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6
[
生猪吧
]
05空头已经无路可走,14日限仓30手,30号最后交易日,任何基本面都不起作用了
Harsh_wind
04-10 11:33
04-10 12:50
46
1
[
黄金/美元吧
]
70又买空成功了
基民6W26793N
04-10 12:35
04-10 12:50
243
7
[
焦煤吧
]
越低越做空
小小昆虫
04-10 03:27
04-10 12:50
344
1
[
COMEX黄金吧
]
外国央行正在抛售美国国债参考消息4小时前约4分钟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31日
PSR股市观察
04-10 12:42
04-10 12:49
43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七连阳,今晚必跌,不跌,下周回调再来。
姜总玩纳指
04-10 12:41
04-10 12:49
38
0
[
NYMEX原油吧
]
停战的话短期冲击肯定有的,大概能到多少?
启明星1122
04-10 12:48
04-10 12:48
51
1
[
乙二醇吧
]
别说跟油了,油没跌多少,这货跌了一上午了,这两天都是在疯狂出货的节奏啊。
zhuiaideli
04-10 11:22
04-10 12:47
59
2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指数创近期新高了!我的钱呢?!
佛山街赌徒
04-10 12:38
04-10 12:47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否认、讽刺炒油老好好干!干就完了
o明哥o
04-10 12:47
04-10 12:47
29
0
[
NYMEX原油吧
]
必然会涨
健康的小宝
04-10 12:47
04-10 12:47
112
4
[
豆粕吧
]
五日线没破,开启上涨模式
强强118
04-10 11:44
04-10 12:47
210
4
[
焦煤吧
]
还在喊诱多呢?呵呵,1030-1050区间是这一波的终点,该反弹一波了,上方就那
这是不是我的
04-10 11:34
04-10 12:47
68
0
[
生猪吧
]
还有啥缺让人抄底05合约,05合约比现货还要贵0.31元一公斤,05合约必然会走
商品牛市已结
04-10 12:47
04-10 12:47
176
6
[
生猪吧
]
下午05合约破破9000,05合约最高在8800交割,最低在8500交割,07,
商品牛市已结
04-10 11:47
04-10 12:46
39
0
[
生猪吧
]
今天下午冲刺9500
搬砖的小女子
04-10 12:46
04-10 12:46
156
1
[
纯碱吧
]
假消息下午开盘又得跌回去
无所不能的我
04-10 12:12
04-10 12:46
44
0
[
纯碱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奸笑]
博尔术
04-10 12:46
04-10 12:46
87
2
[
生猪吧
]
等9000的信号,下午可以吗?等着抄底的不少呢
股友2uk01080
04-10 12:33
04-10 12:4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4.10午间思路黄金
舒妍观金
04-10 12:46
04-10 12:46
32
0
[
A50期指吧
]
跌8个点涨0.8个大A就是牛逼
让我逆袭成功
04-10 12:46
04-10 12:46
83
1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选择了方向,就别畏手畏脚、瞻前顾后!市场走势已经很清晰,空头动能逐步释放,下
沈煜34398537
04-10 12:42
04-10 12:45
38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20n6T577
04-10 12:45
04-10 12:45
32
0
[
A50期指吧
]
一会直接穿云箭了
股友0x5Q6233
04-10 12:45
04-10 12:45
176
4
[
原油吧
]
伊美开始谈判了
胜ings
04-10 11:49
04-10 12:45
69
1
[
生猪吧
]
主连跌破9000肯定很多人来抄底猪肉,这是毋庸置疑的
西饺蛇王
04-10 12:37
04-10 12:45
60
0
[
铁矿石吧
]
重建题材开始,铁矿石都开始反弹了~
龙空龙_趋势
04-10 12:44
04-10 12:44
132
1
[
生猪吧
]
氧化铝只适合做多
宏图生财de诸
04-10 12:34
04-10 12:44
33
0
[
玉米吧
]
牛市来临?做多!
期货之光
04-10 12:44
04-10 12:44
34
0
[
原油吧
]
昆仑万维4月13号的股东大会可能要说芯片成功的事。
呼风唤雨大手
04-10 12:43
04-10 12:43
38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是好事,不然居民又要多掏腰包了
骁勇的延缍
04-10 12:33
04-10 12:43
38
0
[
沪银吧
]
昆仑万维4月13号的股东大会可能要说芯片成功的事。
呼风唤雨大手
04-10 12:43
04-10 12:43
94
0
[
沪金吧
]
昆仑万维4月13号的股东大会可能要说芯片成功的事。
呼风唤雨大手
04-10 12:43
04-10 12:43
128
3
[
焦煤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化工涨你硬跌,现在化工跌了,你偏硬涨,到底为什么啊
文静秀气的唐
04-10 12:00
04-10 12:43
169
2
[
纯碱吧
]
量化策略,测试,红多绿空
翰墨书舍新号
04-10 12:34
04-10 12:42
110
8
[
氧化铝吧
]
国泰,东证背后的资金基本是一个庄稼,或者是结盟的,每次到期的合约都会把散户收拾的
贰零零柒
04-10 10:44
04-10 12:42
33
0
[
COMEX黄金吧
]
都谈上了总不会不涨
让我逆袭成功
04-10 12:42
04-10 12:42
57
4
[
PTA吧
]
早上的沽权平早了
顺手牵羊2024
04-10 10:56
04-10 12:42
41
0
[
红枣吧
]
反弹结束,下周继续暴跌,空单拿稳了
薛定谔的脆皮
04-10 12:42
04-10 12:42
32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就是白天跌。晚上涨
豹子头666
04-10 12:41
04-10 12:41
170
7
[
纯碱吧
]
哈哈,1192抄到底了,等着发财了!
顺势而为顺势
04-09 22:16
04-10 12:41
77
1
[
甲醇吧
]
请问甲醇2607有没有限制手数?
天恩777
04-10 12:31
04-10 12:41
31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券商工具人
大跌大干小跌
04-10 12:41
04-10 12:41
58
0
[
苯乙烯吧
]
下周找8900−9000的底部,反弹到9300-9500
东金山林
04-10 12:41
04-10 12:41
27
1
[
NYMEX原油吧
]
己做空
孤独南行
04-10 12:06
04-10 12:41
316
6
[
棉花吧
]
大家都以为它下午会跌?????????????????????
只做空单的多
04-10 11:37
04-10 12:41
52
0
[
棉花吧
]
你听他扯淡。这吧里99%的人都是睁眼说瞎话
亏损截断禁止
04-10 12:40
04-10 12:40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个喊单的都牛逼得不得了你们实操能赚钱吗
庭庭和亮亮
04-10 12:35
04-10 12:40
28
0
[
综合铝03吧
]
猛干
股友2um67726
04-10 12:40
04-10 12:4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跳水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0 12:40
04-10 12:4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拿下首圣,稳稳拿下20点,思路.策略.点位都给了,观望的同学只能看别人狠狠吃
彪悍金主L556
04-10 12:40
04-10 12:40
53
0
[
碳酸锂吧
]
锂矿需要进口,价格太高不利于产业发展,有本事就去做锂电池……
行大道买价值
04-10 12:40
04-10 12:40
29
0
[
生猪吧
]
我继续做
利落的郝鸣晔
04-10 12:40
04-10 12:40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走的慢,我们的空单,大家带着个保本损下看吧!
江叔J1358593
04-10 12:39
04-10 12:39
363
9
[
玻璃吧
]
举报机构操纵玻璃2605
蓝天白云晴空
04-10 05:43
04-10 12:39
31
0
[
生猪吧
]
死猪
利落的郝鸣晔
04-10 12:39
04-10 12:39
46
1
[
黄金/美元吧
]
66轻仓空
隔壁灬老李
04-10 12:10
04-10 12:39
393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夜盘内盘砸盘能化品种高开低走压制情绪很多品种夜盘收盘价基本上比下午收盘价还有
上山下海
04-03 05:33
04-10 12:39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点110成功救急,下一阶段119极限灭火
股友62p23i72
04-10 12:39
04-10 12:39
39
0
[
纯碱吧
]
远月涨得才凶
股友1688wz51
04-10 12:39
04-10 12:39
47
1
[
PTA吧
]
已经超跌了,耐心等待反弹。
每天连班哥
04-10 11:11
04-10 12:39
110
9
[
沥青吧
]
一直在诱多,就等小散接盘了。
大道至简深圳
04-10 11:31
04-10 12:39
158
0
[
NYMEX原油吧
]
4月10日,伊朗革命卫队突然发布声明,强硬否认近期所有袭击指控:“停火以来,我方
zcjyl
04-10 12:39
04-10 12:39
92
1
[
焦煤吧
]
昨晚1200买的多,终于起来了
期货炼金者
04-10 12:33
04-10 12:38
57
1
[
豆二吧
]
下午应该要拉一下了。4900应该没问题
太平之阳与期
04-10 12:29
04-10 12:38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下午要大跌了
股友Iqiow6
04-10 12:25
04-10 12:37
34
0
[
NYMEX原油吧
]
打
魏晋南北朝传
04-10 12:37
04-10 12:37
97
0
[
白银/美元吧
]
现货黄金交投于4767美元/盎司附近,维持4700-4800美元高位震荡。昨日金
康杰论金
04-10 12:37
04-10 12:37
32
0
[
纯碱吧
]
天天喊空小狗出来叫两声
股友291232Zx
04-10 12:37
04-10 12:37
46
2
[
黄金/美元吧
]
请教一下,你们手机操作用的哪个软件。
温文尔雅的苗
04-10 10:11
04-10 12:37
43
0
[
甲醇吧
]
服了,分分钟两个点啊,这是神经病吗?
无奈ing
04-10 12:36
04-10 12:3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行情解析早盘黄金从低位完成V型反转,冲高后进入震荡整理,当前站稳布林带中
A恩泽
04-10 12:36
04-10 12:36
64
2
[
焦煤吧
]
不能让空头这么舒服的跑掉,拉个涨停吧
股友757G8639
04-10 11:34
04-10 12:36
58
1
[
原油吧
]
今日谈判,下午还要跌
快人快语的婉
04-10 12:27
04-10 12:3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笔多单收米4755多短线止盈4770、拿下15个点底仓带保本损,波段4785
速战速决_兵
04-10 12:36
04-10 12:36
32
0
[
纯碱吧
]
量上来了价没上去
财来财来财到
04-10 12:35
04-10 12:35
28
0
[
多晶硅吧
]
别让国泰君安跑了
怒吼的多晶硅
04-10 12:35
04-10 12:35
112
1
[
沪金吧
]
中国央行连续增持黄金——把握时代机遇,共筑价值长城中国央行3月大举增持黄金5吨(
PSR股市观察
04-10 12:29
04-10 12: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直接影响大盘,那大盘就没必要存在,直接都搞原油就好了
绿油油的野鸽
04-10 12:34
04-10 12:3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要回调
梦想526
04-10 12:34
04-10 12:34
165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央行连续增持黄金——把握时代机遇,共筑价值长城中国央行3月大举增持黄金5吨(
PSR股市观察
04-10 12:30
04-10 12:34
共有帖子数
1652172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06
6607
6608
6609
6610
6611
6612
6613
6614
6615
6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