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纯碱吧
]
开多单了
有教养的郝星
05-20 14:49
05-20 14:49
56
0
[
纯碱吧
]
果然没看错,白银老大,你就是老二,把铜干下去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头铁必亏钱
05-20 14:49
05-20 14:49
167
3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买多少第二天高开平仓获利,每天玩十分钟就赚够了,哈哈
明月照大川
05-20 14:40
05-20 14:49
71
0
[
沪镍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03w71P55
05-20 14:49
05-20 14:49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拉尾盘啊?…..
股友N7f87310
05-20 14:48
05-20 14:48
545
7
[
鸡蛋吧
]
爆仓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5-20 14:28
05-20 14:48
103
0
[
锰硅吧
]
尾盘还要拉,优秀得一逼
一方霸主
05-20 14:48
05-20 14:48
134
1
[
沪银吧
]
通过外盘看,本轮高点在8400左右,晚盘高开8400做空,看8200!
cupgmj
05-20 14:44
05-20 14:48
208
2
[
COMEX黄金吧
]
慌个毛线,大胆的空一下,上去之前都有个小动作就是诱空一下,要把握好时机,空下马上
股友1g88z826
05-20 14:44
05-20 14:48
101
0
[
铁矿石吧
]
必须要来回做差价懂吗[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05-20 14:48
05-20 14:48
371
6
[
豆油吧
]
说好的新高突破呢8018的多[哭]
hollywood先
05-20 12:15
05-20 14:48
83
0
[
工业硅吧
]
马上就下来了
鲸吞亿万
05-20 14:48
05-20 14:48
62
0
[
纯碱吧
]
涨停不要想了,晚上就开始向下
CHG
05-20 14:48
05-20 14:48
71
0
[
纯碱吧
]
万万没想到,2366的空单都能被套,果然纯碱专治各种不服
洗不掉的小钉
05-20 14:48
05-20 14:48
84
0
[
锰硅吧
]
铁子们,加油哈,家人们呐
股友5q959537
05-20 14:48
05-20 14:48
142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吧,市场涨了好几天了,快回调了,回调碳酸锂就崩了
股友ZgjwVU
05-20 14:48
05-20 14:48
69
0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接近周五了,内盘耳鼻咽喉了?
股友2166V172
05-20 14:48
05-20 14:48
81
0
[
燃油吧
]
估计收完盘开始跳水
爱你比爱我多
05-20 14:48
05-20 14:48
72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真是搞笑呢。拉那两个,这个弱的整个市场弱。
丶刘云天
05-20 14:48
05-20 14:48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了,见证奇迹时刻,一分钟拉200点
自由的志勇
05-20 14:48
05-20 14:48
238
1
[
沪银吧
]
外盘下来这么多内盘也不开板太牛了
驰生伟业
05-20 14:45
05-20 14:48
90
0
[
淀粉吧
]
各位期友、等什么时候贴吧里面开始唱多就可以空了;这个情绪指标比什么指标和技术都好
装饰我的梦
05-20 14:47
05-20 14:47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做空,下午拉了起来,止损100多个点啊。欧线多头真强。
只做老六不抄
05-20 14:47
05-20 14:47
48
0
[
纯碱吧
]
一天拉100点,金子做的
累了失忆了
05-20 14:47
05-20 14:47
90
0
[
菜粕吧
]
化工,黑色休整时就是农产品跳空高开时
温柔的舒顺昊
05-20 14:47
05-20 14:47
87
0
[
沪银吧
]
国金白银比上午收跌,上午涨幅大都在1个点以上
不要了
05-20 14:47
05-20 14:47
78
0
[
锰硅吧
]
今天不给小作文了??
老虎棒子鸡12
05-20 14:47
05-20 14:47
58
0
[
沪银吧
]
涨停价不小心空了。。。
我要做最棒的
05-20 14:47
05-20 14:47
51
0
[
纯碱吧
]
打掉空头止损才可能跌,除非空头下狠手开空
不亏就是好的
05-20 14:47
05-20 14:47
103
0
[
菜油吧
]
我还没有上车呢?[大笑]
BLGOD
05-20 14:47
05-20 14:47
109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低吸机会,多头趋势
David999
05-20 14:37
05-20 14:47
77
0
[
锰硅吧
]
现在来几首
股友JKE8jX
05-20 14:47
05-20 14:47
53
0
[
纯碱吧
]
[微笑]见好就收,平仓走人
A8向左
05-20 14:47
05-20 14:47
15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又可能诱空,其他品种都是多头趋势,低吸机会
David999
05-20 14:38
05-20 14:47
405
6
[
玻璃吧
]
潜龙高手分析:玻璃09合约多单耐心。玻璃09合约龙虎榜,空头机构比多头机构多出来
账户已注销
05-20 13:42
05-20 14:47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横盘好久了,可怕
走了就不要回
05-20 14:47
05-20 14:47
116
0
[
生猪吧
]
这过山车走得这么直接,多头这是己经拉完要转头向下了,准备好逢高就空
Alvin1234
05-20 14:47
05-20 14:47
88
0
[
鸡蛋吧
]
搞一把就跑,真不能格局,明天再来搞空投
趋势来了
05-20 14:47
05-20 14:47
210
1
[
沪金吧
]
黄金国家队在的,怎么可能乱了,行情
有教养的郝衡
05-20 14:43
05-20 14:47
50
0
[
纯碱吧
]
就你最硬,资金操控的品种
鲲鹏说期是马
05-20 14:47
05-20 14:47
63
0
[
沪银吧
]
涨停处诱空,妙啊
哈哈112
05-20 14:47
05-20 14:47
90
0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突破
哈尼塞吆
05-20 14:46
05-20 14:46
90
0
[
沪锡吧
]
不好玩,亏死了
磐石上的jiuz
05-20 14:46
05-20 14:46
72
0
[
苹果吧
]
我看今年苹果有大涨势。有耐心的人可以等
九四冬辞
05-20 14:46
05-20 14:46
62
0
[
鸡蛋吧
]
多空双方拉据战
佛化有缘人
05-20 14:46
05-20 14:46
127
0
[
锰硅吧
]
今天盯盘发现基本没有空头主动性买入动作,多为多头洗盘动作和多头大量买入动作,明天
RETALIATION
05-20 14:46
05-20 14:46
197
1
[
纯碱吧
]
纯碱是赤裸裸的操盘
lJdshzyjj
05-20 14:42
05-20 14:46
159
2
[
纯碱吧
]
黄金跳水,白银开板,就差你了
啥也不是也有
05-20 14:26
05-20 14:46
60
0
[
沪银吧
]
收盘前不会开了,
我不行我得再
05-20 14:46
05-20 14:46
509
2
[
沪铅吧
]
如果2:50白银开板,有色会践踏式跳水吗?
西鲲鹏
05-20 14:33
05-20 14:46
73
0
[
白银T+D吧
]
黄金800白银1200
風投
05-20 14:46
05-20 14:46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拉尾盘,敢紧加多
股友0P6907W7
05-20 14:46
05-20 14:46
69
0
[
沪银吧
]
这下空头死的差不多了
知足才能不暴
05-20 14:46
05-20 14:46
84
0
[
沪银吧
]
你肯定想不到晚上会低开低走[空仓]
坚韧的星子杰
05-20 14:46
05-20 14:46
187
3
[
鸡蛋吧
]
买啥啥跌,早上没买尿素,买了你
股友6A90883I
05-20 14:20
05-20 14:46
178
2
[
铁矿石吧
]
这要是来个需求不及预期,一个大阴线都套死多少[囧]
英俊潇洒的肖
05-20 14:13
05-20 14:46
85
0
[
菜粕吧
]
家人们都做空了吗?[俏皮]
财富94007
05-20 14:46
05-20 14:46
90
0
[
锰硅吧
]
明天要拉一根大阳线了
雪风改二
05-20 14:46
05-20 14:46
119
0
[
锰硅吧
]
期货市场99%的投资者都是韭菜,大家摆好位置,不要装,装得越牛,死得越快,期货市
期货市场如履
05-20 14:46
05-20 14:46
117
1
[
碳酸锂吧
]
再垃圾不过了,老子就缠上你了,我看主力怎么跑
基民7ln92865
05-20 14:41
05-20 14:46
121
1
[
沪银吧
]
外盘都蹦了,你还硬着,是等最后一分钟?
敏敏姐姐
05-20 14:41
05-20 14:45
195
1
[
碳酸锂吧
]
等多散兄弟走完,,就拉升了····
二里岗巴菲特
05-20 14:42
05-20 14:4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软件都瘫痪了,哈哈哈哈
股友f5586k05
05-20 14:45
05-20 14:45
59
0
[
沪银吧
]
没机会了
主力知盘中不
05-20 14:45
05-20 14:45
86
0
[
工业硅吧
]
08合约12040止盈
股友083w73C0
05-20 14:45
05-20 14:45
70
0
[
鸡蛋吧
]
说了下午暴跌
美丽的郑锦鹏
05-20 14:45
05-20 14:45
42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下了你在干什么
股友R3qlJS
05-20 14:45
05-20 14:45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认输吧这是多头的天下了
逆势翻盘6688
05-20 14:41
05-20 14:45
69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狂跌
有正义感的唐
05-20 14:45
05-20 14:45
103
0
[
锰硅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希望3839
05-20 14:45
05-20 14:45
56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好时机
小猫破破烂烂
05-20 14:45
05-20 14:45
71
0
[
沪银吧
]
封板小户都能买到,很好!
股友Daw1kF
05-20 14:45
05-20 14:45
73
0
[
沪银吧
]
终于跑出来了,太凶残了
只动口不动手
05-20 14:45
05-20 14:45
164
2
[
螺纹钢吧
]
不太行
斯斯文文的穆
05-20 11:39
05-20 14:45
61
0
[
沪银吧
]
咋还不开板?
家财多谋地潘
05-20 14:45
05-20 14:45
395
3
[
国债期货吧
]
掐指一算!今天2点30会跳水!
国家队入场才
05-20 13:24
05-20 14:45
87
0
[
玉米吧
]
下面空头,太多不好下去
小金鱼会游泳
05-20 14:45
05-20 14:45
73
0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模式,内盘多头牛,就是不开版,晚上再低开踩踏!哈哈哈哈
股友8181231r
05-20 14:44
05-20 14:44
89
0
[
沪金吧
]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美好当下
05-20 14:44
05-20 14:44
89
0
[
沪金吧
]
高位一定要做空
股友YxBoyJ
05-20 14:44
05-20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223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99
63600
63601
63602
63603
63604
63605
63606
63607
63608
63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