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1
[
沪银吧
]
认命吧,这是又要涨停的节奏
希望幸福的人
05-20 21:26
05-20 21:32
124
0
[
沪银吧
]
按我的量价测算系统,涨停K线所蕴含的上冲动能必去8496一带。大家看看是不是会去
股友G058F866
05-20 21:32
05-20 21:32
68
0
[
豆粕吧
]
,你拉西的啊
打通任督二脉
05-20 21:32
05-20 21:32
114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股友C110bM
05-20 21:32
05-20 21:32
33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知道今天要跌,都在想着晚上大涨暴涨,不跌才怪
略懂股票的小
05-20 20:59
05-20 21:32
173
3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至少1680,至少高开40个点
小散户想赚大
05-20 20:42
05-20 21:32
198
3
[
菜粕吧
]
很难涨,空单太多了
股民36Km2mb
05-20 21:01
05-20 21:31
75
0
[
沪银吧
]
诱空
股友n4URjR
05-20 21:31
05-20 21:31
161
2
[
沪银吧
]
看跌期权居然还涨了,大家都在赌白银跳水吗?
无名英雄557
05-20 21:24
05-20 21:31
56
0
[
PVC吧
]
加仓干多,上万不是梦
股友fY915H
05-20 21:31
05-20 21:31
60
0
[
沪银吧
]
内盘是装都不装了[偷笑]
一只小白兔啊
05-20 21:31
05-20 21:31
238
3
[
豆粕吧
]
中粮每涨100点亏4.9亿
期货保本日记
05-20 21:13
05-20 21:31
80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没有资金教训,也就去年上半年被搞了一次
不亏就是好的
05-20 21:31
05-20 21:31
296
3
[
玻璃吧
]
今晚估计大涨[鼓掌]
A股股长
05-20 21:00
05-20 21:31
81
0
[
玉米吧
]
大哥要做的事一定会做到,相信大哥一天饿两顿,不信大哥五天饿三天。
围猎编制
05-20 21:31
05-20 21:31
413
3
[
PVC吧
]
大家都是一家人,有大佬指个路吗
花生煮鸡蛋
05-20 21:22
05-20 21:31
207
2
[
铁矿石吧
]
外盘一路阴跌,莫非又有什么事我们不知道的吗?
铁手神算
05-20 19:23
05-20 21:31
86
1
[
沪银吧
]
说难听点,像这些机构迟早三代都要挨人们收拾~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21:23
05-20 21:31
399
1
[
A50期指吧
]
我宣布,这一轮炒作暂时告一段落,期待下一个新政策[想一下][鼓掌][加油][想一
小司机2
05-20 20:22
05-20 21:31
110
0
[
沪铜吧
]
不建议空,现在空都是诱惑
别碰某为产业
05-20 21:31
05-20 21:31
176
2
[
玻璃吧
]
可能涨停不
退潮CC
05-20 21:16
05-20 21:31
136
3
[
菜粕吧
]
菜粕太强了[赞][赞]
尽情驰骋吧
05-20 21:22
05-20 21:31
273
3
[
综合镍03吧
]
外盘都不管库存仓单,只知道拼命拉涨,今晚内盘空头主力发力了,国泰君安王者归来,继
股友328l95W7
05-20 16:16
05-20 21:31
585
3
[
综合铜03吧
]
为什么后面是03?我是小白,不懂,哪位大神解释一下[抱拳]
股友mU2amt
05-19 07:42
05-20 21:31
62
0
[
纯碱吧
]
穿均价,开空单
随机生成的好
05-20 21:31
05-20 21:31
67
0
[
菜粕吧
]
前有冻害现在又雨天太多影响收割进度
白浪滔天
05-20 21:31
05-20 21:31
241
4
[
豆粕吧
]
看来多头没子弹了。
云边禅渔者
05-20 21:14
05-20 21:31
321
1
[
COMEX白银吧
]
很 多 时 候 不 是 因 为 没 有 行 情 , 而
老杨看期货32
05-20 21:10
05-20 21:31
452
1
[
锰硅吧
]
强势品种,今晚低开那么多[为什么]
孤鹜长天
05-20 21:05
05-20 21:31
60
0
[
沪银吧
]
白银短期目标8500
账户已注销
05-20 21:30
05-20 21:30
54
0
[
PVC吧
]
这波站上6680稳住就可以上一个新台阶
霸绝聆仙途
05-20 21:30
05-20 21:30
59
0
[
小型纳指吧
]
羽凡:5月20号晚盘纳指
账户已注销
05-20 21:30
05-20 21:30
58
0
[
纯碱吧
]
空单还有硬抗的吗
股友556735n9
05-20 21:30
05-20 21:30
54
0
[
纯碱吧
]
2300的空就结束了是吧
公平的中国期
05-20 21:30
05-20 21:30
64
0
[
豆粕吧
]
空!黄金都下跌!龙头都跌了!开空!
股友lqU1LO
05-20 21:30
05-20 21:30
86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开起来吧!
v772
05-20 21:19
05-20 21:30
50
0
[
纯碱吧
]
收盘232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5-20 21:30
05-20 21:30
63
0
[
菜粕吧
]
是不是有病了?
流浪的小燕子
05-20 21:30
05-20 21:30
65
0
[
LPG吧
]
可以空了吗
浴血期股
05-20 21:30
05-20 21:30
57
0
[
纯碱吧
]
玻璃比纯碱涨的多了,就说这么多,你们自己悟
基民oMDukm
05-20 21:30
05-20 21:30
51
0
[
纯碱吧
]
90的空单10手,看你装多久
股友F82I1783
05-20 21:30
05-20 21:30
79
0
[
玻璃吧
]
各种新楼盘进去全是中介让你买房你让他买你就对你摇摇头
期市顽童
05-20 21:30
05-20 21:30
59
0
[
豆粕吧
]
明早空它
空格三
05-20 21:30
05-20 21:30
58
1
[
纯碱吧
]
要张要跌来个痛快
股友1k98537R
05-20 21:24
05-20 21:30
140
1
[
COMEX黄金吧
]
都发1万亿了,黄金能不涨么?
信天缘0097
05-20 21:09
05-20 21:30
109
2
[
沪银吧
]
这东西不会要涨停吧
靠又爆仓了
05-20 21:25
05-20 21:30
228
0
[
COMEX白银吧
]
还是国内厉害,说涨就涨
股友bieIkV
05-20 21:30
05-20 21:30
150
2
[
沪铜吧
]
主力玩得六,拉完空又杀多
龙擎天
05-20 21:01
05-20 21:30
55
0
[
纯碱吧
]
资金盘。冲冲。第三段上吗
股友60h1k569
05-20 21:30
05-20 21:30
204
2
[
豆二吧
]
胆子放大点,开盘就追进去,干就完了[得意]
一苇_以航
05-20 21:17
05-20 21:30
400
3
[
豆粕吧
]
老美说人家种植风调雨顺,巴西说人家洪水不影响产量,还调高了产量,外资多头已经跑路
ccc111114658
05-20 18:18
05-20 21:29
128
0
[
沪银吧
]
比黄金猛很多啊
期货真心假
05-20 21:29
05-20 21:29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装了吗?都是演给我们看的
成都韭菜割
05-20 21:29
05-20 21:29
172
3
[
沪银吧
]
有没有赚两千多个点的多单兄弟
股友756Q679R
05-20 21:22
05-20 21:29
491
4
[
锰硅吧
]
明天低开还是继续多,新高稳的一匹,今年以来的单边资金盘行情还看不懂吗,跟随就完事
狩猎需要耐心
05-20 20:31
05-20 21:29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往下跌
剧终昨天的李
05-20 21:29
05-20 21:29
128
1
[
沪镍吧
]
加多了
股友03w71P55
05-20 21:21
05-20 21:29
80
0
[
铁矿石吧
]
每次都是回调继续拉升,了
知行合一的悟
05-20 21:29
05-20 21:29
87
0
[
棉花吧
]
一群以为抄了低,棉花让你倾家荡产
好运连连连连
05-20 21:29
05-20 21:29
65
0
[
玻璃吧
]
玻璃啥意思
做开心的自我
05-20 21:29
05-20 21:29
78
0
[
玻璃吧
]
完了,买在最高点
股友ZL3jHv
05-20 21:29
05-20 21:29
79
0
[
烧碱吧
]
涨停的节奏,20个亿2个点的涨幅,都是底部的多单
学会空仓学会
05-20 21:29
05-20 21:29
85
0
[
沪银吧
]
[捂脸][捂脸]亏麻了,再也不敢做了销户打螺丝还债了。
xiaowu小吴
05-20 21:29
05-20 21:29
121
2
[
豆粕吧
]
豆粕已翻倍,抢筹码抢不过你们,哎
WindChaser
05-20 21:22
05-20 21:29
252
6
[
燃油吧
]
空在3300[哭][哭][哭][哭][哭]
齐天大圣悟空
05-20 16:27
05-20 21:29
725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目标是五万元一公斤
蚂蚁搬家
05-20 12:19
05-20 21:29
86
0
[
沪银吧
]
我只劝大伙,千万不要这时候做空,哪怕是回调个一两百点都不要去碰空,都红眼了极度危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21:29
05-20 21:29
103
0
[
沪铜吧
]
真正的诱多开始
一起怒力
05-20 21:29
05-20 21:29
7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内盘控制外盘了。
股友bieIkV
05-20 21:29
05-20 21:29
79
1
[
菜粕吧
]
空军很费
风众寂
05-20 21:22
05-20 21:29
81
0
[
棉花吧
]
快跑,不跑连渣都没了,
长短不一
05-20 21:28
05-20 21:28
83
0
[
玻璃吧
]
都开多了
专家158
05-20 21:28
05-20 21:28
76
0
[
菜粕吧
]
菜粕为啥比豆粕弱这么多
寻找最佳开仓
05-20 21:28
05-20 21:28
84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减仓了
老杭州113804
05-20 21:28
05-20 21:28
182
1
[
沪银吧
]
我直接买手多,让你们都跌下去吧,输一万五崩溃了[大哭]
巴菲特9899
05-20 21:26
05-20 21:28
773
15
[
生猪吧
]
等生猪破2万我来晒晒我的心酸!熬了一年多了!
永不碰镍苹果
05-19 21:37
05-20 21:28
108
0
[
豆二吧
]
我平仓了。你可以跌了。做错真的得及时清仓。要不然在别的品种早就赚回来了
许客官
05-20 21:28
05-20 21:28
58
0
[
纯碱吧
]
多头真强啊
牛转钱坤冲冲
05-20 21:28
05-20 21:28
430
5
[
COMEX黄金吧
]
太坑人了,被平了[哭]
股友KebcMj44
05-20 21:17
05-20 21:28
80
0
[
LPG吧
]
[傲]跟涨不跟跌,又开始资本铁拳了
股友720981N8
05-20 21:28
05-20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92
63593
63594
63595
63596
63597
63598
63599
63600
63601
63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