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2
[
生猪吧
]
浮盈加仓
幸福的叶婕辰
04-10 14:42
04-10 14:45
31
0
[
玻璃吧
]
晚上新低
股友uJtDux
04-10 14:45
04-10 14:45
94
4
[
豆粕吧
]
外盘长那么多
helokit
04-10 13:31
04-10 14:45
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DCE|i2609)$
ptp1861配吧
04-10 14:45
04-10 14:45
28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一直开会到现在,空单雷锋损。真的是没谁了,扫了就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10 14:25
04-10 14:44
36
0
[
生猪吧
]
不信下周走着瞧,4月07会回归11000
股友86o89277
04-10 14:44
04-10 14:44
30
0
[
生猪吧
]
横盘了无人关注了
不小心赚了你
04-10 14:44
04-10 14: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750-47附近做多~目标4780,防守
刘雪LX013666
04-10 14:44
04-10 14:44
101
2
[
苹果吧
]
我算是服了,真服了,从去年10月开始空苹果,就没有赚过钱,每次月底都逼仓,这次看
好好学习才能
04-10 14:39
04-10 14:44
86
1
[
甲醇吧
]
海峡继续关闭这是伊朗的最后一张牌,只要美国不让步,不解除制裁,以色列不停战,海峡
嘻哈江湖
04-10 14:07
04-10 14:4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750附近,回落4740-45多,防护4726,看4780
Y一瑶AHrzy41
04-10 14:44
04-10 14:44
52
0
[
白银/美元吧
]
跌破了上升趋势支撑, 又跌破平台支撑, 趋势向下,目前1分钟级别超卖,支撑位,均
n1433126282a
04-10 14:44
04-10 14:44
78
2
[
纯碱吧
]
我一买,立马1250跌1230再1200,止损1200下方1195昨晚刚止损,立
有专注力的范
04-10 14:29
04-10 14:44
87
0
[
工业硅吧
]
等待是期货境界的最高境界,什么时候你学会了等待,你才算真正的有资格在这个市场里生
股期勇气干
04-10 09:15
04-10 14:44
28
0
[
生猪吧
]
这货是一点点不反弹
赚它600万
04-10 14:44
04-10 14:44
59
2
[
生猪吧
]
国家不收储了吗?
健康的郑衍慕
04-10 14:38
04-10 14:44
40
1
[
甲醇吧
]
数据那么大有什么意思?缩小10倍再来玩!!!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4:15
04-10 14:44
30
0
[
沪银吧
]
黄金上方压力太大,白银难独强
满仓多头冲
04-10 14:44
04-10 14:44
37
1
[
碳酸锂吧
]
数据那么大有什么意思?缩小1000倍再来玩!!!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4:15
04-10 14:4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估计又有什么扯谎要发出来了
恶评他人绿千
04-10 14:44
04-10 14:44
153
5
[
焦煤吧
]
纯碱拉了百分1了应该差不多了随时反弹
操作焦煤和螺
04-10 11:24
04-10 14:44
25
0
[
生猪吧
]
马上下杀
股友uJtDux
04-10 14:44
04-10 14:44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期指跳水了!先出来看看!
深圳2026
04-10 14:43
04-10 14:43
33
0
[
生猪吧
]
空头开始移仓
TrustMeBro
04-10 14:43
04-10 14:43
72
4
[
生猪吧
]
空单在底部慢慢要跑光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10 14:10
04-10 14:43
46
1
[
生猪吧
]
下周一,做多的朋友,可能要准备迎接暴击
低调低调886
04-10 14:42
04-10 14:43
62
1
[
碳酸锂吧
]
还没到尾盘,已经压不住了,锂矿股票都是新高,油涨跟油,银涨跟银,赣锋涨跟锂矿,怎
神奇股市小强
04-10 14:14
04-10 14:43
52
1
[
棕榈油吧
]
这货绝对涨
豆而不粕
04-10 14:27
04-10 14:43
162
4
[
工业硅吧
]
日线空头,30分钟转空了,其实按我最早的交易思路,今天下午就可以直接空进去了,但
天天挨打的小
04-09 23:21
04-10 14:43
36
0
[
沪锌吧
]
故意洗盘的补上24000是不可能跌的要不然前天强拉干啥
合合分分钟就
04-10 14:43
04-10 14:43
53
0
[
玻璃吧
]
从纯碱和玻璃的走势看,玻璃趋势有股做空高手。一早上班,然后到下午2.30以后再干
股友158o697U
04-10 14:43
04-10 14:4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据以色列报道:以色列总参谋长昨日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在黎巴嫩这个地区继续作战,并持
第1001个知情
04-10 14:43
04-10 14:43
63
0
[
COMEX黄金吧
]
据以色列报道:以色列总参谋长昨日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在黎巴嫩这个地区继续作战,并持
第1001个知情
04-10 14:43
04-10 14:43
66
0
[
玉米吧
]
关于交易中执行层面的细节塌陷
煮韭论胤敻
04-10 14:43
04-10 14:4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想要看见彩虹,就要学会耐心等待;想要抓住单边,就要直面反复震荡。
钱先生258412
04-10 14:43
04-10 14:43
31
0
[
硅铁吧
]
看来今天是撑住了
安静的交易
04-10 14:43
04-10 14:43
5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会不会破15万
赚它600万
04-10 14:31
04-10 14:43
26
0
[
塑料吧
]
跌不动了,满仓多,全仓多
沉默一下
04-10 14:43
04-10 14:43
89
2
[
花生吧
]
今天涨了0.38点为什么实物却涨了3百多,哪位大神给解释解释
股友K8795571
04-10 12:39
04-10 14:42
54
2
[
生猪吧
]
05之前几天的时间赚了一千多点,现在不好赚了
行者天杰
04-10 14:38
04-10 14:42
31
0
[
纸浆吧
]
坐稳了下跌时间到
我不是股神小
04-10 14:42
04-10 14:42
30
0
[
碳酸锂吧
]
太牛逼了
靠又爆仓了
04-10 14:42
04-10 14:42
2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拉稀,止不住了!独立行情,不跟原油了?
lewis1
04-10 14:42
04-10 14:42
52
2
[
生猪吧
]
猪肉已经企稳了,差不多了,多起来
股友86o89277
04-10 14:37
04-10 14:42
31
0
[
原油吧
]
原油板块过后农产品板块已经开始崛起了!跟上豆粕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14:42
04-10 14:42
88
3
[
乙二醇吧
]
诱多,闷杀,逢高干空
如来开泰
04-10 14:31
04-10 14:42
27
0
[
玻璃吧
]
多单离场晚上暴跌
股友uJtDux
04-10 14:41
04-10 14:41
32
0
[
沪银吧
]
上不去,收盘后外盘要跌
小米no
04-10 14:41
04-10 14:4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三万。。我再去抄底石油
蔡蔡冲刺500
04-10 14:41
04-10 14:41
33
0
[
生猪吧
]
浮盈加仓,财务自由
幸福的叶婕辰
04-10 14:41
04-10 14:41
44
1
[
沪锌吧
]
@一次机会就够哥,你做空赚了不少吧
我要我觉得
04-10 14:19
04-10 14:4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提前给到你们,黄金回落4747-42入场多!防守放4730!
沈煜34398537
04-10 14:41
04-10 14:41
30
0
[
沪银吧
]
诱多
老练的潘佳玉
04-10 14:41
04-10 14:41
42
0
[
棕榈油吧
]
1500后宣布谈判成功,也必须成功。双方都需要。
浪迹天涯的油
04-10 14:41
04-10 14:41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挺不住了,该油了
天空如此凌亂
04-10 14:26
04-10 14:41
29
0
[
生猪吧
]
太难做了,只能看看,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波波女
04-10 14:41
04-10 14:41
221
4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美伊淡的不理想?
翰墨茗香
04-10 14:26
04-10 14:4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破逼股
股友2220568T
04-10 14:41
04-10 14:41
44
0
[
生猪吧
]
评论区还有一群啥比在那叫抄底了下周一跌破9000,会到8800,8500,你们快
商品牛市已结
04-10 14:40
04-10 14:40
57
2
[
生猪吧
]
星期一又要9000保卫战了
赚它600万
04-10 14:38
04-10 14:40
28
0
[
烧碱吧
]
跌倒交割日全是套路
期货20年小白
04-10 14:40
04-10 14:40
80
1
[
苹果吧
]
谁都不服,就服苹果期货,的牛,多晶硅白银黄金早就跌下去了,就这个苹果总是能
好好学习才能
04-10 11:26
04-10 14:40
38
0
[
A50期指吧
]
周末清仓,等待下周低吸机会
右边峰618
04-10 14:40
04-10 14:40
48
4
[
A50期指吧
]
3年后能不能过16359点
是金子总会花
04-10 12:37
04-10 14:40
48
0
[
淀粉吧
]
这个高度有点高
日月星汉
04-10 14:40
04-10 14:40
38
0
[
生猪吧
]
05目前获利2465点,看来3千点有些困难
行者天杰
04-10 14:40
04-10 14:40
66
0
[
玉米吧
]
15分钟M指标的表现最为稳健
煮韭论胤敻
04-10 14:40
04-10 14:40
256
9
[
苹果吧
]
好惨现货没人要这里这样拉
简简123456
04-10 13:44
04-10 14:40
19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能就这样过几天的僵局了,周六日也不会谈判,也不打,互相准备好之后又一次爆发了
木不太
04-10 12:52
04-10 14:4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五,回,梭了吧?
阿柚金手
04-10 14:40
04-10 14:40
52
2
[
生猪吧
]
抄底,每跌50点加仓三分之一,我就不信了
有心自在
04-10 14:35
04-10 14:40
108
4
[
PVC吧
]
做好了跌到4960一线的准备。智者未虑其得,先虑其失。
长持真人2026
04-10 14:11
04-10 14:40
26
0
[
原油吧
]
原油没跌化工跌成狗了
AAABBBCC
04-10 14:39
04-10 14:39
57
1
[
PTA吧
]
多头最后的倔强
snobgirl
04-10 14:15
04-10 14:3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老张永远都是比市场那些大师要稳,很多大师都在4755-60进场空,老张布
账户已注销
04-10 14:39
04-10 14: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提前布局多单,4740-4743多,防守4720,目标4760/4780
北辰33893019
04-10 14:39
04-10 14:39
52
1
[
生猪吧
]
都用激素养猪,无视消费者健康,只追求利润,亏死是因果,报应啊!
全赢哥哥
04-10 14:37
04-10 14:39
66
2
[
玻璃吧
]
每天都要诱多,乐此不疲!!!
股东帐户
04-10 14:17
04-10 14:39
124
2
[
股指期货吧
]
一日游行情?
钱塘春晓abc
04-09 15:38
04-10 14:39
40
1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是3点和4点最低点
想减肥的小熊
04-10 14:34
04-10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3
6594
6595
6596
6597
6598
6599
6600
6601
6602
6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