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玻璃吧
]
今天产销又崩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之前一直和你们说厂家产业玩的一手好
勿贪就是大道
04-15 23:46
04-15 23:46
366
4
[
沪铜吧
]
我干冶金行业的铜价6万2以上都算高
重仓猛干yyy
04-15 21:16
04-15 23:46
661
7
[
工业硅吧
]
加了这么多空单还是跌不下去根本按不住明天起飞[呲牙]
高升xn
04-15 18:05
04-15 23:46
296
1
[
NYMEX原油吧
]
一旦伊以冲突升级,欧佩克石油输出量肯定减少,造成市场供给失衡,石油要涨价,看好有
蠡财天下
04-15 23:29
04-15 23:45
114
0
[
沪金吧
]
12点后开火箭暴涨
股友7887O30x
04-15 23:45
04-15 23:45
114
0
[
沪金吧
]
沪银今晚7500问题不大,等待吧
David999
04-15 23:44
04-15 23:44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消息出来不涨,反而出货了两万多手
超大只
04-15 23:44
04-15 23:44
197
1
[
COMEX黄金吧
]
没出完货还有几天
跑赢国债
04-15 23:36
04-15 23:44
137
2
[
沪银吧
]
买了点8000的购权,睡觉
封板就没有流
04-15 23:10
04-15 23:44
80
0
[
铁矿石吧
]
狗矿太猛了
哆啦什么梦
04-15 23:44
04-15 23:44
748
7
[
纯碱吧
]
按国家统计局的进出口数据:1-2月净进口10万吨纯碱!
上海市战斗队
03-20 14:46
04-15 23:44
8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着你,是真的恶心,这辈子也起不来
股友w520u889
04-15 23:44
04-15 23:44
176
2
[
沪银吧
]
多头主力这么恶心的?这么贪心????
我要征男友啊
04-15 23:29
04-15 23:44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好强
老老实实跟趋
04-15 23:44
04-15 23:44
300
5
[
原油吧
]
空头被玩惨了,一个诱空又杀进去不少傻散,一网打尽
老鬼当家8888
04-14 10:52
04-15 23:4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的行情就没什么吹嘘,说的再多面对洗盘的行情存活下来才是本事,黄金原油单子全部
李愿论金aa
04-15 23:43
04-15 23:43
163
2
[
沪银吧
]
预测一下,内盘停盘以后,外盘暴跌!
百米高的铁韭
04-15 23:18
04-15 23:43
36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实时播报上涨+0.15%。
华之城
04-15 21:31
04-15 23:43
89
0
[
甲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套了一批又一批,管他呢,进场了,随主力大小便吧
jackpepe2020
04-15 23:43
04-15 23:43
410
2
[
菜粕吧
]
有本事继续涨
股友856Z2l27
04-15 23:12
04-15 23:43
127
0
[
沪金吧
]
沪金沪银调整到位了,等待暴力拉升,等待拉升就进场,现在拉升不够果断
David999
04-15 23:43
04-15 23:43
124
0
[
沪金吧
]
沪银今晚7500,等待吧,大概率可以达到
David999
04-15 23:42
04-15 23:42
93
0
[
氧化铝吧
]
人白银还打着俄货不交易的旗号涨呢,铝作为不交易的本身,不应该给点表示吗[好困惑]
范苦尽
04-15 23:41
04-15 23:41
238
3
[
塑料吧
]
中长线多,05就走人
极限做单大师
04-15 22:19
04-15 23:41
112
1
[
纸浆吧
]
晚上哪个倒霉蛋
可爱de鱼鱼
04-15 23:05
04-15 23:41
103
0
[
沪镍吧
]
现在这么卷吗?伦镍涨200美元,沪镍涨600元
好的捏
04-15 23:41
04-15 23:41
135
0
[
COMEX黄金吧
]
来吧!全仓砸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23:41
04-15 23:41
102
0
[
沪银吧
]
卧槽,原来多单这么爽
不亏就是赚99
04-15 23:41
04-15 23:41
62
0
[
综合铜03吧
]
牛牛牛牛
还未悟道的韭
04-15 23:41
04-15 23:41
370
3
[
玻璃吧
]
玻璃最终都是散多的坟墓,纯碱螺纹铁矿焦煤都涨30个点了,玻璃涨了7个点。不是弱,
瀚海天透
04-15 22:56
04-15 23:41
156
2
[
沪金吧
]
几点停盘啊
巴菲特9899
04-15 23:10
04-15 23:41
136
0
[
沪金吧
]
金价银价探底回升,等等大涨加速上涨,毕竟多头趋势,已经回调到位了
David999
04-15 23:40
04-15 23:40
181
1
[
COMEX黄金吧
]
神奇的是什么,神奇的是下跌迅速就能拉起,佩服
账户已注销
04-15 23:33
04-15 23:40
132
0
[
沪银吧
]
几把开始跟金,现在跟金0.3%的延迟,妥妥的杀猪盘
n94771376943
04-15 23:40
04-15 23:40
871
6
[
沪金吧
]
最近看到各种媒体说全球央行储备黄金,不看好美元,记得11年黄金最高价1900全球
风的影子8349
04-15 00:14
04-15 23:39
281
0
[
纸浆吧
]
还有唱多的么
股友osJYon01
04-15 23:39
04-15 23:39
84
0
[
沪银吧
]
就好了
东方不亮
04-15 23:39
04-15 23:39
87
1
[
小型纳指吧
]
求你别跌了,两头挨打了
风中立人2020
04-15 23:17
04-15 23:39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做多赚美金
长赢久久
04-15 23:39
04-15 23:39
80
0
[
沪金吧
]
中国大妈一出手,到顶有没有?
股友602O73W7
04-15 23:39
04-15 23:39
205
5
[
铁矿石吧
]
摩根加多是为了被套吗
哆啦什么梦
04-15 21:35
04-15 23:39
118
0
[
沪金吧
]
沪银多头再等等看,反正多头攻击不果断,等等吧
David999
04-15 23:38
04-15 23:38
108
1
[
PVC吧
]
没啥,跟主力做空,跟着中信国泰永安三大主力一起空,他们三个方向一致,这个品种就怎
股友vpyhQu
04-15 22:01
04-15 23:38
181
6
[
沪银吧
]
7481开的空,准备7300平。
保持稳定
04-15 21:53
04-15 23:37
80
0
[
沪银吧
]
红了
中神通yxwj
04-15 23:37
04-15 23:37
322
1
[
糖11吧
]
多头已死,每次大量需求信息涌向我的时候就是大跌的时候
期货暴发户
04-15 22:03
04-15 23:37
203
1
[
纸浆吧
]
y一分钟一百个点。牛逼,徐翔都没你厉害
股友799795WA
04-15 23:30
04-15 23:37
366
2
[
碳酸锂吧
]
没拿住[哭]
王满仓ALLIN
04-15 23:05
04-15 23:37
158
2
[
欧线集运吧
]
黄金白银石油都开始跌了,看你明天表演
sima2020
04-15 21:59
04-15 23:36
114
1
[
NYMEX原油吧
]
亏大了
盈利点
04-15 22:08
04-15 23:36
161
0
[
沪金吧
]
12点过后暴跌,各位做好准备[怒][怒][怒][怒]
我来买黄金
04-15 23:36
04-15 23:36
156
0
[
沪金吧
]
那个成功率为100%的神回归,金银在5日线附近全力做多
闪飞量化
04-15 23:36
04-15 23:36
112
1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小狗狗
专心的邱光耀
04-15 23:30
04-15 23:36
114
0
[
沪银吧
]
多头别跑,明天翻红
神龙先生
04-15 23:35
04-15 23:35
418
2
[
苯乙烯吧
]
纸浆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瀑布一定会来的
追杰永不止步
04-15 22:57
04-15 23:35
155
3
[
纸浆吧
]
这不是人玩得转的啊
小明同学8
04-15 23:05
04-15 23:35
90
0
[
沪银吧
]
主力在底部加仓了一万多手,看来还要走一波行情
看尽繁华艾
04-15 23:35
04-15 23:35
76
0
[
沪银吧
]
今日宜轻仓,多空都行。
股友237kt036
04-15 23:35
04-15 23:35
344
4
[
COMEX黄金吧
]
哪里能看实时的数据?
Donggua123
04-15 22:12
04-15 23:35
117
0
[
沪银吧
]
短线不是追不进去就是进去后来回跳周期稍微放大点止损得100来个还是来回割不搞了在
账户已注销
04-15 23:35
04-15 23:35
305
8
[
沪银吧
]
被套了晚上能解套吗?
玩妖不带损
04-15 14:46
04-15 23:35
357
2
[
玻璃吧
]
这个缺口就是多头主力的成本筹码区附近,不补还有转机,如果支撑不住,必要定破140
玻璃850
04-15 23:12
04-15 23:35
239
1
[
氧化铝吧
]
今晚主力放假吗
基民19733q7w
04-15 23:25
04-15 23:34
218
1
[
橡胶吧
]
早在几天就说了,不要多了老铁们…随时爆多。大盘整体。什么农产,化工。借着黑多
操盘手k哥
04-15 21:56
04-15 23:34
87
1
[
燃油吧
]
趋势要转多了
congbaohuier
04-15 22:49
04-15 23:34
285
4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欧线的空单持仓,,看下玻璃,鸡蛋,橡胶里面全是东财,微商做多,,在看下欧线空
三大家人
04-15 22:28
04-15 23:34
357
3
[
生猪吧
]
买个大北农,天天关注生猪期货[笑哭]
谁的故事不是
04-15 20:55
04-15 23:34
137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已经全面转多,看多信号明显!
fcgwc999
04-15 16:37
04-15 23:34
439
1
[
橡胶吧
]
我不信你上不去,最多扛13900。跌破13900就认命
老顽童罗
04-15 23:17
04-15 23:34
76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天要红
乐于助人的范
04-15 23:34
04-15 23:34
91
0
[
沪金吧
]
避雷针还是仙人指路,试目以待
未来的富翁
04-15 23:34
04-15 23:34
304
3
[
橡胶吧
]
[哭][哭][哭]兄弟们,我特么真的是橡胶反向指标,下次要买我提前说,让兄弟们发
船长大叔
04-15 22:37
04-15 23:34
211
1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4-15 23:22
04-15 23:34
110
0
[
沪银吧
]
收到7390点,反弹无力。
美好的100年
04-15 23:33
04-15 23:33
106
0
[
沪银吧
]
黄金不动,就你上蹿下跳的
坚守交易原则
04-15 23:33
04-15 23:33
223
6
[
沪银吧
]
还有没有6500的空头
坚守交易原则
04-15 21:44
04-15 23:33
98
0
[
碳酸锂吧
]
先看10500吧
七煞之运
04-15 23:33
04-15 23:33
90
0
[
原油吧
]
继续空,空起来
为天地立命
04-15 23:33
04-15 23:33
85
0
[
沪银吧
]
我都不知道拿什么跌
我要做最棒的
04-15 23:33
04-15 23:33
226
0
[
沪银吧
]
对空头很不友好的情况是7块多的价格逐渐开始被各行各业慢慢接受。坚持低多高抛,以1
听君一席话喔
04-15 23:32
04-15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34
66235
66236
66237
66238
66239
66240
66241
66242
66243
66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