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豆粕吧
]
的我开多你就空我开空你就多大不了不玩了[哭]
在撑一下
04-17 08:40
04-17 08:40
278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还是2400,还不跌这么硬啊
潜力峻峰
04-17 08:29
04-17 08:40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了,给我大跌吧
幽默的康锦鹏
04-17 07:24
04-17 08:40
274
0
[
A50期指吧
]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小票确实有点成心吓唬人的意思,基本面没有什么问题的就踏实拿着
老王观市
04-17 08:40
04-17 08:40
145
0
[
A50期指吧
]
搭的一个好跳台
东山司南
04-17 08:39
04-17 08:39
104
0
[
铁矿石吧
]
做空做多逻辑是啥,做空是高点越来越低,做多是低点越来越高,就这个趋势,你做空就是
商品期货多空
04-17 08:39
04-17 08:39
418
5
[
碳酸锂吧
]
形容不出来此时此刻的我。幸运好像从来都没有眷顾过我这一次要到尽头了
股友k3DoWs
04-16 12:16
04-17 08:39
270
8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15黄金反复快速冲高冲顶反复做空走调整!
金玉良策
04-15 08:41
04-17 08:39
240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12黄金再创新高,回落顺势多!
金玉良策
04-12 08:33
04-17 08:39
56
0
[
纯碱吧
]
看来这周就破1800了
长线小王子88
04-17 08:39
04-17 08:39
103
0
[
豆粕吧
]
看来一下豆粕持仓情况,原来空头太集中了
生活就是抄底
04-17 08:39
04-17 08:39
295
2
[
沪银吧
]
说说你们都亏了多少
我要征男友啊
04-17 01:56
04-17 08:38
180
2
[
纸浆吧
]
纸浆这波操作完美,上下打止损!散户损失惨重!场外多空都不敢轻举妄动!
股友ynQJcF
04-16 15:08
04-17 08:38
106
0
[
菜粕吧
]
不要急炒底至少到2700才开始建仓,趋
菜鸟悟道
04-17 08:38
04-17 08:38
99
0
[
沪金吧
]
开盘569
账户已注销
04-17 08:37
04-17 08:37
409
1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9合约4.16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6 15:51
04-17 08:37
173
2
[
白银/美元吧
]
不会收复周五的跌幅吧
股友332T8569
04-15 18:06
04-17 08:37
592
1
[
乙二醇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时间很快,转眼即逝,今日多数品种偏弱震荡整理,但走势形态依然
投资界的老船
04-16 23:24
04-17 08:37
61
0
[
纸浆吧
]
市场剩余的多头品种不多了,这货真强,还在破新高
股友518d7K76
04-17 08:37
04-17 08:37
177
1
[
纸浆吧
]
上一万是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要停产?
长源5555
04-17 07:22
04-17 08:36
213
1
[
棉花吧
]
今晚最佳演员非美棉不可,假摔然后V起!
稳得一批得稳
04-17 02:12
04-17 08:36
81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不好吗,十分之一的持仓量,
小花生567
04-17 08:36
04-17 08:36
145
0
[
沪金吧
]
田浩洋:4.17黄金早盘震荡回落,回踩做多依旧不变
田浩洋
04-17 08:36
04-17 08:36
650
4
[
沪银吧
]
7358开了多单,等待7450
细心细心再细
04-17 02:22
04-17 08:35
144
3
[
橡胶吧
]
砍掉当柴烧也不要卖给国内这些垃圾!
fengwex
04-16 22:25
04-17 08:35
226
1
[
豆粕吧
]
如果放弃了日内交易的想法心中反而踏实了,昨天制定了空50点的目标实现的可能已经非
情绪与思维的
04-17 08:28
04-17 08:35
450
7
[
沪银吧
]
本周白银的终极目标6452,今天跌停,明天跌停,后市再大跌,即可到周线的10日线
闪飞量化
04-16 23:29
04-17 08:35
2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补跌,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04-17 06:12
04-17 08:35
204
2
[
焦煤吧
]
409合约1730的空当我出来吧
Dream1111
04-16 23:18
04-17 08:34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6(INE|ec2406)$
账户已注销
04-17 08:34
04-17 08:34
57
0
[
综合锌03吧
]
易涨难跌啊
股友H619967q
04-17 08:34
04-17 08:34
1127
8
[
沪银吧
]
外盘红了,手里的空单怎么办啊
疯狂的小海豚
04-17 07:08
04-17 08:34
394
3
[
沪银吧
]
溢价会不会修复呢?
股坛过客
04-17 07:31
04-17 08:33
234
2
[
苹果吧
]
这下神清气爽了吧!明天更精彩!!!!
烟台苹果三道
04-16 16:18
04-17 08:32
236
2
[
玻璃吧
]
玻璃明天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幻然一梦
04-16 22:36
04-17 08:32
369
3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价格
不要了
04-17 07:48
04-17 08:32
142
0
[
丰元股份吧
]
个人看涨丰元的七点理由:1、营收大幅增加,且今年有三个项目上产,营收翻倍可期。2
有自制力的郝
04-17 08:31
04-17 08:31
69
0
[
鸡蛋吧
]
触底反弹3000+
挽狂澜于陆家
04-17 08:31
04-17 08:31
70
0
[
期货吧
]
满地是黄金,快来捡吧
一本正经做螺
04-17 08:31
04-17 08:31
324
0
[
沪镍吧
]
今日沪镍还是延续思路,短线做多
Laurenaiscd
04-17 08:30
04-17 08:30
164
1
[
豆油吧
]
拉高就空
金生金
04-17 07:44
04-17 08:30
105
0
[
纯碱吧
]
昨天纯碱的震荡范围非常的小,这样大家可能心理更稳,但情绪的积累也是很可怕,万一拿
情绪与思维的
04-17 08:30
04-17 08:30
246
1
[
菜粕吧
]
有啥消息吗怎么也查不到什么消息
坦诚的雷春燕
04-17 07:03
04-17 08:30
76
0
[
COMEX黄金吧
]
老丫头,还是老鸭头?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8:29
04-17 08:29
59
0
[
LPG吧
]
这家伙为什么会涨,谁告诉我
专做黄金数字
04-17 08:29
04-17 08:29
538
2
[
沪银吧
]
黄金明显是个偏强的震荡,今晚是向上的话,明早就是向下,而白银虽然跟黄金一起震荡,
嘉盈2000
04-17 02:23
04-17 08:28
84
0
[
沪金吧
]
艺高胆大人玩的
jnjh
04-17 08:28
04-17 08:28
92
0
[
沪金吧
]
十倍杠杆做多白银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8:28
04-17 08:28
164
0
[
螺纹钢吧
]
uu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澄清
股权霸
04-17 08:28
04-17 08:28
691
1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中润资源跌停啊[发呆]
一买就砸一卖
04-17 07:22
04-17 08:27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白做多还会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04-17 08:27
04-17 08:27
317
3
[
沪铜吧
]
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ai爱拼就会赢
04-16 15:32
04-17 08:27
139
0
[
铁矿石吧
]
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澄清盘后
股权霸
04-17 08:27
04-17 08:27
449
2
[
菜粕吧
]
4手亏3000[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4-17 07:56
04-17 08:27
244
0
[
A50期指吧
]
对对对,就保持这样,等开盘再砸
哥白尼6
04-17 08:27
04-17 08:2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明两天反包上影线
沉浮股海2333
04-17 08:26
04-17 08:26
68
0
[
菜粕吧
]
哈哈,幸好昨天跑了[大笑][大笑][大笑],不然完蛋
胡北人
04-17 08:26
04-17 08:26
346
4
[
玻璃吧
]
主力现在就是左右手倒
寄神于
04-17 07:50
04-17 08:26
238
2
[
沪银吧
]
空不敢买了,买了一手多玩玩,明天高点反手哈哈哈。
基民3B108382
04-17 02:29
04-17 08:26
75
0
[
综合铝03吧
]
现在伦敦铝没供应,铁定一直涨
大吉兴隆de芈
04-17 08:26
04-17 08:26
77
1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的行情,做多,做空,无所谓,只要跑得快就可以了
罗佰万
04-16 21:42
04-17 08:26
22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大跌了该让股市回点血了!
关公横财夺宝
04-17 08:18
04-17 08:26
405
7
[
纯碱吧
]
空单不要了,止盈了,44手盈利32点,1887已止盈,1888开多了,做了近4个
期市十三姨
04-16 21:20
04-17 08:25
343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三块
超大只
04-17 06:09
04-17 08:24
857
2
[
日白银吧
]
伦银跌,沪银涨,强盗市场
胡亚薇
07-22 02:17
04-17 08:24
74
0
[
鸡蛋吧
]
小喇叭天天唱,亏货扎堆做多!
股友iPhone17
04-17 08:24
04-17 08:24
342
2
[
沪银吧
]
外盘抬头纹走势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8:09
04-17 08:23
832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建投:预计2024年电车销量国内1042万、全球1680万辆】中信建投研报
红头船
04-17 08:22
04-17 08:22
465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核按钮今天
亚麻蝶
04-17 08:22
04-17 08:22
271
3
[
NYMEX原油吧
]
太难搞了,你们到底是赚还是亏
fjun2007
04-16 23:23
04-17 08:22
175
7
[
欧线集运吧
]
空一定要轻仓,我是10万开一手
股友Pmki9H
04-16 12:19
04-17 08:22
194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图表失真,趋势还得看内盘图表,内盘强势依旧,突破在即[微笑]
坚决不隔夜
04-17 08:22
04-17 08:22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指数
半颗花生
04-17 08:21
04-17 08:21
105
0
[
期货吧
]
孤雨(04.1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17 08:21
04-17 08:21
423
9
[
铁矿石吧
]
乌龟又潜入海底600米,没脸见人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4-16 21:58
04-17 08:21
324
2
[
NYMEX原油吧
]
4.17今日最新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17 08:09
04-17 08:20
258
0
[
豆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4-17 08:20
04-17 08:20
702
3
[
菜粕吧
]
没有进行操作的预感都是对的。要相信技术面,要警惕顶底信号。……昨下午我都说菜粕肯
律己胜己
04-17 07:00
04-17 08:20
549
4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一直涨,为什么啊
索罗锁螺丝
04-16 22:15
04-17 08:19
116
0
[
COMEX铜吧
]
该调整了
一米阳光_hop
04-17 08:19
04-17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19
66320
66321
66322
66323
66324
66325
66326
66327
66328
66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