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豆粕吧
]
今天能否再现3600?
老虎棒子鸡12
05-20 13:59
05-20 13:5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破前高了,牛逼
龙战哥
05-20 13:59
05-20 13:59
87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这是疯了
辰泰666
05-20 13:59
05-20 13:59
66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期要不涨了,后面形势越来越严峻
菜菜的流星
05-20 13:59
05-20 13:59
401
6
[
豆粕吧
]
这豆粕咋看都是下跌,产量增,需求减,价格3600已经是绝对高位,前两年特殊情况产
ccc111114658
05-20 12:24
05-20 13:59
110
0
[
纽约金TN12吧
]
在这么涨下去就过分了[哼]
兔牙少女
05-20 13:59
05-20 13:59
72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一个假黄金[哭][哭][哭]
九头犇犇犇
05-20 13:59
05-20 13:59
290
7
[
沪铜吧
]
上80000吧求你了上去了给你安排两个技师
股票只买空期
04-18 10:11
05-20 13:59
77
0
[
尿素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吃个饭回来2108得空单被活埋了??
我爱大瀑布哈
05-20 13:59
05-20 13:59
152
1
[
生猪吧
]
真牛逼,来回割,弄的我俩头都没赚
坐不改姓高某
05-20 13:47
05-20 13:59
642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008828]$今天是不是上涨了?
挣点就跑
05-20 11:59
05-20 13:59
65
0
[
尿素吧
]
我擦,这他么真会玩
AAABBBCC
05-20 13:59
05-20 13:59
106
0
[
沪铜吧
]
涨的太慢了,冲破10w
Loose
05-20 13:58
05-20 13:58
80
0
[
工业硅吧
]
哈哈,国泰还是牛的,上不去,
贝刀力
05-20 13:58
05-20 13:58
75
0
[
生猪吧
]
韭菜命
顺顺利利随心
05-20 13:58
05-20 13:58
59
0
[
尿素吧
]
上周买空亏惨,周一这么强势,做套真厉害
修改昵称修改
05-20 13:58
05-20 13:58
75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威武
钟信的空单庄
05-20 11:11
05-20 13:58
48
0
[
COMEX黄金吧
]
又创新高了[呲牙]
基民Y70t9319
05-20 13:58
05-20 13:58
3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不停不停涨,我喜欢[呲牙]
东宝001
05-20 09:29
05-20 13:58
56
0
[
豆二吧
]
上不上去了,
褴褛梧桐
05-20 13:58
05-20 13:58
123
0
[
锰硅吧
]
开空的都是几个月时长的,以为是金融大鳄,主力把价格拉起来那可能这么快跌下来
明知不敌依然
05-20 13:58
05-20 13:58
1690
21
[
橡胶吧
]
怪现象
背包化缘9929
05-15 12:35
05-20 13:58
99
0
[
A50期指吧
]
说了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你们不信唉,
关注基本面分
05-20 13:58
05-20 13:58
50
0
[
尿素吧
]
我勒个擦
C拟M唦哔DFCF
05-20 13:58
05-20 13:58
519
6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这么高,有人可以分析一下为何涨10%
明知不敌依然
05-20 13:41
05-20 13:58
61
0
[
沪银吧
]
晚上外盘就砸盘开始暴跌
股友0uw92990
05-20 13:58
05-20 13:58
58
0
[
尿素吧
]
真气人,我被震下车了。
辨不清的世界
05-20 13:58
05-20 13:58
80
0
[
沪银吧
]
黄金补涨了。
股友z751Z326
05-20 13:58
05-20 13:58
232
1
[
玻璃吧
]
09玻璃,今收市无仓(不过夜),不作空。
守道顺市
05-20 13:53
05-20 13:58
64
0
[
尿素吧
]
模拟盘尿素盈利六百万
三瓜俩枣赠予
05-20 13:58
05-20 13:58
327
2
[
甲醇吧
]
全是大单多平。。是不是有利空
哆啦什么梦
05-20 13:43
05-20 13:5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2000以下还有被套空单的,解套有点难上加难,新高不断刷新
小号的沈蓓1
05-20 13:04
05-20 13:57
83
0
[
沪银吧
]
今天不会开板了,准备晚上加保证金吧
懒虫威投
05-20 13:57
05-20 13:57
104
0
[
锰硅吧
]
大家继续举报
冷静心态重要
05-20 13:57
05-20 13:57
563
3
[
沪铜吧
]
下午肯定回调
股友Z082320O
05-20 13:22
05-20 13:57
59
0
[
沪银吧
]
我大胆预测一下,绝对涨不到15000,不信走着瞧!
股友6T559657
05-20 13:57
05-20 13:57
57
0
[
碳酸锂吧
]
下不来下不来
基民19733q7w
05-20 13:57
05-20 13:57
159
1
[
鸡蛋吧
]
起飞涨停了
股友5153356t
05-20 13:50
05-20 13:57
197
2
[
纸浆吧
]
看看,你们看看我之前的通知: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无法阻止的男
05-20 13:49
05-20 13:57
66
0
[
PVC吧
]
千载难逢的做空的机会。PVC
股友12q62750
05-20 13:57
05-20 13:57
86
0
[
鸡蛋吧
]
做好准备,要大落了,空单继续持有
只求七寸
05-20 13:57
05-20 13:57
75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金银钵满de苗
05-20 13:57
05-20 13:57
91
0
[
锰硅吧
]
当你按下卖出开仓的时候有意识到自己在送钱吗
RETALIATION
05-20 13:57
05-20 13:57
70
0
[
豆粕吧
]
我叼
风众寂
05-20 13:56
05-20 13:56
289
6
[
纸浆吧
]
用我的话来说,今天会大涨,因为没有只涨一天的,不用看哪一家期货公司,今天晚上直接
无法阻止的男
05-16 18:36
05-20 13:56
90
0
[
碳酸锂吧
]
黄金白银稀土铜铝化纤民爆什么都涨价,就碳酸锂和多晶硅跌价,世道轮回啊。
可靠的司马智
05-20 13:56
05-20 13:56
202
0
[
纯碱吧
]
纯碱一分钟K线图处于盘局蕴酿变盘
良师掘金
05-20 13:56
05-20 13:56
331
8
[
鸡蛋吧
]
我这样还是亏钱的。求指点。。。
陳悅楊
05-17 14:36
05-20 13:56
178
1
[
菜粕吧
]
横了这么多天是要上还是下
敬畏永远正确
05-20 13:48
05-20 13:56
870
13
[
菜油吧
]
油脂强的离谱,菜油8900了,15手底仓盈利11万#期货
冲动型地男
05-13 21:16
05-20 13:56
106
0
[
菜油吧
]
倒车接人,东证国泰上车没,我要拉了
只做工业硅
05-20 13:56
05-20 13:56
82
0
[
沪金吧
]
都喊多,注意瀑布
大顺的弘润
05-20 13:56
05-20 13:56
91
0
[
沪铜吧
]
就这势头,晚上一个高开就上9万了[囧]
期郢溢
05-20 13:56
05-20 13:56
57
0
[
PVC吧
]
尾盘涨停?
海升明月
05-20 13:56
05-20 13:56
131
2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空
股友8hzyQR
05-20 09:33
05-20 13:56
85
0
[
豆粕吧
]
2505太残暴了[傲]
账户已注销
05-20 13:56
05-20 13:56
108
0
[
沪金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做空爆爆爆
星光大赏
05-20 13:56
05-20 13:56
53
0
[
纯碱吧
]
期待向前冲!
齐十七郎
05-20 13:55
05-20 13:55
115
0
[
锰硅吧
]
这波上去至少1200
兵马俑第2排
05-20 13:55
05-20 13:55
74
0
[
沪银吧
]
晚上又高开回落。可能直向下
知足才能不暴
05-20 13:55
05-20 13:55
219
1
[
苯乙烯吧
]
看来只能开多了
浴血期股
05-20 13:49
05-20 13:55
149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夜盘有可能碰3780
股友3vA50222
05-20 11:27
05-20 13:55
84
0
[
锰硅吧
]
不拉涨停我看不起你
一颗小草随风
05-20 13:55
05-20 13:55
58
0
[
碳酸锂吧
]
真拉跨哈哈
多文四海得明
05-20 13:55
05-20 13:55
108
0
[
锰硅吧
]
今天不适合空所有品种都很强我等大盘转弱了再空你
牛转钱坤冲冲
05-20 13:55
05-20 13:55
104
0
[
锰硅吧
]
抄底。和贴吧反着来。这波能到9000
明知不敌依然
05-20 13:55
05-20 13:55
66
0
[
沪银吧
]
所有合约封板不给任何机会。。
MK06
05-20 13:55
05-20 13:55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倒车接人了,兄弟们,上车。
自由的志勇
05-20 13:55
05-20 13:55
60
0
[
纯碱吧
]
纯碱国泰君安控盘控的是真的牛。
资本贪婪行情
05-20 13:55
05-20 13:55
80
0
[
沪金吧
]
涨到1000
龙战哥
05-20 13:55
05-20 13:55
66
0
[
纸浆吧
]
就算是zhu,都可以拿到60点了。家人们。
无法阻止的男
05-20 13:55
05-20 13:55
106
0
[
沪金吧
]
2450目标已经到了,各位听我的2450直接做空,防守2455,目标2430!
ZYJzyj_987婕
05-20 13:55
05-20 13:55
75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日经大涨,晚上纳指也要飙升啊
股坛丶妙手
05-20 10:20
05-20 13:54
147
1
[
PTA吧
]
加油涨,加油涨!看看今天能不能突破5980?
小伙真棒8888
05-20 13:44
05-20 13:5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时候你越想什么他越反着干。我都没想过涨到50了,现在都没看见顶部。等于还没封顶
跟在后面捡钱
05-20 13:54
05-20 13:54
74
0
[
碳酸锂吧
]
全市场最弱,国泰一家控盘!
股友q9661950
05-20 13:54
05-20 13:54
75
0
[
鸡蛋吧
]
早上没有走现在难受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怒][怒]
五千块钱闯大
05-20 13:54
05-20 13:54
94
0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44万手,封板后就只给走了三千手
MK06
05-20 13:54
05-20 13:54
68
0
[
碳酸锂吧
]
买什么都好,偏偏买这货跌跌不休。
股友0592n3
05-20 13:54
05-20 13:54
114
0
[
锰硅吧
]
一个乌龙指不见300个点
尽情驰骋吧
05-20 13:54
05-20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4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98
63599
63600
63601
63602
63603
63604
63605
63606
63607
636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