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去给特朗普抬轿吧
热情的红梦蝶
04-09 20:09
04-09 20:09
69
5
[
燃油吧
]
现在调的费率是,一买8块多一卖12块多左右,感觉还是有点高呀求解大哥们如果是毛利
好尴尬v
04-09 16:03
04-09 20:09
57
2
[
NYMEX原油吧
]
开一个昨日再现吧,跌下去,求你了,,《yesterdayoncemore》
措鉨姆的林荫
04-09 20:01
04-09 20:0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747金额4757空单下来4746这里又再次拿下第5波可以出来收米啦,
刘雪LX013666
04-09 20:09
04-09 20:0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破拉升,美盘还得向上走。短线随我在4746追多!目标看4780-4800,
财经黄金分析
04-09 20:09
04-09 20:0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05多在4755出一半,提损4700,继续拿,看4764/4780/48
dubs李姐bhs9
04-09 20:09
04-09 20:09
68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破90
基民66Ad7086
04-09 20:03
04-09 20:0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看空到90
大师级学徒
04-09 20:09
04-09 20:0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小丑真多
吃一堑长一堑
04-09 20:09
04-09 20:09
82
0
[
综合铜03吧
]
铜也好的,停战么,美元指数避险消退,肯定看涨,看大涨
卖金毛的小原
04-09 20:09
04-09 20:09
34
0
[
综合铝03吧
]
横盘?
股友1A3615u6
04-09 20:08
04-09 20:08
4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刚加了一箱油,差不多多花100元
皇汉168
04-09 20:03
04-09 20:08
35
0
[
NYMEX原油吧
]
犹犹豫豫的涨,涨的高涨的时间长!
英气俊朗的见
04-09 20:08
04-09 20:08
14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一个提前给点位的多单又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真的很可惜,利润又白白溜走,位数的思
威叔6666
04-09 20:08
04-09 20:0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川普睡觉时涨,川普起床后开跌
博鳌竞技
04-09 20:08
04-09 20:08
47
1
[
COMEX白银吧
]
这货一动不动啥意思?
股友10c0W723
04-09 18:54
04-09 20:08
46
1
[
沪金吧
]
晚上好,美盘挂个4763空单。看个4734离场。带个10美金保护。多单在4712
股圣点金
04-09 19:53
04-09 20:07
36
0
[
NYMEX原油吧
]
风险远远大于收益,撤退
天时大运
04-09 20:07
04-09 20:0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盟做多被老川收割还有谁敢
滇中愚人
04-09 20:07
04-09 20:07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上来了快给我下去
股友O25931t5
04-09 20:07
04-09 20:07
172
3
[
NYMEX原油吧
]
又发生什么了,直线跳水
东哥炒股888
04-09 19:59
04-09 20:0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就这点力量,弱不禁风的
皇汉168
04-09 20:07
04-09 20:07
26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泄
wanglingamd
04-09 20:07
04-09 20:07
37
1
[
COMEX铜吧
]
能不能挺住啊
豁达的温蕊霁
04-09 18:40
04-09 20:07
55
0
[
COMEX黄金吧
]
信号出现,轮到我们出手了4755附近可以空了
y23850541
04-09 20:07
04-09 20:07
968
5
[
生猪吧
]
生猪05合约4月14日限仓30手,不提高保证金大商所挺良心的!
东芸rainbow
04-09 18:35
04-09 20:0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涨价不奇怪,的煤气都涨到150元了
股友003H1W72
04-09 20:07
04-09 20:0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起来画线了
股友Dm7LBr
04-09 20:07
04-09 20:07
28
0
[
NYMEX原油吧
]
好难杀
lidier
04-09 20:07
04-09 20:07
2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原油跌了,感觉又要搞事
宏图民丰的钱
04-09 20:07
04-09 20: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
吃一堑长一堑
04-09 20:06
04-09 20:06
9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于情于理,没有被洗白的,基本都不会再唱多了。所以,还在高喊多的,要么就是坏,要么
嗨抬头
04-09 19:59
04-09 20:06
34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要到85
股友285Y66F9
04-09 20:02
04-09 20:06
3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5000,明天上6000
黑云翻墨
04-09 20:06
04-09 20:06
40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肯定在发利好了
俺不炒股
04-09 20:06
04-09 20:06
16
0
[
NYMEX原油吧
]
一桶石油平摊到每升0.06-0.08人民币,那人家肯定先过船呀
鬼谷元白
04-09 20:06
04-09 20:06
34
0
[
NYMEX原油吧
]
开砸开砸
小阿giao勇闯
04-09 20:06
04-09 20:06
76
1
[
豆二吧
]
有那么几个大聪明,认为豆一、豆二、豆粕、美豆、美豆粕没有关联,真的是如此吗?先不
绝世的上琮
04-09 20:01
04-09 20:06
53
1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开打,不愿停火
懂得知足888
04-09 20:04
04-09 20:0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咯
取个名字8想
04-09 20:06
04-09 20:06
85
1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注意走大箱体,反弹空的思路
交易参谋zhan
04-09 19:56
04-09 20:06
4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还不掉头,昨天的教训还不痛吗
方11118
04-09 20:05
04-09 20:05
33
0
[
焦煤吧
]
都走一路的,能不杀么
越泽人生7275
04-09 20:05
04-09 20:05
86
0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是真的很弱,不要随便抄底
交易参谋zhan
04-09 20:05
04-09 20:05
121
4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涨,我的空单晚上死定了
小七小白菜
04-09 18:32
04-09 20:05
31
0
[
NYMEX原油吧
]
哇,直线跳水,拯救大a
黑云翻墨
04-09 20:00
04-09 20:04
6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什么品种走势接近?
楚楚可怜的姚
04-09 19:57
04-09 20:04
277
5
[
菜粕吧
]
这手续费也太高了。
股之神518
04-08 15:02
04-09 20:04
120
7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金融大鳄:马尚赚(赚总)被前伯克希尔ceo巴菲特赞赏为:东方查理芒格(东芒
账户已注销
04-09 18:29
04-09 20:0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干红了?
工业飞升处生
04-09 20:04
04-09 20:0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得是沪狗终于下来了
股友q2991815
04-09 20:04
04-09 20:04
8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每天都有这种拉伸
明天就要发
04-09 19:53
04-09 20:03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这么好,给高空的机会
股友3w12099m
04-09 20:03
04-09 20:0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4751,最好一波空单可惜扫损出局,不过整体下午做的也还行(3盈1损),
解盘米娜
04-09 19:57
04-09 20:03
55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我买的中石油鸡毛没用
爱金龙华
04-09 19:56
04-09 20:03
28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都是情绪,累死,波段才是王者
股友53602O65
04-09 20:03
04-09 20:0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
股友ZYTKYr
04-09 20:03
04-09 20:03
74
2
[
玻璃吧
]
今晚可以到980
股友H0231389
04-09 19:53
04-09 20:03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
名威利
04-09 20:03
04-09 20:03
31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瀑布
养鸡人197022
04-09 20:03
04-09 20:03
67
2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745-48附近做空,目标4700,防守
刘雪LX013666
04-09 19:22
04-09 20:03
4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是一碗小面,明天才是一碗大面
gyhh132
04-09 19:02
04-09 20:03
65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要完蛋了
五福的桓晹
04-09 20:00
04-09 20:02
111
0
[
原油吧
]
都被骗了!拖延时间为进攻做准备!!!
不辞辛劳之霹
04-09 20:02
04-09 20:02
32
0
[
A50期指吧
]
和谈有望
养鸡人197022
04-09 20:02
04-09 20:02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儿子手里6000万单做空做完了吧
皇汉168
04-09 20:02
04-09 20:02
463
1
[
NYMEX原油吧
]
诈骗式和解,为准备进攻拖延时间,原油设施都炸了,,一年内不可能恢复的!!!
不辞辛劳之霹
04-09 19:58
04-09 20:02
67
2
[
玻璃吧
]
大a里面出现了一个新的概念叫玻璃基板
股友301Y8102
04-09 19:30
04-09 20:0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46
黑云翻墨
04-09 20:02
04-09 20:02
44
1
[
COMEX白银吧
]
要倒反天罡啊多头
股友3w12099m
04-09 19:55
04-09 20:02
33
0
[
A50期指吧
]
阿弥陀佛白天跌晚上涨
道客123
04-09 20:02
04-09 20:02
105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又出来辟谣了,不是封锁海峡,是引导船只过雷区
n62191336659
04-09 20:00
04-09 20:02
342
5
[
生猪吧
]
4.5的生猪是假的,人牧原卖的是10块钱的猪肉,不是4.5的生猪。期货砸到这个价
股友387wZ526
04-09 19:19
04-09 20:01
38
0
[
NYMEX原油吧
]
破90吗?
文哥3buk6t
04-09 20:01
04-09 20:01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7万吨原油到广东甚江了,不缺油了
沧海桑田难为
04-09 20:01
04-09 20:01
448
3
[
COMEX黄金吧
]
一周的交易又结束了,本周操作14单错4总体盈利780点差利润。我始终认为,交易最
朱哥ZG1216Y
01-10 15:32
04-09 20:01
33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起来划线
文哥3buk6t
04-09 20:01
04-09 20:01
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么久,119.38还没有突破
聪慧的邱逸凡
04-09 19:58
04-09 20:01
33
1
[
A50期指吧
]
做多比做空胜率高
股友66L078i7
04-09 19:57
04-09 20:01
29
0
[
NYMEX原油吧
]
[笑哭][笑哭][空仓][空仓][下跌][下跌]
文哥3buk6t
04-09 20:01
04-09 20:01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56
6657
6658
6659
6660
6661
6662
6663
6664
6665
6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