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豆粕吧
]
空空空空起走
追涨杀跌不过
04-10 10:04
04-10 10:04
42
0
[
菜油吧
]
不上不下了[晕][晕]
你我都是韭菜
04-10 10:04
04-10 10:04
85
1
[
纯碱吧
]
可以下去了垃圾
南郊豺狗
04-10 09:57
04-10 10:04
172
2
[
沪金吧
]
开多开空都是胆子大的,黄金牛批
名字不重复
04-10 09:44
04-10 10:04
524
5
[
沪银吧
]
沪银真可能到10000
乐观的凝山影
04-10 08:11
04-10 10:04
49
0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每隔半年看怎么都是在慢牛可怕
全体牛回速归
04-10 10:04
04-10 10:04
122
0
[
沪金吧
]
全抖音都看多了,应该都买了不少,等着涨价呢
黑龙胡二哥
04-10 10:04
04-10 10:04
299
6
[
沪银吧
]
我就没搞懂,价钱基本没动,成交量这么大,庄家真的挣到钱了?
股友qKumKM
04-10 09:50
04-10 10:04
66
0
[
鸡蛋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你好好韭菜
04-10 10:04
04-10 10:04
67
0
[
沪银吧
]
其他都起来了,它还能跌???
小强H
04-10 10:04
04-10 10:04
79
0
[
螺纹钢吧
]
拔河比赛,看戏都在装毕竟还有3个小时
趋势来了
04-10 10:03
04-10 10:03
77
0
[
沪银吧
]
白银进入高位震荡模式悲催的空头
期货老菜鸟
04-10 10:03
04-10 10:03
121
3
[
甲醇吧
]
又可以进空了,多单逃跑机会
低多高空择机
04-10 09:15
04-10 10:03
119
2
[
股指期货吧
]
5376可以多了,后面反弹
股友P1750N60
04-10 09:44
04-10 10:03
51
0
[
苹果吧
]
空了一手娱乐竟然赚了700
小灰灰594288
04-10 10:03
04-10 10:03
155
1
[
橡胶吧
]
真龙黄金橡胶,假龙白银铁矿
这3年专做金
04-10 09:51
04-10 10:03
152
1
[
PVC吧
]
真磨人
o散户中的霸
04-10 09:50
04-10 10:03
258
1
[
玉米吧
]
算法显示要暴跌了,多头陷阱结束
煮韭论胤敻
04-10 09:44
04-10 10:02
155
2
[
沪金吧
]
这种长法是不健康的,关键不敢空
名字不重复
04-10 09:41
04-10 10:02
59
0
[
豆粕吧
]
下来吧,我的爱人
周期共振
04-10 10:02
04-10 10:02
57
0
[
沪银吧
]
空个傻差
股友ZbyUki
04-10 10:02
04-10 10:02
219
3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九点半准时跳水,大家伙印象还深刻吗?
股友89t87373
04-10 09:39
04-10 10:02
57
0
[
沪银吧
]
波动太小!!!一分钱玩一天的!!!!!
上海张悦老师
04-10 10:02
04-10 10:02
6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稳赢,疯狂出来喊多啊啊啊
曹曹曹111
04-10 10:02
04-10 10:02
111
0
[
沪金吧
]
佑鑫策略:2024年4月10日策略计划
佑鑫策略
04-10 10:02
04-10 10:02
313
3
[
股指期货吧
]
普涨行情唯唯诺诺,退潮期重拳出击。笑死
账户已注销
04-09 19:40
04-10 10:02
80
0
[
白糖吧
]
6500都回不去了,
可爱的雪晨
04-10 10:02
04-10 10:02
127
1
[
沪银吧
]
赚了几十个点走了,完全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喵喵喵
我们一起学猫
04-10 09:56
04-10 10:02
81
0
[
豆二吧
]
跌无可跌。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10 10:02
04-10 10:02
43
0
[
氧化铝吧
]
能破新高吗
基民19733q7w
04-10 10:02
04-10 10:02
245
6
[
玉米吧
]
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是8个点的波动,平仓了
可靠芒果
04-10 09:36
04-10 10:02
58
0
[
豆粕吧
]
空空空,小多散没子弹了[大笑][大笑]
股友G968w253
04-10 10:02
04-10 10:02
490
4
[
原油吧
]
早上开盘直接V上去了就
我不行我得再
04-10 02:16
04-10 10:02
69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跟铁矿一模一样啊
樱花啦啦
04-10 10:01
04-10 10:01
77
0
[
沪银吧
]
这玩意根本跌不下去,涨起来跟火箭一样
一定要稳住心
04-10 10:01
04-10 10:01
93
1
[
A50期指吧
]
等你跳水,才有机会买
右边峰618
04-10 09:03
04-10 10:01
102
0
[
沪金吧
]
空不了的!!!
小强H
04-10 10:01
04-10 10:01
8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弄不成啊
飞扬荷兰人
04-10 10:01
04-10 10:01
73
0
[
沪银吧
]
破盘直升7250
林梓溪
04-10 10:01
04-10 10:01
194
1
[
沪金吧
]
这几天全民购金潮,足以说明有多少人进场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09:52
04-10 10:01
65
0
[
股指期货吧
]
撤户见顶,远离
岩石上的燕子
04-10 10:01
04-10 10:01
129
0
[
A50期指吧
]
汪汪出货中[大笑][大笑][大笑]
何必呢何苦呢
04-10 10:01
04-10 10:01
119
1
[
沪银吧
]
白银比黄金好多了,还有想象空间
冲冲上大分
04-10 09:53
04-10 10:01
260
3
[
螺纹钢吧
]
大部分人,敢于抄底,却畏于高空,但这两者,不是一样的吗……
代码练习生
04-10 09:42
04-10 10:01
701
3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2150,期货1890,还有260元的上涨空间,即12%左右!
期货的公公
04-08 20:42
04-10 10:01
383
4
[
不锈钢吧
]
请问各位,不锈钢与镍有关联吗?
基民AInEFX
04-10 07:30
04-10 10:01
90
0
[
豆二吧
]
就看豆子能不能突破了,拉红3372[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一鼓作气,斗破苍
兵不厌诈168
04-10 10:00
04-10 10:00
55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行不行?
头铁必亏钱
04-10 10:00
04-10 10:00
68
0
[
甲醇吧
]
这周09好牛啊
好运常来哈哈
04-10 10:00
04-10 10:00
128
0
[
A50期指吧
]
炒概念是一停不停了。炒了就停不下来。这种股市太奇葩了。散户多的股票不可能涨一天现
股友txyAzb
04-10 10:00
04-10 10:00
69
0
[
燃油吧
]
还在增仓09根本跌不了一点都跌不了不减仓不会拐头了
股友K3CeJp
04-10 10:00
04-10 10:00
48
0
[
原油吧
]
大哥起来了,多1手
大道至简空
04-10 10:00
04-10 10:00
109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没啥炒的告诉农门炒充电桩啊
pcbcposuvufo
04-10 10:00
04-10 10:00
133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这成交量,你说股票不好,这白银成交量比股票都多,股票不好这里有责任。
庄稼们们的指
04-10 10:00
04-10 10:00
153
0
[
A50期指吧
]
又拉中字头,稳指数,还能在恶心点?
见光必嘎
04-10 09:59
04-10 09:59
53
0
[
纯碱吧
]
冲冲。1925开多两手
交易理念
04-10 09:59
04-10 09:59
125
1
[
苹果吧
]
涨上去上周的高点,埋进多单自动成,10合约的平果,今年荔枝没有多少朵花开,真难受
股友88U97662
04-10 09:51
04-10 09:59
108
0
[
鸡蛋吧
]
涨不上去了
基民ZW331957
04-10 09:59
04-10 09:59
109
0
[
A50期指吧
]
二股天下,八股地狱!悲哀至极!
打鱼股海护航
04-10 09:59
04-10 09:59
56
0
[
碳酸锂吧
]
冲12万
美好的爱芝菲
04-10 09:59
04-10 09:59
72
0
[
菜粕吧
]
跟着钱乾坤混一天吃9顿
碱直无理
04-10 09:59
04-10 09:59
86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天蹭蹭的一会上一会下
雪人d
04-10 09:59
04-10 09:59
70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都没有这样走势的,是不是出现黑天鹅了
在操控市场赚
04-10 09:59
04-10 09:59
56
0
[
氧化铝吧
]
要突破早就突破了,在这叽叽歪歪
一招半式闯股
04-10 09:59
04-10 09:59
67
0
[
甲醇吧
]
空头不行了,梭哈干上2500[呲牙]
风行道心
04-10 09:58
04-10 09:58
148
2
[
玻璃吧
]
这个位散多不想入,持有的多单集中在主力资金上[大笑]
游云惊龙666
04-10 09:44
04-10 09:58
148
0
[
A50期指吧
]
拉高,然后继续砸,来回几个回合,票跌得更深,上杠杆了,空空空[大笑][大笑][大
股友1tbgV2
04-10 09:58
04-10 09:58
113
0
[
港伦敦金吧
]
2024年4月10日原油交易策略
佛门净地
04-10 09:58
04-10 09:58
117
0
[
A50期指吧
]
烂泥!永远都扶不上墙的货
股友王者归来
04-10 09:58
04-10 09:58
309
5
[
菜粕吧
]
发现一个问题,这货几乎每天都是高开低走,低开高走,所以每天高开卖空,低开买涨,补
超短投机不看
04-10 09:24
04-10 09:58
56
0
[
菜油吧
]
一年多了,能不能好好涨一波,
小九长
04-10 09:58
04-10 09:58
73
0
[
沪银吧
]
破新高大概率,盘整攀升,银子根本跌不下。
山的那边是大
04-10 09:58
04-10 09:58
84
1
[
沪银吧
]
等着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希望幸福的人
04-10 09:25
04-10 09:58
61
0
[
纯碱吧
]
作好,握好扶手,准备起飞
头铁必亏钱
04-10 09:58
04-10 09:58
98
1
[
豆粕吧
]
横盘好几天了,上还是下?
我不一定是多
04-10 09:15
04-10 09:58
96
0
[
A50期指吧
]
返红,个股还是深绿
井国斌
04-10 09:57
04-10 09:57
94
0
[
棉花吧
]
等一个涨停
捂着嘴别笑出
04-10 09:57
04-10 09:57
73
0
[
白糖吧
]
外边跌里面涨,有钱就是好想咋玩就咋玩
黑夜那束光
04-10 09:57
04-10 09:57
61
0
[
菜油吧
]
看样子到8120附近,再来个大v上去
海花一朵朵
04-10 09:57
04-10 09:57
65
0
[
螺纹钢吧
]
墨迹
天天现货
04-10 09:57
04-10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08
66809
66810
66811
66812
66813
66814
66815
66816
66817
66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