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碳酸锂吧
]
跟白银一波跳水,回补跳空缺口,多空双杀一次
深圳益田游资
04-10 10:44
04-10 10:44
38
2
[
不锈钢吧
]
拜拜了,反手玩一下
股友539xO023
04-10 09:58
04-10 10:44
43
0
[
南华期货吧
]
啥意思?
zl3435
04-10 10:44
04-10 10:44
1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十0吗?
安详的柳春燕
04-10 10:37
04-10 10:44
40
0
[
玻璃吧
]
收盘要只是减二万下周继续跌早上这个蛮唬人疯狂平仓。
股友K3CeJp
04-10 10:44
04-10 10:4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盘面来看,日线级别,金价冲高回落后震荡整理,依托短期均线向上拉升,MACD绿
曹云阿450463
04-10 10:44
04-10 10:44
424
7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加仓了的,就是没加太多,豆包还是有点用的,嘿嘿
凌源风戚
04-09 23:36
04-10 10: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位破前期低点4100点!!!!
快手价值投资
04-10 10:44
04-10 10:44
28
0
[
烧碱吧
]
被恶心到了
是知知
04-10 10:44
04-10 10:44
22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场最少涨6个点
短裤哥
04-10 10:01
04-10 10:44
88
1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是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8g78A772
04-10 10:15
04-10 10:44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看不懂了,不打了还跌
股友76n90236
04-10 10:44
04-10 10:44
31
0
[
生猪吧
]
涨不动就下来了吧,别装了
股友305317cH
04-10 10:44
04-10 10: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本周收官之战正式打响,今天让我们一起拿下最后一波行情!
Y一瑶AHrzy41
04-10 10:44
04-10 10:44
65
2
[
NYMEX原油吧
]
这K线,明显川普配合做空。估计油价要走下跌趋势了
zmzmzmzmzm
04-10 10:28
04-10 10:44
74
0
[
苹果吧
]
苹果05的走势跟前期预测的一样,空单9500可以止盈离场了。下周预计窄幅震荡,价
盐城小散户
04-10 10:44
04-10 10:44
2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多
立占在巨人肩
04-10 10:44
04-10 10:44
3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不跑等着被崽吧
熊来了快跑啊
04-10 10:44
04-10 10:44
31
0
[
丁二烯胶吧
]
你牛逼,直接跳空,止损单都没掉!
lewis1
04-10 10:43
04-10 10:43
612
21
[
焦煤吧
]
短线打了止损等晚盘看。05合约不要做了。不过基本上也就这样了。下沉1050~11
妙妙小宝
04-09 15:07
04-10 10:43
29
0
[
甲醇吧
]
一泻千里砸做空
日落东山起
04-10 10:43
04-10 10:43
127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5(DCE|eb2605)$
小凯回本之路
04-09 22:21
04-10 10:43
40
0
[
PTA吧
]
龙哥:我能把焦煤弄成破影暴跌,PTA也照样可以
闪飞量化
04-10 10:43
04-10 10:43
82
2
[
永安期货吧
]
回调就是机会啊,把握住
永安投行
04-10 10:14
04-10 10:43
33
0
[
鸡蛋吧
]
涨得不急不躁,有前途。看好你!
折剑头
04-10 10:43
04-10 10:43
115
1
[
玉米吧
]
玉米4月9日夜盘交易心得
煮韭论胤敻
04-10 09:39
04-10 10:43
30
0
[
甲醇吧
]
不要可怜多韭菜,不要可怜
一鼓作气周一
04-10 10:43
04-10 10:43
57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4787空
艾宇论金
04-10 09:37
04-10 10:43
44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拉油价,晚拉美股。美股十连续涨准备了
万物自有定数
04-10 10:32
04-10 10:43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T把
股友8Qi78559
04-10 10:43
04-10 10:43
38
1
[
苹果吧
]
那几个看到12000的托哪去了,害人不浅。
盐城小散户
04-10 09:50
04-10 10:42
46
1
[
生猪吧
]
空05,多07稳赚不赔的买卖
商品牛市已结
04-10 10:41
04-10 10:42
25
0
[
不锈钢吧
]
刚开的多就下来了给我拉
股友9Ik78188
04-10 10:42
04-10 10:42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你也学上织布了!
特别美树枝
04-10 10:42
04-10 10:42
1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涨不
炒股遇贵人
04-10 10:42
04-10 10:42
32
0
[
焦煤吧
]
勇士们你们块多
佛系少年玩家
04-10 10:42
04-10 10:42
48
1
[
生猪吧
]
05废了,现在去产能,05要大跌
阿搏哥04
04-10 10:36
04-10 10:42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真能跌,涨少跌多
股友77213d1K
04-10 10:36
04-10 10:41
42
1
[
甲醇吧
]
怎么下不了啊
宁静致远1231
04-10 10:39
04-10 10:41
111
3
[
碳酸锂吧
]
不跳水,赣锋早上一定涨停的
基民i17398V1
04-10 10:30
04-10 10:4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高出货,优被做空了,港股太容易被做空
基民0Iz28191
04-10 10:41
04-10 10:41
56
2
[
烧碱吧
]
这是啥情况,一直跌
AAABBBCC
04-10 10:27
04-10 10:41
38
0
[
生猪吧
]
每天都是开盘震荡大波动,随后就墨迹一整天
菜粕T神
04-10 10:41
04-10 10:41
65
3
[
豆粕吧
]
调现货有但用,外盘没跌,你调什么?
iii狐脸iii
04-10 06:59
04-10 10:41
38
0
[
沪铝吧
]
不上不下,也没量,是要怎么走?大概率杀一波
最想拥有时光
04-10 10:41
04-10 10:41
43
0
[
国债期货吧
]
玩意,就没一天大涨稳涨的。
罚你出场
04-10 10:41
04-10 10:41
34
0
[
棉花吧
]
昨晚15400就跑了
三白先生
04-10 10:41
04-10 10:41
38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大胆一点涨到6000啊门
阿达牛
04-10 10:08
04-10 10:41
41
0
[
硅铁吧
]
乾坤和中金财富两个奇葩
無難说
04-10 10:41
04-10 10:41
50
1
[
豆粕吧
]
昨天一路空,一路止损。现在终于盈利了
刀尖独舞
04-10 10:32
04-10 10:41
31
0
[
豆二吧
]
今年4500去拍了,扔给多头
有判断力的柯
04-10 10:41
04-10 10:41
84
1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停产和津巴布韦开放出口,实现了对冲,供给结构仍然维持现状……?
行大道买价值
04-10 10:28
04-10 10:40
34
0
[
豆粕吧
]
这是多头撤退,空军主力还没发力
刀尖独舞
04-10 10:40
04-10 10:40
55
1
[
碳酸锂吧
]
通过盘中打压锂业双雄来控制碳酸锂价格。
小伞what
04-10 10:39
04-10 10:40
41
0
[
生猪吧
]
又是诱多的一天,准备大跌吧
黑龙胡二哥
04-10 10:40
04-10 10:40
31
0
[
生猪吧
]
今天又是诱多,准备大跌吧
黑龙胡二哥
04-10 10:40
04-10 10:40
29
0
[
生猪吧
]
生猪这东西,近月被交割压死,远月早就计价了反转。1000多的价差,实在没什么好做
股友SJXBNZK
04-10 10:40
04-10 10:40
33
0
[
生猪吧
]
粮食涨价猪也会涨抄底了够便宜了
股友w620392w
04-10 10:40
04-10 10:40
49
3
[
豆粕吧
]
大佬都在空的情况下。跟着空就对了。
第四代表处
04-10 09:23
04-10 10:40
109
2
[
永安期货吧
]
13.8翻倍增仓
那谁的助理
04-09 14:22
04-10 10:40
27
0
[
氧化铝吧
]
再创个新低
燃烧回忆
04-10 10:40
04-10 10:40
30
0
[
原油吧
]
看看煤炭的走势,就是明天的你
主力被我丁上
04-10 10:40
04-10 10:40
42
0
[
COMEX黄金吧
]
停火谈判更利好股市,卖了石油的资本不但没回流黄金,反而还有人卖黄金冲股市,是不是
江苏蓝宝黄金
04-10 10:40
04-10 10:40
40
1
[
生猪吧
]
一点都没有到底的迹象,看个鸟多
请叫我涨停小
04-10 10:35
04-10 10:40
52
0
[
豆粕吧
]
好人难做
刻苦耐劳的阿
04-10 10:40
04-10 10:40
43
0
[
铁矿石吧
]
09铁矿空头趋势没有改变中途暂缓震荡,预计到月底730肯定能到。
把期货市场变
04-10 10:40
04-10 10:40
33
0
[
沪银吧
]
今天怎么这么弱,沪爷干活呀,大A都这么强,没理由还干不过大A。
进击的巨人30
04-10 10:39
04-10 10:39
32
0
[
生猪吧
]
其他的空头主力睡着了,向下砸
行者天杰
04-10 10:39
04-10 10:39
41
1
[
豆二吧
]
趋势向上,现在是蓄势待涨
大发发财地赵
04-10 10:14
04-10 10:39
33
0
[
焦煤吧
]
焦煤大宝健
不贷套
04-10 10:39
04-10 10: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第1单现价4745买涨,4730加仓目标看4760-4775
知金小汐
04-10 10:39
04-10 10:39
44
1
[
豆粕吧
]
2976真硬,到76就拉上去了
强强118
04-10 10:09
04-10 10:39
50
2
[
锰硅吧
]
纯资金行为,另外就杀期权。我准备今天买入期货合约。
牛散的牛
04-10 10:03
04-10 10:39
481
3
[
沪铝吧
]
一、基本面利空(最核心)-库存创历史新高,累库不止截至4月9日,国内电解铝社会库
做K白银
04-10 10:16
04-10 10:39
52
1
[
豆二吧
]
千万不要做空,下午继续涨的
赚三百万
04-10 10:32
04-10 10:3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符合刻板印象
股友166m19q6
04-10 10:39
04-10 10:3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4745附近给多,防护15美金,目标60-65-70!
贝哥BL88ZDJ
04-10 10:39
04-10 10:39
47
0
[
铁矿石吧
]
大概率要到800杀期权,期权还有几天到期,沽800以下有10万张呢
锻炼成AI机器
04-10 10:39
04-10 10:39
26
0
[
生猪吧
]
该启动了,生猪启动
今年不发明年
04-10 10:39
04-10 10:39
83
4
[
焦煤吧
]
石油天然气能源都涨了一波,煤炭跌了不少,不合逻辑。
磨o0o剑
04-10 09:22
04-10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5
6596
6597
6598
6599
6600
6601
6602
6603
6604
6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