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锰硅吧
]
13.30分14.00分分别多开两个1000手大单然后尾盘大涨最后三分钟跑的是它
股友1l670139
05-25 23:00
05-25 23:00
565
1
[
纸浆吧
]
做了点昨夜,得出的一下结论如下,下周戳破64的概率近乎为零,小幅震荡后下62的概
一桶茶
05-25 22:38
05-25 22:59
709
5
[
尿素吧
]
现货供不应求,库存来到最低,价格也是相对低位,碱子尾盘一拉,周一高开高走,快上车
割肉减肥法
05-25 16:35
05-25 22:54
325
1
[
COMEX黄金吧
]
下星期2250[大笑][大笑]
清凤客
05-25 11:30
05-25 22:47
366
6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做空的太多,还要涨。
至简做单
05-25 17:14
05-25 22:46
498
2
[
NYMEX原油吧
]
我不信你能维持到零点不跌穿76
福運滿滿
05-24 22:08
05-25 22:45
626
7
[
玻璃吧
]
长点就一大波唱空的,主力不知道玻璃价格高吗,个个觉得自己是大聪明。卖不出去检修产
无证驾驶肇事
05-25 15:48
05-25 22:40
120
0
[
铁矿石吧
]
2411合约—3725点还有戏么
小明同学玩期
05-25 22:38
05-25 22:38
1678
9
[
豆粕吧
]
周末多散应该有点慌了
韭菜加菲猫
05-25 18:40
05-25 22:31
549
2
[
玉米吧
]
周一多
股友282668v0
05-25 18:18
05-25 22:29
670
10
[
欧线集运吧
]
当年动力煤都出政策jg了,为啥这次欧线却放任不管呢?
梧桐树下的永
05-25 09:19
05-25 22:2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个最简单的判断,底部是一定有日线5.10日线跟随的。看看现在5.10日线在那,
跟在后面捡钱
05-25 22:25
05-25 22:25
640
5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小看了一件事,其实散户的钱是无限的,因为不断有人前仆后继,都想做跳水时的先锋
RETALIATION
05-25 19:59
05-25 22:24
84
0
[
综合镍03吧
]
镍相关的有那些股票?
华尔街头大金
05-25 22:22
05-25 22:22
330
4
[
生猪吧
]
买07.11.01,卖09套保涨的时候三份合约涨,肯定赚,跌的时候起码07不会跌
坐不改姓高某
05-25 13:36
05-25 22:19
306
1
[
苹果吧
]
星期一开盘会暴涨2个占以上,布林线收窄
纯真善良的谷
05-25 22:03
05-25 22:16
388
2
[
锰硅吧
]
真正的空头应该期待锰硅再创新高,越高越好!
春华秋实zgh
05-25 19:05
05-25 22:15
129
0
[
生猪吧
]
我们这里市场收猪价格怎么比全国报价表中的最高价还要高??
股友9878ZD39
05-25 22:15
05-25 22:15
100
0
[
红枣吧
]
我说怎么涨不起来原来卧龙凤琢琢里面做多
吉格格
05-25 22:13
05-25 22:13
705
3
[
沪镍吧
]
2406我持仓在手,交易所通知快交割了,我还能持多长时间,求大神告知[为什么]
股友Yi215807
05-25 10:46
05-25 22:11
193
3
[
COMEX黄金吧
]
你这个爱情盗贼偷走了我的爱
欢天喜地的蝴
05-25 15:06
05-25 22:11
984
4
[
PVC吧
]
用心分析下这波走势,到了前期压力位然后一个二百多点的回撤,不觉得很奇怪吗?如果真
股友62B9290n
05-25 16:34
05-25 22:03
315
5
[
焦煤吧
]
〖老猫说期〗焦煤过15天在来盘他现在不行一上一下的年龄大了心脏不好
账户已注销
05-22 21:50
05-25 22:03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周末,怎么没有炸油田的消息了?[大笑]
超大只
05-25 22:01
05-25 22:01
220
2
[
锰硅吧
]
我不是多头,但是希望给我拉到13000,我再来开空单,希望有这个机会!
股友a5h81851
05-25 18:53
05-25 21:59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阶段顶部不跑套十天!
大马哈123
05-25 16:35
05-25 21:52
314
2
[
燃油吧
]
收盘的时候 3385做多 晚上可惜早割了20点就走....3415做了空 周
诚恳的范馨游
05-24 23:17
05-25 21:47
366
1
[
燃油吧
]
应广大粉丝要求,让我来分析一下万金油,我的建议是逢高空
孟德本德
05-25 08:53
05-25 21:47
1054
7
[
豆粕吧
]
高开多少呢周一[为什么]
念慈悲度众生
05-25 10:53
05-25 21:44
187
0
[
沪银吧
]
[图片]
贪多必亏
05-25 21:42
05-25 21:42
243
1
[
A50期指吧
]
发表一下个人看法,我觉得下周走势偏空,目前持仓五成左右,不急跌不买,连着大跌两日
孤独是自由
05-25 15:12
05-25 21:42
139
0
[
沪银吧
]
[图片]
贪多必亏
05-25 21:42
05-25 21:42
118
0
[
锰硅吧
]
这个有影响吗
贪多必亏
05-25 21:36
05-25 21:36
258
1
[
PVC吧
]
要是会拉到6800左右就好了,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空了,然后再回调到6200/[大
勤奋的严扬
05-25 17:38
05-25 21:34
313
1
[
PVC吧
]
人海战术
做人赁良心
05-25 21:03
05-25 21:33
293
1
[
菜油吧
]
主力8809的多还有希望不
股友1ll67600
05-24 22:46
05-25 21:32
477
1
[
锰硅吧
]
已卖房!明天全场梭开多!闭着眼捡钱
韭菜盒子炒鸡
05-25 21:18
05-25 21:31
186
0
[
锰硅吧
]
我看了一下猛硅生产情况,六月份有缺口,价格上去缺口会变小,但是往下跌空间有限。可
股友zBXmlD
05-25 21:30
05-25 21:30
739
5
[
锰硅吧
]
周五工业硅PVC硅铁锰硅全都大涨,其实内在逻辑是交易电力紧缺,这些品种都是用电大
刷盘子的操盘
05-25 18:13
05-25 21:29
180
0
[
A50期指吧
]
六月风口:欧洲杯+苹果VR全球开售七月风口:巴黎奥运会(相关关联商品己提前爆单热
随波逐流飞上
05-25 21:23
05-25 21:23
713
7
[
锰硅吧
]
锰硅没有这一波拉抬,还破不了6000,有了这一波拉抬实质就是救过剩产业,说白了就
西郊蛇王
05-25 15:53
05-25 21:18
262
1
[
PVC吧
]
让游资看看散户抱团的力量
做人赁良心
05-25 21:02
05-25 21:18
205
2
[
菜油吧
]
中信和国泰扳手腕
黑色一四五
05-24 21:59
05-25 21:16
576
2
[
沪铜吧
]
伦铜年内到达15000,明年冲击二万关口,2030年前将会到达十万美元一吨,随着
股友232cd015
05-25 19:36
05-25 21:14
374
3
[
玉米吧
]
做期货公司的分析老师会不会用我??
A恭喜发财先
05-23 22:23
05-25 21:10
206
0
[
沪金吧
]
大双头咯
九品股道
05-25 21:09
05-25 21:09
117
1
[
对二甲苯吧
]
应该有一个跌停板
东方财富888
05-10 21:56
05-25 21:08
623
1
[
沪银吧
]
又起稳了。涨到什么点位平多
知足才能不暴
05-25 20:51
05-25 21:08
161
0
[
锰硅吧
]
[图片]
信念12138
05-25 21:08
05-25 21:08
68
0
[
PVC吧
]
需要PPI,CPI, API,KPI,BBI,CBI
做人赁良心
05-25 21:04
05-25 21:04
109
0
[
锰硅吧
]
突破前高,有新动能了
股友2i63C655
05-25 21:03
05-25 21:03
107
1
[
PVC吧
]
当前pvc主趋势是上涨;月线,周线和日线都是明显的上涨趋势。逢低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25 21:01
05-25 21:01
974
2
[
锰硅吧
]
南非骚乱,锰矿起飞
股友1u728817
05-25 20:22
05-25 20:58
520
1
[
豆粕吧
]
外盘那么涨都没拉起来,豆粕危险,观望,看周一一天的走势
股友a2ERl635
05-25 20:07
05-25 20:57
470
3
[
玻璃吧
]
15分钟布林线
鱼跃龙门01
05-25 15:22
05-25 20:57
150
0
[
A50期指吧
]
不仅规范,更要从严,不然一些人就在那一直卖,卖到退市为止。
前路漫漫
05-25 20:56
05-25 20:56
626
6
[
不锈钢吧
]
90空了一手盯了半个小时搞了25块钱,去掉手续费还得23块钱,太难了[困顿]
债主666
05-25 00:52
05-25 20:56
451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8(INE|ec2408)$
琐碎的后傲柏
05-25 12:59
05-25 20:51
399
1
[
豆粕吧
]
美豆这周的空头减少了1w手机构持有空单大幅度减少美国机构这个位置看多减空目前国内
十块钱呢
05-25 14:06
05-25 20:49
124
1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全是超千手空单偷偷进场,就知道是诱多
账户已注销
05-24 09:22
05-25 20:48
118
1
[
棕榈油吧
]
7628最好的空单位置
韭菜一枚S
05-24 09:55
05-25 20:47
123
1
[
棕榈油吧
]
强弩之末,,
雪中吾独行
05-24 09:58
05-25 20:47
132
1
[
棕榈油吧
]
7700的坎难过了
股友xXXISv
05-24 10:58
05-25 20:46
226
5
[
氧化铝吧
]
妈妈呀别涨了,我的空单啊……
菜菜的流星
05-24 16:12
05-25 20:46
119
1
[
棕榈油吧
]
继续做多,老鸭头张嘴哌哌叫。目标10000
小绵羊吃肉
05-24 11:24
05-25 20:46
248
5
[
棕榈油吧
]
中信7万手空单,对头才4万,涨的时候磨磨唧唧,吸引散户追多,然后一根下来,反反复
账户已注销
05-24 09:31
05-25 20:46
159
1
[
棕榈油吧
]
太能造次了,经过这两波暴力拉升,多头跑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2968Fk88
05-24 14:53
05-25 20:44
185
2
[
棕榈油吧
]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现在是诱空状态!
哔哩熊1
05-24 14:29
05-25 20:44
1808
8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增仓留不住就没法往上一个台阶
重案组之虎曹
05-24 17:43
05-25 20:42
285
7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股指,吃大肉
与狼共舞D
05-24 04:44
05-25 20:42
1079
5
[
锰硅吧
]
该说的蛇哥都已苦口婆心说了,下周开跌,6月底之前多散哭爹喊娘,叫天天不应,叫地地
西郊蛇王
05-25 19:07
05-25 20:42
2683
2
[
纯碱吧
]
玻璃期货本周涨了83元,现货沙河低端涨了17元,高端涨了27元,这是周六的价格,
股友GXQE6T
05-25 19:16
05-25 20:40
305
4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二鹰王卡什卡利又要讲话了,每次他发言就跌
安详的朱锦鹏
05-25 11:27
05-25 20:33
276
7
[
纯碱吧
]
我一空就涨[滴汗][滴汗]
败给了运气
05-24 22:02
05-25 20:31
744
5
[
豆粕吧
]
中粮转多了
股友C88261D3
05-25 11:26
05-25 20:29
382
4
[
乙二醇吧
]
这股有毛病吧,磨磨唧唧多开拉上去,又多平砸下来,隔壁PTA和对苯二甲都突破近期新
booy1
05-24 23:11
05-25 20:28
496
9
[
欧线集运吧
]
都打开运输部投诉啊
努力买路虎
05-24 22:54
05-25 20:28
89
0
[
纯碱吧
]
完了,我被韭菜包围了
败给了运气
05-25 20:28
05-25 20:28
530
0
[
甲醇吧
]
技术指标看涨,基本面看跌,基本面优于技术指标,周一还是看太仓现货的涨跌,为主。这
风雨兼程之任
05-25 20:26
05-25 20:26
320
1
[
PVC吧
]
涨不上去的,继续加空加空!
才望腾达de
05-25 20:22
05-25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32
63433
63434
63435
63436
63437
63438
63439
63440
63441
63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