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碳酸锂吧
]
为啥多头都是上海ip的
实力雄厚得威
06-12 12:47
06-12 12:47
68
0
[
沪银吧
]
一切的上涨都是反弹,赶快逃
黄金梧桐树
06-12 12:47
06-12 12:47
56
0
[
碳酸锂吧
]
实际上企业采购在8万工业级级别
碗盖铃铃
06-12 12:47
06-12 12:4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ea战完非农,再战美联储利率决议,小幅反弹两天后行情有所走弱,上涨动能不足,现价
hk168y
06-12 12:46
06-12 12:46
61
0
[
丁二烯胶吧
]
不提保不走继续多
努力向上的王
06-12 12:46
06-12 12:46
193
2
[
纸浆吧
]
日线金针探底,有戏,空头在平仓
银河落见九天
06-12 11:21
06-12 12:46
288
1
[
鸡蛋吧
]
完了完了空单完了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2:36
06-12 12:46
370
4
[
纯碱吧
]
有没有下面追空的朋友
钢笔上的海棠
06-12 11:18
06-12 12:46
180
1
[
鸡蛋吧
]
会不会先诱空,在拉涨
盆满富贵de陈
06-12 12:06
06-12 12:45
217
2
[
鸡蛋吧
]
还是08合约强有火箭弹的可能性
佛化有缘人
06-12 11:20
06-12 12:45
177
1
[
纯碱吧
]
看来欧线短期到顶,纯碱是跟匹丛
不能吃快餐
06-12 12:41
06-12 12:45
266
4
[
玉米吧
]
[怒]烦死了,不亏不赚
风雨溪雪
06-12 10:31
06-12 12:44
60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疯,应该要反转了
一万分之一
06-12 12:43
06-12 12:43
799
4
[
股指期货吧
]
嗯,符合预期,但还得观察。上证,IH和IF还在强势区,分分钟还是有可能要拉上去的
墙上的懒猫
06-06 15:36
06-12 12:42
563
4
[
PVC吧
]
6200的空,还能解套吗
倾国倾城的霄
06-12 11:37
06-12 12:42
74
0
[
橡胶吧
]
小散和主力抢肉?
多空一念永恒
06-12 12:41
06-12 12:41
352
2
[
沪铜吧
]
今年的期货和现货完全没关系,就看谁的钱多[大笑]
浪人情歌
06-12 11:34
06-12 12:41
4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停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12 12:40
06-12 12:40
68
0
[
碳酸锂吧
]
按理说应该还有一个跌停才能放过多散
吃亏是福
06-12 12:40
06-12 12:40
214
5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出来休息了十点后再看
Heehw6886牛
06-12 09:17
06-12 12:40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夜盘涨停↑[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6-12 12:40
06-12 12:40
56
0
[
丁二烯胶吧
]
很轻仓位现价可试空,重一点仓位宜等16500左右再说
涨跌有意
06-12 12:39
06-12 12:39
172
2
[
20号胶吧
]
昨晚多它就是不涨,然后反弹200多
AAABBBCC
06-12 09:52
06-12 12:39
50
0
[
LPG吧
]
开空是时候了
黑天鹅之吻
06-12 12:39
06-12 12:39
97
0
[
锰硅吧
]
按期权分析,今日收盘8400以上8500以下是主力最好选择
股友77D6332d
06-12 12:38
06-12 12:38
298
2
[
20号胶吧
]
昨晚的多啊,坑死了
AAABBBCC
06-12 11:18
06-12 12:38
2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0.35%。
华之城
06-11 22:10
06-12 12:37
40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难道又要上4000?
敬畏永远正确
06-12 11:48
06-12 12:37
104
1
[
丁二烯胶吧
]
比天胶还贵了500
AAABBBCC
06-12 11:43
06-12 12:37
77
0
[
沪银吧
]
今天的白银虽然上涨,最高才涨0.44%
不要了
06-12 12:37
06-12 12:37
315
3
[
燃油吧
]
从赚25%一个节日跳开全部吐回去还倒亏10%,这玩意太乱了,都没有过渡期
ajbdxhidbd28
06-12 12:15
06-12 12:36
205
4
[
橡胶吧
]
$橡胶2406(SHFE|ru2406)$
涨升叠起
06-12 10:48
06-12 12:36
79
0
[
锰硅吧
]
这主力偷感太重
轻仓轻仓再轻
06-12 12:35
06-12 12:35
297
0
[
NYMEX原油吧
]
6.12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2 10:08
06-12 12:35
361
2
[
白糖吧
]
同志们,白糖已经六次在6150附近获得了支撑,第七次能支撑住吗?
小满即是福
06-12 10:39
06-12 12:35
50
0
[
苹果吧
]
不同周期即将形成共振,即使不敢多,也坚决不做空
hp1231
06-12 12:34
06-12 12:34
319
6
[
菜粕吧
]
真的狗,打了止损就上了等你高空了
独守空白的黑
06-12 11:04
06-12 12:34
195
2
[
豆油吧
]
又这鬼样,这垃圾最喜欢偷袭,昨晚割肉止损,今天就突然偷袭,一百多个点啊
修改昵称修改
06-12 10:53
06-12 12:34
332
1
[
橡胶吧
]
合成胶下午会涨停吗
海升明月
06-12 12:12
06-12 12:33
98
0
[
丁二烯胶吧
]
上游丁二烯价格一年翻倍,顺丁橡胶停产,没库存了,多空都轻仓吧,有毒
不做侥幸单
06-12 12:32
06-12 12:32
381
5
[
豆粕吧
]
已经走了两波冲高回落,这一轮能否突破365并站稳?冲不过去又得调整一下子了!
五步穿杨
06-10 17:44
06-12 12:31
449
8
[
工业硅吧
]
早上涨到12200我满仓多进去,结果他马下跌。跌到12060的时候又满仓空,踏马
西交蛇壬
06-12 11:17
06-12 12:31
85
0
[
沪银吧
]
真心脏受不了,一惊一乍的,出个数人快没了。
富一生
06-12 12:30
06-12 12:30
31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远远还没到空的时候,前两年我就是在这里亏惨了,1万2还是1万4的棕榈[哭][
血的教训永不
06-12 11:48
06-12 12:30
168
1
[
工业硅吧
]
高手能告诉我吗?为什么外盘大于贝盘那么多,还跌了那么多?
大A肥肥韭菜
06-12 11:20
06-12 12:29
119
0
[
沪铜吧
]
北方铜业
生财有道的陈
06-12 12:29
06-12 12:29
164
1
[
乙二醇吧
]
这波看多4600[鼓掌]醇妹好做啊,一跌一升平稳有序,忘掉大哥,忘掉存货吧。
亦均
06-12 11:30
06-12 12:29
291
2
[
尿素吧
]
1900考虑一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5
06-12 12:28
239
3
[
橡胶吧
]
主力多BR空RU,散多必然是多RU空BR
不败传说哥
06-12 11:38
06-12 12:28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涨了三天,明天该伺候了
股友uyXjoE16
06-12 12:28
06-12 12:28
312
4
[
NYMEX原油吧
]
唉![撇嘴][撇嘴][撇嘴]
超大只
06-12 04:44
06-12 12:28
2621
60
[
锰硅吧
]
梭哈了,看周二了,菩萨保佑!
梭哈才精彩
06-07 16:49
06-12 12:27
191
2
[
豆粕吧
]
自媒体上机会都在吹多,不做空,那基本妥妥的要做空!
进步的弯月
06-12 10:58
06-12 12:27
214
2
[
纯碱吧
]
90的空单,60多没走82反手多了。爱咋咋地吧
念慈悲度众生
06-12 11:35
06-12 12:27
64
0
[
不锈钢吧
]
低多为好
黑天鹅之吻
06-12 12:27
06-12 12:27
531
9
[
甲醇吧
]
甲醇:2658—2712、逢低做多、谨慎操作!
醇爱战士EG
05-29 22:35
06-12 12:26
68
0
[
丁二烯胶吧
]
都是资金炒作的!日橡胶都下跌了的!
阳光灿烂s
06-12 12:26
06-12 12:26
514
21
[
碳酸锂吧
]
128000的5手多单还在扛,还有谁。合约到期准备移仓。死磕到底。
空多都不怕
06-12 10:33
06-12 12:25
34
0
[
欧线集运吧
]
大佬们,目前看空哪个合约合适?
股友99a0138o
06-12 12:25
06-12 12:25
392
1
[
塑料吧
]
原油即将掉头往下
四手玉米
06-12 11:23
06-12 12:24
437
13
[
玉米吧
]
东北都种玉米改种棉花了.玉米指定会大涨.加上欧洲和美国米玉运费高涨
股友711M99R2
06-12 10:22
06-12 12:24
140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想一下][加油][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6-12 10:20
06-12 12:24
651
1
[
玻璃吧
]
夜盘分析及早盘预测,夜盘整体是缩量下跌,因为量能不够,所以没有创新低。两次触碰1
笑嘻嘻地张三
06-12 00:13
06-12 12:24
97
0
[
丁二烯胶吧
]
如果能有效突破16360点并站稳,多单可以一直持有,跌破16000止损
人生如戏1224
06-12 12:23
06-12 12:23
66
0
[
沪银吧
]
又可以多了
股友bieIkV
06-12 12:23
06-12 12:23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波应该能到17000
股友a63672n8
06-12 12:22
06-12 12:22
402
1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晚上老美出数据一般有幺蛾子
抄底摸顶专业
06-12 12:14
06-12 12:22
247
1
[
综合铜03吧
]
别上当,还要跌。
三颗子弹盯A
06-12 12:00
06-12 12:20
62
0
[
棉花吧
]
国脚的老太太
Propstewart
06-12 12:20
06-12 12:20
73
0
[
橡胶吧
]
真是随便多,空单不敢乱做,
期货忍者神龟
06-12 12:20
06-12 12:20
92
0
[
碳酸锂吧
]
国产的东西,必须便宜呀,碳酸锂也就值5万,继续开空2411合约,不到50000不
永远做空才是
06-12 12:20
06-12 12:20
292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晚上老美出数据一般有幺蛾子
抄底摸顶专业
06-12 12:15
06-12 12:20
155
4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能不能赚到1万?
伍功哥
06-12 11:09
06-12 12:19
114
2
[
菜粕吧
]
没放量不可怕,量价背离准备多了
观市老者5515
06-12 10:54
06-12 12:18
133
0
[
螺纹钢吧
]
短线反弹,难扭中期不振。反弹遇阻抛空策略。
南山V辑势构
06-12 12:18
06-12 12:18
203
1
[
纽约金TN12吧
]
涨这么点给谁看跌就跌死多跌两三个点厉害了
股友280Q36X6
06-12 12:13
06-12 12:18
281
8
[
橡胶吧
]
不败哥出来走两步[大笑]
余欢水618
06-12 11:13
06-12 12:18
104
1
[
锰硅吧
]
主力可怜可怜我吧。拉高二百点让我空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请出底牌
06-12 10:59
06-12 12:17
156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4h两天反抽站稳2310利于继续反弹向上2335/2375阻力,如承压回
Mei芝
06-12 09:15
06-12 12:17
141
0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5月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达到88.1万辆,同比增长31.0%,环比增长9.9
股友27A7I977
06-12 12:17
06-12 12:1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85
62386
62387
62388
62389
62390
62391
62392
62393
62394
62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