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851
本小利薄8888
04-09 21:44
04-09 21:44
35
0
[
焦煤吧
]
跌幅收窄。空反
kkT1857
04-09 21:44
04-09 21:44
43
0
[
橡胶吧
]
不得了了,棉花要新高了
西郊蛇壬
04-09 21:44
04-09 21:44
30
0
[
焦煤吧
]
套得死死的
越泽人生7275
04-09 21:44
04-09 21:44
35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是诱多,明天开盘搞不好大跌,明天金银随股市大涨
跌停低吸战法
04-09 21:40
04-09 21:44
27
0
[
焦煤吧
]
幸好我跑得快
水源街
04-09 21:44
04-09 21:44
35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又说谈了
我爱一条虫
04-09 21:44
04-09 21:44
30
0
[
PVC吧
]
这基本上是回到起点了,
LgLR花花
04-09 21:44
04-09 21:4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乖
别耍小聪明
04-09 21:44
04-09 21:44
37
0
[
沪锡吧
]
韭菜们好好学学什么是能力
家有旺财心不
04-09 21:44
04-09 21:44
45
0
[
焦煤吧
]
05还在一直增仓,不移仓换月么?难道是空逼多的行情?
浮世三万
04-09 21:44
04-09 21:44
43
1
[
豆二吧
]
4575买的,4800就把你丢了
心如止水195
04-09 21:42
04-09 21:44
30
0
[
焦煤吧
]
快破1000
股友1691PW81
04-09 21:44
04-09 21:44
33
0
[
菜粕吧
]
今晚低多,高抛
基民tm5xNR
04-09 21:44
04-09 21:44
30
0
[
豆二吧
]
跟着国泰走,顿顿有肉吃吗?
广丰宝总
04-09 21:44
04-09 21:4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又不打了?
家财发财的俊
04-09 21:43
04-09 21:43
34
0
[
燃油吧
]
除了跌停,都是诱多
牢大肘
04-09 21:43
04-09 21:43
33
0
[
玻璃吧
]
888
专职收账
04-09 21:43
04-09 21:43
3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回调风险
成熟的唐舒茜
04-09 21:40
04-09 21:43
42
0
[
豆粕吧
]
有人喊月内3200,最多到下月中,反正我是不信~
zyb100000
04-09 21:43
04-09 21:43
33
0
[
焦煤吧
]
稳了?
股友19089PW3
04-09 21:43
04-09 21:43
50
0
[
沪铜吧
]
太牛逼了,摩根大通和傻冒一样,天天唱空
半导体之狂
04-09 21:43
04-09 21:43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判也是谈不拢!大概率事件
我在大A里等
04-09 21:30
04-09 21:43
66
2
[
氧化铝吧
]
要做就做有外盘的品种,起码不会被资金控制,凡事国内的品种就无脑空
笑看风云93
04-09 21:30
04-09 21:43
41
0
[
沪金吧
]
擦,已追高做多了
股友350I317Z
04-09 21:43
04-09 21:43
53
2
[
玻璃吧
]
来个逼空~~~
六一叁舞373
04-09 21:25
04-09 21:43
37
0
[
焦煤吧
]
去年这会正好往700大跌,可能还有一个月
股友703179NO
04-09 21:43
04-09 21:43
37
0
[
焦煤吧
]
进来就跑不脱,直接套牢了
越泽人生7275
04-09 21:43
04-09 21:43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不应该啊。黄金和石油一起涨
朱家墨白
04-09 21:43
04-09 21:43
38
1
[
焦煤吧
]
没有一点点反抗之力,还不割肉等着被深套吧
大道至简_道
04-09 21:39
04-09 21:43
40
0
[
棉花吧
]
加油涨,加油!喝茶聊天,耐心等待吧!
股友3797120U
04-09 21:43
04-09 21:43
31
0
[
氧化铝吧
]
看焦煤,更加的无情
凌凌漆啊
04-09 21:43
04-09 21:43
39
0
[
玉米吧
]
好久没看到涨30个点的了,不像以前10个点玩一天
瞎蒙的人可以
04-09 21:43
04-09 21:43
40
2
[
A50期指吧
]
跟傻波一似的,收盘就涨!开盘就跌
地狱天使萌
04-09 21:34
04-09 21:43
58
4
[
NYMEX原油吧
]
晚上醒来会不会到86?
股友237h68W7
04-09 21:38
04-09 21:43
44
1
[
黄金/美元吧
]
又进不去了同学们!!!又是差三个点!!!不等了现价4760-4765直接追多!市
威叔6666
04-09 21:39
04-09 21:43
34
0
[
苯乙烯吧
]
化工最强,龙头
清晨阳光175
04-09 21:42
04-09 21:42
36
0
[
沪金吧
]
开始疯狂拉盘了沪苟!好球!
股友27Q20V53
04-09 21:42
04-09 21:42
38
0
[
PVC吧
]
加速赶底,空单500平了。各位能不做空别做,容易接飞刀
超级马小蹬
04-09 21:42
04-09 21:42
30
0
[
氧化铝吧
]
爽
弘慈慈善
04-09 21:42
04-09 21:42
26
0
[
纯碱吧
]
砸呀纯碱05不是要逼仓吗逼在哪里空单开好了别玩人
撩人不眨眼
04-09 21:42
04-09 21:4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75位置我们重新接空下去,止损带4790位置,目标看4740位置。
东叔1459048
04-09 21:42
04-09 21:42
2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上110
恒心的欧尹衍
04-09 21:42
04-09 21:42
27
0
[
燃油吧
]
庄稼
股友59Y4QE
04-09 21:42
04-09 21:4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到达4773这里可以先清仓了,今晚大方向关注4800。后面等有机会就做。没机
李岚Lilan250
04-09 21:42
04-09 21:42
39
0
[
燃油吧
]
05合约剩余十个交易日且下方三个跳空缺口一个都还没补,逼多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e5991207
04-09 21:42
04-09 21:4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上方给到4775-80做空下来,防护给到4802,下看4753附近
金油大钊MA8S
04-09 21:42
04-09 21:42
46
0
[
沪金吧
]
开涨开涨
财源斗金得江
04-09 21:42
04-09 21:42
59
2
[
焦煤吧
]
怎么交割啊,去哪里可以交割,?有没有人帮忙解答一下
三子归边
04-09 21:37
04-09 21:4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拉升!黄金4746干多的,现在上来4774离场,拿下28个点。跟上的点赞赞,
财经黄金分析
04-09 21:42
04-09 21:42
66
1
[
烧碱吧
]
资本游戏,哎,之前爆拉的时候就一直想着会回到原点,结果爆仓了,后面限制了手数不给
期货真心假
04-09 21:38
04-09 21:42
28
0
[
PVC吧
]
跌停吗?
娜娜家的猫猫
04-09 21:42
04-09 21:42
42
0
[
棉花吧
]
棉花交割库库存都见底了,现在做空的人都是了
诚实的冬天兰
04-09 21:42
04-09 21:42
102
1
[
玻璃吧
]
大家做空09合约,还得破1000抓住机会
股友6W18i072
04-09 08:46
04-09 21:4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管用吗
基民dgzRFA
04-09 21:42
04-09 21:42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上110
恒心的欧尹衍
04-09 21:42
04-09 21:42
40
2
[
纯碱吧
]
龙头压不住了,多头觉醒吧,,
股友C03a8815
04-09 21:35
04-09 21:42
28
0
[
棉花吧
]
上面压力700,不能一下过去吧?
浮世三万
04-09 21:42
04-09 21:42
44
0
[
玻璃吧
]
做空品种
股友6W18i072
04-09 21:42
04-09 21:42
1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在挖坑吗?我感觉他还要跳水。
江南124578
04-09 21:41
04-09 21:41
36
0
[
棉花吧
]
都是骗人的,他们果然能看到散户的持仓
峰生水起之寻
04-09 21:41
04-09 21:41
57
0
[
棉花吧
]
幸亏前面的空单不亏不赚的走了,不然要哭。。。看样子别人说的小道消息还是有用的。农
毫无意义好有
04-09 21:41
04-09 21:41
25
0
[
甲醇吧
]
还是PVC给力
股友2557ah58
04-09 21:41
04-09 21:41
152
5
[
玉米吧
]
玉米为啥能涨?
高山流水云高
04-09 21:32
04-09 21:41
31
0
[
烧碱吧
]
今晚稳住在2050点
率性的霓傲天
04-09 21:41
04-09 21:41
62
2
[
玻璃吧
]
交割日难道要去800?
lewis1
04-09 21:23
04-09 21:41
36
0
[
玻璃吧
]
没有一点反弹
股友620599dX
04-09 21:41
04-09 21:41
76
3
[
氧化铝吧
]
盘面看的很清楚了,每次的拉升都是为了诱多。需要散多做燃料
沉默是金1338
04-09 21:38
04-09 21:41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要套人,这熟悉的钩子,局势肯定是趋于缓和的
股友02q6Y170
04-09 21:35
04-09 21:41
30
0
[
NYMEX原油吧
]
好烦
飞越的弦月
04-09 21:41
04-09 21:41
38
0
[
沪银吧
]
来回收割,够狠,追多,不要格局
小马牛逼克拉
04-09 21:41
04-09 21:41
86
2
[
NYMEX原油吧
]
油和黄金同时涨,为什么
股友01l8n055
04-09 21:39
04-09 21:41
28
0
[
焦煤吧
]
了
股友83z1a230
04-09 21:41
04-09 21:41
2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直线了
股友oD398376
04-09 21:41
04-09 21:41
28
0
[
沪锌吧
]
沪铝开涨了,沪锌也涨吧
只买买买科技
04-09 21:41
04-09 21:41
61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直接破位了,打到小防护,空单目前是不能做了,先观望下。
老陈论金LC8X
04-09 21:41
04-09 21:41
26
0
[
燃油吧
]
低开就多,高开就空
浮生若梦444
04-09 21:41
04-09 21: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
股友009H12d3
04-09 21:41
04-09 21:41
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独立行情
说实话没办法
04-09 21:34
04-09 21:41
4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他跟随他爹
聪慧睿智的慧
04-09 21:31
04-09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54
6655
6656
6657
6658
6659
6660
6661
6662
6663
66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