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0
[
豆粕吧
]
4.17豆粕,菜粕 隔夜市场多头大幅减仓 价格跳水 前期入场的多单小赚出局 豆粕
阿猛先生
04-17 08:52
04-17 08:52
203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今天必须把股市拉爆。
朝气蓬勃的舒
04-17 08:52
04-17 08:52
1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开盘后50会红盘
盈利是价值
04-17 08:51
04-17 08:51
70
0
[
铜陵有色吧
]
昨夜今晨期铜走势平稳,大行预测如下
浪星下单
04-17 08:51
04-17 08:51
135
0
[
A50期指吧
]
坚决不信
股友n9Z33530
04-17 08:51
04-17 08:51
104
0
[
沪银吧
]
波动的国际银价
不要了
04-17 08:51
04-17 08:51
270
10
[
沪镍吧
]
跟上空单,还有持仓的回复下,
睿智的海哥
04-16 22:09
04-17 08:50
78
0
[
原油吧
]
最近几天估计就这样震荡整理了!
系统模式
04-17 08:50
04-17 08:50
90
0
[
铁矿石吧
]
干坤在铁矿石还是有实力的
账户已注销
04-17 08:50
04-17 08:50
172
0
[
NYMEX原油吧
]
85以下做多[呲牙][呲牙]止损84[怒]
KCZD多看少动
04-17 08:49
04-17 08:49
104
0
[
豆粕吧
]
A股的下跌实在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的,小微盘的下杀也是有信号的,然而拿着股票的肯定
情绪与思维的
04-17 08:49
04-17 08:49
248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现在就是坐在火山口
风轻云淡6376
04-17 08:35
04-17 08:49
167
2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给平了先休息一下看机会在接多
一成不变应万
04-17 08:35
04-17 08:48
365
0
[
沪银吧
]
涨个毛线,白银比外盘和黄金溢价了那么多,回归常态才是应该的
北京老虾
04-17 08:37
04-17 08:48
344
2
[
沪银吧
]
溢价太离谱了,假设外盘白银跌到0内盘都还有1000以上[发呆]
炒股养家走天
04-17 07:26
04-17 08:48
313
3
[
A50期指吧
]
知道明天没人敢接盘,就故意发条消息出来说错杀,等明天别人冲进去后又开始大跌!!!
阳一春路三长
04-17 08:27
04-17 08:48
667
5
[
豆粕吧
]
都把外资席位当成神,这次看看它们能不能全身而退。
dzzdq
04-17 07:25
04-17 08:48
381
9
[
沪锌吧
]
锌是人必需的微量元素,全球好六十亿人,每人每天消耗10克来算,总消耗量就是6万吨
贝贝比
04-16 10:59
04-17 08:48
316
2
[
甲醇吧
]
甲醇09增仓20297单其中空增18304单,多增12174单,空平4735单,
账户已注销
04-17 07:21
04-17 08:47
13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17鲍威尔"鹰"气逼人黄金受阻,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冯喜运
04-17 08:47
04-17 08:47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一点参考价值也没有了?
活泼的纳兰翔
04-17 08:35
04-17 08:47
149
0
[
COMEX白银吧
]
跌宕起伏[滴汗]
有耐心的若清
04-17 08:46
04-17 08:46
107
0
[
豆二吧
]
4.17豆一: 4680若跌破,空头将加速
阿猛先生
04-17 08:46
04-17 08:46
144
1
[
苹果吧
]
小赚
账户已注销
04-16 21:21
04-17 08:46
226
3
[
沪银吧
]
开多的来报到
强18888
04-17 01:42
04-17 08:46
792
7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上涨黄金也涨奇怪的现象……来鬼了
股友jNzhcT
04-17 06:22
04-17 08:46
587
5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跟外盘原油同步,外盘一直跌,内盘反而创新高,什么逻辑?
股友gNtE9e
04-17 00:11
04-17 08:46
60
0
[
玻璃吧
]
一连5个交易日天天见新低
股友28G3q119
04-17 08:46
04-17 08:46
83
0
[
菜粕吧
]
一觉醒来,发现2836的空单没买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0v3118U
04-17 08:45
04-17 08:45
830
6
[
玻璃吧
]
周线这样都还能拉上去,那就牛逼了
空空期货初学
04-17 01:16
04-17 08:45
246
2
[
苹果吧
]
这么大的量,进来的,不管是空还是多,总归要搞事情的
南无色空
04-16 16:24
04-17 08:45
68
0
[
苯乙烯吧
]
完了低开50点
期货一条虫
04-17 08:45
04-17 08:45
409
3
[
菜粕吧
]
谁在先跑路砸盘?
陈爱RMB
04-17 08:12
04-17 08:45
171
4
[
铁矿石吧
]
趋势从哪里看,一般看周线,底部长阳,第二周肯定会上涨
商品期货多空
04-15 09:59
04-17 08:45
547
1
[
南华期货吧
]
大A炒股为什么不能只看业绩?因为很多公司都是包装出来的,只要管理层细化强制性现金
SHUCHENG2587
04-15 23:22
04-17 08:44
113
0
[
沪银吧
]
国际银价是波动的
不要了
04-17 08:44
04-17 08:44
176
1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很多金,肯定跌了
衰运走好运来
04-17 08:30
04-17 08:43
247
3
[
沪银吧
]
追多的这下舒服了,多空反复来回杀,哈哈哈哈哈哈
悟空也性感
04-16 14:41
04-17 08:43
118
1
[
螺纹钢吧
]
保证金增加,手续费贵,这样子下去怕该换品种了
大户家的小韭
04-02 21:07
04-17 08:43
408
2
[
锌业股份吧
]
大家对照看一下,别被某些机构误导。首先三年分红不到30%且少于5000万,是22
与趋势相伴ZZ
04-17 08:42
04-17 08:42
62
0
[
豆粕吧
]
的我开多你就空我开空你就多大不了不玩了[哭]
在撑一下
04-17 08:40
04-17 08:40
278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还是2400,还不跌这么硬啊
潜力峻峰
04-17 08:29
04-17 08:40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了,给我大跌吧
幽默的康锦鹏
04-17 07:24
04-17 08:40
274
0
[
A50期指吧
]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小票确实有点成心吓唬人的意思,基本面没有什么问题的就踏实拿着
老王观市
04-17 08:40
04-17 08:40
145
0
[
A50期指吧
]
搭的一个好跳台
东山司南
04-17 08:39
04-17 08:39
104
0
[
铁矿石吧
]
做空做多逻辑是啥,做空是高点越来越低,做多是低点越来越高,就这个趋势,你做空就是
商品期货多空
04-17 08:39
04-17 08:39
418
5
[
碳酸锂吧
]
形容不出来此时此刻的我。幸运好像从来都没有眷顾过我这一次要到尽头了
股友k3DoWs
04-16 12:16
04-17 08:39
270
8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15黄金反复快速冲高冲顶反复做空走调整!
金玉良策
04-15 08:41
04-17 08:39
240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12黄金再创新高,回落顺势多!
金玉良策
04-12 08:33
04-17 08:39
56
0
[
纯碱吧
]
看来这周就破1800了
长线小王子88
04-17 08:39
04-17 08:39
103
0
[
豆粕吧
]
看来一下豆粕持仓情况,原来空头太集中了
生活就是抄底
04-17 08:39
04-17 08:39
295
2
[
沪银吧
]
说说你们都亏了多少
我要征男友啊
04-17 01:56
04-17 08:38
180
2
[
纸浆吧
]
纸浆这波操作完美,上下打止损!散户损失惨重!场外多空都不敢轻举妄动!
股友ynQJcF
04-16 15:08
04-17 08:38
106
0
[
菜粕吧
]
不要急炒底至少到2700才开始建仓,趋
菜鸟悟道
04-17 08:38
04-17 08:38
99
0
[
沪金吧
]
开盘569
账户已注销
04-17 08:37
04-17 08:37
409
1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9合约4.16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6 15:51
04-17 08:37
173
2
[
白银/美元吧
]
不会收复周五的跌幅吧
股友332T8569
04-15 18:06
04-17 08:37
592
1
[
乙二醇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时间很快,转眼即逝,今日多数品种偏弱震荡整理,但走势形态依然
投资界的老船
04-16 23:24
04-17 08:37
61
0
[
纸浆吧
]
市场剩余的多头品种不多了,这货真强,还在破新高
股友518d7K76
04-17 08:37
04-17 08:37
177
1
[
纸浆吧
]
上一万是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要停产?
长源5555
04-17 07:22
04-17 08:36
213
1
[
棉花吧
]
今晚最佳演员非美棉不可,假摔然后V起!
稳得一批得稳
04-17 02:12
04-17 08:36
81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不好吗,十分之一的持仓量,
小花生567
04-17 08:36
04-17 08:36
145
0
[
沪金吧
]
田浩洋:4.17黄金早盘震荡回落,回踩做多依旧不变
田浩洋
04-17 08:36
04-17 08:36
650
4
[
沪银吧
]
7358开了多单,等待7450
细心细心再细
04-17 02:22
04-17 08:35
144
3
[
橡胶吧
]
砍掉当柴烧也不要卖给国内这些垃圾!
fengwex
04-16 22:25
04-17 08:35
226
1
[
豆粕吧
]
如果放弃了日内交易的想法心中反而踏实了,昨天制定了空50点的目标实现的可能已经非
情绪与思维的
04-17 08:28
04-17 08:35
450
7
[
沪银吧
]
本周白银的终极目标6452,今天跌停,明天跌停,后市再大跌,即可到周线的10日线
闪飞量化
04-16 23:29
04-17 08:35
2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补跌,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04-17 06:12
04-17 08:35
204
2
[
焦煤吧
]
409合约1730的空当我出来吧
Dream1111
04-16 23:18
04-17 08:34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6(INE|ec2406)$
账户已注销
04-17 08:34
04-17 08:34
57
0
[
综合锌03吧
]
易涨难跌啊
股友H619967q
04-17 08:34
04-17 08:34
1127
8
[
沪银吧
]
外盘红了,手里的空单怎么办啊
疯狂的小海豚
04-17 07:08
04-17 08:34
394
3
[
沪银吧
]
溢价会不会修复呢?
股坛过客
04-17 07:31
04-17 08:33
234
2
[
苹果吧
]
这下神清气爽了吧!明天更精彩!!!!
烟台苹果三道
04-16 16:18
04-17 08:32
236
2
[
玻璃吧
]
玻璃明天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幻然一梦
04-16 22:36
04-17 08:32
369
3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价格
不要了
04-17 07:48
04-17 08:32
142
0
[
丰元股份吧
]
个人看涨丰元的七点理由:1、营收大幅增加,且今年有三个项目上产,营收翻倍可期。2
有自制力的郝
04-17 08:31
04-17 08:31
69
0
[
鸡蛋吧
]
触底反弹3000+
挽狂澜于陆家
04-17 08:31
04-17 08:31
70
0
[
期货吧
]
满地是黄金,快来捡吧
一本正经做螺
04-17 08:31
04-17 08:31
324
0
[
沪镍吧
]
今日沪镍还是延续思路,短线做多
Laurenaiscd
04-17 08:30
04-17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15
66316
66317
66318
66319
66320
66321
66322
66323
66324
66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