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丰元股份吧
]
个人看涨丰元的七点理由:1、营收大幅增加,且今年有三个项目上产,营收翻倍可期。2
有自制力的郝
04-17 08:31
04-17 08:31
69
0
[
鸡蛋吧
]
触底反弹3000+
挽狂澜于陆家
04-17 08:31
04-17 08:31
70
0
[
期货吧
]
满地是黄金,快来捡吧
一本正经做螺
04-17 08:31
04-17 08:31
324
0
[
沪镍吧
]
今日沪镍还是延续思路,短线做多
Laurenaiscd
04-17 08:30
04-17 08:30
164
1
[
豆油吧
]
拉高就空
金生金
04-17 07:44
04-17 08:30
105
0
[
纯碱吧
]
昨天纯碱的震荡范围非常的小,这样大家可能心理更稳,但情绪的积累也是很可怕,万一拿
情绪与思维的
04-17 08:30
04-17 08:30
246
1
[
菜粕吧
]
有啥消息吗怎么也查不到什么消息
坦诚的雷春燕
04-17 07:03
04-17 08:30
76
0
[
COMEX黄金吧
]
老丫头,还是老鸭头?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8:29
04-17 08:29
59
0
[
LPG吧
]
这家伙为什么会涨,谁告诉我
专做黄金数字
04-17 08:29
04-17 08:29
538
2
[
沪银吧
]
黄金明显是个偏强的震荡,今晚是向上的话,明早就是向下,而白银虽然跟黄金一起震荡,
嘉盈2000
04-17 02:23
04-17 08:28
84
0
[
沪金吧
]
艺高胆大人玩的
jnjh
04-17 08:28
04-17 08:28
92
0
[
沪金吧
]
十倍杠杆做多白银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8:28
04-17 08:28
164
0
[
螺纹钢吧
]
uu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澄清
股权霸
04-17 08:28
04-17 08:28
691
1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中润资源跌停啊[发呆]
一买就砸一卖
04-17 07:22
04-17 08:27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白做多还会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8:27
04-17 08:27
317
3
[
沪铜吧
]
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ai爱拼就会赢
04-16 15:32
04-17 08:27
139
0
[
铁矿石吧
]
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澄清盘后
股权霸
04-17 08:27
04-17 08:27
449
2
[
菜粕吧
]
4手亏3000[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4-17 07:56
04-17 08:27
244
0
[
A50期指吧
]
对对对,就保持这样,等开盘再砸
哥白尼6
04-17 08:27
04-17 08:2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明两天反包上影线
沉浮股海2333
04-17 08:26
04-17 08:26
68
0
[
菜粕吧
]
哈哈,幸好昨天跑了[大笑][大笑][大笑],不然完蛋
胡北人
04-17 08:26
04-17 08:26
346
4
[
玻璃吧
]
主力现在就是左右手倒
寄神于
04-17 07:50
04-17 08:26
238
2
[
沪银吧
]
空不敢买了,买了一手多玩玩,明天高点反手哈哈哈。
基民3B108382
04-17 02:29
04-17 08:26
75
0
[
综合铝03吧
]
现在伦敦铝没供应,铁定一直涨
大吉兴隆de芈
04-17 08:26
04-17 08:26
77
1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的行情,做多,做空,无所谓,只要跑得快就可以了
罗佰万
04-16 21:42
04-17 08:26
22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大跌了该让股市回点血了!
关公横财夺宝
04-17 08:18
04-17 08:26
405
7
[
纯碱吧
]
空单不要了,止盈了,44手盈利32点,1887已止盈,1888开多了,做了近4个
期市十三姨
04-16 21:20
04-17 08:25
343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三块
超大只
04-17 06:09
04-17 08:24
857
2
[
日白银吧
]
伦银跌,沪银涨,强盗市场
胡亚薇
07-22 02:17
04-17 08:24
74
0
[
鸡蛋吧
]
小喇叭天天唱,亏货扎堆做多!
股友iPhone17
04-17 08:24
04-17 08:24
342
2
[
沪银吧
]
外盘抬头纹走势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8:09
04-17 08:23
832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建投:预计2024年电车销量国内1042万、全球1680万辆】中信建投研报
红头船
04-17 08:22
04-17 08:22
465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核按钮今天
亚麻蝶
04-17 08:22
04-17 08:22
271
3
[
NYMEX原油吧
]
太难搞了,你们到底是赚还是亏
fjun2007
04-16 23:23
04-17 08:22
175
7
[
欧线集运吧
]
空一定要轻仓,我是10万开一手
股友Pmki9H
04-16 12:19
04-17 08:22
194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图表失真,趋势还得看内盘图表,内盘强势依旧,突破在即[微笑]
坚决不隔夜
04-17 08:22
04-17 08:22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指数
半颗花生
04-17 08:21
04-17 08:21
105
0
[
期货吧
]
孤雨(04.1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17 08:21
04-17 08:21
423
9
[
铁矿石吧
]
乌龟又潜入海底600米,没脸见人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4-16 21:58
04-17 08:21
324
2
[
NYMEX原油吧
]
4.17今日最新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17 08:09
04-17 08:20
258
0
[
豆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4-17 08:20
04-17 08:20
702
3
[
菜粕吧
]
没有进行操作的预感都是对的。要相信技术面,要警惕顶底信号。……昨下午我都说菜粕肯
律己胜己
04-17 07:00
04-17 08:20
549
4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一直涨,为什么啊
索罗锁螺丝
04-16 22:15
04-17 08:19
116
0
[
COMEX铜吧
]
该调整了
一米阳光_hop
04-17 08:19
04-17 08:19
169
0
[
豆粕吧
]
零九昨晚直接爆了你赶快拉上去吧啦,拉它五个点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8:19
04-17 08:19
2780
3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可能以后A股走美股路线,上证50里面的大盘股不停涨,拉指数,小盘股暴跌失去
山顶资苯2005
04-16 20:21
04-17 08:19
377
2
[
纯碱吧
]
不跌破1800+不考虑做多
风雨兼程之任
04-16 23:38
04-17 08:18
219
1
[
豆粕吧
]
浮盈加仓一天回到解放前3370全仓开多成交就爆仓[哭][哭][哭][哭][哭][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1
04-17 08:17
206
2
[
豆粕吧
]
我来说两句,现在趋势不明朗,少做。别看什么持仓,大摩什么的,大摩资金大调头很滞后
金神大妹
04-15 20:21
04-17 08:17
117
0
[
纸浆吧
]
纸浆涨价纸品企业扛不住了?晨鸣、太阳等龙头连发提价函依旧“涨不动”
稳健高手
04-17 08:16
04-17 08:16
19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100块到顶
虎口夺食styl
04-17 08:16
04-17 08:16
82
0
[
碳酸锂吧
]
有几个是做空的,都是做多被套的!还在这皮呢
have啊
04-17 08:16
04-17 08:1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4/17早
mapafensi
04-17 08:16
04-17 08:16
62
0
[
纸浆吧
]
来个200点
稳健高手
04-17 08:15
04-17 08:15
943
5
[
碳酸锂吧
]
明天可能直接上12万!
YYDSSDYY
04-16 22:47
04-17 08:15
409
1
[
碳酸锂吧
]
盐湖股份你们看一看利润还不错。所以说要保证大面积新能源汽车推广碳酸锂价格不能太高
独花做两次山
04-17 07:32
04-17 08:14
388
5
[
鸡蛋吧
]
极端天气对养鸡成了影响,明天会涨
有建仓亏损的
04-16 22:25
04-17 08:13
86
0
[
燃油吧
]
[图片]
期股响当
04-17 08:13
04-17 08:13
600
5
[
沪银吧
]
赚你一千块钱,睡觉了。
股友95I63u80
04-17 02:26
04-17 08:13
102
0
[
沪金吧
]
空单止损了,你可以跌了,
多头如何把货
04-17 08:12
04-17 08:12
319
3
[
欧线集运吧
]
集欧线指数:获利丰厚,还有人停航
水手2019
04-17 07:42
04-17 08:12
504
7
[
COMEX黄金吧
]
有的吃瓜群众傻傻分不清,竟然说黄金要,起码的常识都不懂!先上3000.未来3
传奇8999
04-17 02:29
04-17 08:12
236
4
[
沪金吧
]
早上明确说了,黄金在2370-65支撑做多,午后一波下探,我们果断给了2368做
账户已注销
04-16 21:20
04-17 08:12
88
0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完了,不能玩了
逆势操作找反
04-17 08:12
04-17 08:12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涨
善辩的景瑜
04-17 08:11
04-17 08:11
334
0
[
工业硅吧
]
[奸笑]12月份合约上市了。。12280非常完美,不用担心13500以上定价影响
pvc纯碱战神
04-17 08:11
04-17 08:11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在2368附近多,损2360,目标看到2375-85一线个人观点,仅供
账户已注销
04-16 14:46
04-17 08:11
218
1
[
鸡蛋吧
]
现货3049
挽狂澜于陆家
04-17 07:25
04-17 08:10
152
3
[
沪金吧
]
黄金公开给的2368多单,现在涨到2375附近,可以获利止赢出了,点赞
账户已注销
04-16 18:11
04-17 08:10
82
0
[
沪银吧
]
黄金不下来,踏实不了
股友m572193H
04-17 08:10
04-17 08:10
163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的走势走了一个抬头纹,这走势看来挺愁呀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8:10
04-17 08:10
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公开给的2368多单,现在涨到2375附近,可以获利止赢出了,点赞
账户已注销
04-16 18:11
04-17 08:10
60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明确说了,黄金在2370-65支撑做多,午后一波下探,我们果断给了2368做
账户已注销
04-16 21:19
04-17 08:09
375
1
[
生猪吧
]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直接破位了
富一生
04-17 07:17
04-17 08:09
208
4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在2368附近多,损2360,目标看到2375-85一线个人观点,仅供
账户已注销
04-16 14:46
04-17 08:09
256
4
[
豆粕吧
]
早上有多少人看到[呲牙]
老九看盘
04-16 22:32
04-17 08:09
426
0
[
COMEX黄金吧
]
4.17今日最新美黄金期货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17 08:08
04-17 08:08
97
0
[
纸浆吧
]
4.17纸浆2409: 多头趋势下回落必须跟多
阿猛先生
04-17 08:07
04-17 08:07
70
0
[
焦煤吧
]
油价都涨了这么多,煤价也得这么涨啊
悟道2025
04-17 08:06
04-17 08:06
99
1
[
橡胶吧
]
没啥好说的。多一把。破了470止损。
卡波兔Y8717A
04-16 22:23
04-17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23
66324
66325
66326
66327
66328
66329
66330
66331
66332
66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