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纸浆吧
]
今天又要大涨了。。
干净的任翼扬
04-17 07:37
04-17 07:37
508
3
[
COMEX白银吧
]
破27
乾酱紫
04-16 22:27
04-17 07:36
133
2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怎么看?
基民a8900A67
04-17 06:52
04-17 07:36
285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整理回调后重新打开上升通道
Jimmylin5201
04-17 07:20
04-17 07:36
325
0
[
A50期指吧
]
买1中4,今天可以买股票吗
老师说20问题
04-17 07:35
04-17 07:35
520
4
[
COMEX白银吧
]
长期看,这是周线的压力位。突破后就可以一马平川
坚定信念S168
04-16 18:45
04-17 07:34
239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上涨趋势没有发生改变,就耐心持有,抓住风口,实现财富快速增长!
交易者1877俱
04-17 07:34
04-17 07:34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实时的在哪里可以看到?
貔裘守财招财
04-17 07:33
04-17 07:33
232
1
[
COMEX黄金吧
]
结算价2408↑创历史新高↑[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7 07:22
04-17 07:31
455
2
[
COMEX黄金吧
]
这K线图不会看,明明涨了却显示负数,谢专家能解释吗
股友11629
04-17 07:18
04-17 07:30
113
0
[
豆二吧
]
早上一秒钟拉高
期貨阻击手
04-17 07:28
04-17 07:28
20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数据,这是什么意思
基民jrcqpD
04-17 07:08
04-17 07:28
167
1
[
豆粕吧
]
3200的豆粕向大家招手
你我都是韭菜
04-17 01:04
04-17 07:28
342
2
[
碳酸锂吧
]
你们都在做空?都在赚钱?那机构赚谁的钱?
我要征男友啊
04-17 07:08
04-17 07:27
94
2
[
沪镍吧
]
多单踩入了
女帝降临
04-16 22:26
04-17 07:26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昙花一现。,看这个根本没用了
基民163837FG
04-17 07:26
04-17 07:26
320
2
[
鸡蛋吧
]
明天直接来个跌停跌200点
股友3K307299
04-17 03:18
04-17 07:26
967
3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营业部公告
紫色的妹妹
04-17 05:18
04-17 07:26
18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0亿的华夏银行和市值900亿的公牛集团,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
小司机2
04-17 07:25
04-17 07:25
563
7
[
玻璃吧
]
一个星期增仓了30万,结果价格却没动!不明白这是在干什么?
恒心的余浩源
04-16 22:43
04-17 07:24
176
3
[
菜粕吧
]
这个东西做多做空是同一伙人,重仓玩的一不小心就会被完s
趋势苦行僧
04-16 22:36
04-17 07:22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呀
幵zzpkkw户
04-17 07:22
04-17 07:22
64
0
[
综合锌03吧
]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
股友003Q8G71
04-17 07:21
04-17 07:21
373
4
[
鸡蛋吧
]
08再暴跌一下吧
好运来啊啊啊
04-16 23:32
04-17 07:21
220
0
[
灿芯股份吧
]
《灿芯:今日揭竿而起重树微盘科技股新质生产力先锋模范》
盟股力
04-17 07:21
04-17 07:21
238
3
[
欧线集运吧
]
06天量十字星,变盘了
期海老大炮
04-16 15:12
04-17 07:21
341
4
[
欧线集运吧
]
空散都还没大面积出来哀嚎,还得再
多多姐敏敏儿
04-16 18:39
04-17 07:20
359
2
[
碳酸锂吧
]
我做多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中国锂矿贡献一份力量!
账户已注销
04-16 21:21
04-17 07:19
116
0
[
豆二吧
]
早就叫你们做空了
荣信科技
04-17 07:17
04-17 07:17
230
1
[
鸡蛋吧
]
鸡蛋真是一个合约一个走势,真是魔幻的品种
A股牛市是个
04-17 00:14
04-17 07:17
147
1
[
棕榈油吧
]
每天低开几十点,够恶心的。
账户已注销
04-16 22:47
04-17 07:17
57
0
[
纸浆吧
]
作了个起跳的预姿式
MYDREAM20207
04-17 07:17
04-17 07:17
64
0
[
LPG吧
]
跌跌跌[微笑]
褴褛梧桐
04-17 07:17
04-17 07:17
333
3
[
欧线集运吧
]
吃喝赌都是亏,只有期货有来回。
股友V89t7269
04-16 23:41
04-17 07:15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挺能涨啊,后劲这么猛。
收益长红红红
04-17 07:14
04-17 07:14
292
3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到位,2400做空,看2350!
cupgmj
04-17 06:57
04-17 07:13
121
1
[
天康生物吧
]
核心观点: 畜禽养殖:据搜猪网,4 月12 日,全国生猪出栏均价
股友83U78x30
04-17 07:11
04-17 07:11
239
1
[
COMEX黄金吧
]
站稳2400
江波一条龙
04-17 06:43
04-17 07:08
287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上涨黄金也上涨。这不符合资本市场的规律!!
驱鬼降魔
04-17 05:18
04-17 07:08
3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布油跳水,收盘又跳水,这是为什么,有懂的吗?
团结六路光头
04-16 15:17
04-17 07:0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当今时代只有做多黄金才能发财暴富,黄金最安全没有之一。
金银的郑玮
04-17 07:07
04-17 07:07
406
3
[
玻璃吧
]
百万持仓,说明多空都有大资金进场。看那边的能胜出
挣够一亿就退
04-16 22:25
04-17 07:07
122
0
[
铁矿石吧
]
淡水河谷一季度铁矿石产量7084万吨高于预期
等待命运安排
04-17 07:06
04-17 07:06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止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7 07:06
04-17 07:06
325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和波罗的海指数是不是正相关呢,高手说一说
独花做两次山
04-17 04:59
04-17 07:06
82
0
[
碳酸锂吧
]
休息,想抄底摸顶的抄支撑位,想摸顶的摸压力位,中间乱动太危险了
逆势操作找反
04-17 07:06
04-17 07:06
84
0
[
豆粕吧
]
持仓量这么高,未必是好事今天哥开盘割肉清仓赔不起赔不起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6
04-17 07:06
230
2
[
菜粕吧
]
倒车接人,就看你敢不敢上
下半年只多不
04-16 23:07
04-17 07:05
162
1
[
COMEX黄金吧
]
扑街!涨得好好的又缩水
突破历史123
04-17 05:50
04-17 07:04
245
1
[
豆粕吧
]
明天收盘收不上去以后再也不玩继续加仓我黄金就算追高随时可以解套这货4000点想解
吉格格
04-17 03:10
04-17 07:04
495
6
[
铁矿石吧
]
不太妙啊,明天小乌龟又会从湖底爬上岸一通哌哌乱叫[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4-16 23:01
04-17 07:03
29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相信大A还会有牛市吗?我还是选择相信,玩了六年股票从一九年三月至今总的对自己
价值投资的小
04-17 01:10
04-17 07:02
73
0
[
豆粕吧
]
一阴川三阳今天开盘全部清仓怕怕的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2
04-17 07:02
888
2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可能要创新高了!
股友2M91m106
04-17 03:13
04-17 07:00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原油做短线,一个字爽。
股友73592o8Q
04-17 06:59
04-17 06:59
271
3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做多黄金,必然会到2500。
机智的卡卡罗
04-17 03:52
04-17 06:57
8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上上[拜神]
上冲2500
04-17 06:57
04-17 06:57
95
0
[
沪银吧
]
见风使陀,啥也不想,多出一个航空母舰来。友谊源于真诚的自我介绍,友谊之风如春风拂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6:56
04-17 06:56
979
5
[
豆粕吧
]
这走势太让人意外了
西藏矿地
04-17 00:01
04-17 06:55
324
1
[
碳酸锂吧
]
外盘大跌,明天空单爽歪歪
锂尚往来
04-16 23:12
04-17 06:55
108
0
[
豆二吧
]
3953空了几手3908就平了
荣信科技
04-17 06:54
04-17 06:54
7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高开低走
ZD知行合一
04-17 06:39
04-17 06:53
151
0
[
沪金吧
]
每次都错失行情,止损太小?位置没选好?当平淡已经不能淹没老韭菜时,正是韭菜生长待
亚盘欧盘美盘
04-17 06:51
04-17 06:51
1609
7
[
聚丙烯吧
]
SPPOMA:4月1-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减少22.43%
聚丙烯资讯
04-16 13:30
04-17 06:49
418
2
[
沪金吧
]
黄金本星期见顶,现状继续观望,趋势上下不明显
wxj一直在路
04-17 06:11
04-17 06:46
127
0
[
沪镍吧
]
图。加多5手。
阳光开朗的天
04-17 06:46
04-17 06:46
14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必反包,老盗的很
n51351369983
04-16 21:03
04-17 06:4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做多了
ST小蜗牛
04-17 06:42
04-17 06:42
90
0
[
菜粕吧
]
好嘞,抄底
平凡平淡平静
04-17 06:42
04-17 06:42
143
1
[
白糖吧
]
大单托底冲
正直地摩羯座
04-16 22:50
04-17 06:39
397
2
[
豆粕吧
]
美豆几点收盘
十成功力
04-17 00:21
04-17 06:38
625
8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看脸色不
非常潜伏
04-17 02:22
04-17 06:31
332
2
[
A50期指吧
]
知道明天没人敢接盘,就故意发条消息出来说错杀,等明天别人冲进去后又开始大跌!!!
阳一春路三长
04-16 23:43
04-17 06:31
63
0
[
豆粕吧
]
。凉凉了
刑事组之虎地
04-17 06:30
04-17 06:30
77
0
[
沪锌吧
]
有接盘的吗?
才望万贯的丘
04-17 06:25
04-17 06:25
553
4
[
菜粕吧
]
真你M刺激。一晚就把利润割得干干净净。
各指标确认再
04-16 23:21
04-17 06:24
43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了三年多,14万本金,赚了2800多元出来了,大家说这个收益怎样?
john1967
04-16 09:10
04-17 06:23
7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你们
基民Q080806U
04-17 06:20
04-17 06:2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别磨叽了,下来吧
不贪婪的罗伯
04-17 06:19
04-17 06:1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21
66322
66323
66324
66325
66326
66327
66328
66329
66330
66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