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沪银吧
]
黄金这么涨没跟,那要是黄金回调或跌,后果可想而知了。
问奈何228
04-17 02:01
04-17 02:01
91
1
[
生猪吧
]
尾盘开了个空,不知道明天怎么走
流年不过刹那
04-15 15:40
04-17 02:00
402
4
[
沪银吧
]
白银为什么这么弱,是不是这样,黄金贵很多人追不起,追白银多,然后被主力。。。。。
wxLynn_huang
04-17 01:02
04-17 01:59
82
1
[
欧线集运吧
]
55555把我甩飞了,六手多,一路拉高,只剩两手,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吃个板板,再
多多姐敏敏儿
04-16 14:05
04-17 01:58
86
0
[
沪银吧
]
2点开始砸盘
未来可祁
04-17 01:57
04-17 01:57
260
2
[
生猪吧
]
垄断是可怕的
我自穿仓向天
04-16 16:06
04-17 01:57
325
4
[
沪金吧
]
572多平仓了,现在空了571。。好害怕。。。
愿泣无痕
04-17 01:07
04-17 01:55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今天收小红,近期还是不乐观,大绿小红,下跌趋势
吴司机吃菠菜
04-17 01:54
04-17 01:5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顶住啊
股友39zZ1767
04-17 01:54
04-17 01:54
30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又疯了[偷笑]
不追高低吸88
04-17 01:12
04-17 01:53
326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盘股涨大盘股跌,小盘股诱多两天后再杀
常阳观点
04-16 21:47
04-17 01:52
113
0
[
沪银吧
]
我觉得我应该是看明白了,应该要大跌,散空强平后,开始杀高位接盘的散多了
头铁必亏钱
04-17 01:50
04-17 01:50
95
0
[
沪银吧
]
要跌了,上去就下来
冷静心态重要
04-17 01:50
04-17 01:5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涨迟早空死你!!!
宏图暴富得周
04-17 01:50
04-17 01:50
87
0
[
沪银吧
]
疯狂的石头人类发展了这么久依然对石头情有独钟
有创造力de米
04-17 01:50
04-17 01:50
334
3
[
沪金吧
]
到收盘会不会跌停啊
累积成多
04-17 01:33
04-17 01:49
282
6
[
豆粕吧
]
昨天纸浆上吃了个一箭穿心,今天豆粕上又来一箭[哭]
长安十三郎
04-16 22:55
04-17 01:48
68
0
[
苹果吧
]
今年的倒春寒哪里去了,没有了么
好运来啊啊啊
04-17 01:47
04-17 01:47
128
0
[
沪金吧
]
严格复制了每盘的黄金,挺额心
向北666888
04-17 01:47
04-17 01:47
206
1
[
沪银吧
]
7360处有鬼
梁州韭皇
04-17 01:40
04-17 01:46
82
0
[
沪银吧
]
主力睡觉了,都没有大单
多妹的零花钱
04-17 01:46
04-17 01:46
154
1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下方重要平台没穿,注意上一万
看好下半年
04-15 23:45
04-17 01:46
103
0
[
燃油吧
]
今天调油价啊,上涨,当然不能太难看了啊。
丶刘云天
04-17 01:45
04-17 01:45
452
1
[
沪金吧
]
睡了一个小时,怎么572.9多平了?
股友RTRpfb
04-17 01:34
04-17 01:45
132
0
[
沪金吧
]
多杀多的路
金顺大顺
04-17 01:44
04-17 01:44
118
0
[
沪金吧
]
发现黄金
股友DmEQM8
04-17 01:43
04-17 01:43
113
0
[
沪银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个季度的强劲通胀给今年晚些时候美联储是否能够降息以及何时降息
大风萧萧
04-17 01:41
04-17 01:41
84
0
[
小型纳指吧
]
纠结的走势,上蹿下跳
悠悠谷风
04-17 01:41
04-17 01:41
80
0
[
沪银吧
]
呕吐感很严重
地板钉子户
04-17 01:41
04-17 01:41
87
0
[
沪银吧
]
有本事继续控盘,外盘什么价,你什么价,
bellwether
04-17 01:41
04-17 01:41
116
0
[
菜粕吧
]
早盘2687一2703区间进多!乖乖的到这里
基民062HU305
04-17 01:41
04-17 01:41
186
3
[
COMEX黄金吧
]
会反手做空吗
股友8857e13o
04-17 01:00
04-17 01:39
294
3
[
COMEX黄金吧
]
财联社4月16日电,高盛将今年年底的金价预测从此前每盎司2300美元上调至270
雅居居士
04-16 18:59
04-17 01:39
143
0
[
沪金吧
]
8万亿美元做空黄金
股友DmEQM8
04-17 01:39
04-17 01:39
237
4
[
沪银吧
]
有什么利空吗。这么压
西郊龍主
04-17 00:53
04-17 01:39
118
1
[
菜粕吧
]
以为一定到2710呢
本来嘛
04-16 23:01
04-17 01:38
193
0
[
大豆吧
]
今夜豆粕09大震仓,怕不怕啊(2024年4月16日22:25~22:26)
知行得
04-17 01:37
04-17 01:37
125
0
[
大豆吧
]
后半夜能到1555
股友512v876N
04-17 01:34
04-17 01:34
82
0
[
沪银吧
]
无语了!上蹿下跳,打止损呢?[哭][哭][哭]
股友61g91033
04-17 01:33
04-17 01:33
76
0
[
沪银吧
]
低多干就是了
祖秋秋
04-17 01:32
04-17 01:32
139
1
[
沪银吧
]
跟跌不跟涨,比不过黄金
多妹的零花钱
04-17 01:13
04-17 01:32
124
0
[
沪金吧
]
黄金不死,别的别想好
归墟观澜丨七
04-17 01:31
04-17 01:31
133
0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只要回调就是妞回头,给了上车机会
股友512v876N
04-17 01:31
04-17 01:31
110
0
[
沪银吧
]
白银装死功夫真的一流,国内空头主力真牛逼,连外盘也能搞定
股友9325093t
04-17 01:30
04-17 01:30
178
1
[
沪金吧
]
涨猛一点点涨猛一点点
股友DmEQM8
04-17 01:27
04-17 01:30
290
3
[
沪银吧
]
中信这个作精
颢梵2022
04-17 01:09
04-17 01:29
93
0
[
菜粕吧
]
空空空,跟着吃肉
股友r9937I73
04-17 01:29
04-17 01:29
136
0
[
沪金吧
]
刚刚在570那个地方买的稳了,后面买的人越来越多了,资金流入以后现在是571,直
股市大亨闭英
04-17 01:28
04-17 01:28
536
7
[
鸡蛋吧
]
为什么结算单出来的是3827?
yitianyiqian
04-16 20:00
04-17 01:28
162
2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年线升已27%↑[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7 01:16
04-17 01:26
195
1
[
沪金吧
]
100%跳水
账户已注销
04-17 01:17
04-17 01:26
193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年线已升27%↑喔[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7 01:17
04-17 01:26
249
1
[
沪银吧
]
外盘金银比80多?我们好像不到80
AAABBBCC
04-17 01:19
04-17 01:25
92
0
[
沪金吧
]
涨吧
股友DmEQM8
04-17 01:25
04-17 01:25
211
3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简直弱的离谱,完全成了黄金的拖油瓶和擦脚布。
宿迁马国明
04-17 00:57
04-17 01:25
129
1
[
沪金吧
]
买一次黄金陪一次我也是无语了,还都是大亏,
只是学习随便
04-17 00:53
04-17 01:25
63
0
[
综合铜03吧
]
好恶心的品种
吉C3U736
04-17 01:25
04-17 01:25
497
3
[
菜粕吧
]
3小时级别压力位,Rsi>94+.skdj>80+.布林线处于上轨。理论上271
风雨兼程之任
04-16 23:22
04-17 01:25
489
6
[
沪金吧
]
看这走势准备跳水
跟庄一起发
04-17 01:07
04-17 01:24
79
0
[
沪银吧
]
我一止损立马不跌了,精准狙击,瞄着我这一首哈?
股友9325093t
04-17 01:23
04-17 01:23
363
4
[
鸡蛋吧
]
所有人明天加多,啦爆空散
挽狂澜于陆家
04-16 22:14
04-17 01:20
215
8
[
燃油吧
]
【20240416】-周二-21:26-低开诱空,打多止损,主力低位接多白天拉升
专注燃油
04-16 21:27
04-17 01:20
257
0
[
沪金吧
]
这品种太不好把握了,昨天到555因离回本还差几十点没有管他,后来又拉起来了,哎!
太傻了
04-17 01:20
04-17 01:20
206
1
[
沪银吧
]
沪金狂涨,贵金属集体不动。最大可能,是拉低做空价位,这星期找机会暴动,一举逼空。
股友ErIgKj
04-17 01:12
04-17 01:19
648
4
[
纽约金TN12吧
]
???有毛病
股友325v36R0
04-16 22:16
04-17 01:19
176
2
[
沪银吧
]
白银上升无力,拐点空它。
n34461331708
04-17 00:46
04-17 01:19
155
1
[
沪银吧
]
黄金是背离上涨
北京朝阳炒家
04-17 01:12
04-17 01:19
111
0
[
沪银吧
]
盯盘几个小时的收获,睡觉了,留下的发财,给我点赞的评论的以后每天日进斗金哦
善良的俊仔
04-17 01:18
04-17 01:18
179
2
[
橡胶吧
]
任何拉升都是做空的机会!因为新能源!
依依妖
04-16 22:39
04-17 01:18
94
0
[
沪金吧
]
非常明显的量化交易
沐昊2026
04-17 01:18
04-17 01:18
154
2
[
COMEX黄金吧
]
涨3%以上↑[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7 01:07
04-17 01:17
98
0
[
沪银吧
]
白银短期空头市场还是诱空?
股友v7125352
04-17 01:15
04-17 01:15
88
0
[
鸡蛋吧
]
还有百点
股友2166V172
04-17 01:14
04-17 01:14
108
0
[
豆粕吧
]
明天瀑布吗?外盘大跌
否极泰来ls
04-17 01:14
04-17 01:14
140
0
[
大豆吧
]
今夜一1128
活着回去
04-17 01:14
04-17 01:14
226
1
[
COMEX黄金吧
]
涨3%以上↑[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7 01:02
04-17 01:13
144
2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又创历史新高↑[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7 00:51
04-17 01:13
95
0
[
沪银吧
]
要到老鲍放烟雾弹时间了。小心波动
唱多想出唱空
04-17 01:13
04-17 01:13
328
3
[
豆粕吧
]
头一次看到这么恐怖的场面,真有点心跳的感觉。亏钱的你们好吗[哭]
钱是等来啊
04-16 22:55
04-17 01:12
481
9
[
尿素吧
]
今天挺失败的,记录日内交易操作
无所谓12345
04-16 16:01
04-17 01:11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25
66326
66327
66328
66329
66330
66331
66332
66333
66334
66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