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真就是外盘看内盘开盘时间拉呗
有耐心的翔飞
04-16 08:43
04-16 08:43
417
5
[
鸡蛋吧
]
09鸡蛋已经以开启上涨趋势
中金国际
04-16 06:21
04-16 08:43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道理噢
纳兰嫣然雪儿
04-16 08:43
04-16 08:43
65
0
[
沪银吧
]
今天,让我有机会与大家共度这个美好的时刻。在这个充满欢笑与友情的时刻,我向拉升敬
庄稼们们的指
04-16 08:43
04-16 08:43
129
0
[
纯碱吧
]
4.16纯碱: 大区间1970-1730间震荡思路不变 小区间1890-1970
阿猛先生
04-16 08:43
04-16 08:43
74
0
[
铁矿石吧
]
厉害哟!太厉害
淡淡出云烟平
04-16 08:43
04-16 08:43
246
1
[
沪银吧
]
这样一直涨,可怎么办啊[哭][哭][哭]一点都不回调。还说要涨到8块,真的要倾家
账户已注销
04-16 08:35
04-16 08:42
66
0
[
鸡蛋吧
]
看日K,看龙虎榜,明显上涨
有耐心de橙子
04-16 08:42
04-16 08:42
201
0
[
COMEX黄金吧
]
沪金马上开盘,先把外盘拉起来[大笑]
今年亏了多少
04-16 08:42
04-16 08:42
66
0
[
纸浆吧
]
尾盘发生了什么事
胡北人
04-16 08:41
04-16 08:41
313
2
[
纸浆吧
]
止损在最高点,有没有人一起去跳三千米
翡翠民丰地王
04-15 23:33
04-16 08:41
61
0
[
尿素吧
]
期待开市,继续加空
股友232cd015
04-16 08:41
04-16 08:41
179
1
[
豆粕吧
]
外盘限制了内盘上涨,可能还有得磨
股友tQzf7B
04-16 07:44
04-16 08:41
285
2
[
豆粕吧
]
4月12日,海关总署发布最新数据:2024年1-3月我国累计进口粮食量为3841
知行得
04-16 07:38
04-16 08:41
137
1
[
豆粕吧
]
盲猜跳空低开
笑看疯雲
04-16 00:30
04-16 08:41
53
0
[
纯碱吧
]
要等05交割才有行情吧
长线小王子88
04-16 08:40
04-16 08:40
108
0
[
沪金吧
]
上涨无量,周收一根螺旋浆k线,一般是短期头部。[呲牙]
n45581374077
04-16 08:40
04-16 08:40
75
0
[
沪银吧
]
各机构公司操盘手注意,今天高开,做好准备拉升
庄稼们们的指
04-16 08:40
04-16 08:40
133
1
[
燃油吧
]
昨晚收盘和今天早上会高开多少点[好困惑][囧]
股友zNkbkU
04-16 08:17
04-16 08:40
97
0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
股友65586597
04-16 08:40
04-16 08:40
14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16周二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
04-16 08:39
04-16 08:39
207
3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彻底消灭空头
快乐的冯丹1
04-16 08:28
04-16 08:39
377
7
[
COMEX黄金吧
]
白银上去,黄金为什么没有跟,耐人寻味
股友878EX227
04-15 14:55
04-16 08:39
150
0
[
COMEX白银吧
]
庄稼请注意,控好盘,内盘听我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4-16 08:39
04-16 08:39
1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到3000坚决不卖[大笑][大笑]主力我在3000等你[捂脸][捂脸]
老怪捉妖
04-16 08:39
04-16 08:3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豆跌300才合理
n14225988718
04-16 08:38
04-16 08:38
157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什么原因拉升到2400,白天亚洲盘喜欢挂空单的起床了
黄金大牛2019
04-16 08:19
04-16 08:38
9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空,晚上多,稳定
才望纳福de卜
04-16 08:38
04-16 08:38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明显还要涨了,情绪完全没有降级
股友377663Xe
04-16 08:38
04-16 08:38
227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新加坡铁矿石已经下来了。
格雷希尔毁灭
04-15 23:49
04-16 08:38
304
4
[
铁矿石吧
]
吧里这么多看多的,你以为是黄金吗?没需求的东西,成本不过400,哪来的勇气拉升,
跟国泰作对的
04-16 06:48
04-16 08:38
475
5
[
沪铜吧
]
友情提醒逢高[为什么]
重仓猛干yyy
04-15 23:55
04-16 08:38
160
0
[
菜油吧
]
菜油09合约
股友65586597
04-16 08:37
04-16 08:37
280
1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久违了,但是大家不要买这玩意,因为高峰的时间太短了,即便大涨,赚钱了但是晚几天抛
B养了
04-12 23:08
04-16 08:37
54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晚是大炮一响,下一句是什么你们懂的[旺柴]
默默默mo
04-16 08:37
04-16 08:37
5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骗炮晚上使劲砸[滴汗]
就是为了回本
04-16 08:37
04-16 08:37
368
3
[
白糖吧
]
409转到405,等到交实物,拉回山东赚500[呲牙]
股友5V2w5573
04-15 22:31
04-16 08:37
204
7
[
玻璃吧
]
,多头必须有钢铁般意志,不动摇,才能胜利,少的,不动,不加,不平!
守道顺市
04-15 21:14
04-16 08:36
1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豆上涨无牛市还要跌
n14225988718
04-16 08:36
04-16 08:36
108
1
[
铁矿石吧
]
一起做空它
勇敢攀登
04-16 07:40
04-16 08:36
168
1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行业内的,说说些石头最近出货如何?
赶尽杀绝
04-16 08:00
04-16 08:36
1143
13
[
COMEX黄金吧
]
挂空单睡了,明早起来数钱
超TNT
04-15 23:14
04-16 08:36
89
0
[
白银/美元吧
]
要开盘了就马上拉老套路了
万花冰镜
04-16 08:36
04-16 08:36
357
5
[
燃油吧
]
有跟我一样昼夜睡不着的吗
富有积玉得双
04-16 06:33
04-16 08:36
208
0
[
COMEX铜吧
]
趋势的力量就是偏离五日线就等一等,只要一回踩就拉起来,整个K线一目了然
ZSCJ
04-16 08:35
04-16 08:35
114
0
[
沪银吧
]
这东西 不会跌的 。。。。。C
炒股养家走天
04-16 08:35
04-16 08:35
117
0
[
沪银吧
]
今晚就想到30,这样太快了吧,就一天,重回巅峰
随便玩吧
04-16 08:35
04-16 08:35
136
0
[
豆粕吧
]
日内短线操作确实是个很考验能力的事情,有10几个点就开始很紧张了,总想着要止损或
情绪与思维的
04-16 08:35
04-16 08:35
296
2
[
沪铜吧
]
不要想着拉外盘出货,内盘提前涨完了,现在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16 00:38
04-16 08:34
238
4
[
沪铜吧
]
冲8万
雅居居士
04-15 23:23
04-16 08:34
247
1
[
纸浆吧
]
今天是什么方向?
才望成金de狄
04-16 08:26
04-16 08:34
264
2
[
沪铜吧
]
没有一样东西是一直涨的……相信这一点就行了
欧纳002
04-16 07:26
04-16 08:34
190
0
[
橡胶吧
]
还在考虑现货价格,这是期货
小花生567
04-16 08:34
04-16 08:34
322
8
[
沪金吧
]
杨金发:4-15晚间黄金做空调整下跌方向为主!!
杨金发
04-15 16:35
04-16 08:34
156
1
[
纸浆吧
]
还是下跌顺畅1分钟跌100点
股友259Iz029
04-16 07:49
04-16 08:33
487
14
[
白糖吧
]
这种趋势抄底的人,即使你赚了钱我也不眼红,真的是刀口舔血啊,我佩服你
有上进心地琵
04-15 14:17
04-16 08:33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首先日元崩溃日经完球你说黄金不接这波流量靠谁来接
持鸟见红
04-16 08:33
04-16 08:33
153
1
[
豆粕吧
]
虽然我被扫掉了,但是仍然是多头,不过我只是看看
股友k711H679
04-16 06:48
04-16 08:33
393
2
[
工业硅吧
]
有色大跌,估计明天小龟龟也是绿的[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六脉神剑
04-15 23:16
04-16 08:33
82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套国内
火星炒股养家
04-16 08:33
04-16 08:33
1
0
[
COMEX黄金吧
]
WC,伊朗这是要玩把大的啊
走地鸡炖汤喝
04-16 08:33
04-16 08:33
8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美股该不会结束了吧,不是吧
翡翠广进的无
04-16 08:33
04-16 08:33
74
0
[
豆粕吧
]
4.12豆粕: 日线收住3350之上多头继续向上
阿猛先生
04-16 08:32
04-16 08:32
143
3
[
纯碱吧
]
纯碱1910-20已多
股友65586597
04-15 21:07
04-16 08:31
179
0
[
A50期指吧
]
韭兄韭弟们,国企+中大盘+绩优+高股息高分红,避开风险吧,别硬刚
股市小九弟
04-16 08:31
04-16 08:31
122
0
[
豆二吧
]
豆二,昨天晚上最高点买入,
胡员外郎
04-16 08:31
04-16 08:31
135
2
[
小型纳指吧
]
吵着闹着要加仓,真跌你是不敢加的。黄金如果暴跌,你还是不敢加!人性就是这样,所以
choate投资大
04-16 07:39
04-16 08:31
256
2
[
花生吧
]
五一节前有一波拉涨,每年都是这个套路。
股友05fMsk
04-15 22:31
04-16 08:30
102
0
[
沪金吧
]
经济复苏向好,避险黄金见顶了[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4-16 08:30
04-16 08:30
647
9
[
纸浆吧
]
能回本不?
股友5F2H3978
04-15 23:29
04-16 08:30
79
0
[
橡胶吧
]
多头一点反抗都没有,感觉能摸一万四了,空军威武
股友LnbldH
04-16 08:29
04-16 08:29
79
0
[
沪银吧
]
今天国际白银还是保持上涨态势,全红
不要了
04-16 08:29
04-16 08:29
401
3
[
沥青吧
]
鹿临点评:4/15【沥青】操作建议沥青2406:新仓关注3870附近多单进场,第
鹿临点评
04-14 20:20
04-16 08:29
226
1
[
纯碱吧
]
目前是上有阻力,下有支撑,震荡状态,啥时候突破了才有参与的机会,现在都是瞎搞
幻然一梦
04-16 08:26
04-16 08:29
388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想玩玩不知道怎么买卖
根本就买不完
04-16 08:22
04-16 08:29
98
0
[
沪银吧
]
空头火中取栗
账户已注销
04-16 08:28
04-16 08:28
182
2
[
COMEX铜吧
]
上不去了
衰运走好运来
04-16 07:50
04-16 08:27
226
4
[
棕榈油吧
]
你们再不多,我可要满仓多了
知行可以
04-15 22:36
04-16 08:27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说了,开始修炼九阴神功[怒]
基民085t0G87
04-16 08:26
04-16 08:26
236
0
[
COMEX黄金吧
]
长源电力:《业绩多年连续大增》股价历史最低位、价值价格涨10倍基本特征!2023
天光照耀
04-16 08:26
04-16 08:26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30
66231
66232
66233
66234
66235
66236
66237
66238
66239
66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