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1
[
白糖吧
]
今天纯碱暴力可拉升了
股友93d77096
04-10 12:07
04-10 13:22
142
1
[
菜粕吧
]
散户们在406合约平多,然后到409合约开多,导致406合约跌,409合约涨,[
齐美丽在华尔
04-10 11:47
04-10 13:22
107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直接跳水了!
打鱼股海护航
04-10 13:21
04-10 13:21
80
1
[
沪银吧
]
好伤心
喜欢帅哥的公
04-08 09:56
04-10 13:21
112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发力,把它打下来
股长阳
04-10 13:21
04-10 13:21
74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碳酸锂怎么看??听说这周五还是会……
hy1127m
04-10 13:21
04-10 13:21
82
0
[
沪银吧
]
已经被搞死了。。。
一颗白瓜
04-10 13:20
04-10 13:20
218
2
[
COMEX黄金吧
]
在就像过去的房地产
流鼻涕的小久
04-10 13:08
04-10 13:20
147
1
[
COMEX黄金吧
]
。。。我错了
如有有如
04-10 13:16
04-10 13:20
177
2
[
尿素吧
]
等着吧,且有得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4-10 10:49
04-10 13:20
10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为什么在3360附近横盘震荡?因为在这个点位很容易让空头上钩,在暴涨之前,就
诱多哥
04-10 13:20
04-10 13:20
245
1
[
沪金吧
]
现货有价无市,期货不断新高,这样的价格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没人买流通就少了啊
梧桐树下的永
04-10 12:51
04-10 13:19
1098
24
[
纯碱吧
]
从时、空看,虽然盘面还是强劲,但最近两天应该会有一波小整体,关注1940情况,大
大道三千只求
04-09 16:12
04-10 13:19
115
0
[
沪金吧
]
黄金2345多现价2358,稳健止盈出局,博大留小仓位看2365
yyh叶云宏686
04-10 13:19
04-10 13:1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45多现价2358,稳健止盈出局,博大留小仓位看2365
yyh叶云宏686
04-10 13:19
04-10 13:19
68
0
[
沪银吧
]
下午又起飞了。
一颗白瓜
04-10 13:19
04-10 13:19
105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行情的时候买稳定性预期高的标的
大盘没我帅
04-10 13:18
04-10 13:18
181
0
[
国债期货吧
]
真垃圾啊
股友7363tq95
04-10 13:18
04-10 13:18
78
0
[
鸡蛋吧
]
07合约有没有搞头?[想一下]
起的名字不能
04-10 13:17
04-10 13:17
43
0
[
燃油吧
]
坐等暴拉
股友6CE53161
04-10 13:17
04-10 13:17
89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护盘,请开始你的表演
一步到位MMM
04-10 13:17
04-10 13:17
11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回到三千点个股又回二千六
阳光大道121
04-10 13:17
04-10 13:17
196
1
[
红枣吧
]
还好昨天空单跑了完美开心祝大家发财
徐光启888
04-10 12:12
04-10 13:17
117
0
[
A50期指吧
]
真牛
笑眯眯de桂圆
04-10 13:17
04-10 13:17
137
0
[
A50期指吧
]
你还红着,要[捂脸][捂脸][捂脸]
五杀超神地瓜
04-10 13:17
04-10 13:17
172
0
[
TSI铁矿石(62%)吧
]
转发
mcywcx120
04-10 13:17
04-10 13:17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会到84.50/60附近,到时候再多
期海纵横之T
04-10 13:16
04-10 13:16
109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能量看起来很足啊,有2023年10月13号那味了,能狠狠的冲一波60美元吗
账户已注销
04-10 13:02
04-10 13:16
43
0
[
综合铜03吧
]
没玩没了了
股友0w69512P
04-10 13:16
04-10 13:16
198
3
[
豆粕吧
]
这09多头真是疯了,到家了
股友21602Rn1
04-09 22:20
04-10 13:16
109
0
[
COMEX黄金吧
]
A股跌,黄金继续涨
年轻狂人
04-10 13:16
04-10 13:16
55
0
[
苯乙烯吧
]
反弹上去就加空
睢园绿竹
04-10 13:15
04-10 13:15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摩根中证A50ETF发起式联接C$这个基金是首只成立并已经开放的中证A50指数
公正的乔羽君
04-10 13:15
04-10 13:15
264
4
[
尿素吧
]
期权害我太深,每天都想着回本,我的性格不适合做,从今天开始不做期权,从头开始,加
无限可能一
04-10 10:58
04-10 13:15
373
8
[
苯乙烯吧
]
噫,我持仓怎么没有了?哦哦哦,止盈了。
君临天下先
04-10 11:37
04-10 13:15
322
4
[
豆粕吧
]
09的不用着急,等05合约结束后,就是爆拉之日
平顶山上山顶
04-10 11:29
04-10 13:15
63
0
[
碳酸锂吧
]
看大A这样,碳酸锂下午开盘快来瀑布了
have啊
04-10 13:15
04-10 13:15
103
0
[
沪金吧
]
空头又完了
股友7363tq95
04-10 13:14
04-10 13:14
95
0
[
铁矿石吧
]
怪不得万科能跌这么多,成本越来越高了,没办法
哆啦什么梦
04-10 13:14
04-10 13:1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
长沙潜水打捞
04-10 13:14
04-10 13:14
1963
66
[
沪银吧
]
太害人了!一天没吃下饭,上班也没有任何心情,彻底玩完了!人生就这么毁了!
悟空也性感
04-08 17:10
04-10 13:14
85
0
[
氧化铝吧
]
开多资金涌入!今天30手以上的大单竟然有近4600个开多。暴涨行情就要来了。大阳
诱多哥
04-10 13:14
04-10 13:14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起飞
每日酸奶
04-10 13:13
04-10 13:13
7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始闷杀多狗[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10 13:13
04-10 13:13
331
0
[
豆粕吧
]
[现货]4月10日国内豆粕价格继续走低
最恶心控盘的
04-10 13:13
04-10 13:13
53
0
[
燃油吧
]
多头虽然趋势强,老不降价没人养
这人懒个很
04-10 13:13
04-10 13:13
66
0
[
铁矿石吧
]
有点秀,上下插针
永远做空头
04-10 13:13
04-10 13:13
253
8
[
PVC吧
]
pvc空单终于赚了点小米!!
短炒大魔王
04-10 09:31
04-10 13:13
280
3
[
螺纹钢吧
]
一路补,确定好方向就坚定不移,目前半仓,下探就继续补,看到3700。
否极泰来ls
04-10 12:42
04-10 13:13
47
0
[
综合锌03吧
]
这个月拉得好舒服!
大吉兴隆de芈
04-10 13:13
04-10 13:13
73
0
[
沪金吧
]
要涨停了
只做工业硅
04-10 13:12
04-10 13:12
69
0
[
焦煤吧
]
开始砸盘,继续亏
妖言_惑众
04-10 13:12
04-10 13:12
231
4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盈利保护位由1860上移40点至1900上方做好保护可继续,但若冲高回落
上山下海
04-10 11:00
04-10 13:11
332
1
[
沪银吧
]
还要创造新高了
玻璃南下700
04-10 12:57
04-10 13:11
331
2
[
纯碱吧
]
1960[下跌]开始。
远方18岁
04-10 12:57
04-10 13:10
63
0
[
棕榈油吧
]
韭菜散空还不上车?
油脂的王
04-10 13:10
04-10 13:10
59
0
[
铁矿石吧
]
跳水王子
齐王2025
04-10 13:10
04-10 13:10
296
1
[
甲醇吧
]
累库加mto检修,涨涨涨。
期市大白
04-10 13:04
04-10 13:10
376
4
[
原油吧
]
先亏个7.8千再说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2
04-10 13:09
210
0
[
螺纹钢吧
]
【4月10日钢谷网中西部&全国钢材库存调研统计】金十期货4月10日讯,据钢谷网消
影子传说
04-10 13:09
04-10 13:09
275
2
[
棕榈油吧
]
这里要振两天可能,但是趋势肯定是上涨的
期海纵横之T
04-10 11:57
04-10 13:09
33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涨让我心惊肉跳的,懂技术的大神们预测下,这波能到哪?
赚点碎银2017
04-09 12:57
04-10 13:09
341
1
[
甲醇吧
]
甲醇,港口方面,港口库存仍现实低位,但随着伊朗开工恢复带来的装船量回升,预计4-
Tkggplq
04-10 10:59
04-10 13:08
83
0
[
苹果吧
]
2410快跌下来吧,昨天买了2手,准备买20手,上涨我就不买了
股友T0H68797
04-10 13:08
04-10 13:08
110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就在眼前[大笑]
NJLH平平安安
04-10 12:00
04-10 13:08
224
2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低空纯碱不仅输钱。还欠骂
多散不亖空头
04-10 12:45
04-10 13:07
477
3
[
沪银吧
]
7505,我是眼睛花了吗?为什么系统上显示这个???
我知女人心
04-10 11:40
04-10 13:07
62
0
[
铁矿石吧
]
跌起来不会比涨起来慢
我坚持到2000
04-10 13:07
04-10 13:07
90
0
[
沪金吧
]
暴涨
乾坤韭农
04-10 13:07
04-10 13:07
98
1
[
甲醇吧
]
上不去,摸了一下2500就会下来
胜天半子稳中
04-10 11:22
04-10 13:07
117
0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醉了,不是一个层次的[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搅事棍子
04-10 13:07
04-10 13:07
367
7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浮盈160个点了,要不要加仓干,目前仓位比较小
人生如戏1224
04-10 11:50
04-10 13:07
81
1
[
甲醇吧
]
空头跑路
花园居士123
04-10 11:21
04-10 13:07
107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恶心?
不再拿一年做
04-10 13:07
04-10 13:07
55
0
[
纯碱吧
]
[微笑]
莫纠缠
04-10 13:07
04-10 13:07
92
1
[
甲醇吧
]
又涨了……
小白天
04-10 11:26
04-10 13:07
100
0
[
A50期指吧
]
万股齐暗!50飘红
打鱼股海护航
04-10 13:06
04-10 13:06
88
1
[
甲醇吧
]
跌50个点就要行
希望晴天
04-10 11:22
04-10 13:06
129
3
[
铁矿石吧
]
现在的多头如强弩之末,不用怕它
我坚持到2000
04-10 11:28
04-10 13:06
61
0
[
原油吧
]
感觉威不了呀
顽强的姜翠5
04-10 13:05
04-10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07
66808
66809
66810
66811
66812
66813
66814
66815
66816
66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