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碳酸锂吧
]
看趋势,下跌趋势,总感觉国泰会利用均线粘合上冲,套一批技术派买多的散户再下杀,也
传奇cc
05-27 11:15
05-27 11:15
80
0
[
棉花吧
]
09合约怎么比01合约弱了[抓狂]
欢迎来荆州市
05-27 11:15
05-27 11:15
64
0
[
沪银吧
]
走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7 11:14
05-27 11:14
71
0
[
沪银吧
]
突然流入5个亿的白银卧槽,期权被收割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7 11:14
05-27 11:14
68
0
[
沪银吧
]
9000在招手了吗?
夏天的风007
05-27 11:14
05-27 11:14
323
8
[
A50期指吧
]
周一,,是一个带长上影线,短下影线,的止跌十字星,,,然后是2天的缩量震荡小碎k
措泥酿的啰
05-25 13:21
05-27 11:14
55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快的话下4000
基民W5Y73195
05-27 11:14
05-27 11:14
141
2
[
纯碱吧
]
4万增产就涨了10几个点?[为什么]
万江基管集团
05-27 10:05
05-27 11:14
203
2
[
豆油吧
]
支撑太强了[捂脸]
股友小郭
05-27 10:01
05-27 11:14
5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涨停吗?
股友900093L3
05-27 11:14
05-27 11:14
59
0
[
棕榈油吧
]
这也不知道是谁家新请来的操盘手,这一个月玩的是真厉害
发财财财财9
05-27 11:14
05-27 11:14
69
0
[
锰硅吧
]
真是牛逼啊······服了····确实服了···
吃饭没有我挨
05-27 11:14
05-27 11:14
57
0
[
PVC吧
]
这个貌似不好看了
tim4258
05-27 11:14
05-27 11:14
66
0
[
沪银吧
]
有啥利好,这么猛
我不行我得再
05-27 11:14
05-27 11:14
56
0
[
菜粕吧
]
多在了最高点
众点期货
05-27 11:14
05-27 11:14
58
0
[
豆粕吧
]
小多多呢,还不跑?
金玉富贵地叶
05-27 11:14
05-27 11:14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直接这一波就做废了
走了就不要回
05-27 11:14
05-27 11:14
83
0
[
甲醇吧
]
走的真规矩
万法孜然
05-27 11:14
05-27 11:14
69
0
[
工业硅吧
]
真的是好操作的品种。5000元保证金,操作了两次,快赚了1000了。
大吉斗金地苗
05-27 11:14
05-27 11:14
385
3
[
菜粕吧
]
你们就看着它诱空吧
公子世无双哟
05-27 09:34
05-27 11:14
56
0
[
菜粕吧
]
菜百跌的比豆二都多
股友88590ZO8
05-27 11:13
05-27 11:13
75
0
[
锰硅吧
]
经过反复画图观察适合周四开空
yg66
05-27 11:13
05-27 11:13
50
0
[
纯碱吧
]
弯腰拣钻石的机会来了!
林沐a
05-27 11:13
05-27 11:13
72
0
[
玉米吧
]
织布机啊[摊手]
磊磊落落de李
05-27 11:13
05-27 11:13
70
0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涨价是明牌,怎么今天还这么多空单?
趁势而上借力
05-27 11:13
05-27 11:13
83
0
[
鸡蛋吧
]
05现价3705了
金龙鱼缸
05-27 11:13
05-27 11:13
94
1
[
PVC吧
]
诱多了。看来6520附近都要站岗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27 10:30
05-27 11:13
144
3
[
PVC吧
]
完了空在最低点了
股友G25552A2
05-27 09:47
05-27 11:13
77
0
[
锰硅吧
]
有本事拉爆我
搞笑的女孩子
05-27 11:13
05-27 11:13
84
0
[
锰硅吧
]
已经横盘一上午了下午要么大涨要么大跌了蓄力这么久
十块钱呢
05-27 11:13
05-27 11:13
69
0
[
豆粕吧
]
大家还有仓位吗?加仓做多。
浪里白条138
05-27 11:13
05-27 11:13
105
0
[
燃油吧
]
今天上不了3500,今晚才会突破3500,别太心急了。
头铁必亏钱
05-27 11:13
05-27 11:13
57
0
[
纸浆吧
]
还空,吃人了,多多
九四冬辞
05-27 11:13
05-27 11:13
72
0
[
豆油吧
]
来回收割
账户已注销
05-27 11:13
05-27 11:13
73
0
[
菜粕吧
]
本月亏损排行第一就是你了,第二豆粕,你们2个
RyukBin
05-27 11:13
05-27 11:13
109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拉三桶油拉煤炭护指数,超卖个股[想一下][奸笑][旺柴]泥沙俱下了[偷笑]
天才交易员派
05-27 11:13
05-27 11:13
96
1
[
工业硅吧
]
洗盘?
账户已注销
05-27 10:18
05-27 11:12
469
4
[
纽约金TN12吧
]
弱弱问下:这个价格是代表Au9999每克551元人民币吗?
地赢居
05-25 07:55
05-27 11:12
54
0
[
沪银吧
]
差价这么大,还一次次拉,真的没底线内盘
股友65291D95
05-27 11:12
05-27 11:12
92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销户是散户唯一出路!
炒股开大A
05-27 11:12
05-27 11:12
61
0
[
氧化铝吧
]
内资终究干不过外资
小小子彥
05-27 11:12
05-27 11:12
58
0
[
红枣吧
]
端午都要过了,还得创新低了
股友2250332e
05-27 11:12
05-27 11:12
61
0
[
工业硅吧
]
大行情在09合约
仰望星空的猫
05-27 11:12
05-27 11:12
65
0
[
沪银吧
]
反弹确立↑再摸8700
股友f9yMrK
05-27 11:12
05-27 11:12
206
4
[
豆粕吧
]
来回洗,有意思吗,等下没人玩了
小号老股友
05-27 09:30
05-27 11:12
77
0
[
锰硅吧
]
全场最硬的仔
wwcty
05-27 11:12
05-27 11:12
38
0
[
沪银吧
]
继续拉,拉爆我吧[大笑]
bytaingoona
05-27 11:12
05-27 11:12
63
1
[
纯碱吧
]
空仓敬畏中
日进多谋得陆
05-27 10:32
05-27 11:12
104
1
[
工业硅吧
]
现货价格才15000它涨现在期货已经到了,人家不套保啊??咋想的
股友083w73C0
05-27 10:29
05-27 11:12
73
0
[
锰硅吧
]
早盘跌不下去,尾盘直接拉升300+
股友O62257T3
05-27 11:12
05-27 11:12
56
0
[
碳酸锂吧
]
无脑空就对了
基民51318A3p
05-27 11:12
05-27 11:12
72
0
[
沪银吧
]
10倍了[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7 11:11
05-27 11:11
77
0
[
菜油吧
]
日线三根小乌Y
俊马老鸭头
05-27 11:11
05-27 11:11
92
0
[
A50期指吧
]
稳中向上,又是大涨的一天
新鲜佬韭菜
05-27 11:11
05-27 11:11
66
0
[
工业硅吧
]
加仓加的心惊胆战呢
亚日同学
05-27 11:11
05-27 11:11
48
0
[
纯碱吧
]
低点越来越高.别傻傻的进去空
danny_1
05-27 11:11
05-27 11:11
53
0
[
纯碱吧
]
情况不太好,多头增很多
狼人只吃肉
05-27 11:11
05-27 11:11
82
0
[
菜油吧
]
8775止损多单
交易理念
05-27 11:11
05-27 11:11
69
0
[
锰硅吧
]
下午8700见
股友HH173323
05-27 11:11
05-27 11:11
52
0
[
纯碱吧
]
跌到2024吧
大鱼7小鱼
05-27 11:11
05-27 11:11
62
0
[
菜粕吧
]
仓位低的多头.....嗨起来阿...
菜粕多头大军
05-27 11:11
05-27 11:11
80
0
[
鸡蛋吧
]
07真强
斐然有余的李
05-27 11:10
05-27 11:10
78
0
[
COMEX黄金吧
]
2380
股友6329z702
05-27 11:10
05-27 11:10
142
3
[
锰硅吧
]
哈哈。空头绝望不[大笑][大笑][大笑]
月关白勺财富
05-27 09:51
05-27 11:10
142
2
[
棕榈油吧
]
不要看涨得欢还是下来
期货阿棠
05-27 10:15
05-27 11:10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远月,远月强
股友I8eBC6
05-27 11:10
05-27 11:10
58
0
[
尿素吧
]
涨多少都跌回去
高山流水云高
05-27 11:10
05-27 11:10
65
0
[
锰硅吧
]
所有的回调都是开多的机会
股友037u5e93
05-27 11:10
05-27 11:10
411
4
[
菜粕吧
]
2920空了300手,继续,谢谢[大笑]
股友k083310d
05-27 09:23
05-27 11:10
1408
3
[
锰硅吧
]
South32是如何运作这次意外灾害的?
股友77D6332d
05-18 22:16
05-27 11:10
65
0
[
欧线集运吧
]
股票跌到地下,欧线涨上天。
勇敢的幽若想
05-27 11:10
05-27 11:10
66
0
[
锰硅吧
]
不能空,尾盘新高
兵马俑第2排
05-27 11:10
05-27 11:1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啥成交量,主力高开,尾盘拉升,就只这么玩小散就全爆了
走了就不要回
05-27 11:10
05-27 11:10
199
1
[
棉花吧
]
咨询剪切
股友525AV138
05-27 10:42
05-27 11:10
145
1
[
燃油吧
]
大哥们,是不是3430开盘,冲到50左右横盘,晚上再决定方向啊[捂脸][捂脸][
周一道
05-27 08:42
05-27 11:10
40
0
[
PVC吧
]
一步一步往下淌
心态才是盈利
05-27 11:10
05-27 11:10
70
0
[
锰硅吧
]
来回做多,做t,不会亏钱的,今天已经好了不少羊毛[大笑]
clownme
05-27 11:09
05-27 11:09
52
0
[
PVC吧
]
橡胶,玻璃,焦煤都跌下去了
f07to400000
05-27 11:09
05-27 11:09
44
0
[
豆粕吧
]
下午收盘3600+
平顶山上山顶
05-27 11:09
05-27 11:0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1、根据超卖博弈短线低位修复行情,前提是黄金短线不能再次下破上周五低点区,否则多
汇金才女
05-27 11:09
05-27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26
63427
63428
63429
63430
63431
63432
63433
63434
63435
63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