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沪银吧
]
要么高位震荡,要么继续大涨。做空沽权稳赚大赚
黑龙胡二哥
04-16 00:06
04-16 00:06
332
2
[
NYMEX原油吧
]
超大只你咋不说话了呢?大早上起来我给原油空单,你要冲我嚎,现在呢?还嚎吗?就你这
改名10次
04-15 15:56
04-16 00:05
613
6
[
玉米吧
]
算显,玉米分时进入暴涨行情
煮韭论胤敻
04-15 14:46
04-16 00:04
517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波30都没到,慢慢来
股友073h2H31
04-15 22:28
04-16 00:04
107
0
[
纸浆吧
]
卧槽打掉止损,就下去了
股友N908q990
04-16 00:04
04-16 00:04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你学隔壁了嘛
赚认知以内钱
04-15 23:23
04-16 00:03
118
0
[
沪银吧
]
别以为不知道你见顶了,长不到7500我满仓空你。
云南陶朱公
04-16 00:03
04-16 00:03
184
1
[
沪银吧
]
空平大法
和气有余的白
04-15 23:57
04-16 00:03
176
4
[
A50期指吧
]
跌0.2就和今天的红2%一样四千家下跌
主力什么时候
04-15 22:56
04-16 00:02
239
4
[
A50期指吧
]
十字星,这节奏刚刚好,很有可能突破前高开启新一波上涨
TLMP的坝坝
04-15 22:43
04-16 00:02
297
2
[
沪银吧
]
看到了没,大单子都是空平和多开的,肯定还会拉到7500
一定要稳住心
04-15 23:42
04-16 00:02
404
4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06太多散户加空单了,如果外面不太和平,最终06交割可能价格还会比04高点,
三大家人
04-15 21:35
04-16 00:02
126
1
[
沪银吧
]
戏真多,过完这波就成死鱼烂虾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3:42
04-16 00:02
187
1
[
纸浆吧
]
夜盘最后半小时,真服了!最后半小时先把散户空头打爆仓,紧接着在最后五分钟突然反手
知足的宝总
04-15 23:05
04-16 00:02
167
2
[
沪银吧
]
下来,跌个100点我好买多
希望晴天
04-15 23:42
04-16 00:0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空方的表演结束了。
打飞的来吃饭
04-16 00:01
04-16 00:01
99
3
[
纸浆吧
]
三分钟100点下来牛
粤S822270130
04-15 22:51
04-16 00:01
83
0
[
原油吧
]
一路绿灯。
账户已注销
04-16 00:01
04-16 00:01
1545
10
[
A50期指吧
]
国九条政策导向是真的,不要不当回事。
账户已注销
04-15 22:23
04-16 00:01
128
2
[
沪银吧
]
你是什么啦几,凭啥又拉
我要征男友啊
04-15 22:54
04-16 00:00
9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明显要做空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0:00
04-16 00:00
273
1
[
沪金吧
]
为什么不跟外盘?跌这么多?
股友xsZMde
04-15 23:51
04-16 00:00
141
0
[
NYMEX原油吧
]
。
鑫add芯zsz新
04-15 23:59
04-15 23:59
124
0
[
沪银吧
]
06合约的空散看似减仓,但基本又都跑到08合约去了,看来短期内只有假回调,还是会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23:59
04-15 23:59
99
1
[
纸浆吧
]
就撒了泡尿掉一百点
n30361341984
04-15 23:09
04-15 23:59
82
0
[
沪银吧
]
不会又要涨停吧
一斤老铁
04-15 23:59
04-15 23:59
88
0
[
A50期指吧
]
我都不好意思看
机灵俏皮的康
04-15 23:59
04-15 23:59
127
1
[
A50期指吧
]
原来股Z是可以涨出来了。
跳水天后
04-15 23:27
04-15 23:59
130
1
[
原油吧
]
唉,又跌了一点,就有唱空到550的[滴汗]
a许多多
04-15 22:42
04-15 23:59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悟道谏言:如果一天到各种分析和策略、然后自己账户没有单子的分析师、建议直接拉黑;
账户已注销
04-15 23:30
04-15 23:59
63
0
[
沪银吧
]
直接V起来?
AAABBBCC
04-15 23:58
04-15 23:58
312
7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真是硬啊。白银黄金原油,今晚几乎所有商品都在下跌,这东西在横盘,好恶心啊
PAUL峰
04-15 21:49
04-15 23:58
240
1
[
沪银吧
]
回调已经踩在支撑线上了俩次,底部多头加仓又很明显,明天肯定要把阴线,拉红
看尽繁华艾
04-15 23:54
04-15 23:58
303
4
[
沪金吧
]
黄金700,白银9000拭目以待
时来运转了哈
04-15 23:28
04-15 23:58
86
0
[
沪银吧
]
外盘最低砸到10天线。内盘才到5天线……多出来的全是溢价……牛逼[发呆]
炒股养家走天
04-15 23:58
04-15 23:58
100
0
[
原油吧
]
如果不是散户开了空单,这一下下去就是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15 23:58
04-15 23:58
75
0
[
纸浆吧
]
最坏最小气的猪力。
股友58989x9C
04-15 23:58
04-15 23:58
132
0
[
沪金吧
]
又是大长腿大涨,那种感觉又来了
黑龙胡二哥
04-15 23:58
04-15 23:58
96
0
[
沪银吧
]
又是大长腿大涨。那种感觉又来了
黑龙胡二哥
04-15 23:58
04-15 23:58
102
0
[
沪银吧
]
轻仓下场,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猛拉,都不会上头
乐悠悠的大橙
04-15 23:57
04-15 23:57
53
0
[
纸浆吧
]
太二球了吧
期货一虾米
04-15 23:57
04-15 23:57
74
0
[
PVC吧
]
不看盘又给你平空在先,那个公司干的事情,差两个点不空到位!
机智狙人
04-15 23:57
04-15 23:57
107
0
[
沪银吧
]
龙头危,后半夜就是攻坚战了
专注龙回头吖
04-15 23:56
04-15 23:56
222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能突破就是去960的。目前不太可能。所以954以下,我做空。
卡波兔Y8717A
04-15 22:49
04-15 23:56
320
0
[
苹果吧
]
做过几年期货的人都知道,长线在市场更容易挣到钱,那么很多人为什么拿不住持仓?做长
期市_一叶知
04-15 23:56
04-15 23:56
292
2
[
A50期指吧
]
主力绞杀散户的目的,就是把散户赶出股市
无奈作韭菜
04-15 23:44
04-15 23:55
409
0
[
小型纳指吧
]
重仓美股基金后,看到纳指这样的表现,心情还是比较烦躁。今年的收益也跟着负负正正。
慢慢变负中
04-15 23:55
04-15 23:55
220
2
[
纸浆吧
]
期货比股票刺激。
股海有涯de航
04-15 23:13
04-15 23:55
96
0
[
豆粕吧
]
周三上午盘面很重要决定接下来一周的走势
河图南
04-15 23:55
04-15 23:55
186
1
[
沪银吧
]
只要全国散户都做空,七千多算什么,七万多机构都敢拉上去,大不了找一堆借口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23:50
04-15 23:54
87
0
[
沪铜吧
]
无语
浪人情歌
04-15 23:54
04-15 23:54
136
0
[
COMEX黄金吧
]
大摩应该抛完了吧,这个空头
产线工程师
04-15 23:54
04-15 23:54
131
1
[
沪银吧
]
有本事冲50个点我好空你
股友3k8973V1
04-15 23:50
04-15 23:54
522
9
[
沪铜吧
]
铜是新能源产业重要的原材料,国家不可能任其疯涨
头刀韭菜哥
04-15 19:04
04-15 23:54
378
1
[
橡胶吧
]
敢跌到14300,够重仓多,我不信他价格怎么低
老顽童罗
04-15 23:29
04-15 23:54
85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又要失望了
风绫学长Re
04-15 23:54
04-15 23:54
490
10
[
沪银吧
]
7100的空扛到现在,有战友吗?
迷迷又糊糊
04-15 23:36
04-15 23:54
98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去做多好像也不合适,震荡的可能性大
豆粕不能做
04-15 23:54
04-15 23:54
488
3
[
沪银吧
]
有7760锁仓被套的吗
可可3344
04-15 23:40
04-15 23:53
201
1
[
原油吧
]
就不能来个跌停让来来人气吗[滴汗][滴汗][滴汗]
艺笔浓墨
04-15 23:41
04-15 23:53
86
0
[
沪银吧
]
其实空头比多头还慌[呲牙]
谁主沉浮乎
04-15 23:53
04-15 23:53
80
0
[
沪铜吧
]
10万起步
市场细研
04-15 23:52
04-15 23:52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铜老弟表达嘲讽意愿。[旺柴][旺柴]金弟弟
望江而上三千
04-15 23:52
04-15 23:52
92
0
[
沪银吧
]
各位看一下劳动节还有几天、
壁咚小哥哥
04-15 23:52
04-15 23:52
105
0
[
沪银吧
]
买了7200的沽权很不踏实,随时准备止损
心想事成yww
04-15 23:52
04-15 23:52
819
6
[
碳酸锂吧
]
散户都觉得会跌的话,明天可能直接涨停!
YYDSSDYY
04-15 21:28
04-15 23:52
312
2
[
菜粕吧
]
2785成功走掉,明天看情况而定
散户雄起
04-15 23:06
04-15 23:52
714
3
[
NYMEX原油吧
]
中东那么不稳定,原油黄金居然跌了。难道真的是炒股炒预期,预期还没达到前,单边行情
慢慢变负中
04-15 23:39
04-15 23:52
150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散户在多榜,要么跌要么横盘,就是不可能会涨,就你知道玻璃价格低?所以先做
亢慢慢
04-15 23:51
04-15 23:51
284
2
[
沪银吧
]
不用幻想跌了。还要拉上去的。
ss1234554321
04-15 23:37
04-15 23:5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利空出尽了
股友0T0092V0
04-15 23:51
04-15 23:51
465
7
[
燃油吧
]
到底了,开启暴力反弹
专注燃油
04-15 18:16
04-15 23:51
259
2
[
沪金吧
]
真是国内扛着国外走,真牛
白给的我赚钱
04-15 23:17
04-15 23:50
99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炒趋势。
新韭菜一个认
04-15 23:50
04-15 23:50
105
0
[
沪铜吧
]
感觉要创历史新高
股友033Vlc92
04-15 23:50
04-15 23:50
78
0
[
沪金吧
]
快1点了
股友OauTkE
04-15 23:50
04-15 23:50
151
1
[
橡胶吧
]
日胶暴跌了,今晚继续杀猪
不败传说哥
04-15 19:08
04-15 23:50
87
0
[
沪银吧
]
先埋伏一下多单,明早爆拉!!!!
扛单小王子
04-15 23:50
04-15 23:50
214
4
[
纸浆吧
]
09纸浆回调无脑多爽吧[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期货还是股市
04-15 22:44
04-15 23:49
236
1
[
COMEX黄金吧
]
反转了居然
我不行我得再
04-15 23:42
04-15 23:49
共有帖子数
1653132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33
66234
66235
66236
66237
66238
66239
66240
66241
66242
66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