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觉要地板发力了要
黑色一四五
04-10 14:08
04-10 14:08
28
0
[
甲醇吧
]
604交割价3300,我看嗯猛跌哪去
股友70gy0038
04-10 14:08
04-10 14:08
39
0
[
玉米吧
]
赶快涨上去呀,磨叽个锤子!烦死人了!!!
梅10先生
04-10 14:06
04-10 14:08
38
0
[
锰硅吧
]
减产消息就是利空消息,收割机
股友K267755p
04-10 14:08
04-10 14:08
151
9
[
PVC吧
]
我忍了很久,等回调到5400才开始抄底,结果还是掉坑去了
秋原野
04-10 10:35
04-10 14:08
58
0
[
原油吧
]
外盘下跌趋势!不断波段高空!你一定会下来!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14:08
04-10 14:08
23
0
[
丁二烯胶吧
]
国泰又被干了
AAABBBCC
04-10 14:08
04-10 14:08
44
1
[
多晶硅吧
]
空进去了,等着泰迪抬轿
螺纹加仓到三
04-10 13:50
04-10 14:08
47
1
[
碳酸锂吧
]
多头耐心持有,或者补一点,尾盘直线拉升上16万
神奇股市小强
04-10 14:05
04-10 14:08
57
1
[
红枣吧
]
今年红枣又是大丰收的一年。
股友Z5IBxW
04-10 13:58
04-10 14:07
29
0
[
丁二烯胶吧
]
从昨晚跌到现在没一点反弹迹象
AAABBBCC
04-10 14:07
04-10 14:07
76
3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谈判,谈判成功,冲突消失,风险溢价消失,黄白下跌,如果谈判失败,冲突再起,原
牛皮吹破的妮
04-10 13:31
04-10 14:07
21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啥时候开盘啊
哩蔚_20
04-10 10:15
04-10 14:07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见顶了!赶紧清仓逃命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谢谢!欢迎多多交流!互相学
大青山王老师
04-10 12:28
04-10 14:07
34
0
[
生猪吧
]
倒是很好奇,下跌趋势下能快速反弹多高
改个名字好难
04-10 14:07
04-10 14:07
124
5
[
玉米吧
]
跌不动,那就做多玉米07
期货之光
04-10 13:50
04-10 14:07
75
3
[
豆二吧
]
劳资也举报豆一
抄底摸顶专业
04-10 13:50
04-10 14:07
44
1
[
不锈钢吧
]
咋这么强势的
檀01
04-10 13:39
04-10 14:07
54
0
[
瑞达期货吧
]
我来拉2点半
深套的韭菜盒
04-10 14:06
04-10 14:06
48
2
[
沪银吧
]
看消息面涨跌说白了就是看谈判能不能谈成永久停火
一切都是最好
04-10 13:50
04-10 14:06
221
3
[
玉米吧
]
卧龙凤雏,得一可得天下。
檐下观势
04-10 07:19
04-10 14:06
21
0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在憋大招,看来夜盘要跌停了。
最后一个多头
04-10 14:06
04-10 14:06
40
1
[
乙二醇吧
]
苯乙烯一直在反弹,这玩意一直跌,空头庄家挺狠。
账户已注销
04-10 13:59
04-10 14:06
38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通胀利好包括中国,黄金暴涨
聪慧的邱逸凡
04-10 14:06
04-10 14:06
36
1
[
生猪吧
]
反弹结束,下周加速下跌。空单已加满
黑龙胡二哥
04-10 13:53
04-10 14:05
47
1
[
燃油吧
]
暂时不要空了,有企稳反弹迹象
股友e5991207
04-10 14:01
04-10 14:05
33
1
[
生猪吧
]
反弹结束,下周加速下跌,空单已加满
黑龙胡二哥
04-10 13:54
04-10 14:05
32
0
[
原油吧
]
看今晚外盘能不能崩破90。不然还要等几天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14:05
04-10 14:05
30
0
[
玻璃吧
]
少开点空单,到收盘20点跑,
股友5258I578
04-10 14:05
04-10 14:05
31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啊
向上的邓
04-10 14:05
04-10 14:05
30
0
[
沪锡吧
]
期权压真狠
招财进宝吖吖
04-10 14:05
04-10 14:05
28
0
[
豆粕吧
]
又跑在最高点漂亮
cocseven
04-10 14:05
04-10 14:05
1428
9
[
南华期货吧
]
内控未有效执行造成损失、员工管理不到位,南华期货及总经理贾晓龙收警示函
南华期货资讯
04-03 11:38
04-10 14:05
36
0
[
焦煤吧
]
这回骗不到人了吧
情怀玩家
04-10 14:05
04-10 14:05
27
0
[
乙二醇吧
]
看看垃圾胶
股友97eV3073
04-10 14:04
04-10 14:04
83
2
[
红枣吧
]
关注红枣挺久了,一个手法用几十遍,急拉慢跌,操盘手屡试不爽,真没意思
只做长线和套
04-10 09:56
04-10 14:04
66
0
[
纯碱吧
]
留一手不到1200不加仓
期股招财
04-10 14:04
04-10 14:04
44
0
[
纯碱吧
]
什么数据支持它上涨有大资金在做多吗?由厂家停产吗?没有那就乖乖下跌在这装什么涨1
股友1373n566
04-10 14:04
04-10 14:04
40
0
[
纯碱吧
]
1123最多算是一个折返笔的底..不会是周线级别的离开段的完结...所以逢高仍旧
小隐陵藪
04-10 14:04
04-10 14:04
25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奔着跌停去了阿
倾巢之下焉有
04-10 14:04
04-10 14:04
46
0
[
棉花吧
]
下午会不会来个惊天大反转?我在15600先止盈了
我是小刘82
04-10 13:51
04-10 14:04
398
1
[
南华期货吧
]
沪指重回4000点,创业板指涨逾3%,券商集体飙涨
南华期货资讯
04-10 10:42
04-10 14:04
1004
39
[
碳酸锂吧
]
止盈平仓了
hsf6539588
04-09 14:50
04-10 14:04
52
0
[
纯碱吧
]
上涨的原因明显是空头移仓换月,今天基本完成,05多头彻底没戏,09还会下探120
朱小能
04-10 14:04
04-10 14:04
2958
4
[
南华期货吧
]
大金融板块走高 中信证券涨超8%
南华期货资讯
04-10 09:54
04-10 14:04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又要等溢价回到30才拉上来
股友9i73d251
04-10 14:04
04-10 14:04
45
0
[
红枣吧
]
墨迹个几把这基本面8000都贵严重过剩根本卖不动但不排除资金扯犊子
股友637k2c27
04-10 14:04
04-10 14:04
26
0
[
丁二烯胶吧
]
东财开多了?
AAABBBCC
04-10 14:04
04-10 14:04
27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估计6500
聪慧的邱逸凡
04-10 14:03
04-10 14:03
32
0
[
氧化铝吧
]
真无语了买涨的跌买跌的涨,操
股友rPmJZE
04-10 14:03
04-10 14:03
59
1
[
玻璃吧
]
玻璃下跌空间不大,做空风险远大于做多风险。
气吞万里如虎
04-10 14:01
04-10 14:03
37
0
[
玻璃吧
]
又开始霍霍多头了,下午收盘又掉下来了
股友5258I578
04-10 14:03
04-10 14:03
69
2
[
聚丙烯吧
]
抛开执念,不要妄猜多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有你自己!跟随趋势,交易的本质就是
雨落轩庭
04-10 11:54
04-10 14:03
30
0
[
沪银吧
]
今日大概率就是一个区间震荡,盲目追单都会受伤
心想想事就成
04-10 14:03
04-10 14:03
472
10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突然暴涨是因为什么啊,有什么原因吗?谁知道?
基民QTgwk5
04-09 22:02
04-10 14:03
105
1
[
碳酸锂吧
]
现在这个价格是津巴布韦事件之前就到达了。津巴布韦怎么会成为利空而不是实实在在的利
顺势者昌AA
04-10 13:52
04-10 14:03
74
1
[
豆粕吧
]
本来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一场战争带来的石油危机,只有我知道下周的明星品种是什么,于
股友1K798613
04-10 13:55
04-10 14:02
129
0
[
甲醇吧
]
截至2026年4月8日(本周最新),甲醇库存核心数据(隆众资讯):一、港口库存(
清欢理财日记
04-10 14:02
04-10 14:02
35
0
[
生猪吧
]
一直跌
德川一点点
04-10 14:02
04-10 14:02
36
0
[
豆粕吧
]
估计外盘资金还没到这个品种,等,他们还在找理由
略略略了吕
04-10 14:02
04-10 14:02
53
0
[
生猪吧
]
了解一下生猪价格保险。政策性的。500头以上的养殖场都可以买……抄底的都是虎牙子
用户0993
04-10 14:02
04-10 14:02
31
0
[
COMEX黄金吧
]
5000目标不变
聪慧的邱逸凡
04-10 14:02
04-10 14:02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卧槽,涨跌都走一个方向了
AAABBBCC
04-10 14:02
04-10 14:02
72
2
[
生猪吧
]
算了,不玩生猪了,开盘拉高9260空了2手,今天不给力,9180平了,涨跌都跟我
股友88Hg2768
04-10 13:54
04-10 14:02
39
0
[
生猪吧
]
多头没有向上拉200点反而回到了昨天的点数意味着什么?短期只能靠周末小作文炒作,
缘本性空本自
04-10 14:02
04-10 14:02
43
1
[
玻璃吧
]
玉米07,快拉升了,去看看。不要在玻璃上浪费时间了
期货之光
04-10 13:57
04-10 14:0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能跟一下创业板吗,日本韩国也行
梭哈黄鱼赢麻
04-10 14:02
04-10 14:02
39
1
[
A50期指吧
]
权重牛市,倒逼大家都去权重,虹吸效应
总想睡觉
04-10 13:59
04-10 14:02
33
0
[
烧碱吧
]
这个品种真的不能做没有流动性纯粹送人头
西郊老蛇王
04-10 14:02
04-10 14:02
33
0
[
甲醇吧
]
3100的底吗
股友70gy0038
04-10 14:02
04-10 14:0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终于头也不回的下来了,空仓难受!
lewis1
04-10 14:02
04-10 14:02
34
1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才涨零点几
江河石上
04-10 13:59
04-10 14:02
65
1
[
烧碱吧
]
多头增仓了
股友875T89i9
04-10 14:00
04-10 14:01
39
1
[
A50期指吧
]
重点:福建永福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聚焦“数字储能”、“数字新能源”、“数字电网
股友632c2798
04-10 13:58
04-10 14:01
40
1
[
A50期指吧
]
运气真差,指数涨这么好,手上二只全绿,只能慢慢捂着了,总有轮到的时候
n95371377174
04-10 13:58
04-10 14:01
32
0
[
玻璃吧
]
上涨无力开空
股友3267vP83
04-10 14:01
04-10 14:01
30
0
[
豆二吧
]
垂死挣扎
股友C7269W90
04-10 14:01
04-10 14:01
26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奔着地板去啊,头都不回一下
黑色一四五
04-10 14:01
04-10 14:01
33
0
[
沪镍吧
]
弱,太弱,空它
股友w859P055
04-10 14:01
04-10 14:01
107
8
[
豆粕吧
]
猪肉慢慢涨价了,菜粕豆粕还能不跟涨。
足智多谋的孟
04-10 09:36
04-10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9
6600
6601
6602
6603
6604
6605
6606
6607
6608
6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