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7
[
豆粕吧
]
坚持才能赚大钱!
tuhujianhua
05-24 18:20
05-26 07:46
436
12
[
欧线集运吧
]
0.25美元/KG的运价就是在做慈善,涨到1美元/KG都有可能,人家挣的都是欧元美元,这点运费太低,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不会管
期海老大炮
05-25 11:22
05-26 07:44
542
7
[
橡胶吧
]
日内短线。请赐教。
不知情人士
05-25 01:49
05-26 07:44
324
1
[
橡胶吧
]
有本事下月初站上16000,磨磨唧唧
蒹葭苍苍0701
05-25 22:51
05-26 07:43
1802
17
[
纯碱吧
]
周一是稳价,会继续拉升新高,现在就是抓着空头打,刚刚碱厂的朋友给我发信息了,碱厂
八年爆仓过二
05-25 18:41
05-26 07:4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50美元收复,可安全多!
南宫寒舜
05-26 07:41
05-26 07:41
395
1
[
豆粕吧
]
不要总以为中粮会亏钱,他53万手空单对应530万吨现货,然而他手里何止上1000
趋势苦行僧
05-25 15:20
05-26 07:41
1111
10
[
锰硅吧
]
看到别的论坛发的,大家伙感觉有道理吗,周一如果低开我先小亏撤出来观望一下
有教养的晴清
05-25 13:16
05-26 07:39
99
0
[
纯碱吧
]
瞎猜观点:由于2400一直跌不破,就要加入多方,上方2600。
瞎猜观期
05-26 07:35
05-26 07:35
499
4
[
玻璃吧
]
09玻璃。空方以实体经济的现状,拿来当期货操作的指南,注定是个悲惨亏损。(历史反
守道顺市
05-25 21:03
05-26 07:35
449
6
[
工业硅吧
]
今天平了,产业成本附近做多头总有机会,今天长得有点过了,撤,我觉得下一个是红枣,
学会认错守纪
05-24 18:21
05-26 07:34
518
3
[
TSI铁矿石(62%)吧
]
看高200美元
多空三岔路口
05-23 21:42
05-26 07:34
104
0
[
锰硅吧
]
家人们在空方,信号明确,哈哈。
预期2018
05-26 07:33
05-26 07:33
538
0
[
锰硅吧
]
其实澳矿受到飓风对国内锰硅的影响与红海危机,巴以冲突对欧线集运的影响有可比性吗?
迷茫之后
05-26 07:28
05-26 07:28
156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微笑][微笑][想一下][为什么]
小司机2
05-25 15:50
05-26 07:27
125
0
[
A50期指吧
]
大机构全是做空,你叫指数怎么涨
恭喜发财啊96
05-26 07:26
05-26 07:26
993
4
[
豆粕吧
]
外盘参考性不大请看2月份的,外盘豆粕暴跌10%,而内地期货2月不仅没跌还涨了1%
平衡投资黄金
05-24 23:28
05-26 07:12
194
1
[
苹果吧
]
主力是有点像是做多,但是我更担心会不会冲高到7700后回落至7300附近
悟道30年
05-26 06:56
05-26 07:11
315
10
[
工业硅吧
]
期权搞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京城玩家
05-22 10:31
05-26 07:06
579
32
[
欧线集运吧
]
在哪投诉?
努力买路虎
05-24 19:29
05-26 06:53
1467
2
[
锰硅吧
]
说白了就是多头已经骑虎难下了,利用消息面拉高期货价格,吸引套保资金入市,想继续拉
游资大刘鸭
05-26 00:13
05-26 06:38
865
7
[
锰硅吧
]
当所有人都看多的时候就该空了,,
牧羊人AFEI88
05-25 23:47
05-26 06:32
367
0
[
COMEX铜吧
]
逼空失败
流畅的李可2
05-26 06:31
05-26 06:31
321
5
[
欧线集运吧
]
为国空矿都没人管,为欧美用户空运费,你希望有人管,你怎么想的?
期海老大炮
05-25 12:11
05-26 06:19
1253
4
[
锰硅吧
]
终于清静了,唱多唱空的都睡了吧。其实都是炒的是预期,我就是这个行业的,7600-
股友1092cV16
05-25 22:37
05-26 06:13
687
2
[
玉米吧
]
(b站视频文稿)收储和拍卖,东北行情生变,谁的理智还没有被磨灭大家好,现在是20
掠夺者视界
05-25 15:01
05-26 05:58
4180
9
[
生猪吧
]
本周生猪价格持续上行 周均价环比上涨4.6%
生猪资讯
05-25 12:55
05-26 05:47
876
9
[
纯碱吧
]
2501的纯碱尾盘出现了做空信号,我空进去了,如果夜盘或下周一下跌,说明我自创的
期天大胜168
05-24 19:03
05-26 05:26
702
11
[
燃油吧
]
我开的燃油每手保证金5546元,即百分之16,有点太高,大家开的保证金多少,哪家
账户已注销
05-25 08:29
05-26 05:22
192
2
[
燃油吧
]
如何做燃油?
真功夫992007
05-24 23:17
05-26 05:10
131
0
[
沪铜吧
]
空起来!
股友67a7u550
05-26 04:10
05-26 04:10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去10几年,石油都卖得太便宜了
坚定地
05-26 03:49
05-26 03:49
267
1
[
纽约金TN12吧
]
回调差不多了吧上车价太高下不去了求大佬给点建议
乐观的杨振
05-25 08:07
05-26 03:27
171
0
[
小麦吧
]
如果买看涨期权,指数涨3.5%,能赚多少钱
股友g189669t
05-26 03:05
05-26 03:05
201
0
[
锰硅吧
]
挺认真的,讲的貌似很有道理。不过,这种言论的基础都是建立在假想的前提下,还有另外
坚毅的西门涛
05-26 02:58
05-26 02:58
720
4
[
豆粕吧
]
准备进空单了,目标3400附近[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呵护韭菜
05-25 18:09
05-26 02:48
101
0
[
工业硅吧
]
铜铝的跟屁虫,做个补涨
只是看看不动
05-26 02:24
05-26 02:24
621
6
[
欧线集运吧
]
等明天10个点涨幅吧
菜菜的流星
05-25 19:38
05-26 01:50
1189
9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出台了
资治股鉴
05-25 03:08
05-26 01:41
752
15
[
锰硅吧
]
蛇哥知道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蛇哥的大胆预测,蛇哥也心疼大家,耐心等待下周如何空它的
西郊蛇王
05-24 16:05
05-26 01:37
1695
8
[
纯碱吧
]
尾盘抢筹,说明这周大涨
勇敢攀登
05-25 19:50
05-26 01:33
235
3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这吹上证要到3034看能止跌不
股友12K96682
05-24 18:52
05-26 01:26
190
6
[
铁矿石吧
]
黄金又起飞了
股友O0ToUE
05-10 18:49
05-26 01:21
761
3
[
锰硅吧
]
周一是转折日,如果还冲就不要多了,高空是最佳点位,当归
长看长多
05-25 21:42
05-26 01:08
925
6
[
碳酸锂吧
]
下周期权赚多少,就看国泰的平空大法了
股友0888y775
05-25 17:25
05-26 01:05
495
6
[
菜粕吧
]
我pvc一手,四天陪了3000。下周开始买菜看看能回本吧。发现期货这玩意分时图就
股友P79665A1
05-25 10:17
05-26 01:00
518
5
[
玻璃吧
]
房子现在卖都卖不出去。怎么还说房地产利好呢?郑州房子现在大跌还没人买。玻璃卖给谁
中原长线慢跑
05-25 20:18
05-26 00:40
208
2
[
苹果吧
]
下个星期,连跌五天
账户已注销
05-24 15:33
05-26 00:40
1316
3
[
沪银吧
]
到底现在空还是多,,我低位空已经亏百分之十了,到底是补保证金继续扛,,还是割肉呢
牛b的梦想
05-25 22:09
05-26 00:31
419
2
[
玻璃吧
]
空头在平仓啊,估计周一要拉啊[囧]
银河落见九天
05-24 22:48
05-26 00:27
288
1
[
COMEX黄金吧
]
周一2330我会加一斤
同途万里人
05-26 00:00
05-26 00:24
452
2
[
锰硅吧
]
01合约肯定上万
一叶一菩提c
05-25 16:18
05-26 00:20
676
6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以往的期货大妖,高点区域一般都是先增仓上行,然后减仓上行逼仓,最后才到顶。
万手天
05-25 21:42
05-26 00:17
294
3
[
锰硅吧
]
9000又进去了。。一两手一两手玩。。有啥类,还挣了几千块。。不要心慌家人们,仓
信念12138
05-25 19:02
05-26 00:16
262
1
[
锰硅吧
]
好多人不明白蛇哥大喊空,因为他现在根本没空单,只想让它涨高点才开空。
纯阳流注
05-25 20:27
05-26 00:16
1684
12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鹿特丹
股友99a0138o
05-25 14:50
05-26 00:15
923
2
[
沪银吧
]
周一8020多单能挣50点吗
股友9v551w10
05-25 16:32
05-26 00:14
182
1
[
碳酸锂吧
]
周一空起来!有肉吃了!
你这个是小卡
05-25 10:22
05-26 00:13
1081
9
[
锰硅吧
]
锰硅十年来确实冲上过13000,但是你们看看它在10000上面总共能待几天?80
西郊蛇王
05-25 16:36
05-26 00:06
863
4
[
COMEX黄金吧
]
收到风,周一开盘疯涨!
金不语
05-25 19:59
05-26 00:04
2206
5
[
沪银吧
]
周一沪银会暴跌吗?周一末日期权到期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5 13:17
05-26 00:02
343
3
[
沪银吧
]
回本平了,还好没抱幻想
期货致富
05-25 05:32
05-26 00:01
706
3
[
白糖吧
]
白糖6300才有做空机会。目前观察
viccao
05-25 20:31
05-26 00:00
134
6
[
黄金/美元吧
]
说实话我到希望来个大反弹,这样就能跟着上升通道买多,在头部做空。这个位置只可能反
跟在后面捡钱
05-25 21:12
05-25 23:58
460
3
[
纯碱吧
]
纯碱完蛋啦,已经提示顶背离
账户已注销
05-25 14:39
05-25 23:58
461
0
[
纯碱吧
]
告诉你们一个持仓不会焦虑的办法吧,你如果持有空,就当成自己是做的多单,你还有多单
只做纯碱的海
05-25 23:50
05-25 23:50
417
4
[
锰硅吧
]
工厂开工率不足用电少,房地产商和二手房卖不完。需求下降五成不止。都是稀里糊涂地炒
邓小闲7687
05-25 19:53
05-25 23:47
254
1
[
螺纹钢吧
]
今晚没救了玛德按上午操作就好了多贪一点就死
广岛小男孩
05-24 22:40
05-25 23:42
91
0
[
苹果吧
]
未来可期
自由地睡莲
05-25 23:40
05-25 23:40
249
1
[
苹果吧
]
各位高人,问一下,苹果会不会像鸡蛋一样的有端午节备货行情?
煮酒论期货
05-25 21:33
05-25 23:39
645
7
[
锰硅吧
]
做空锰硅的人的逻辑就是觉的价格高。但是,是市场决定价格,不是我们觉得。从交易逻辑
奇异投资
05-25 10:39
05-25 23:35
234
0
[
锰硅吧
]
你们思考一下,最近的仓单猛烈增加,可能是多头提前囤积了现货,注册占用了库容,待逼
游资大刘鸭
05-25 23:26
05-25 23:26
437
2
[
鸡蛋吧
]
今年的梅雨季将是雨水最少的,因为都下到巴西去了[大笑]
说一不二的雄
05-25 10:01
05-25 23:22
174
0
[
A50期指吧
]
涨几个月还不够三天跌[怒]
玫汤圆
05-25 23:19
05-25 23:19
258
10
[
PVC吧
]
这里已经沦为量化对轰场了,散户在里面吃不到好处的,要么等新高做多,要么就不要做,
股友01xe6667
05-24 22:09
05-25 23:16
392
2
[
燃油吧
]
多空来来回回的中枪!难受难瘦!机会在哪里?[哭][哭][哭][哭]
股友5v899t72
05-25 11:34
05-25 23:13
329
0
[
苹果吧
]
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今年苹果是增产的,坐果比去年还高,下冰雹天灾只是局部范围,而且
股友3l636c71
05-25 23:11
05-25 23:11
232
2
[
燃油吧
]
拖鞋君老胡也没有把油价拉起来啊,不给力啊[捂脸][捂脸][捂脸]
周一道
05-25 08:39
05-25 23:06
84
0
[
红枣吧
]
放心做空就ok
夜小星
05-25 23:06
05-25 23:06
428
7
[
A50期指吧
]
把下跌都归结于转融通和大股东减持上。这次严格限制转融通,大股东减持,假如再继续大
空仓等下跌
05-25 10:54
05-25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31
63432
63433
63434
63435
63436
63437
63438
63439
63440
63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