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豆二吧
]
涨的时候不喊我,空你
期钙游子
04-09 21:47
04-09 21:47
27
0
[
玻璃吧
]
给条活路行不行
市场小卡拉米
04-09 21:47
04-09 21:47
41
1
[
烧碱吧
]
最多到均线
三叶葵
04-09 21:46
04-09 21:47
73
3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我已经买了摩托车,开摩托上班了,汽车放着不开了
我要翻倍wsk
04-09 21:24
04-09 21:47
57
1
[
PVC吧
]
现在最低还8手开吗
千里长空
04-09 21:44
04-09 21:47
22
0
[
焦煤吧
]
还有抄底的吗?
我是法海
04-09 21:47
04-09 21:4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开始谈判了
有好多的鱼
04-09 21:47
04-09 21:47
52
1
[
铁矿石吧
]
750没有那么容易有效跌破,会反复震荡。2月份下跌就震荡5天。
把期货市场变
04-09 21:03
04-09 21:47
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是没有诚信的,千万别相信美国人
账户已注销
04-09 21:47
04-09 21:47
29
0
[
PVC吧
]
PVC:主力就是送菜童子
水手2019
04-09 21:47
04-09 21:47
38
0
[
碳酸锂吧
]
一路向南,拿住
我是春和景明
04-09 21:47
04-09 21:47
27
0
[
白糖吧
]
刚割完就拉?
骑扬善贾地泰
04-09 21:47
04-09 21:47
2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可以暂时回家睡觉了,现在是黄鱼站岗时间
新奇的梅泰成
04-09 21:47
04-09 21:47
37
0
[
白糖吧
]
油费上涨,化肥上涨,种植成本增加。后面会上调白糖价格的。
生财纳福de叶
04-09 21:47
04-09 21:47
22
0
[
20号胶吧
]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碧
都是韭菜_鎮
04-09 21:46
04-09 21:46
28
0
[
A50期指吧
]
下去↓↓↓↓↓↓↓↓↓↓↓
晼秋c
04-09 21:46
04-09 21:46
80
5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空,打到地板价,让厂家套保在地板上才行。这个行业必须死一批才行,让低位套
化工股雄起
04-09 21:19
04-09 21:4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轮已收获胜利。
财记Tas02091
04-09 21:46
04-09 21:4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连续大涨,美股半导体都快创新高了
年化百分之8
04-09 21:46
04-09 21:46
45
0
[
沪金吧
]
看看今天的会面,还有达沃斯的会面应该很多人看出来谁在炒作黄金了吧
股友3slm53
04-09 21:46
04-09 21:46
30
0
[
焦煤吧
]
棉花都增仓5万多手,焦煤加把劲
北京朝阳炒家
04-09 21:46
04-09 21:46
44
1
[
豆二吧
]
豆一2605:国产非转基因、食用、
知行合一Lgl
04-09 21:40
04-09 21:46
203
9
[
纯碱吧
]
本来下午临近收盘抄底的,只抄到2手,急赶帮忙去了。被他们叫的害死,只抄到两手,那
正反常阴阳
04-09 15:55
04-09 21:46
35
1
[
玻璃吧
]
1153做多了一手,放大半年
只买买买科技
04-09 21:32
04-09 21:46
150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怎么跳单数了,不是一直都是双数跳的吗?
股友BjSiCx
04-09 21:07
04-09 21:46
24
0
[
焦煤吧
]
跌回到比2月28日还低,牛B
地平线上一抹
04-09 21:46
04-09 21:46
28
0
[
LPG吧
]
主力冲冲冲,到6000
只买买买科技
04-09 21:46
04-09 21:46
18
0
[
NYMEX原油吧
]
别画了!秋后的蚂蚱,划拉不了几下子了
股友87W7E661
04-09 21:46
04-09 21:46
34
0
[
豆二吧
]
看样子要开始全世界炒作农产品了,毕竟今年天气大热,怕减产,而且化肥涨疯了,也有可
毫无意义好有
04-09 21:46
04-09 21:4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一定相信,特没谱会退缩
股友it967383
04-09 21:46
04-09 21:46
30
0
[
沪金吧
]
咋不动,拔网线了吗
股友38n537U5
04-09 21:46
04-09 21:46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强
股友60y62200
04-09 21:46
04-09 21:46
43
0
[
焦煤吧
]
也是恐怖,散户全净多~
乡下来的韭菜
04-09 21:40
04-09 21:46
163
2
[
纯碱吧
]
四月份国家大力整治内卷式竞争,大概率会涉及玻璃纯碱和焦煤,这个位置不建议再看空。
谨慎的魏婕
04-09 19:58
04-09 21:46
32
0
[
玻璃吧
]
国内期货你看有哪种大量期权的,尤其看涨期权的品种不建议做
高效见长
04-09 21:46
04-09 21:46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4800止损4750
AH602
04-09 21:46
04-09 21:46
42
0
[
玻璃吧
]
期货的本质就是为了套保特别是这种夕阳产业只有玻璃厂大规模关门或者交割品质改变不然
朴素的行者
04-09 21:46
04-09 21:46
33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美股和老特的脸一样没个准星阴晴不定
欢天喜地的蝴
04-09 21:33
04-09 21:46
26
0
[
豆二吧
]
有没有可能两天就突破5000点大关
小韭菜190F2R
04-09 21:46
04-09 21:46
2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与黄金齐飞?
躲牛市我第一
04-09 21:46
04-09 21:46
41
0
[
NYMEX原油吧
]
小伊外长发话了,代表团已前往谈判,乖乖的50
沙特王室小王
04-09 21:46
04-09 21:46
31
1
[
NYMEX原油吧
]
该跌了,不要抵抗
光华世纪
04-09 21:45
04-09 21:46
21
0
[
COMEX黄金吧
]
要直线拉升了,坐稳扶好
挣它一个亿先
04-09 21:46
04-09 21:46
25
0
[
不锈钢吧
]
马上到预期目标了
股友539xO023
04-09 21:45
04-09 21:4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776附近,上方给到4785-90空,防护4804即可,看4740
Y一瑶AHrzy41
04-09 21:45
04-09 21:45
37
1
[
氧化铝吧
]
空单拿住喽,不看了,碎觉了
一鼓作气周一
04-09 21:37
04-09 21:45
321
14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宣布停火前,神秘资金精准做空原油、做多美股,随后油价大跌、美股大涨!统计最
用蛇皮袋装钱
04-09 21:21
04-09 21:45
24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一群胆小鬼
把糖都给你
04-09 21:45
04-09 21:45
137
2
[
淀粉吧
]
太逆天了,还有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涨。。。。最简单的理解是中粮和期货市场里的农产品与
股友86RXCD12
04-09 21:28
04-09 21:4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1⃣黄金4705多单起飞4773,出7成仓,继续看上探4800关口。2⃣白银73
dubs李姐bhs9
04-09 21:45
04-09 21:45
22
0
[
氧化铝吧
]
这波跌到2400左右,看看多晶硅就明白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09 21:45
04-09 21:45
112
4
[
COMEX黄金吧
]
4657附近可以空下去,防护66.5,数据利多,但是行情并没有有效多头力量出现,
老陈论金LC8X
04-09 21:28
04-09 21:4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这波全体起飞了,这一波4740多单直接吃到4770稳稳拿下30个点止盈出
黄金汪总日内
04-09 21:45
04-09 21:45
31
0
[
纯碱吧
]
诱多我是不会进的
撩人不眨眼
04-09 21:45
04-09 21:45
74
0
[
甲醇吧
]
友情提醒谨慎做多哦~别管外围口水战有多离谱,实际情况是昨天晚上这个时候蚂蚁疯狂炮
白羊成长记
04-09 21:45
04-09 21:45
18
0
[
NYMEX原油吧
]
横久必跌,耗子尾汁
黑云翻墨
04-09 21:45
04-09 21:45
122
5
[
棉花吧
]
晚上高开,这主力太牛
YOLO_FFXX886
04-08 18:26
04-09 21:45
51
1
[
纽约金TN12吧
]
又特么给我装,升这么高,滚下来
股友Dh862knl
04-09 20:21
04-09 21:45
26
0
[
不锈钢吧
]
头不应该表现了吗?
股友Xm128126
04-09 21:45
04-09 21:45
22
0
[
PVC吧
]
补跌吓人
股友9551N0p0
04-09 21:45
04-09 21:45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就说过了震荡上涨的走势不要轻易去做空,晚间的行情持续上涨,4780目标也
陈陈C1C25678
04-09 21:45
04-09 21:45
36
0
[
玻璃吧
]
抄底200手玩玩
股友7R82q702
04-09 21:45
04-09 21:45
11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早晚要通,甭管谁输谁胜,这关系到美国霸权,关系到TLP的政治生命。
股友2xomQo
04-09 21:45
04-09 21:45
2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巴不得油价上200
聪慧的邱逸凡
04-09 21:45
04-09 21:45
26
0
[
玻璃吧
]
只想说一句真
股友8N62r375
04-09 21:44
04-09 21:44
31
0
[
玉米吧
]
跟3月20号晚上一样的走势!
红吉绿利
04-09 21:44
04-09 21:44
33
0
[
PVC吧
]
破5了
l___c
04-09 21:44
04-09 21:44
44
1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做多油价,只等涨高做空赚钱!
战神3505
04-09 21:43
04-09 21:44
37
0
[
玻璃吧
]
玻璃没人要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09 21:44
04-09 21:44
51
0
[
氧化铝吧
]
缴械了
股友16OR5220
04-09 21:44
04-09 21:4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钻家军这次估计钻到地底下去了
健康熊
04-09 21:44
04-09 21:44
51
2
[
NYMEX原油吧
]
川普抄底了
满哥大号赫
04-09 21:39
04-09 21:44
31
0
[
豆二吧
]
下来即加多,绝不会轻易跌的
赚三百万
04-09 21:44
04-09 21:44
29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功成名就168
04-09 21:44
04-09 21:44
150
4
[
沪银吧
]
18100附近做多
沈小青
04-09 08:54
04-09 21:44
24
0
[
NYMEX原油吧
]
逢忽冲放空为主,99.5上均是空胜概率大,十时半开空二手,明天早上至少获一头羊!
dweijs767
04-09 21:44
04-09 21:44
29
0
[
PVC吧
]
跌太快了,平了平了,明天再来。兄弟们赚大钱晚安
股友69Q1819l
04-09 21:44
04-09 21:4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市场变化莫测,明天又高开了
健康的叶致东
04-09 21:44
04-09 21:44
194
6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独具慧眼的李
04-08 11:17
04-09 21:44
26
0
[
NYMEX原油吧
]
听我的,想赚钱,开空。明天是89。
向上冲击
04-09 21:44
04-09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53
6654
6655
6656
6657
6658
6659
6660
6661
6662
6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