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氧化铝吧
]
和家人反着来就行。东方家人喜欢抄底做多。
股友2sympL
04-09 21:52
04-09 21:52
40
1
[
黄金/美元吧
]
大A黄金今天没跟昨晚外盘黄金。今晚黄金拉,明天咋们黄金股跟吗
均价线一定要
04-09 21:48
04-09 21:52
43
0
[
沪金吧
]
借消息震荡出货,不知道谁会追进去
耐心等待大行
04-09 21:51
04-09 21:51
37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搞一山还比一山低,搞个几年吗?
舒适的和平
04-09 21:42
04-09 21:51
26
1
[
燃油吧
]
小心诱空
股友36c9652m
04-09 21:47
04-09 21:51
208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炒冷饭的过时新闻都能涨
股友39152u96
04-09 21:51
04-09 21:51
41
0
[
玻璃吧
]
真见鬼了,空头敢逼仓多头了。
王大锤6
04-09 21:51
04-09 21:51
62
2
[
PVC吧
]
跌到战前价格了,应该差不多了
金灿灿的阳光
04-09 21:33
04-09 21:51
47
2
[
白银/美元吧
]
尾盘开的空单,没想到原油暴涨,这个不跌
股友1698W390
04-09 19:23
04-09 21:51
40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后跌水,原因黄金拉升
股友M8MUpZ
04-09 21:51
04-09 21:51
33
0
[
豆二吧
]
泰迪赶紧把空平了
小镇做题T家
04-09 21:51
04-09 21:51
43
2
[
焦煤吧
]
我抛弃了棉花,多了这个傻葱
一手焦煤
04-09 21:41
04-09 21:51
36
0
[
玻璃吧
]
做空09合约,必赚100点
股友6W18i072
04-09 21:51
04-09 21:5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下来了,不需要你上去了
张渣渣渣
04-09 21:50
04-09 21:50
7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聪明的兰博Le
04-09 21:50
04-09 21:50
79
3
[
玻璃吧
]
玻璃一点点下跌大一点下跌还没有,说明多头还没爆仓,什么时候爆仓了可能才是底
不亏就是好的
04-09 21:37
04-09 21:50
107
5
[
A50期指吧
]
不要啊,今天刚清仓
股友589a0050
04-09 21:38
04-09 21:50
65
5
[
氧化铝吧
]
一直在诱多散户进场,左手倒右手的盘没什么意思,散户无论开多还是开空都会被后台监控
只做锅台对手
04-09 21:30
04-09 21:50
43
0
[
NYMEX原油吧
]
波斯猫默默认怂
Rick007
04-09 21:50
04-09 21:50
44
0
[
NYMEX原油吧
]
凌晨直线升破110
稳中向上666
04-09 21:50
04-09 21:50
35
0
[
塑料吧
]
多头主力太强势了各种对倒拉升
降温股灾
04-09 21:50
04-09 21:50
177
4
[
氧化铝吧
]
我就在几内亚,已经有基本政策了。准备暂停2-3个月出口!!!
一定红方才硬
04-09 21:22
04-09 21:50
45
0
[
焦煤吧
]
果然没有胆量,中午1100以上的时候还在考虑开不开空,但是又怕像昨天那样1088
锻炼成AI机器
04-09 21:50
04-09 21:50
696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副外长:伊朗代表团将前往伊斯兰堡参加谈判2026年04月09日21:16来源
牛哥哥牛
04-09 21:18
04-09 21:50
30
0
[
PVC吧
]
为什么不给开仓呢?
n71441351919
04-09 21:50
04-09 21:50
34
0
[
燃油吧
]
如果今天晚上涨到100,会不会!
浑浊的臭水沟
04-09 21:49
04-09 21:49
3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石油涨幅更大
聪慧的邱逸凡
04-09 21:49
04-09 21:49
36
1
[
原油吧
]
收割散户让你看到涨以为涨,却打你个措手不及
股友9507C050
04-09 21:45
04-09 21:49
271
2
[
甲醇吧
]
现在的化工就和半个月前的燃油一样,基差领先外盘很多,估计主力是国家队,货太多了又
尾盘买入8成
04-09 16:25
04-09 21:4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A哥又白跌了?
我在六千一做
04-09 21:48
04-09 21:49
30
0
[
沪锡吧
]
的涨1万个亿一公斤吧
股友7e5t0837
04-09 21:49
04-09 21:49
90
3
[
甲醇吧
]
没看今天东财资讯里有一句:预计4月进口不足但转出口增加,这句那么有意思的一句话么
真实vs幻想
04-09 21:31
04-09 21:49
28
0
[
原油吧
]
破百了,这下压不住了
小残手
04-09 21:49
04-09 21:49
29
0
[
燃油吧
]
真是防不胜防啊
风雨鸿鹄
04-09 21:49
04-09 21:49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下午的
股友39152u96
04-09 21:49
04-09 21:49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周到的贺翔鹰
04-09 21:49
04-09 21:49
121
5
[
甲醇吧
]
我是空头,我感觉自己要死了,我好害怕
敏捷的周艳1
04-09 20:50
04-09 21:49
274
6
[
菜粕吧
]
中国进口大豆和油菜籽,通常不需要经过霍尔木兹海峡。大豆中国大豆主要从巴西、美国、
体面的退场
04-09 21:13
04-09 21:49
46
0
[
纯碱吧
]
建仓进程正式开启……
股友0P571I80
04-09 21:47
04-09 21:49
57
2
[
丁二烯胶吧
]
快跑,明天就谈判了,谈得好不好,对买多就是坏信息,有接触就是不好玩多
迷恋流星
04-09 21:30
04-09 21:49
43
0
[
COMEX黄金吧
]
早晨我们开盘就跌?今天卖了黄金,哎
股友1187n35g
04-09 21:49
04-09 21:4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了拉爆全球贡献一份力量继续做多原油
空仓王哥
04-09 21:49
04-09 21:49
37
0
[
A50期指吧
]
15000
八匹马十段锦
04-09 21:49
04-09 21:49
31
0
[
焦煤吧
]
应该出手关停一些矿,留给子孙,买进口的吧!
纯真质朴的邱
04-09 21:49
04-09 21:4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了88喊一下我。。嗯我去睡觉了。兄弟们
坐等起飞的小
04-09 21:48
04-09 21:48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孤独前行
04-09 21:48
04-09 21:48
30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不上去
月几右西示
04-09 21:48
04-09 21:48
143
3
[
棉花吧
]
不应该呀,这是有啥突发消息?
君子风
04-09 21:41
04-09 21:48
3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是慢慢的下去的。黄金才是王者后面
坐等起飞的小
04-09 21:48
04-09 21:48
36
0
[
豆二吧
]
种豆子肥料用得少,现在肥料涨价了,种豆子的更多吧?快点拉升,我好空
风险止于未然
04-09 21:48
04-09 21:48
14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起床了,又要了
有判断力的叶
04-09 21:48
04-09 21:48
24
0
[
NYMEX原油吧
]
警惕媒体吧上午的新闻炒冷饭
股友39152u96
04-09 21:48
04-09 21:48
88
3
[
NYMEX原油吧
]
我的买涨期权2000张115今晚能不能到达
聪慧的邱逸凡
04-09 21:41
04-09 21:48
55
1
[
菜粕吧
]
做期货比打仗要难上加难,打仗最少能知道对手是谁,有多少兵力,大概在哪!做期货这多
天汇双策守月
04-09 17:59
04-09 21:48
45
0
[
NYMEX原油吧
]
乙醇汽油可以替代,中粮科技10倍拉升
第一量化投资
04-09 21:48
04-09 21:48
33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大家想你怎样,愿你就成怎样
股友611313MT
04-09 21:48
04-09 21:48
42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越涨,A股离下面缺口越近
种棵摇钱树WW
04-09 21:35
04-09 21:48
39
1
[
PVC吧
]
看不懂,到恒力成本了要
股友6L058875
04-09 21:44
04-09 21:48
27
0
[
焦煤吧
]
空单不会减仓的,既然是逼多怎么可能减仓
我是丨韭菜根
04-09 21:48
04-09 21:4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马上就绿
股友E100M778
04-09 21:48
04-09 21:48
61
2
[
纯碱吧
]
开空09对冲一下,交割前最后一个月容易出妖
Bbbn
04-09 21:41
04-09 21:48
45
1
[
沪银吧
]
已满仓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4-09 21:40
04-09 21:48
24
0
[
NYMEX原油吧
]
乙醇汽油可以替代,中粮科技10倍拉升
第一量化投资
04-09 21:48
04-09 21:48
41
0
[
焦煤吧
]
从涨停那天已经跌了240个点了,厉害,果然牛X,可惜我的空单在前几天就请了人,措
锻炼成AI机器
04-09 21:48
04-09 21:48
40
1
[
短纤吧
]
做空,大趋势向下
巴菲特子
04-08 09:28
04-09 21:48
24
0
[
氧化铝吧
]
发财咯,无脑开空单白捡钱
股友1133Z99p
04-09 21:47
04-09 21:47
25
0
[
氧化铝吧
]
明天破2600,爱你们东财兄弟。不破找我拭目以待!
弘慈慈善
04-09 21:47
04-09 21:47
17
0
[
焦煤吧
]
能不能跌停,让我爆仓,这样我就死心不玩了
人啊难得糊涂
04-09 21:47
04-09 21:4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行情相对温柔(跟露露一样),区间来回反复~没有辜负咱们的预期也是让咱们收
秦璐97019025
04-09 21:47
04-09 21:4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十,美股开盘了,找位置梭哈上去
阿柚金手
04-09 21:47
04-09 21:47
25
0
[
豆二吧
]
涨的时候不喊我,空你
期钙游子
04-09 21:47
04-09 21:47
27
0
[
玻璃吧
]
给条活路行不行
市场小卡拉米
04-09 21:47
04-09 21:47
41
1
[
烧碱吧
]
最多到均线
三叶葵
04-09 21:46
04-09 21:47
73
3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我已经买了摩托车,开摩托上班了,汽车放着不开了
我要翻倍wsk
04-09 21:24
04-09 21:47
57
1
[
PVC吧
]
现在最低还8手开吗
千里长空
04-09 21:44
04-09 21:47
22
0
[
焦煤吧
]
还有抄底的吗?
我是法海
04-09 21:47
04-09 21:4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开始谈判了
有好多的鱼
04-09 21:47
04-09 21:47
52
1
[
铁矿石吧
]
750没有那么容易有效跌破,会反复震荡。2月份下跌就震荡5天。
把期货市场变
04-09 21:03
04-09 21:47
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是没有诚信的,千万别相信美国人
账户已注销
04-09 21:47
04-09 21:47
29
0
[
PVC吧
]
PVC:主力就是送菜童子
水手2019
04-09 21:47
04-09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52
6653
6654
6655
6656
6657
6658
6659
6660
6661
6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