21:55
228
2
[
沪锡吧
]
涨停板
股友38G871e5
04-09 21:49
04-09 21:55
239
1
[
COMEX铜吧
]
还不逼空么这么涨企业怎么吃得消啊
才望暴富得张
04-09 21:41
04-09 21:55
87
2
[
沪银吧
]
保证金降了,各位猜猜怎么走?
股友tObiiv
04-09 21:04
04-09 21:55
156
1
[
棕榈油吧
]
再次打回7700??
老虎棒子鸡12
04-09 21:42
04-09 21:55
118
1
[
沪金吧
]
不要超过560啊,慢慢涨
更优解的耐力
04-09 21:48
04-09 21:55
350
1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关键2404
账户已注销
04-09 13:35
04-09 21:55
108
0
[
A50期指吧
]
都看跌,明天就知道方向了
n1420979783c
04-09 21:54
04-09 21:54
58
0
[
纯碱吧
]
我算是看明白04了,跟着09走,东证老鼠仓只有420张.8400吨.干他就继续喊
帅帅宸
04-09 21:54
04-09 21:54
55
0
[
苯乙烯吧
]
趋势在这呢,哪那么容易调头
股友T3978q18
04-09 21:54
04-09 21:54
55
0
[
沪银吧
]
多多多,马上起飞
某手交易研习
04-09 21:54
04-09 21:54
68
0
[
沪金吧
]
看到555
涨停板上见
04-09 21:54
04-09 21:54
53
0
[
沪银吧
]
呼唤中国大妈拿黄金出来卖!
股友it9NIP
04-09 21:54
04-09 21:54
394
3
[
燃油吧
]
哪位大哥普及一下,为什么燃油05合约后就是09合约?这是怎么算的?谢谢!
屏蔽燃油
04-09 21:25
04-09 21:54
94
1
[
沪金吧
]
能跌吗
股友720922Y8
04-09 21:48
04-09 21:54
268
1
[
纯碱吧
]
刚刚接银行朋友电话说某大玻璃企业进口碱到港了,哪位大神帮忙证实一下[发呆]
你说这股行不
04-09 21:46
04-09 21:54
80
0
[
沪镍吧
]
都在等摔杯为号
baoma5s
04-09 21:54
04-09 21:54
50
0
[
烧碱吧
]
这么涨还有人幻想它要跌,真是不知道什么叫期货。
期货猫小黑
04-09 21:54
04-09 21:54
155
1
[
沪金吧
]
买空你一直涨,现在买多压着不跟外盘啥意思
薛雍炎
04-09 21:47
04-09 21:54
38
0
[
沪银吧
]
我割了,应该跌了
陪焦煤到500
04-09 21:54
04-09 21:54
199
2
[
玻璃吧
]
1522空了玻璃,涨那么多
股友00296te3
04-09 21:43
04-09 21:54
283
3
[
菜粕吧
]
他吗的外盘跌了9美分了,它还涨了[捂脸]
小小菜c
04-09 21:42
04-09 21:54
145
3
[
纯碱吧
]
是多是空呢
多看少空
04-09 21:42
04-09 21:54
71
0
[
铁矿石吧
]
加空吧,继续加空,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4-09 21:54
04-09 21:54
73
0
[
铁矿石吧
]
真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勇气
宝华三新太韶
04-09 21:54
04-09 21:54
160
6
[
铁矿石吧
]
嚣张的很,兄弟们,空它!干它
向阳而生的周
04-09 21:19
04-09 21:54
75
0
[
PTA吧
]
这九千多手高潮了
小旭001
04-09 21:53
04-09 21:53
68
0
[
沪金吧
]
感觉不像诱空,是出货
笑着笑着就ku
04-09 21:53
04-09 21:53
69
0
[
沪金吧
]
还有完吧
西郊蛇王小号
04-09 21:53
04-09 21:53
57
0
[
苯乙烯吧
]
今晚怎么变弱了
盆满钵满2024
04-09 21:53
04-09 21:53
58
0
[
沪银吧
]
大家做空吧,因为我最多了
时分雨
04-09 21:53
04-09 21:53
57
0
[
菜油吧
]
这行情真搞笑,上上下下搞个不停
知行合一的悟
04-09 21:53
04-09 21:53
2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受到小时均线压制,晚间以高空为主
Xu1122yuan李
04-09 20:54
04-09 21:53
55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刚才是把外盘带起来了吗
控制仓位_KZC
04-09 21:53
04-09 21:53
63
0
[
豆粕吧
]
作为一家收货,供应商,压低价格,高价出售
她不吹
04-09 21:53
04-09 21:53
99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
踏浪小哥
04-09 21:53
04-09 21:53
94
1
[
螺纹钢吧
]
98开仓了有点慌
艾米221
04-09 21:28
04-09 21:52
1208
22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鬼东西
股友kk120534
04-09 16:53
04-09 21:52
85
0
[
氧化铝吧
]
好事多磨,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上下震荡之后,上涨的基础已经夯实,这货随时会一根直线突
诱多哥
04-09 21:52
04-09 21:52
61
0
[
A50期指吧
]
道指跳水了,喂
机机会跳舞
04-09 21:52
04-09 21:52
85
1
[
小型纳指吧
]
一如既往[上涨][上涨]
珍妮M优秀啊
04-09 20:45
04-09 21:52
64
0
[
沪银吧
]
泰迪白银也敢这么玩,真不怕死吗?
不亏就是赚99
04-09 21:52
04-09 21:52
224
2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均价1714,临近交割,炒作期现回归也是合理的,所以这周玻璃405涨到1
不做韭菜都屈
04-09 21:38
04-09 21:52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是高点了,暴跌
股友Vs5L87
04-09 21:52
04-09 21:52
6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摸一样的,每天都是前面几分钟,后面完了
不想成为韭菜
04-09 21:45
04-09 21:52
6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快跑……要做妖了
老虎棒子鸡12
04-09 21:52
04-09 21:52
85
0
[
螺纹钢吧
]
把盘砸漏了我都不跑了
看山是山看水
04-09 21:52
04-09 21:52
59
0
[
LPG吧
]
看多,但是成交量很小
韭菜变大佬
04-09 21:52
04-09 21:52
78
0
[
橡胶吧
]
今晚破15200,明天奔向15400
玩玩而已的小
04-09 21:52
04-09 21:52
95
2
[
纯碱吧
]
同花顺大盘,这是奔着200点去了嘛。。。
九菲特短线王
04-09 21:18
04-09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37
66838
66839
66840
66841
66842
66843
66844
66845
66846
66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