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沪银吧
]
短期看到8400
此生不再做多
05-27 20:56
05-27 20:56
82
0
[
纯碱吧
]
看看龙虎榜,国泰君安的空单,吓死人啊!
方向不对努力
05-27 20:56
05-27 20:56
630
4
[
螺纹钢吧
]
这个多空比着实吓人,没有对手盘了
股友327U217t
05-27 16:59
05-27 20:56
291
2
[
碳酸锂吧
]
毁一个码头的桥可以翻几倍赚哦,卖矿石的大佬
天外礁石
05-27 20:29
05-27 20:56
694
6
[
锰硅吧
]
最近锰硅可能要出跌停板
有耐心的水心
05-27 20:07
05-27 20:55
80
0
[
锰硅吧
]
银河不是看空的,怎么还盈利这么高?
财覅入急门
05-27 20:55
05-27 20:55
141
0
[
A50期指吧
]
弄了一堆垃圾,投资者买单,天理难容!!!!
前路漫漫
05-27 20:55
05-27 20:55
154
4
[
豆粕吧
]
吧里好人挂个图,把各大持仓数据公布一下,要不给个到哪看的地也行
股友vTydfB
05-22 10:20
05-27 20:55
76
0
[
锰硅吧
]
501比409还高300点,敢做空的都是好汉
账户已注销
05-27 20:55
05-27 20:55
52
0
[
纯碱吧
]
开始轻仓建空单,2470挂空单
婀娜的施伊菲
05-27 20:55
05-27 20:55
106
1
[
苯乙烯吧
]
今晚低开了吧
透明遮盖物
05-27 16:01
05-27 20:55
90
0
[
纯碱吧
]
大家都去做烧碱和PX吧
最恶心控盘的
05-27 20:55
05-27 20:55
178
0
[
锰硅吧
]
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
逼空暴富期权
05-27 20:55
05-27 20:5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收阴
股友v76099K0
05-27 20:55
05-27 20:55
88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又大幅低开,尾盘全仓多了一手石头,又要被埋了[哭][哭][哭][哭][哭][
铁手神算
05-27 20:54
05-27 20:54
56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到底是多少还是空
一世无痕
05-27 20:54
05-27 20:54
147
0
[
锰硅吧
]
你们没搞明白,提手续费同样可以劝退接盘的小散,毕竟这么高了,再涨又能涨哪去。手续
dreaming_lee
05-27 20:54
05-27 20:54
92
0
[
锰硅吧
]
明天大概率下不来,瞅瞅白银
木子2
05-27 20:54
05-27 20:54
396
3
[
PVC吧
]
跟国泰中信,还是跟中财?
大道至简随机
05-27 20:11
05-27 20:54
59
0
[
锰硅吧
]
天天钓鱼诱空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27 20:54
05-27 20:54
75
0
[
燃油吧
]
原油涨这么多,有福同享哦[上涨][上涨][上涨][财神][财神][财神]
做到十倍
05-27 20:54
05-27 20:54
350
4
[
纯碱吧
]
心累
赚点小钱00
05-27 20:32
05-27 20:53
298
10
[
纯碱吧
]
在期货市场,大家都活了几年啊!我感觉活不下去了………
红旗小哥
05-27 10:38
05-27 20:53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日线稳步上涨,还没冲高
小郑姐
05-27 20:53
05-27 20:53
68
0
[
纯碱吧
]
看了龙虎榜,今晚暴跌无疑!
方向不对努力
05-27 20:53
05-27 20:53
367
3
[
纯碱吧
]
高开是必须滴
等待关键日K
05-27 20:12
05-27 20:53
88
0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继续拉涨
小郑姐
05-27 20:53
05-27 20:53
110
1
[
沪银吧
]
这个期权为什么31.5时跌幅是百分之30几,涨的高了跌幅反而百分之61,麻烦哪个
太傻了
05-27 17:39
05-27 20:53
382
2
[
锰硅吧
]
综合大量的信息,这个品种不能做空,主力资金要拉爆空头小散和产业资金,明天早上直接
人生如戏1224
05-27 20:27
05-27 20:52
683
5
[
纯碱吧
]
今晚集合竞价2500开!
万江基管集团
05-27 20:24
05-27 20:52
470
3
[
综合铜03吧
]
跌了半天一分钟拉回来
股友2i63C655
05-24 17:03
05-27 20:52
309
1
[
COMEX白银吧
]
这么涨太疯狂了!就失去工业用途了
Lifeking
05-27 19:16
05-27 20:52
429
3
[
工业硅吧
]
倒车接人我就上车[大笑][微笑]
融化的冰2025
05-27 18:42
05-27 20:52
585
7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怎么减空了,这耐人寻味啊
RETALIATION
05-27 16:25
05-27 20:52
281
3
[
白糖吧
]
【期市早班车】白糖反弹再接空!
期市早班车
05-23 17:01
05-27 20:52
644
7
[
纯碱吧
]
我诺拿出这个,多头该如何应对[哭][哭]
败给了运气
05-27 19:10
05-27 20:52
498
6
[
豆粕吧
]
期待今晚了,多散的娇躯止不住的颤抖,浑身每个细胞都又麻又痒,又酸又酥,在空虚,在
让献b
05-27 17:26
05-27 20:52
782
6
[
沪银吧
]
内盘要高开多少?
快乐无忧之精
05-27 20:32
05-27 20:52
53
0
[
氧化铝吧
]
4098开盘
股友W3NOYG
05-27 20:51
05-27 20:51
29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7%
明亮的肖睿博
05-27 14:50
05-27 20:51
62
0
[
苹果吧
]
东财反那个,别墅靠大海
雪舞倾城
05-27 20:51
05-27 20:51
79
0
[
乙二醇吧
]
五日线设个止损,防止剧烈洗盘,目标5000不变
抬抬泰太太
05-27 20:51
05-27 20:51
51
1
[
黄金/美元吧
]
都是全军覆没
清风1949
05-27 20:32
05-27 20:51
311
3
[
菜油吧
]
今晚继续空,9795左右10个点位继续空。止损9850。涨上去9850就开多单
股友88U97662
05-27 19:55
05-27 20:50
736
5
[
玻璃吧
]
你们说晚上开盘会不会低开100点以上?
双城会
05-27 20:11
05-27 20:50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拔网线啊
a股小韭韭
05-27 20:49
05-27 20:49
143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有点赌大小的意思,不管多空,最终抗不住的会输。小资金千万别参与了。那怕有二十
百年持股
05-27 20:49
05-27 20:49
189
1
[
沪铜吧
]
完了外盘拉直线了,尾盘空单不该留了,又贪心了
坦诚的高念茜
05-27 20:32
05-27 20:49
65
0
[
锰硅吧
]
看到吧里多头洋溢的热情,结果就不难猜了
有耐心的水心
05-27 20:49
05-27 20:49
218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当天平空1手多少钱,想空了
股友865786yE
05-27 17:54
05-27 20:49
249
2
[
COMEX铜吧
]
多方回马抢↑[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5-27 17:42
05-27 20:49
208
0
[
白糖吧
]
09白糖。市场不断消化利空后,今企稳上涨(幅度不大),因2024年产量确高(成为
守道顺市
05-27 20:48
05-27 20:48
9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你
艋舺123
05-27 20:48
05-27 20:48
671
11
[
锰硅吧
]
西郊杂蛇,是我见过人品最烂的忽悠,自己喊空不做空,等下面的散户爆仓爆完了自己再做
期货小寨主
05-27 18:09
05-27 20:48
182
0
[
糖11吧
]
今晚内盘会不会失去方向?
笑着炒股
05-27 20:47
05-27 20:47
274
0
[
甲醇吧
]
今日平仓收入420
每个交易日记
05-27 20:47
05-27 20:47
206
2
[
原油吧
]
诱多而已,今晚再加85手空单
西交蛇壬
05-27 19:00
05-27 20:47
359
3
[
锰硅吧
]
欧线是因为船价疯狂上涨,锰硅因为啥呢
逆势翻盘6688
05-27 19:25
05-27 20:46
117
0
[
COMEX白银吧
]
沙特大力建设光
棱镜12
05-27 20:46
05-27 20:46
150
5
[
A50期指吧
]
最瞧不起那些亏着钱还在唱空的,这种人最恶心了。
明年大牛市噢
05-27 18:25
05-27 20:46
103
1
[
锰硅吧
]
一个国才一个码头?值得深思的问题
天外礁石
05-27 18:56
05-27 20:4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奏效,美盘看多头延续保证金交易具有杠杆效应,能够以小博大,吸引着无数投资
金日策略Br30
05-27 20:45
05-27 20:45
51
0
[
白银/美元吧
]
拉爆空头小心点
郁雨轩2
05-27 20:45
05-27 20:45
128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应该更多,我们小散特征,不敢追高,越高越兴奋越敢空,跌下来的时候也不敢低空
账户已注销
05-27 17:39
05-27 20:45
12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正在亏损的路上
东方紫星
05-24 05:04
05-27 20:4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说2342多也小收6个点,2332多单继续减仓,目标看2355-2365不变
小乖与黄金Ja
05-27 20:44
05-27 20:44
73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安排8个点织布[微笑]
信号就是猎物
05-27 20:44
05-27 20:44
211
0
[
焦煤吧
]
焦煤2409合约焦煤日间盘面回调明显,主力合约下跌2.83%收于1751元/吨。
Au戴胜
05-27 20:44
05-27 20:44
227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巴西大豆产量小幅下调,另外美豆播种顺利,天气对大豆产区作物的影响
Au戴胜
05-27 20:44
05-27 20:44
2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10:年线之上坚定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5-27 20:43
05-27 20:43
93
0
[
沪金吧
]
在涨一些我可以出跑了。[鼓掌]
老顽童罗
05-27 20:43
05-27 20:43
196
1
[
苯乙烯吧
]
你们今天还好吗?我们都今天吃176点了,
期货天天红
05-27 18:47
05-27 20:42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从走势来看还是处于强势上升状态均线向上发散从小时图看短期已经开始出现止跌
彭苗zmq0902s
05-27 20:42
05-27 20:42
96
0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要么高开低走,要么低开低走。
股友5A69069u
05-27 20:42
05-27 20:42
228
0
[
纯碱吧
]
今日平仓收入420
每个交易日记
05-27 20:42
05-27 20:42
275
0
[
橡胶吧
]
橡胶2409合约沪胶震荡整理,RU2409合约在14875-15120元之间波动
Au戴胜
05-27 20:42
05-27 20:42
409
6
[
氧化铝吧
]
这结算价有点高
给我唱征符
05-27 20:19
05-27 20:41
162
0
[
棉花吧
]
外盘什么时候开
打靶归来时
05-27 20:41
05-27 20:41
90
0
[
玻璃吧
]
09玻璃。暂无玻璃多仓了。
守道顺市
05-27 20:41
05-27 20:41
233
0
[
甲醇吧
]
09甲醇及期权。即便今晚技术回调,多方也不用担心。大的结构在箱体下沿。必竞是宏观
守道顺市
05-27 20:40
05-27 20:40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34
63435
63436
63437
63438
63439
63440
63441
63442
63443
634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