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丁二烯胶吧
]
1100多点,好疯狂
AAABBBCC
06-12 14:21
06-12 14:21
43
0
[
丁二烯胶吧
]
天然的干不过合成的?
围着螺纹钢均
06-12 14:21
06-12 14:2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企稳回升,今日依托2305-07先多看反弹
法老AAA
06-12 14:21
06-12 14:21
49
0
[
花生吧
]
今天高位追多的,又站岗了
牛魔王二号00
06-12 14:21
06-12 14:21
40
0
[
丁二烯胶吧
]
天然硬拉上去牛
茅台哥888
06-12 14:21
06-12 14:21
136
2
[
锰硅吧
]
今天没什么波动不好做。
淡淡的洁洁
06-12 13:51
06-12 14:20
477
2
[
尿素吧
]
现货再次暴跌,而且跌势并没有止住,下游销售商库存偏高,进货积极性不高。尿素产能过
伊来斯瑞
06-12 12:51
06-12 14:20
322
6
[
碳酸锂吧
]
各大碳酸锂企业做好停产逼空准备,这个价格还生产什么?直接来这里下订单了
黄金梧桐树
06-12 13:54
06-12 14:20
299
2
[
玉米吧
]
今天到车量190台,玉米现货还真是没啥货了,河南河北又是高温干旱
股友vq6cwo
06-12 13:10
06-12 14:20
54
0
[
碳酸锂吧
]
多单没戏
股友FWGHKY83
06-12 14:20
06-12 14:20
457
2
[
沪银吧
]
晚上看cpi了低于预期8000见,高于预期7600见。
坏的可爱
06-12 14:00
06-12 14:20
340
3
[
螺纹钢吧
]
3588有特殊含义吗
金金金牛牛牛
06-12 13:46
06-12 14:20
127
0
[
A50期指吧
]
基金最倒霉,基金下的四大赛道全绿
仔仔0010
06-12 14:20
06-12 14:20
63
0
[
花生吧
]
散户拼命回调进多,机构拼命出货,
牛魔王二号00
06-12 14:20
06-12 14:20
110
2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要跑,强拉升跑路
孔雀大豆明王
06-12 13:52
06-12 14:20
58
0
[
花生吧
]
这种走势就是坑死你不偿命!
南北随意
06-12 14:20
06-12 14:20
55
0
[
丁二烯胶吧
]
还会有新高的~
乡下来的韭菜
06-12 14:19
06-12 14:19
215
1
[
烧碱吧
]
纯碱2400这个价,现在纯碱2180还这价,烧碱跟涨不跟跌,可惜做多的时候暴跌6
APP股股
06-12 11:29
06-12 14:19
91
0
[
尿素吧
]
现货就这两天已经跌了100多了,难道跌1000才叫暴跌?两天时间跌100多不叫暴
伊来斯瑞
06-12 14:19
06-12 14:19
75
0
[
玻璃吧
]
不管你怎么卖,下面的托盘都清不完,机器人牛逼。
股友8mbyLL
06-12 14:19
06-12 14:19
68
0
[
花生吧
]
天灵灵,地灵灵,救天保佑我最灵。根据豆子的比价,这货应该在8900的价位。[看空
鬣老二啊
06-12 14:19
06-12 14:19
226
1
[
甲醇吧
]
再涨和现货同步了
股友63356Y12
06-12 14:15
06-12 14:19
56
0
[
花生吧
]
今天高空真的爽
牛魔王二号00
06-12 14:19
06-12 14:19
81
0
[
橡胶吧
]
回调一下吧!
不亏就是好的
06-12 14:19
06-12 14:19
77
0
[
尿素吧
]
基差修复啊?
你的妖怪在找
06-12 14:19
06-12 14:19
50
0
[
花生吧
]
杀尾盘
牛魔王二号00
06-12 14:18
06-12 14:18
55
0
[
碳酸锂吧
]
这价格,碳酸锂的预期太悲观了吧
希望能让我回
06-12 14:18
06-12 14:18
86
0
[
纯碱吧
]
等待一跟线,一跟量线,万手起步,可能下跌,可能上涨,但主要的肯定是主力方向,我们
数学作业
06-12 14:18
06-12 14:18
135
2
[
甲醇吧
]
假酒近日拒绝破位下跌,空单应该考虑减仓回避,等待反弹高空或者破位跟进。
Shishi_Bigpi
06-12 13:05
06-12 14:18
188
2
[
碳酸锂吧
]
是诱多吗?
账户已注销
06-12 14:13
06-12 14:18
77
0
[
原油吧
]
还有40分钟,差不多615收盘,拉个尾盘
天外礁石
06-12 14:18
06-12 14:18
72
0
[
菜粕吧
]
2755应该是高点,因为它翻红了
高原秀杰
06-12 14:18
06-12 14:18
138
1
[
碳酸锂吧
]
多单能不能有点骨气,不要卖,开始要涨了,今天空单想跑1万手,最后要拉3%以上,多
传奇cc
06-12 14:11
06-12 14:18
61
0
[
碳酸锂吧
]
11短多的2000以上分批撤离,今天不见明天见,之后留底仓继续低多
西郊炮哥
06-12 14:18
06-12 14:18
206
1
[
氧化铝吧
]
一月份的时候2800成本现在一下到了3900暴力呀,铁矿都低了,还这么贵呢
Jzl48662
06-12 14:00
06-12 14:18
86
1
[
欧线集运吧
]
说了今天震荡市,高空低多。T一T要不无聊惨了!04千点行情会来的
征途反行其道
06-12 11:32
06-12 14:18
55
0
[
红枣吧
]
红枣等一个空信号了
手机炒股侠
06-12 14:17
06-12 14:17
50
0
[
花生吧
]
空
pepitaxu
06-12 14:17
06-12 14:17
198
1
[
沪铅吧
]
现在不动装死,偷袭就大动
煤烯杉
06-12 14:06
06-12 14:17
83
1
[
纯碱吧
]
有点弱
股友ZipJDU36
06-12 14:02
06-12 14:17
164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能出尽量出,我才不要交税呢,哎只是可怜这价格了。
再回头不再年
06-12 14:10
06-12 14:17
248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加多来的急吗,空已经被搞怕了
股友693983zu
06-12 14:08
06-12 14:17
56
0
[
菜粕吧
]
下探11要要没抄改抄棕榈油错过小反弹
新城铁杆
06-12 14:17
06-12 14:17
77
0
[
沪镍吧
]
尾盘跳水
股友26H7e277
06-12 14:16
06-12 14:16
293
2
[
尿素吧
]
今天盘面有种说不出的诡异,不光尿素,纯碱也是一样
这是不是我的
06-12 14:06
06-12 14:16
248
1
[
棕榈油吧
]
一直横盘,也不知道是上涨还是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12 14:07
06-12 14:16
59
0
[
燃油吧
]
跟随外盘的资金盘
你的妖怪在找
06-12 14:16
06-12 14:16
237
0
[
NYMEX原油吧
]
6月12号原油思路
Xu1122yuan李
06-12 14:16
06-12 14:16
27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等待美联储【一锤定音】
金水js68dj
06-12 14:16
06-12 14:16
99
0
[
锰硅吧
]
跌不下去是因为有大户做空被套了
重仓猛干yyy
06-12 14:16
06-12 14:16
60
0
[
花生吧
]
不能这样搞啊
不过小道尔
06-12 14:16
06-12 14:16
80
0
[
橡胶吧
]
快来空,再不加空涨上去了
涨升叠起
06-12 14:16
06-12 14:16
96
0
[
豆粕吧
]
现在做空豆粕至少可以赚一个收盘结算均价[得意][得意][呲牙]
B特大叔
06-12 14:16
06-12 14:16
346
1
[
沪银吧
]
算了还是有点怕,尾盘还是清了吧
股友831362I3
06-12 14:08
06-12 14:16
118
2
[
碳酸锂吧
]
到底了?
股友赵少康
06-12 14:09
06-12 14:16
122
1
[
欧线集运吧
]
多08,空其它,套利太爽,主力也是个
股友A95851L9
06-12 14:11
06-12 14:16
59
0
[
纯碱吧
]
好了,反弹形成合力了
林中游俠
06-12 14:15
06-12 14:15
375
3
[
花生吧
]
新手不太懂这个还会跌下来吗,9200买了一手空现在亏几百,要不要跑,求教各位[微
默默的小
06-12 11:59
06-12 14:15
75
0
[
PVC吧
]
主力pp做多pvC做空双挣
现在日内改做
06-12 14:15
06-12 14:15
71
0
[
橡胶吧
]
好强cmn
账户已注销
06-12 14:15
06-12 14:15
79
0
[
沪银吧
]
还有45分钟,逃命时间[捂脸]
账户已注销
06-12 14:15
06-12 14:15
96
0
[
沪金吧
]
短线跑一波多单,看看什么情况,毕竟小时线走得还不错,2313附近多,损2310下
Tkggplq
06-12 14:15
06-12 14:15
82
0
[
菜粕吧
]
打开我之前的帖子,菜粕409我是不是说过2716以下就是绝佳买点???
纯真质朴的洪
06-12 14:15
06-12 14:15
90
0
[
碳酸锂吧
]
其实也不用反应太极端,如果欧美以后都各自玩各的产业和生产线,几年内锂矿是否过剩,
仓位定成败
06-12 14:15
06-12 14:15
101
0
[
硅铁吧
]
今天杀期权,不会有太大波动的
股友20270t18
06-12 14:15
06-12 14:15
112
1
[
纯碱吧
]
马上暴跌[微笑]
乌鸡生道
06-12 14:05
06-12 14:1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谁在增仓?多还是空
lilygong6585
06-12 14:14
06-12 14:14
67
0
[
LPG吧
]
爆拉缓跌了大半天,终于不装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12 14:14
06-12 14:14
928
4
[
苯乙烯吧
]
纯苯挂牌价9450了,苯乙烯才9550[为什么],明显不正常
宁波老火鸡
06-12 11:28
06-12 14:14
230
2
[
橡胶吧
]
可以跌了,太上老君啊,跌下来吧,回本就走,阿弥陀佛,阿里路亚,阿门!
两年100倍张
06-12 12:56
06-12 14:14
72
0
[
橡胶吧
]
我有站岗了
基民19733q7w
06-12 14:14
06-12 14:14
118
0
[
PTA吧
]
空单快跑就对了
欧气007
06-12 14:14
06-12 14:14
195
2
[
豆粕吧
]
这个货太难做了,锁着都解不开了
股友a0h23939
06-12 13:55
06-12 14:14
609
5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明天如何走,都来猜猜看吧
千方博士财经
06-11 00:50
06-12 14:14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又涨上去了,什么逻辑,是有新消息吗
只做老六不抄
06-12 13:48
06-12 14:14
88
0
[
尿素吧
]
涨不上去多半是大户做多被套了,这个大户不平多不可能上去,所以还有一波下跌
重仓猛干yyy
06-12 14:13
06-12 14:13
78
0
[
甲醇吧
]
我还是给各位道友坦白一下:我在2540埋了1个多单。是不是我害了空军的道友们?!
信号就是猎物
06-12 14:13
06-12 14:13
99
0
[
螺纹钢吧
]
地产不行,螺纹只有跌一条路
有毅力的蓝心
06-12 14:13
06-12 14:13
297
0
[
苹果吧
]
山东最近都是40多度,才6月
又菜又固执
06-12 14:00
06-12 14:13
143
0
[
豆粕吧
]
长线做豆粕就是要么做多,要么等机会做多,就看啥时候进货。外资做多,中粮别看那么多
知行合一008
06-12 14:13
06-12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80
62381
62382
62383
62384
62385
62386
62387
62388
62389
62390
下一页
尾页