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沪锡吧
]
沪银涨不动了,小心
David999
04-15 23:15
04-15 23:15
81
0
[
沪银吧
]
赚9000没走,
闵小弟
04-15 23:15
04-15 23:15
49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啊
股友2CAWRa
04-15 23:15
04-15 23:15
97
2
[
纸浆吧
]
空转多
账户已注销
04-15 21:29
04-15 23:15
220
5
[
沪锌吧
]
锌,现价分批进空,
睿智的海哥
04-15 21:04
04-15 23:15
77
0
[
纸浆吧
]
这个主力资金牛,随他自己开心,随意弄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5
04-15 23:15
142
2
[
沪金吧
]
内盘就是不跌怎么办
不如回家种地
04-15 22:17
04-15 23:15
210
2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吧。。快红了?
股友9bJjgC
04-15 22:55
04-15 23:15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周线调整几周。4月月线调整。。
跌了你能咋样
04-15 23:15
04-15 23:15
9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卷卷厉害
股友ICyY2B
04-15 23:15
04-15 23:15
179
4
[
A50期指吧
]
跌吧,这指数有什么用,今天这指数大涨,老子亏出翔
牛牛别浪
04-15 22:39
04-15 23:14
303
2
[
铁矿石吧
]
我现在相信空头榜上那些空单就是关键点上用来平空拉涨的筹码了。
dzzdq
04-15 22:55
04-15 23:1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升,主要是对美元的不信任。现在美元也在高位,所以。黄金要跌到哪里就不会吧
股友nybl55
04-15 22:44
04-15 23:14
144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16市场洞察:中东风暴搅动汇市,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
04-15 23:14
04-15 23:1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双杀[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4
04-15 23:14
91
0
[
沪锌吧
]
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大v天龙
铺子三
04-15 23:14
04-15 23:14
184
5
[
纸浆吧
]
跌三天,涨只需要一分钟,这个纸这么贵吗
白露焰火
04-15 22:44
04-15 23:13
148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不是罪,中产变底层,底层变负债。
梭哈冲冲冲
04-15 23:13
04-15 23:13
83
0
[
沪银吧
]
拉回来了,看来多头没有跑完
看尽繁华艾
04-15 23:13
04-15 23:13
119
0
[
沪锡吧
]
沪银空头趋势,多头已经完蛋了,高抛为主
David999
04-15 23:13
04-15 23:13
152
2
[
纸浆吧
]
慢几分钟就gg了
基民KnRVms
04-15 22:59
04-15 23:13
211
4
[
纸浆吧
]
真他的会玩,严重怀疑有人在操纵
股友c1519a05
04-15 22:56
04-15 23:13
114
0
[
NYMEX原油吧
]
唉
明Cazz372月
04-15 23:13
04-15 23:13
56
0
[
纸浆吧
]
今晚睡不着的有多少?我差点被套,小亏出局,好险
灰太狼的太ye
04-15 23:13
04-15 23:13
84
0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多头挺猛,看明天上午能否再次下探
財狼BC待时而
04-15 23:13
04-15 23:13
78
1
[
纸浆吧
]
庄太牛逼了,天地板吗?
韭天猫神
04-15 22:51
04-15 23:12
567
11
[
股指期货吧
]
总算是开通了股指期货,明天就能开始实盘了,稳着点,不着急,指数ETF做了好多年,
雁2005
04-15 17:19
04-15 23:12
190
0
[
COMEX铜吧
]
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水沸的居璇
04-15 23:12
04-15 23:12
223
2
[
橡胶吧
]
这是在酝酿反弹啊
海底漫步01
04-15 22:00
04-15 23:12
78
0
[
沪银吧
]
空仓是最佳选择
胡同虫二
04-15 23:12
04-15 23:12
89
1
[
纸浆吧
]
牛逼,我终于跑了,不来了
股市取款机
04-15 22:57
04-15 23:12
115
1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把人看吐了!太恶心了!爷不玩了还不行吗
Fastisslow
04-15 22:45
04-15 23:12
42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
MkingM
04-15 22:17
04-15 23:12
101
2
[
纸浆吧
]
这是啥呀
昵称鱼
04-15 22:51
04-15 23:12
60
0
[
燃油吧
]
开大开小
东海龙王999
04-15 23:12
04-15 23:12
172
2
[
纸浆吧
]
6318四手刚卖就瀑布没那命呀
开门见喜9527
04-15 22:57
04-15 23:12
212
1
[
螺纹钢吧
]
到底涨还是跌啊
少亏就是赚的
04-15 22:55
04-15 23:12
8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堆垃圾
离心率001
04-15 22:43
04-15 23:11
238
3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是最不可能逼仓的品种。股指期货还有可能通过控制股市获利。
执牛头
04-15 18:56
04-15 23:1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的有色又是一波恶战
股友K5736v67
04-15 23:11
04-15 23:11
69
0
[
综合铝03吧
]
好诡异的线
菜子段
04-15 23:11
04-15 23:11
73
0
[
燃油吧
]
我不管他们打不打的,反正我尾盘直接空上,明早不管亏赚开盘全清。
股友a0h23939
04-15 23:11
04-15 23:11
139
0
[
沪银吧
]
我掐指一算手指掰断算来算去,空头止损7510,多头止损7300,周二必扫一个,大
人中龙凤999
04-15 23:11
04-15 23:11
79
0
[
菜粕吧
]
菜粕带动整个油脂系列
股民36Km2mb
04-15 23:11
04-15 23:11
51
0
[
纸浆吧
]
这太妖了
大雄猫92
04-15 23:11
04-15 23:11
115
1
[
菜粕吧
]
我估计等收盘了外盘就拉起来了,主力牛逼
空多都赚钱
04-15 22:50
04-15 23:11
57
0
[
纸浆吧
]
妇炎洁,洗洗更健康
逆势扛单
04-15 23:10
04-15 23:10
78
0
[
PVC吧
]
空空空,赚赚赚
股友ReZhCt
04-15 22:15
04-15 23:10
67
0
[
沪锡吧
]
还是锡最强呀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0
04-15 23:10
58
0
[
菜粕吧
]
你个p街
股友856Z2l27
04-15 23:10
04-15 23:10
182
7
[
NYMEX原油吧
]
看84吧
期海纵横之T
04-15 20:26
04-15 23:10
79
0
[
沪银吧
]
下不来,还是底多吧
中神通yxwj
04-15 23:10
04-15 23:10
96
0
[
沪银吧
]
这几天接连胜利,有点飘。还是双开,等行情吧。睡觉
凡夫俗子9527
04-15 23:10
04-15 23:10
343
6
[
沪银吧
]
感觉又要涨回去呀[鼓掌]
家财多谋地潘
04-15 22:51
04-15 23:10
68
2
[
纯碱吧
]
多空不宜,平衡局面。
潜伏者789
04-15 21:23
04-15 23:10
168
1
[
NYMEX原油吧
]
和预想的一模一样,长下影线收场[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5 22:52
04-15 23:10
137
1
[
沪镍吧
]
又要跌一会了
佰仟翻
04-15 22:52
04-15 23:10
67
0
[
尿素吧
]
煤炭上升,高开了
需要低调
04-15 23:09
04-15 23:09
76
0
[
沪银吧
]
中东还是那鸟样,,这却高高在上,不空它还做啥期货
达达派
04-15 23:09
04-15 23:09
69
0
[
纸浆吧
]
A股大军跑来期货了
股友6992M539
04-15 23:09
04-15 23:09
374
2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各位高手,欧线的现货价是多少,谢谢了。
强龙福666
04-15 22:38
04-15 23:09
53
0
[
菜粕吧
]
还有得玩吗
股友856Z2l27
04-15 23:09
04-15 23:09
253
1
[
PVC吧
]
都这样了,05还能拉起来??不逼仓么
o散户中的霸
04-15 22:37
04-15 23:09
55
0
[
纸浆吧
]
这种玩法,还看什么K线,KDJ啊,毫无征兆。。。。。牛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9
04-15 23:09
93
1
[
纸浆吧
]
一分钟100点,牛逼,刺激
股友OieAeZ
04-15 22:55
04-15 23:08
91
1
[
菜粕吧
]
收盘77
xmffff8747
04-15 22:51
04-15 23:08
83
0
[
沪银吧
]
震荡上行
基民780t78D2
04-15 23:08
04-15 23:08
361
2
[
焦炭吧
]
焦炭逐步收回失地,2600还远吗?
猴哥说期a
04-15 20:31
04-15 23:08
135
3
[
纸浆吧
]
几个意思,怎么这么快被套,草前边还赚钱着呢
股友518d7K76
04-15 22:51
04-15 23:08
125
1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刚开了6462的空,没看了,转头一看,怎么赚那么多,我以为我眼花了
永抓大牛
04-15 22:55
04-15 23:08
458
4
[
焦煤吧
]
耐心等待回踩低多的机会!
猴哥说期a
04-15 20:25
04-15 23:08
102
1
[
菜粕吧
]
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9Y95p815
04-15 22:51
04-15 23:08
58
0
[
纸浆吧
]
乌龙指吗?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8
04-15 23:08
174
1
[
甲醇吧
]
现在就是吸筹
股友GakTJW
04-15 22:55
04-15 23:08
518
0
[
豆粕吧
]
美豆回落,豆粕库存增加,明天中储粮拍卖……多头也是拼了,死守周五夜盘的跳空缺口寸
朱小能
04-15 22:40
04-15 23:08
414
4
[
玻璃吧
]
警告!!!警告!!!都这价格了,许多小厂子都低于成本200多块钱了,空头团队里随
华夏九州
04-15 22:28
04-15 23:08
93
0
[
沪银吧
]
其实现在的行情是震荡,最好做了。高空低多。
凡夫俗子9527
04-15 23:08
04-15 23:08
106
1
[
纸浆吧
]
感谢大哥,以为看错了,直接秒翻盘
殊不知
04-15 22:56
04-15 23:08
105
0
[
菜粕吧
]
夜盘外盘豆粕应该要起来了,不然主力带量增仓拉升不像是诱多啊,买的不多就4手,每天
股友F82I1783
04-15 23:08
04-15 23:08
97
0
[
沪银吧
]
中信不倒,白银不倒
股友0Z261H73
04-15 23:08
04-15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28
66229
66230
66231
66232
66233
66234
66235
66236
66237
66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