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PVC吧
]
东证,这回逮着你了吧
烧碱大空头
04-10 10:49
04-10 10:49
22
0
[
NYMEX原油吧
]
霍..海峡压根就没开放
热心的凌煜滨
04-10 10:49
04-10 10:49
32
0
[
苹果吧
]
还是继续努力空单,不用看太多
股友88U97662
04-10 10:49
04-10 10:49
31
0
[
菜粕吧
]
空头很强大
春风助力
04-10 10:49
04-10 10:49
26
0
[
PVC吧
]
小中财,你还好吗哈哈哈。
烧碱大空头
04-10 10:49
04-10 10:49
63
4
[
生猪吧
]
把肥肉熬成猪油,拌面炒饭炒青菜都比菜油豆油等好多了。。。
股友QD5C08
04-10 09:02
04-10 10:48
67
1
[
纽约金TN12吧
]
一看就知道,沪爷上班了……
股友Dh862knl
04-10 09:17
04-10 10:48
79
3
[
碳酸锂吧
]
这个点选择做空,有东西。
幸福的韦苑研
04-10 10:34
04-10 10:48
41
0
[
玻璃吧
]
都这个点位了,还一早上疯狂诱多一波,真恶心,庄要把散户吃光,以后庄自己玩吧。
明日輝煌啊
04-10 10:48
04-10 10:48
38
0
[
PTA吧
]
龙哥就是世纪最大骗子,吹牛之力无力。
每天连班哥
04-10 10:48
04-10 10:48
39
0
[
玻璃吧
]
可以一起聚餐让玻璃纯碱,退出期货市场不?这拉几看到都恶心了
迷人的钱子轩
04-10 10:48
04-10 10:48
47
1
[
PTA吧
]
秋神模拟盘,世纪大骗局,看秋神如何利用模拟盘引诱散户做空,自己反手做多打脸啪啪。
每天连班哥
04-10 10:30
04-10 10:48
26
0
[
乙二醇吧
]
4800看有无大反弹
股友90pv5025
04-10 10:48
04-10 10:48
26
0
[
燃油吧
]
我在想你怎么同时针对那么多的散户?
股友75i3695w
04-10 10:48
04-10 10:48
47
1
[
甲醇吧
]
一会就v回去了。有什么稀奇的
股指30000点
04-10 10:41
04-10 10:4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啊各位。行情还是在4700-4800区间震荡,稍后给到4755附近进个空单
jin22978
04-10 10:48
04-10 10:48
31
0
[
乙二醇吧
]
恶心人的震荡,走了一个小时都走不出来趋势。
账户已注销
04-10 10:48
04-10 10:48
27
0
[
甲醇吧
]
高位已经见顶了开空稳赚
日落东山起
04-10 10:47
04-10 10:47
41
1
[
甲醇吧
]
今天是不是得有个跌停
星号工程局
04-10 10:42
04-10 10:47
56
3
[
甲醇吧
]
真奇怪,每次拉到我得买点就跌下去???看着我的账户走?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0:35
04-10 10:47
44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日韩股市走势总比我们强!
股市高质量发
04-10 10:47
04-10 10:47
282
14
[
焦煤吧
]
止住了不怕下面没多少空间了
操作焦煤和螺
04-09 21:55
04-10 10:47
40
1
[
甲醇吧
]
老戏码了,先杀一波再拉一波,01都不跌,多头肯定会赌谈不拢的,抄底!抄底!抄底!
挨揍小卤蛋
04-10 10:43
04-10 10:4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二连胜!4752做空,4742出,拿下10美金的空间!
投金客
04-10 10:47
04-10 10:47
36
1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上不去了吗
足智的燕琛
04-10 10:40
04-10 10:47
31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方比较激烈,顶不住今天就要奔1000去。
欢子80972
04-10 10:47
04-10 10:47
40
0
[
焦煤吧
]
运费涨了200,价格却跌了200,证明原料煤价格跌了400!
东方梓航
04-10 10:47
04-10 10:47
68
0
[
焦煤吧
]
昨天没跟我做空焦煤的粉丝注意了,现在直接满仓PTA空单与沽权
闪飞量化
04-10 10:47
04-10 10:47
51
0
[
国债期货吧
]
快跑吧,到压力位了,该大跌了
股友69075I91
04-10 10:47
04-10 10:47
30
0
[
尿素吧
]
1830一点就破
灬买啥啥跌
04-10 10:47
04-10 10:47
35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不开盘就能上4800,a股一开就暴跌
股友0N027c73
04-10 10:47
04-10 10:47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881买了5手,赚包猪饲料钱就走,绝不耽误主力吃筹码
彪子源飞天天
04-10 10:47
04-10 10:47
26
0
[
焦煤吧
]
快交割了要套包所以使劲砸
日落东山起
04-10 10:47
04-10 10:47
78
2
[
鸡蛋吧
]
现货涨疯了、
主力驾到尔等
04-10 10:06
04-10 10:47
29
0
[
焦煤吧
]
还有人抄底吗?去看看09合约,起码还要跌100个点
股友w859P055
04-10 10:47
04-10 10:47
26
0
[
PVC吧
]
顺势而为趋势向下做空赚美了
股友293u915X
04-10 10:47
04-10 10:47
41
1
[
碳酸锂吧
]
跌停算了,C
顺势者昌AA
04-10 10:40
04-10 10:47
97
0
[
豆粕吧
]
豆粕09合约:豆粕冲高后继续走回落,小时级别震荡回落的走势不变,之前也说过这个品
YX9221520
04-10 10:46
04-10 10:46
32
0
[
碳酸锂吧
]
看跌期权在涨
Neo8008
04-10 10:46
04-10 10:46
55
2
[
棕榈油吧
]
真的强,原油美豆油内盘化工啥都不涨,还能自己拉
小小罗罗
04-10 09:57
04-10 10:46
57
0
[
碳酸锂吧
]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枧下停产/换证皆因需求不足,提前为稳价出台的借口,供不应求不会
紫荆花盛开
04-10 10:46
04-10 10:46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要投诉经理,天天弄溢价来杀跌
股友77213d1K
04-10 10:46
04-10 10:46
29
0
[
燃油吧
]
诱多结束了吗?
泡泡龙子
04-10 10:46
04-10 10:46
25
0
[
不锈钢吧
]
大哥们重仓猛还如此不争气是几个意思
长安城XZK3PD
04-10 10:46
04-10 10:4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黄金4739多进去的朋友马上就是10个点的空间,今天的开门红来的有点快
灵ZLLJ012
04-10 10:45
04-10 10:45
98
2
[
PTA吧
]
不吹牛,不马后炮,全网公开做空PTA,见证秋神与龙神超强合作
闪飞量化
04-10 10:37
04-10 10:45
32
0
[
玉米吧
]
做多了非常硬
股友w620392w
04-10 10:45
04-10 10:45
34
0
[
生猪吧
]
信不信,还有最后一跌到8开头
回本路上慢点
04-10 10:45
04-10 10:45
58
2
[
小型道指吧
]
只能说老特不会再打了
任我赢2026
04-10 03:52
04-10 10:45
33
0
[
沪镍吧
]
犀利!
阿西吧001
04-10 10:45
04-10 10:45
41
0
[
铁矿石吧
]
诱多一波
黄浦巴子
04-10 10:45
04-10 10:45
38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为什么这么拉,不是石油危机解除了吗
江苏蓝宝黄金
04-10 10:45
04-10 10:45
37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外围指数只看原油黄金纳斯达克还有大饼子。a股的指数已经失真了。黄金跳水的时候
加拿大久留美
04-10 10:45
04-10 10:45
37
0
[
塑料吧
]
最强仔,跌的最少,加多
沉默一下
04-10 10:45
04-10 10:45
59
0
[
棉花吧
]
下周一期权到期,多头使劲拉升,杀空头。持仓量来看,05合约结算价格大概15550
只做空单的多
04-10 10:45
04-10 10:45
49
4
[
燃油吧
]
要去下面补缺口了
泡泡龙子
04-10 09:05
04-10 10:45
33
0
[
PVC吧
]
真能跌,已经跌回开战前的价格了。再看看PP和塑料
股友75269E8Z
04-10 10:44
04-10 10:44
33
0
[
碳酸锂吧
]
跟白银一波跳水,回补跳空缺口,多空双杀一次
深圳益田游资
04-10 10:44
04-10 10:44
38
2
[
不锈钢吧
]
拜拜了,反手玩一下
股友539xO023
04-10 09:58
04-10 10:44
43
0
[
南华期货吧
]
啥意思?
zl3435
04-10 10:44
04-10 10:44
1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十0吗?
安详的柳春燕
04-10 10:37
04-10 10:44
40
0
[
玻璃吧
]
收盘要只是减二万下周继续跌早上这个蛮唬人疯狂平仓。
股友K3CeJp
04-10 10:44
04-10 10:4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盘面来看,日线级别,金价冲高回落后震荡整理,依托短期均线向上拉升,MACD绿
曹云阿450463
04-10 10:44
04-10 10:44
424
7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加仓了的,就是没加太多,豆包还是有点用的,嘿嘿
凌源风戚
04-09 23:36
04-10 10: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位破前期低点4100点!!!!
快手价值投资
04-10 10:44
04-10 10:44
28
0
[
烧碱吧
]
被恶心到了
是知知
04-10 10:44
04-10 10:44
22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场最少涨6个点
短裤哥
04-10 10:01
04-10 10:44
88
1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是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8g78A772
04-10 10:15
04-10 10:44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看不懂了,不打了还跌
股友76n90236
04-10 10:44
04-10 10:44
31
0
[
生猪吧
]
涨不动就下来了吧,别装了
股友305317cH
04-10 10:44
04-10 10: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本周收官之战正式打响,今天让我们一起拿下最后一波行情!
Y一瑶AHrzy41
04-10 10:44
04-10 10:44
65
2
[
NYMEX原油吧
]
这K线,明显川普配合做空。估计油价要走下跌趋势了
zmzmzmzmzm
04-10 10:28
04-10 10:44
74
0
[
苹果吧
]
苹果05的走势跟前期预测的一样,空单9500可以止盈离场了。下周预计窄幅震荡,价
盐城小散户
04-10 10:44
04-10 10:44
2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多
立占在巨人肩
04-10 10:44
04-10 10:44
3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不跑等着被崽吧
熊来了快跑啊
04-10 10:44
04-10 10:44
31
0
[
丁二烯胶吧
]
你牛逼,直接跳空,止损单都没掉!
lewis1
04-10 10:43
04-10 10:43
612
21
[
焦煤吧
]
短线打了止损等晚盘看。05合约不要做了。不过基本上也就这样了。下沉1050~11
妙妙小宝
04-09 15:07
04-10 10:43
29
0
[
甲醇吧
]
一泻千里砸做空
日落东山起
04-10 10:43
04-10 10:43
127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5(DCE|eb2605)$
小凯回本之路
04-09 22:21
04-10 10:43
40
0
[
PTA吧
]
龙哥:我能把焦煤弄成破影暴跌,PTA也照样可以
闪飞量化
04-10 10:43
04-10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050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01
6602
6603
6604
6605
6606
6607
6608
6609
6610
6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