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2
[
白糖吧
]
今天突破不了30,那估计还得往下走了
若柳的钭清
04-10 12:29
04-10 13:31
148
2
[
焦煤吧
]
今天2605合约,散户空单首次大于散户多单,意味着主力又要反方向杀人了
这是不是我的
04-10 13:20
04-10 13:31
27
0
[
生猪吧
]
到时候了?没到时候哪怕不看宏观,大的周期性变盘结构上也不成立。
股友q103Q327
04-10 13:31
04-10 13:3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动就休息,我盯着就好,有位置及时帖子通知各位同学!!!
陈宝看金市
04-10 13:31
04-10 13:31
32
0
[
PTA吧
]
下午暴力拉升,套住做空的,秋神,龙哥。
每天连班哥
04-10 13:30
04-10 13:30
2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各国黄金储备对比↑:美国,黄金储备8133.5吨,全球第一德国,黄金储备3350
PSR股市观察
04-10 13:30
04-10 13:30
37
1
[
碳酸锂吧
]
啥时候开盘
尊重的韩婉1
04-10 13:13
04-10 13:30
31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也拔网线了吗
股友65p71F99
04-10 13:30
04-10 13:30
301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有空,说说去年6月的故事吧。其实去年6月合约是比预计的高的,当时的国际局势是
ghygfg
04-10 12:41
04-10 13:30
108
3
[
NYMEX原油吧
]
海峡还没确定开的情况下。这玩意不好大跌下去。
期哦期啊
04-10 13:04
04-10 13:30
53
1
[
乙二醇吧
]
上午尾盘还诱多,油跳水了
jvn1
04-10 11:51
04-10 13:30
21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吗
n83941341290
04-10 13:13
04-10 13:29
24
0
[
生猪吧
]
11800买09十手。
记住亏不抱怨
04-10 13:29
04-10 13:29
194
4
[
生猪吧
]
这猪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猪吗?期货价格一降再降,买的都是打折的这个价,全价一斤110
进击的巨人GO
04-08 11:38
04-10 13:29
54
0
[
铁矿石吧
]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当地时间周四晚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外交部长阿拉格齐和议长
把期货市场变
04-10 13:29
04-10 13:29
243
2
[
聚丙烯吧
]
目前看丙烯产业链是下跌幅度最小的,多头主力依托检修损失量高,离场不积极
益海嘉里粮食
04-10 12:00
04-10 13:29
47
3
[
PVC吧
]
下周一原地起跳
咔咔刚
04-10 10:38
04-10 13:28
23
0
[
丁二烯胶吧
]
都是看空的,怕不是烟雾弹吧,不是要拉升吧?
爱抽烟De石头
04-10 13:28
04-10 13:28
133
10
[
丁二烯胶吧
]
跌的有点急了做一手多试试
扛到最后盆满
04-09 22:16
04-10 13:28
28
0
[
纸浆吧
]
这个暑假还得到5000以下,现在震荡先杀空
股友2166V172
04-10 13:27
04-10 13:27
29
0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拉指数个股砸盘
股友1639yp23
04-10 13:27
04-10 13:27
52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跌停
我是春和景明
04-10 13:25
04-10 13:27
325
3
[
纯碱吧
]
印度对纯碱进口实施0关税3个月
上帝的烟头1
04-10 12:01
04-10 13:27
119
9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就算跌停我都不跑,因为我18,000开的,空不到14,000不下车。
锻天涯
04-08 06:33
04-10 13:26
46
2
[
菜粕吧
]
末日期权走成这样垃圾?
阿西吧001
04-10 10:19
04-10 13:26
103
2
[
乙二醇吧
]
真狗,直接腰斩
股友P020969p
04-10 10:24
04-10 13:26
68
2
[
烧碱吧
]
双底,做多单,看看是不是双底
股友1698W390
04-10 12:23
04-10 13:26
53
1
[
生猪吧
]
今日现货才8.86
TrustMeBro
04-10 13:20
04-10 13:26
35
1
[
菜粕吧
]
杀期权最近不会有波动
快乐的邱欣儿
04-10 11:29
04-10 13:25
31
1
[
PVC吧
]
应该要反弹一下了。
股友398771U7
04-10 11:27
04-10 13:25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谈好市场油价早就回到7字头了。
谁还值得信
04-10 13:25
04-10 13:25
34
0
[
苯乙烯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6500见
敬畏永远正确
04-10 13:25
04-10 13:25
71
0
[
股指期货吧
]
艺术已成
向上的金子
04-10 13:24
04-10 13:24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76了,还不涨?到底跟哪个
股友5R63i005
04-10 13:05
04-10 13:24
16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9(DCE|p2609)$
释怀cui21
04-10 13:07
04-10 13:24
38
0
[
生猪吧
]
不对劲啊感觉下午会开在9550啊
红牌罚下
04-10 13:24
04-10 13:24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涨、美元指数涨,黄白也涨?
舞动de青春
04-10 13:23
04-10 13:23
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就跌
挣它一个亿先
04-10 13:23
04-10 13:2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上99,那些个基金才少亏点
股友1187n35g
04-10 13:22
04-10 13:22
42
2
[
菜粕吧
]
看看豆1的期权,真它莫过瘾
阿西吧001
04-09 22:39
04-10 13:22
103
2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南华优秀些
股友1811
04-10 10:58
04-10 13:22
7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日早晨和上午上涨再下跌创新低,然后又上涨创新高,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我们如何应对?
n1433126282a
04-10 13:22
04-10 13:22
38
0
[
A50期指吧
]
半年线压力位了,过不去了
盈明半生
04-10 13:20
04-10 13:20
56
2
[
鸡蛋吧
]
价格上涨,总仓位反而降了,说明上当次数多了,不跟风了
佩顿优
04-10 11:55
04-10 13:20
109
4
[
焦煤吧
]
这形式下午应该要拉红了吧铁底已经形成。
一路被割
04-10 11:45
04-10 13:20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没人玩了吗
股友R5E36062
04-10 13:07
04-10 13:20
122
4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懂的大神接下来涨还是跌
股友v8E16880
04-10 12:11
04-10 13:19
58
3
[
A50期指吧
]
你拉的谁
随便起个名真
04-10 13:06
04-10 13:19
222
6
[
股指期货吧
]
7777点开多中证1000了
股侠李逍遥
04-10 09:32
04-10 13:19
8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月底破150
人外局涨
04-10 12:27
04-10 13:19
135
5
[
白糖吧
]
也不是做空的原因,也不是做多的原因,白糖是资金流出不再回归,无了资金就无人参与了
寂莫如雪岁月
04-10 09:28
04-10 13:19
194
3
[
丁二烯胶吧
]
看多的是怎么想的?明显是做空的节奏
新本田思域
04-10 11:21
04-10 13:19
179
4
[
生猪吧
]
兄弟们,多头一定要再拉200点才能吓退空头,下周大概率还是涨,资金洗盘意图明显,
缘本性空本自
04-10 11:34
04-10 13:19
187
3
[
红枣吧
]
有贸易商做空的单子已经平了,今年天气暖发芽早
送钱给脏稼
04-09 20:37
04-10 13:18
51
0
[
棉花吧
]
棉花是长线拿住了
大道至简a
04-10 13:18
04-10 13:18
123
3
[
PVC吧
]
PVC只要成本是煤炭,进入夏天空调开始南方用电高峰,煤炭也得涨价。
等一个心动的
04-10 11:31
04-10 13:18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咋么感觉国际原油跟着国内原油走的????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3:18
04-10 13:18
87
4
[
沪锡吧
]
没意思,晚上就开盘半小时玩,玩错方向就套住,只有早上能玩,下午跟晚上一样都前半个
让我赚回150
04-10 00:42
04-10 13:18
70
0
[
弘业期货吧
]
直线拉升下好不
jyddithfiiy
04-10 13:18
04-10 13:18
50
0
[
NYMEX原油吧
]
我咋么感觉国际原油跟着国内原油走的????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3:17
04-10 13:17
153
4
[
玻璃吧
]
6条产线放水,难怪今天这样拉
赚到3千万就
04-10 11:26
04-10 13:1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刚川子通知我抄底了下周引爆
聪颖的余博弘
04-10 13:17
04-10 13:17
226
7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跟马棕了???马棕跌了,中午12点半,等数据,买定离手
迷迷糊糊炒期
04-10 11:20
04-10 13:17
3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
停新股救股市
04-10 13:17
04-10 13:1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昨天晚上让大家在4798位置做空是不是非常奈斯,这个压力位置去做空,
东叔1459048
04-10 13:17
04-10 13:17
568
3
[
白银T+D吧
]
所以这一次所谓的双方停战,我的看法就是,这不是所谓的和解,更不是所谓的和谈。他们
成熟的唐舒茜
04-09 09:04
04-10 13:16
31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及格
韭菜入场007
04-10 13:16
04-10 13:16
76
3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进场了,黄金现价4798附近直接开空一波,止损4820位置,目标看4750位
东叔1459048
04-10 00:03
04-10 13:16
3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历史上可以做到负6.5什么情况还要倒贴?
金银多谋的康
04-10 13:16
04-10 13:16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上100
涨不停1020
04-10 13:16
04-10 13:16
79
4
[
NYMEX原油吧
]
已全仓做空,有人率领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一起团结起来做空了,是真的吗
笑盈盈的利奥
04-10 09:15
04-10 13:15
35
0
[
沪镍吧
]
强烈看空做空
温州学院府
04-10 13:15
04-10 13:15
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坚持,马上就大涨了。
原则慎行
04-10 12:57
04-10 13:15
43
0
[
A50期指吧
]
元隆雅图通过控股子公司Uovameta(喔哇宇宙)布局区块链、数字资产及RWA(
股友632c2798
04-10 13:15
04-10 13:15
28
0
[
A50期指吧
]
全民cpo
吉村春袋子
04-10 13:15
04-10 13:15
245
4
[
棉花吧
]
刚刚就后悔了应该走的下午别崩啊我跑了毕竟故事吹不了这么多
股友26m05F05
04-10 12:16
04-10 13:15
71
2
[
生猪吧
]
多头已经伤心欲绝涨的时候不行跌的时候第一名
股友668F81V8
04-10 11:10
04-10 13:14
134
6
[
玻璃吧
]
09抓紧移仓上车,随时起飞
只会追涨
04-10 11:45
04-10 13:14
700
5
[
碳酸锂吧
]
盯着江西锂矿和津巴布韦说事的,十个有九个是托儿(冷饭硬吃)结果真正需要被关注的反
战谋09
04-10 11:16
04-10 13:14
191
4
[
NYMEX原油吧
]
,又在发小作文了
地球令叠第一
04-10 12:53
04-10 13:14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04
6605
6606
6607
6608
6609
6610
6611
6612
6613
6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