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7
7
[
螺纹钢吧
]
黑色板块三大逻辑转多:进入修复式超跌反弹行情,位置偏低+资金逻辑转多+技术面W双
ai爱拼就会赢
04-08 11:21
04-10 09:16
89
0
[
A50期指吧
]
空军9:15到达战场
股友25Yy0829
04-10 09:16
04-10 09:16
100
1
[
碳酸锂吧
]
8W是未来趋势,不要辩
账户已注销
04-10 09:11
04-10 09:15
60
0
[
玻璃吧
]
还真是反包,小亏一点,转多[再见][再见][再见]
空空期货初学
04-10 09:15
04-10 09:15
56
0
[
PTA吧
]
期权明天到期,估计俩头割。没啥大波动
kiv2020
04-10 09:15
04-10 09:15
57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shengzhenfei
04-10 09:15
04-10 09:15
92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还能涨,暂平多,等待回调结束再开仓,千万别开空单
煮韭论胤敻
04-10 09:15
04-10 09:15
69
0
[
COMEX黄金吧
]
比门又开始砸了?一天天的真搞笑,跳梁小丑不知爆了多少仓了
太阳下炙烤的
04-10 09:15
04-10 09:15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是金国流通的认可价值,不是炒作的价值,古代战乱,每年都有小国灭国所以国币分
苹果的苹
04-10 09:15
04-10 09:15
59
0
[
LPG吧
]
为什么我这几天一直在亏?难道是因为来回捯饬的?
玩妖不带损
04-10 09:15
04-10 09:15
61
0
[
豆粕吧
]
走的纠结
基民561560HC
04-10 09:15
04-10 09:15
276
3
[
沪金吧
]
现在是空不敢空啊,多又不敢多。开多万一跌下去基本没个几年时间都回不来,开空万一拉
流年不过刹那
04-10 02:01
04-10 09:15
172
3
[
玉米吧
]
这啥求品种啊没波动的
期货大才
04-09 23:01
04-10 09:15
43
0
[
碳酸锂吧
]
啥情况?
爱我吧是我的
04-10 09:15
04-10 09:15
68
2
[
A50期指吧
]
光涨这个没用,涨我的票才行啊
心态不好别玩
04-10 09:08
04-10 09:15
124
1
[
A50期指吧
]
我帅气逼人
LIANG328
04-10 09:07
04-10 09:15
76
0
[
玉米吧
]
开的空[滴汗]
基民119226YA
04-10 09:15
04-10 09:15
335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哭晕在下水道里,你说空头为什么去下水道里面哭,然后哭晕在下水道里
庄稼们们的指
04-10 08:42
04-10 09:15
60
0
[
碳酸锂吧
]
这下尽量不乱动了,启动位开仓,不怕回调触及成本了。这一大波段看到15万。
顺势者昌AA
04-10 09:14
04-10 09:1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到开盘了就跌回2370左右,收盘就涨,服了
都天致富财帛
04-10 09:14
04-10 09:14
57
0
[
豆粕吧
]
大白天外盘就敢这么拉
未来可期ss
04-10 09:14
04-10 09:14
69
0
[
沪锌吧
]
22310开多2手,看看还有肥肉吃吗!
股友6T559657
04-10 09:14
04-10 09:14
48
0
[
纸浆吧
]
继续空
靖果果
04-10 09:14
04-10 09:14
6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应该到3630点
吃美人鱼的猫
04-10 09:14
04-10 09:14
85
0
[
A50期指吧
]
倒计时,3.2.1.预备,跳........
股友S62c0606
04-10 09:14
04-10 09:14
172
1
[
苯乙烯吧
]
无耻开始,要拉了
累了失忆了
04-10 09:09
04-10 09:14
73
0
[
螺纹钢吧
]
真的难下来吗?又上去了!!!!
雁向北飞
04-10 09:14
04-10 09:14
69
0
[
尿素吧
]
尿素不可能大涨,更不可能大跌
花果园T2区
04-10 09:14
04-10 09:14
85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开盘价牛牛牛牛牛牛
犹资是危机根
04-10 09:14
04-10 09:14
45
0
[
纸浆吧
]
别和流氓浆套路,62先走一半,
一桶茶
04-10 09:14
04-10 09:14
56
0
[
苹果吧
]
做空捡钱做多当韭菜一点没错
宝利鑫
04-10 09:14
04-10 09:14
62
0
[
沪银吧
]
全是空平
股友Lz9aIv
04-10 09:14
04-10 09:14
80
0
[
沪金吧
]
咦,怎么不涨了?什么情况
ZYD期市观察
04-10 09:14
04-10 09:14
49
0
[
碳酸锂吧
]
五矿爆仓了吗
实力雄厚得威
04-10 09:14
04-10 09:14
338
3
[
沪银吧
]
今天不会再回调到7200以下了
小小子彥
04-10 08:08
04-10 09:14
74
0
[
沪金吧
]
财哥就我
享福还是受苦
04-10 09:13
04-10 09:13
162
0
[
铁矿石吧
]
4月10日(白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4-10 09:13
04-10 09:13
56
0
[
纯碱吧
]
跌不了吗,感觉挺垃圾的
南郊豺狗
04-10 09:13
04-10 09:13
76
0
[
沪银吧
]
仓差终于下降了,多头终于舍得离场了,继续坚持下去,不信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10 09:13
04-10 09:13
935
5
[
玻璃吧
]
老程论期:【玻璃2409】短线拉升,顺势还是多,1450上持多看涨不变!
老程论期3
04-09 09:50
04-10 09:13
221
2
[
沪银吧
]
根本就没有降息都是加息,预期根本就是反的,黄金要腰斩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08:43
04-10 09:13
226
3
[
豆粕吧
]
猪肉与豆粕反向
喜娃实盘
04-10 08:24
04-10 09:13
9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警告
欣慰的陶昆
04-10 09:13
04-10 09:13
58
0
[
苹果吧
]
8072十曰线,打到就下来了,看来还要磨,慢慢加仓
账户已注销
04-10 09:13
04-10 09:13
90
0
[
豆油吧
]
继续空
日进多谋得陆
04-10 09:13
04-10 09:13
47
0
[
苹果吧
]
基本面差反弹一小下就是无尽的资金抛空
宝利鑫
04-10 09:13
04-10 09:13
405
2
[
COMEX白银吧
]
4月10日附近关注白银阶段高点的形成。
黄金分割时空
04-10 08:53
04-10 09:13
202
4
[
螺纹钢吧
]
昨天是10表现强,今天05表现强,怎么回事
你们的涛弟
04-10 09:06
04-10 09:13
87
1
[
燃油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4-09 23:13
04-10 09:12
703
5
[
沪银吧
]
沪银不要做空,最少都要创历史新高,还早得很着呢
西郊蛇王
04-09 17:02
04-10 09:12
121
2
[
沪银吧
]
冲啊,做多
随波逐流得鱼
04-10 09:04
04-10 09:12
316
2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是从2万一吨,降下来的?
神一样的男人
04-10 08:30
04-10 09:12
278
1
[
玉米吧
]
算法显示,2417平多做空玉米
煮韭论胤敻
04-09 14:23
04-10 09:12
82
0
[
沪金吧
]
请用点力,砸跌停我好入场。
股友7363tq95
04-10 09:12
04-10 09:12
202
1
[
纯碱吧
]
尿素可以多,之前跌太多,纯碱可以空,纯碱1900多都是很高的价格
账户已注销
04-10 09:10
04-10 09:12
10
0
[
原油吧
]
2024年4月10日原油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0 09:12
04-10 09:12
57
0
[
玻璃吧
]
需要释放获利盘才行了
道心稳稳
04-10 09:12
04-10 09:12
91
0
[
A50期指吧
]
没意义9点半才见真章
真诚的温昆
04-10 09:12
04-10 09:12
90
0
[
铁矿石吧
]
图。铁矿石移仓。
阳光开朗的天
04-10 09:12
04-10 09:12
143
1
[
尿素吧
]
期货就是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割韭菜的东西,期货价格也不是现货价格,你也不能参与交割,
固定止损加盈
04-10 08:43
04-10 09:12
194
0
[
COMEX铜吧
]
A股开盘开砸了
买啥特么啥红
04-10 09:12
04-10 09:12
160
2
[
苹果吧
]
迟早6500
迅捷的余淳美
04-09 22:24
04-10 09:12
6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涨不动了,调转方向
无爱无恨999
04-10 09:12
04-10 09:12
84
0
[
PVC吧
]
不要贪图便宜就买,PVC,甲醇比其他票抄作难度大太多了,基本拿不住。
小技师
04-10 09:12
04-10 09:12
52
0
[
A50期指吧
]
你能坚持多一会[偷笑]
玩儿呗
04-10 09:12
04-10 09:12
71
0
[
玻璃吧
]
09空头太多了,到时,会自动买入平空的,难大跌
守道顺市
04-10 09:12
04-10 09:12
511
20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压不住了,明天冲3100
神秘股神
04-09 19:56
04-10 09:12
66
0
[
豆粕吧
]
只能说外资真顶,走哪哪就硬!
问君能有几多
04-10 09:11
04-10 09:11
107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一个月突破2500.
股友PVcUx1
04-10 09:11
04-10 09:11
259
5
[
沪银吧
]
想想外盘如果去40+白银能涨到多少[想一下]
最长小弟弟
04-10 08:53
04-10 09:11
59
0
[
甲醇吧
]
,一点羊毛都不给薅啊,2456挂了2天了买不到[笑哭]
爱赌才会赢人
04-10 09:11
04-10 09:11
53
0
[
尿素吧
]
下周破2008
財狼BC待时而
04-10 09:11
04-10 09:11
116
1
[
橡胶吧
]
一飞冲天
耳伴私语
04-10 08:59
04-10 09:11
64
0
[
燃油吧
]
好,调整到位,准备起飞
账户已注销
04-10 09:11
04-10 09:11
62
0
[
沪金吧
]
好歹砸到5日线
股友7363tq95
04-10 09:11
04-10 09:11
91
0
[
COMEX黄金吧
]
要调整了
招财满斗de苗
04-10 09:11
04-10 09:11
84
0
[
沪金吧
]
外盘跌5美金内盘跌1块?[发呆]是这么换算的?
梧桐树下的永
04-10 09:11
04-10 09:11
86
0
[
碳酸锂吧
]
牛逼。爆发如期发生。昨天一天的折腾加仓死于震荡。还好尾盘最后一分钟,进场了。以早
顺势者昌AA
04-10 09:11
04-10 09:11
51
0
[
尿素吧
]
易涨难跌了
早起的鳥儿有
04-10 09:11
04-10 09:11
260
2
[
沪银吧
]
主力想逃是不可能了,想拉后面一大堆资金等着进场,就算你是国家队又如何?
木剑先生1
04-10 09:02
04-10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11
66812
66813
66814
66815
66816
66817
66818
66819
66820
668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