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3
[
沪铜吧
]
再涨起来老子退出期货市场不玩了!!!一群疯子
宏图暴富得周
05-20 21:06
05-20 21:21
161
4
[
玻璃吧
]
潜龙高手:期指大方向早就出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长
账户已注销
05-20 20:49
05-20 21:21
91
0
[
玻璃吧
]
什么屁史上最大利好,放,真的是什么话都敢说,真
lJdshzyjj
05-20 21:21
05-20 21:21
74
0
[
玻璃吧
]
空平空平空平空平大法好
sdyylxj1974
05-20 21:20
05-20 21:20
99
0
[
沪银吧
]
保证金调高
行方远
05-20 21:20
05-20 21:20
227
3
[
玻璃吧
]
玻璃,有点怪啊,看下1657附近有没有空的机会
永无止静
05-20 21:13
05-20 21:20
158
1
[
PVC吧
]
房地产销售改善,加仓多
明知不敌依然
05-20 21:06
05-20 21:20
76
0
[
乙二醇吧
]
洗盘结束,开启上升通道
家友兴隆
05-20 21:20
05-20 21:20
81
0
[
橡胶吧
]
多20号胶空橡胶 继续非标套利
花狸猫O5
05-20 21:20
05-20 21:20
96
0
[
橡胶吧
]
针不戳~芝麻开花节节高![大笑][大笑]
AstforAui
05-20 21:20
05-20 21:20
62
0
[
沪银吧
]
国内的这些资本,做个人吧
小皮皮炒蛋蛋
05-20 21:20
05-20 21:20
102
0
[
沪银吧
]
瞎走,删自选了
唱多想出唱空
05-20 21:20
05-20 21:20
64
0
[
菜粕吧
]
跟着趋势走
如履薄冰9527
05-20 21:20
05-20 21:20
94
0
[
A50期指吧
]
明早低开了
快乐的小大人
05-20 21:20
05-20 21:20
89
0
[
玻璃吧
]
这么厉害了
sdyylxj1974
05-20 21:20
05-20 21:20
67
0
[
沪银吧
]
涨停挂空睡觉
股友285178Mw
05-20 21:20
05-20 21:20
61
0
[
白糖吧
]
太弱了,哎,走了
期界巴菲龙
05-20 21:20
05-20 21:20
63
0
[
菜粕吧
]
这这这
如履薄冰9527
05-20 21:20
05-20 21:20
83
0
[
沪铝吧
]
开个长期多单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5-20 21:20
05-20 21:20
109
0
[
沪银吧
]
按原计划进行,赚3000就走
比方说先挣它
05-20 21:20
05-20 21:20
56
0
[
纯碱吧
]
唉,这就不好弄了,昨天没买今天买的话不好弄呀。
闲看落花笑问
05-20 21:20
05-20 21:20
41
0
[
沪银吧
]
国内强行上
linmen3287
05-20 21:20
05-20 21:20
59
0
[
白糖吧
]
我来了,就这[为什么][为什么]
五千块钱闯大
05-20 21:19
05-20 21:19
75
0
[
玉米吧
]
庄家有种15分钟你收到49,从今以后玉米不用再见!!!!!!!!!!
铁矿石头
05-20 21:19
05-20 21:19
170
1
[
PVC吧
]
看来今晚要做空才行
chengzhangni
05-20 21:12
05-20 21:19
151
1
[
沪铜吧
]
上上上90000
梓瑞宝贝
05-20 21:10
05-20 21:19
56
0
[
沪银吧
]
外盘都拉起来了,
多头如何把货
05-20 21:19
05-20 21:19
143
1
[
甲醇吧
]
今天白天尿素是绿盘猛拉起来涨4.3%的。甲醇主力应该不会有那么强势,5m线,30
mwvm
05-20 21:09
05-20 21:19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形态要是绿上3~5个点,就是顶了
天外礁石
05-20 21:19
05-20 21:19
109
0
[
沪银吧
]
真正见识了咱们国内的操盘专吃散户的
股友5f577T72
05-20 21:19
05-20 21:19
110
0
[
沪银吧
]
空一下又要反手被多头打爆。。
見好就收不摸
05-20 21:19
05-20 21:19
101
0
[
沪银吧
]
很明显的还要涨
稳住不要急
05-20 21:19
05-20 21:19
65
0
[
沪镍吧
]
有点乏力了
股友Y9756305
05-20 21:19
05-20 21:19
75
0
[
乙二醇吧
]
哈哈哈,久违了
西葫芦3号
05-20 21:19
05-20 21:19
109
0
[
沪铜吧
]
内盘强过外盘了[加油][加油][加油]
遛鸟人马拉卡
05-20 21:19
05-20 21:19
55
0
[
纯碱吧
]
我多了一手崩了[笑哭][笑哭][笑哭]
矛木人
05-20 21:19
05-20 21:19
103
0
[
沪银吧
]
调高保证金目的就是让不爆仓的爆仓
行方远
05-20 21:19
05-20 21:19
124
1
[
白糖吧
]
这就结束了???
老虎棒子鸡12
05-20 21:12
05-20 21:19
220
1
[
豆油吧
]
不是原油跳水,,估计飚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21:08
05-20 21:19
148
1
[
玉米吧
]
药吃详了
风雨溪雪
05-20 21:13
05-20 21:19
154
0
[
沪银吧
]
远离,回避
ely2035
05-20 21:18
05-20 21:18
88
0
[
沪银吧
]
国内白银直接把国外拉起来,真秀
股友2858i89z
05-20 21:18
05-20 21:18
83
1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们等着我明天资金入市救你们
股友3K509T79
05-20 21:11
05-20 21:18
142
1
[
COMEX白银吧
]
把钱还给我,不玩了[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c0r62957
05-20 20:57
05-20 21:18
10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荣昌铺盖面。
宁可错过也不
05-20 21:09
05-20 21:18
159
0
[
沪银吧
]
空头没主力[困顿][困顿][困顿]
东方财富888
05-20 21:18
05-20 21:18
192
1
[
燃油吧
]
原油都跌了,你居然还涨
提拉米苏888
05-20 21:15
05-20 21:18
159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跟不上港仔。人家港仔要调整了,你也跟着调。
王者之师870
05-20 21:06
05-20 21:18
76
1
[
纯碱吧
]
你tm是真强
林中游俠
05-20 21:14
05-20 21:18
259
3
[
沪铜吧
]
倒车接人?
买多就涨买空
05-20 20:30
05-20 21:18
57
0
[
纯碱吧
]
不要空,现在,再等等
桀骜123
05-20 21:18
05-20 21:18
135
1
[
淀粉吧
]
真跌不下去吗?
镇定的盛顺昊
05-20 18:08
05-20 21:18
49
0
[
沪银吧
]
举报
linmen3287
05-20 21:18
05-20 21:18
189
2
[
沪银吧
]
现在做空!!做空!!上不去!!
风清扬褚
05-20 21:13
05-20 21:18
257
2
[
沪铜吧
]
今晚突破9万!
新龙头大叔
05-20 20:43
05-20 21:18
574
3
[
沪铅吧
]
铅酸电池都是夕阳西下了,锂电池那么便宜谁用铅酸的,再说卖方手里的货积压太多了,根
高多低空横观
05-20 09:35
05-20 21:18
74
0
[
棉花吧
]
上来吧[大笑]
哈尼塞吆
05-20 21:18
05-20 21:18
90
0
[
豆油吧
]
5日线的诱惑[奸笑]
这3年专做金
05-20 21:18
05-20 21:18
207
2
[
沪铜吧
]
趋势早就形成,每一次低开都是加仓开仓机会
鸡毛换糖001
05-20 21:07
05-20 21:18
61
0
[
纯碱吧
]
一万点买
嘉泰创投
05-20 21:18
05-20 21:18
118
0
[
沪银吧
]
涨停
财富达人发发
05-20 21:18
05-20 21:18
53
0
[
沪银吧
]
东财外盘行情滞后十分钟。
执著追月
05-20 21:18
05-20 21:18
60
0
[
燃油吧
]
专注燃油出来列队
看见我就浮亏
05-20 21:18
05-20 21:18
84
0
[
铁矿石吧
]
加油,继续拉升
悟道2025
05-20 21:18
05-20 21:18
98
0
[
螺纹钢吧
]
就拿出这点涨幅来糊弄事?
什拉喳
05-20 21:18
05-20 21:18
59
0
[
沪银吧
]
都吧,开盘还有空
我不行我得再
05-20 21:18
05-20 21:18
85
0
[
豆粕吧
]
要突破了吗?增仓这么多,锁仓锁了大半个月了
未来可期ss
05-20 21:18
05-20 21:18
410
4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3170~3180压力山大,通过殊是不易!综合各方面信息分析,3180成为箱
股海狂龙1562
05-20 14:54
05-20 21:18
164
2
[
COMEX白银吧
]
绿了吗、绿了吗
旺角不旺
05-20 20:54
05-20 21:18
57
0
[
燃油吧
]
这就是庄
季看月企稳月
05-20 21:17
05-20 21:17
49
0
[
纯碱吧
]
开盘没平,又搞上来,牛啊
干净的马云卉
05-20 21:17
05-20 21:17
70
0
[
沪镍吧
]
涨了那么多了,该回调了吧
股友26H7e277
05-20 21:17
05-20 21:17
60
2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深谋远虑的卢
05-20 21:13
05-20 21:17
38
0
[
纯碱吧
]
[吃瓜]
尔等大胆
05-20 21:17
05-20 21:17
313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证跌,双创大涨
烟飞晨哥
05-20 20:45
05-20 21:17
68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向下五百点
广丰宝总
05-20 21:17
05-20 21:17
73
0
[
沪镍吧
]
我的多头解套了,准备撤离,避雷针出现
David999
05-20 21:17
05-20 21:17
333
5
[
NYMEX原油吧
]
放心一会开盘就拉升了
华安9527yes
05-20 20:54
05-20 21:17
81
0
[
豆二吧
]
国产大豆雄起!
大方脸
05-20 21:17
05-20 21:17
46
0
[
纯碱吧
]
忍不住了,开空了
股友67Y21M27
05-20 21:17
05-20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94
63595
63596
63597
63598
63599
63600
63601
63602
63603
636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