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三千保卫战打响
德高望重3149
04-10 21:09
04-10 21:24
120
0
[
A50期指吧
]
美国CPI不好,跟你有关系吗?
生财有道的陈
04-10 21:24
04-10 21:24
80
0
[
豆油吧
]
要大跌,未来几周。这种走势,坚持不了多久的。
卡波兔Y8717A
04-10 21:24
04-10 21:24
7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大涨也不跟,想干啥
吃美人鱼的猫
04-10 21:24
04-10 21:24
49
0
[
氧化铝吧
]
今晚不能玩了就十个点波动
基民19733q7w
04-10 21:24
04-10 21:24
70
0
[
豆油吧
]
今天豆油现货跌的
豆粕不能做
04-10 21:24
04-10 21:24
110
1
[
沪银吧
]
做空的发财了[鼓掌][鼓掌][鼓掌]
赚到不懂怎么
04-10 21:16
04-10 21:24
139
0
[
菜油吧
]
小
账户已注销
04-10 21:24
04-10 21:24
162
1
[
铁矿石吧
]
不懂就问,是五矿永安厉害还是老乾坤厉害?[坏笑]
这3年专做金
04-10 21:17
04-10 21:24
264
5
[
A50期指吧
]
利空今天:不是已经消化了,明天早盘低开一点点就会拉起来,搞得一个个这么悲观干嘛。
古老万元户
04-10 21:11
04-10 21:2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31附近做一波空下来目标看2315
彭苗zmq0902s
04-10 21:24
04-10 21:24
867
3
[
苯乙烯吧
]
韩国对华苯乙烯启动反倾销调查
苯乙烯资讯
04-10 14:29
04-10 21:24
180
1
[
棕榈油吧
]
天天这么跑,价格还不跌,太优秀了
经得住诱惑a
04-10 21:16
04-10 21:24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开始反抽?没劲,有本事跌个5%,看看鲍威尔着不着急[呲牙][呲牙]
股友22K8881K
04-10 21:24
04-10 21:24
52
0
[
苯乙烯吧
]
空他,就是干
温柔的乔伟涛
04-10 21:24
04-10 21:24
39
0
[
玻璃吧
]
楔形拉涨不能空
股友P1750N60
04-10 21:24
04-10 21:24
96
0
[
沪金吧
]
低位时候拼命空,这时候怕了?还玩什么期货?
正商锁刘爆苍
04-10 21:24
04-10 21:24
87
0
[
沪金吧
]
大妈加油^0^~^0^~^0^~
坚决不扛单
04-10 21:24
04-10 21:24
40
0
[
纸浆吧
]
纸浆,牛批
火旺哥
04-10 21:24
04-10 21:24
98
0
[
A50期指吧
]
散户亏的钱又去了哪里啦?
有自信的柔中
04-10 21:24
04-10 21:24
69
0
[
COMEX黄金吧
]
崩塌了
股友ybfp62
04-10 21:24
04-10 21:24
39
0
[
玻璃吧
]
纯碱牛
超级短线小王
04-10 21:24
04-10 21:24
13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是没有人玩么,怎么都没人说话!
悟空也性感
04-10 17:58
04-10 21:24
69
0
[
沪银吧
]
多头太狠了
股友qg815559
04-10 21:24
04-10 21:24
62
0
[
COMEX黄金吧
]
割
涨停板098
04-10 21:24
04-10 21:24
61
0
[
原油吧
]
逐渐移仓到06了
都华德
04-10 21:24
04-10 21:24
63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后半夜必拉,套路[大笑]
期海贼王
04-10 21:24
04-10 21:24
73
0
[
铁矿石吧
]
感觉趋势应该是变了,不能空好像,还是空仓
你们的涛弟
04-10 21:23
04-10 21:23
10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突破2400彻底疯狂起来
问界山河
04-10 21:23
04-10 21:23
73
0
[
COMEX黄金吧
]
你来真的啊[滴汗]
偷枇杷的
04-10 21:23
04-10 21:2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2325又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4-10 21:23
04-10 21:23
67
0
[
螺纹钢吧
]
神经病啊?又飙升了
恭喜生财得扫
04-10 21:23
04-10 21:23
54
0
[
综合锡03吧
]
来了来了
搬运工8号
04-10 21:23
04-10 21:23
74
0
[
沪铝吧
]
满仓空头大赚
黄寮尖3858
04-10 21:23
04-10 21:23
77
0
[
沪银吧
]
还想反弹
股友qg815559
04-10 21:23
04-10 21:23
49
0
[
菜粕吧
]
36会不会套上
大股市小滑头
04-10 21:23
04-10 21:23
7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的主力太给力了,兄弟们多单搞起,跟着主力吃肉
落子不悔
04-10 21:23
04-10 21:23
139
0
[
COMEX黄金吧
]
调一天,还得涨
日富一日27
04-10 21:23
04-10 21:23
62
0
[
铁矿石吧
]
干爆多苟
极乐合欢散
04-10 21:23
04-10 21:23
93
0
[
A50期指吧
]
别人神油倒是不跟,你个玩意也不跟,不过是跟跌不跟涨[大笑]冠绝古今
白水最伟大的
04-10 21:23
04-10 21:23
80
0
[
沪银吧
]
白银根本没有黄金的属性和货币价值,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热捧,
看尽繁华艾
04-10 21:23
04-10 21:23
137
0
[
A50期指吧
]
游戏又要暴跌了
恶心的动漫游
04-10 21:23
04-10 21:23
214
2
[
沪银吧
]
能跌到7120让我回本吗
股友0f9h3115
04-10 21:12
04-10 21:23
236
1
[
综合铜03吧
]
把心放肚子里,10000美元下周肯定到
有幽默感的齐
04-10 21:16
04-10 21:22
55
0
[
甲醇吧
]
我就看看国内怎么操盘甲醇
lJdshzyjj
04-10 21:22
04-10 21:22
232
5
[
A50期指吧
]
一致性认为下跌,明天偏偏是相反
股友wE2yBy70
04-10 21:02
04-10 21:22
75
0
[
豆粕吧
]
你只管跌,期权我可劲儿买
新嫩韭菜花
04-10 21:22
04-10 21:22
275
11
[
纯碱吧
]
学着玩期货两个月有余了,学着做日内来着,每次短线交易用12万的仓位,没发过大财,
山高路远缓缓
04-10 21:04
04-10 21:22
82
0
[
甲醇吧
]
2510之后就一直是量价背离往上推,下来是必然
一计破万法
04-10 21:22
04-10 21:22
52
0
[
菜粕吧
]
,刚买了个跌,快下来
股友35Q6087T
04-10 21:22
04-10 21:22
49
0
[
沪银吧
]
短空者见好就收~
乡下来的韭菜
04-10 21:22
04-10 21:22
111
8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的出来说话啊,继续多啊
股友93f00y86
04-10 20:36
04-10 21:22
58
0
[
原油吧
]
不跟外盘降
空土生qvu
04-10 21:22
04-10 21:22
84
0
[
螺纹钢吧
]
下降通道不抄底,绝对是空[旺柴]
高手中的韭菜
04-10 21:22
04-10 21:22
232
3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在乎与不在乎
04-10 21:13
04-10 21:22
87
1
[
纯碱吧
]
下来了[鼓掌][鼓掌]
股友K2o76287
04-10 21:14
04-10 21:22
61
0
[
玻璃吧
]
进入4月,玻璃09。纯碱09。作空,亏多赚少,惊恐中亏钱。作多,赚多亏少,担心中
守道顺市
04-10 21:22
04-10 21:22
52
0
[
烧碱吧
]
诱多
透明遮盖物
04-10 21:22
04-10 21:22
100
1
[
沪银吧
]
不会真跌,狼不会来
韭菜大师980
04-10 21:10
04-10 21:22
88
1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儿,我们又没涨,不会跟跌的
不善思考的羊
04-10 20:57
04-10 21:22
62
0
[
豆粕吧
]
管住手,今晚打不下去,就有意思了
她不吹
04-10 21:22
04-10 21:22
5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跌停
阿凡达88888
04-10 21:21
04-10 21:21
50
0
[
纸浆吧
]
3天白干100点没了
一切皆空悟
04-10 21:21
04-10 21:21
68
0
[
豆粕吧
]
这是要到4000的上涨中继
股友crjmo9
04-10 21:21
04-10 21:21
81
0
[
橡胶吧
]
心疼呀
雨天媛
04-10 21:21
04-10 21:21
144
1
[
纸浆吧
]
发生了什么?多头好猛
司徒润
04-10 21:13
04-10 21:21
63
0
[
螺纹钢吧
]
不给上,不给下,就这样
裸k交易
04-10 21:21
04-10 21:21
102
1
[
沪银吧
]
又是五日线就涨回来了,还是下跌不顺畅。
我想你了
04-10 20:39
04-10 21:21
3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干不过美元
平静的等待36
04-10 21:21
04-10 21:21
119
0
[
A50期指吧
]
几万手空单就给你们吓出病来了?
从股制金之股
04-10 21:21
04-10 21:21
58
0
[
纯碱吧
]
来啊!创新高我开空!
江山一片红02
04-10 21:21
04-10 21:21
88
1
[
玻璃吧
]
因为我来多了吗???就必死[哭][哭][哭][哭]
陆禾方
04-10 21:14
04-10 21:21
71
0
[
沪银吧
]
绝对的陷阱,多头找对手盘的,准备二浪拉升
股友2r07v125
04-10 21:21
04-10 21:21
82
0
[
玉米吧
]
每次最后一个交易月都这么心电图吗?
小韭菜xxxxx
04-10 21:21
04-10 21:21
97
0
[
沪金吧
]
这一次看来做对了[为什么]
很快乐的小伞
04-10 21:21
04-10 21:21
75
0
[
小型标普吧
]
数据太假了
越过龙门的金
04-10 21:21
04-10 21:21
49
0
[
纯碱吧
]
太容易控盘啦!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4-10 21:21
04-10 21:21
51
0
[
氧化铝吧
]
快点把我放了吧
基民19733q7w
04-10 21:21
04-10 21:21
289
1
[
A50期指吧
]
4.10 稳住,我们能赢
小孩游神丶
04-10 20:50
04-10 21:2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不降息,黄金得涨吧
基民079z8E50
04-10 21:21
04-10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399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02
66803
66804
66805
66806
66807
66808
66809
66810
66811
66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