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菜油吧
]
拉高就空,怕个毛线
金生金
04-17 07:48
04-17 07:48
25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注意风险,现在就跟房地产一样,可能会越救越跌,再破前低
开朗的司马怡
04-17 07:47
04-17 07:47
19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万股涨停
无量牛
04-17 07:41
04-17 07:47
241
1
[
棕榈油吧
]
国泰的空单不动了,准备好交割,我赌5月现货不超7200
飞天甲醇矿
04-17 06:09
04-17 07:46
85
0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跌的太流畅了早跑估计要稍微反弹一下
土生金177
04-17 07:45
04-17 07:45
630
5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持仓量,09合约要干嘛?
多头如何把货
04-16 23:04
04-17 07:45
2319
0
[
豆二吧
]
豆系品种外弱内强的原因是?
豆二资讯
04-17 07:45
04-17 07:45
641
15
[
沪金吧
]
500以下还在坚持的有多少人?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4-16 23:22
04-17 07:42
98
0
[
鸡蛋吧
]
鸡蛋06合约今天绝对是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4-17 07:42
04-17 07:42
337
5
[
焦煤吧
]
尾盘为啥会跌呢而不是拉升呢
股友Z3n19215
04-16 14:35
04-17 07:42
231
1
[
橡胶吧
]
主力能不能商量一下反弹1/2百点我马上走,在不敢来多你。现在割肉太疼了。只能等等
老顽童罗
04-16 23:26
04-17 07:42
245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加油][微笑][加油][为什么]
小司机2
04-17 06:30
04-17 07:40
344
3
[
甲醇吧
]
黄金原油拉爆了
慌鸡毛
04-16 23:10
04-17 07:40
119
0
[
螺纹钢吧
]
为啥墨迹,看05期权持仓
唱多想出唱空
04-17 07:39
04-17 07:39
258
1
[
豆粕吧
]
永安永安加仓这个很牛的那个什么斗破事件是不是就是他干的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9
04-17 07:39
231
0
[
COMEX白银吧
]
完了,要大回调了
股友VgVSHM
04-16 19:43
04-17 07:37
20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走势是,高开高走或者低开低走
做多准赢
04-17 04:13
04-17 07:37
67
0
[
纸浆吧
]
今天又要大涨了。。
干净的任翼扬
04-17 07:37
04-17 07:37
508
3
[
COMEX白银吧
]
破27
乾酱紫
04-16 22:27
04-17 07:36
133
2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怎么看?
基民a8900A67
04-17 06:52
04-17 07:36
285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整理回调后重新打开上升通道
Jimmylin5201
04-17 07:20
04-17 07:36
325
0
[
A50期指吧
]
买1中4,今天可以买股票吗
老师说20问题
04-17 07:35
04-17 07:35
520
4
[
COMEX白银吧
]
长期看,这是周线的压力位。突破后就可以一马平川
坚定信念S168
04-16 18:45
04-17 07:34
239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上涨趋势没有发生改变,就耐心持有,抓住风口,实现财富快速增长!
交易者1877俱
04-17 07:34
04-17 07:34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实时的在哪里可以看到?
貔裘守财招财
04-17 07:33
04-17 07:33
232
1
[
COMEX黄金吧
]
结算价2408↑创历史新高↑[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7 07:22
04-17 07:31
455
2
[
COMEX黄金吧
]
这K线图不会看,明明涨了却显示负数,谢专家能解释吗
股友11629
04-17 07:18
04-17 07:30
113
0
[
豆二吧
]
早上一秒钟拉高
期貨阻击手
04-17 07:28
04-17 07:28
20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数据,这是什么意思
基民jrcqpD
04-17 07:08
04-17 07:28
167
1
[
豆粕吧
]
3200的豆粕向大家招手
你我都是韭菜
04-17 01:04
04-17 07:28
342
2
[
碳酸锂吧
]
你们都在做空?都在赚钱?那机构赚谁的钱?
我要征男友啊
04-17 07:08
04-17 07:27
94
2
[
沪镍吧
]
多单踩入了
女帝降临
04-16 22:26
04-17 07:26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昙花一现。,看这个根本没用了
基民163837FG
04-17 07:26
04-17 07:26
320
2
[
鸡蛋吧
]
明天直接来个跌停跌200点
股友3K307299
04-17 03:18
04-17 07:26
967
3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营业部公告
紫色的妹妹
04-17 05:18
04-17 07:26
18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0亿的华夏银行和市值900亿的公牛集团,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
小司机2
04-17 07:25
04-17 07:25
563
7
[
玻璃吧
]
一个星期增仓了30万,结果价格却没动!不明白这是在干什么?
恒心的余浩源
04-16 22:43
04-17 07:24
176
3
[
菜粕吧
]
这个东西做多做空是同一伙人,重仓玩的一不小心就会被完s
趋势苦行僧
04-16 22:36
04-17 07:22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呀
幵zzpkkw户
04-17 07:22
04-17 07:22
64
0
[
综合锌03吧
]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
股友003Q8G71
04-17 07:21
04-17 07:21
373
4
[
鸡蛋吧
]
08再暴跌一下吧
好运来啊啊啊
04-16 23:32
04-17 07:21
220
0
[
灿芯股份吧
]
《灿芯:今日揭竿而起重树微盘科技股新质生产力先锋模范》
盟股力
04-17 07:21
04-17 07:21
238
3
[
欧线集运吧
]
06天量十字星,变盘了
期海老大炮
04-16 15:12
04-17 07:21
341
4
[
欧线集运吧
]
空散都还没大面积出来哀嚎,还得再
多多姐敏敏儿
04-16 18:39
04-17 07:20
359
2
[
碳酸锂吧
]
我做多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中国锂矿贡献一份力量!
账户已注销
04-16 21:21
04-17 07:19
116
0
[
豆二吧
]
早就叫你们做空了
荣信科技
04-17 07:17
04-17 07:17
230
1
[
鸡蛋吧
]
鸡蛋真是一个合约一个走势,真是魔幻的品种
A股牛市是个
04-17 00:14
04-17 07:17
147
1
[
棕榈油吧
]
每天低开几十点,够恶心的。
账户已注销
04-16 22:47
04-17 07:17
57
0
[
纸浆吧
]
作了个起跳的预姿式
MYDREAM20207
04-17 07:17
04-17 07:17
64
0
[
LPG吧
]
跌跌跌[微笑]
褴褛梧桐
04-17 07:17
04-17 07:17
333
3
[
欧线集运吧
]
吃喝赌都是亏,只有期货有来回。
股友V89t7269
04-16 23:41
04-17 07:15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挺能涨啊,后劲这么猛。
收益长红红红
04-17 07:14
04-17 07:14
292
3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到位,2400做空,看2350!
cupgmj
04-17 06:57
04-17 07:13
121
1
[
天康生物吧
]
核心观点: 畜禽养殖:据搜猪网,4 月12 日,全国生猪出栏均价
股友83U78x30
04-17 07:11
04-17 07:11
239
1
[
COMEX黄金吧
]
站稳2400
江波一条龙
04-17 06:43
04-17 07:08
287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上涨黄金也上涨。这不符合资本市场的规律!!
驱鬼降魔
04-17 05:18
04-17 07:08
3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布油跳水,收盘又跳水,这是为什么,有懂的吗?
团结六路光头
04-16 15:17
04-17 07:0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当今时代只有做多黄金才能发财暴富,黄金最安全没有之一。
金银的郑玮
04-17 07:07
04-17 07:07
406
3
[
玻璃吧
]
百万持仓,说明多空都有大资金进场。看那边的能胜出
挣够一亿就退
04-16 22:25
04-17 07:07
122
0
[
铁矿石吧
]
淡水河谷一季度铁矿石产量7084万吨高于预期
等待命运安排
04-17 07:06
04-17 07:06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止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7 07:06
04-17 07:06
325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和波罗的海指数是不是正相关呢,高手说一说
独花做两次山
04-17 04:59
04-17 07:06
82
0
[
碳酸锂吧
]
休息,想抄底摸顶的抄支撑位,想摸顶的摸压力位,中间乱动太危险了
逆势操作找反
04-17 07:06
04-17 07:06
84
0
[
豆粕吧
]
持仓量这么高,未必是好事今天哥开盘割肉清仓赔不起赔不起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6
04-17 07:06
230
2
[
菜粕吧
]
倒车接人,就看你敢不敢上
下半年只多不
04-16 23:07
04-17 07:05
162
1
[
COMEX黄金吧
]
扑街!涨得好好的又缩水
突破历史123
04-17 05:50
04-17 07:04
245
1
[
豆粕吧
]
明天收盘收不上去以后再也不玩继续加仓我黄金就算追高随时可以解套这货4000点想解
吉格格
04-17 03:10
04-17 07:04
495
6
[
铁矿石吧
]
不太妙啊,明天小乌龟又会从湖底爬上岸一通哌哌乱叫[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4-16 23:01
04-17 07:03
29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相信大A还会有牛市吗?我还是选择相信,玩了六年股票从一九年三月至今总的对自己
价值投资的小
04-17 01:10
04-17 07:02
73
0
[
豆粕吧
]
一阴川三阳今天开盘全部清仓怕怕的
高学历铁粉00
04-17 07:02
04-17 07:02
888
2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可能要创新高了!
股友2M91m106
04-17 03:13
04-17 07:00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原油做短线,一个字爽。
股友73592o8Q
04-17 06:59
04-17 06:59
271
3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做多黄金,必然会到2500。
机智的卡卡罗
04-17 03:52
04-17 06:57
8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上上[拜神]
上冲2500
04-17 06:57
04-17 06:57
95
0
[
沪银吧
]
见风使陀,啥也不想,多出一个航空母舰来。友谊源于真诚的自我介绍,友谊之风如春风拂
庄稼们们的指
04-17 06:56
04-17 06:56
979
5
[
豆粕吧
]
这走势太让人意外了
西藏矿地
04-17 00:01
04-17 06:55
324
1
[
碳酸锂吧
]
外盘大跌,明天空单爽歪歪
锂尚往来
04-16 23:12
04-17 06:55
108
0
[
豆二吧
]
3953空了几手3908就平了
荣信科技
04-17 06:54
04-17 06:54
7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高开低走
ZD知行合一
04-17 06:39
04-17 06:5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10
66311
66312
66313
66314
66315
66316
66317
66318
66319
66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